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09—宇智波佐助x佐井(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的手腕上有一条红线连接着伴侣手腕上的红线


--------------------------------------------------------


下一更一点,旗木卡卡西x海野伊鲁卡。

哈哈哈这对蛮配的!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


佐井出生时手腕上系着一条红绳。几乎所有婴儿都有。这根红绳原本应该将你引向你的伴侣,也就是你应该在一起的那个人。佐井不记得他的父母或他最早的岁月。佐井回想起的第一个记忆是他解开红绳的那一天。结解开时,从房间出来的线不再可见,只剩下一小段挂在他手上的绳子。他把它放在床头柜上,决定忘掉它。他是根的成员,没有位置给灵魂伴侣。情感和欲望不属于这里。

 

几年来,它一直奏效,而佐井完全没有考虑过那条红色绳子,也没有考虑过他的伴侣无法找到他的事实。他毫无疑问地服从命令,在团藏收下任职。直到十六岁,他才改变了一切。见到鸣人后。

 

鸣人有一种能让别人重新开始拥有信仰的能力,让人能够再次感受到情绪。认识鸣人仅几个月后,佐井就开始考虑自己藏起来的那根红绳。如果他把它重新绑上,他会发现什么?真的还会有人和像他这样的人配对吗?在他做了所有的事情之后,他倾向于认为自己不配得到。

 

佐井心中存疑,拖延了很长时间。每次他都给自己找理由推迟。他需要帮助鸣人寻找佐助,几乎没有时间可以花在自己的身上。他需要在战争中为木叶服务,以拯救忍忍界,这不是一个会见某人的好环境。他需要帮助卡卡西老师,现在的火影,因为他试图在动荡之后帮助世界更加和平,他们迎来了新的和平时代。

 

数年过去了,佐井找了一个接一个的借口,直到最后他对自己承认了真正的情况。他很害怕。把那根绳子绑在他的手腕上,然后跟着它找到另一头,对像他这样的人来说是巨大的风险。如果他被根毁掉了怎么办?如果他不能够按预期的方式爱他的伴侣怎么办?他很害怕对方不会理解,害怕没有机会一起开始他们的旅程之前就失去对方。

 

漩涡鸣人再次让他做出决定。

 

“别傻了,”是那位机智的金发男人确切的话,小樱在他旁边点头。 “那是你的灵魂伴侣,他/她当然会理解的!”话已至此,佐井径直走进他的卧室。在那里他打开床头抽屉,观察里面的宝藏。绳子的红色从未褪去,一直保持明亮和大胆,就像他出生的那一天一样。佐井从黑暗中拿起它,把它举在眼前,想知道据他小时候是否已经这么久了,红绳是否随他一起成长以适合他长大的大小?

 

“继续啊!”小樱嗤之以鼻,对他的哲学思考没有耐心。 “来,给我。”事不宜迟,这位粉色头发的女人抓住了他的手腕,用复杂的绳结将绳子绑在其上。一旦它到位,佐井就能看到从他的手腕伸出来的线从穿过窗户,引导他穿过村子,有可能更远。只有他和在另一端等待的人才能看到它。

 

前暗部不确定地皱着眉头。他现在应该跟去吗?他应该等待他的伴侣找到他吗?图书馆里也许有一本书可以告诉他这种情况的应对方法。

 

“来吧!我们跟着它走!” 当鸣人和小樱都抓住他的手臂,转身将他拖出他的小公寓里时,佐井微微警惕地抬起头来。

 

“但是事情并非如此,”他微弱地抗议。 他的两个队友停下来凝视着他。 “我们应该这样做吗? 我应该顺着它找吗? 也许我应该去图书馆……”

 

鸣人无奈的宣布:“不要图书馆!不要书!我们该往哪个方向走?”

 

佐井勉强地指出了红蛇将他引向的方向。他们三个人合而为一,转身穿过他的卧室,爬出窗户,走下了防火通道。尽管对这件事一无所知,但他发现自己很高兴与鸣人和小樱有如此牢固的联系。他很感激不必单独这样做。

 

跟随他的绳子,他们走过了一个接一个的街道和小巷的,向他们展示了木叶的另一面,但他们都没有花时间去探索。小樱告诉他,这是一个好兆头,表明绳子的另一个主人花了很多时间在村子中徘徊。这增加了他的伴侣在这里而不是在另一个村子的某个地方的可能。如果是后者,那么他将需要请假才能去寻找对方。

 

最终,绳子引导他来到了一个建筑物面前。更具体地说,是一家旅馆。他们无视了礼貌的问候他们的前台女孩,三人一直沿着绳子一直走到三楼。在那儿,他们发现自己站在316房间的外面。佐井盯着他面前的木门,他的心疯狂的跳着。 在这扇门的另一侧是他的伴侣。 在这扇门的另一侧是希望。 然而,他并没有因此而错过他的两个同伴之间奇怪的神情。 他给了他们一个好奇的表情。

 

“怎么了?”他问。 鸣人摸了摸后脑。

 

“那是佐助的房间,”金发的男人告诉他。 “他回来了一段时间。 在卡卡西老师那里办理的入住手续。 我不知道你的伴侣为什么要来拜访佐助。”

 

小樱喃喃地对她的朋友说:“你真是个白痴。”然后,她转身鼓励佐井敲门。

 

感觉到他的胃似乎升到了喉咙里,他这样做了。里面传来一个沉闷的声音,要求他们等待。直接低下头,摸索着手腕上的绳子,用一根手指沿着它缠绕,试图想象他的伴侣会是什么样子。他们会很高吗?还是矮?瘦?肌肉发达?他试图思考自己可能更喜欢什么,但是这种偏好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被迫不存在了。他想知道对方是否会介意。

 

门开了,佐井的眼睛慢慢地从手腕上抬起,看到宇智波佐助站在门口。这并不奇怪。毕竟是他的旅馆房间。令人惊讶的是,佐井手腕上的绳子沿着地面延伸,直接连接上佐助手腕上的绳子。宇智波跟随他所看的地方,眼睛震惊地睁大了。

 

“你!”佐助惊呼。 尽管听起来不像是沮丧,但听起来也不是开心。 他大多只是感到惊讶,就像他从未考虑过这个结果一样。

 

“我的天,你的伴侣是佐助!?”鸣人的声音在他的耳朵旁响起。

 

“真是个白痴,”小樱哀叹: “你真的没有想到吗? 你告诉他这是佐助的房间!”

 

佐井用挑剔的眼神看着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失望。一旦他考虑了一下后,它实际上更有意义了。他想不出一个可以更加与之联系的人。佐助像他一样破碎。他们会很了解对方。

 

佐井内心洋溢着快乐的心情,他戴上了一个他能给予的最真诚的笑容。

 

“你好,伴侣。”

评论(3)

热度(2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