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第一章(上)

#第七班改变过去

#cp鹿樱,带卡带

在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水门就知道这将是一个地狱般的一周。主要是因为他的两个学生中的一个在失去第一个学生的一年后被绑架。他只是当时没有意识到这不只会是一个地狱般的一周——而是地狱般的很长一段时间。

这一切都开始于琳的绑架,随后她被一个神秘出现的,强大残忍的暴力女人手中获救。

一个有着粉红棉花糖颜色头发的女人。

事情从那里开始展开。

-------------------------------------------------------

未授权翻译,侵删

补档,之前挂了。

原作者大大应该是不看评论,我没有看到她回任何评论,也没有等到回复,所以就先翻译了发上来。如果她回复我,我会补上授权的。

这个故事超级有趣,是我喜欢了好几年的,准确说是我AO3上最喜欢的火影同人。

不过我先声明,故事后期cp主带卡带,但是卡卡西不会是处(俩人在一起前),并且这篇文里这俩是互攻,所以有洁癖的请不要看,我警告过你了。

副cp鹿樱,提到的不多。

尽量日更,应该是十二点。

我八岁来到加拿大,文笔语法翻译的过程中会有些力不从心。

我真的尽力了。

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原文作者AO3上面的IncompleteSentanc (Erava)写了这么好看的作品。同样也很感谢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打个广告

我翻译的另一个短篇灵魂伴侣系列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灵魂伴侣系列短篇

抱歉说这么多。

------------------------------------------------------------


正文

一下点不开的话多点进去几次,再不行就私我邮箱

评论(12)

热度(63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