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30—油女志乃x天天(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会在第一次碰触你的灵魂伴侣时知道对方是你的灵魂伴侣


--------------------------------------------------------


下一更十一点,日向日足x宇智波富岳。

这个cp也感觉好甜。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今天才开始发的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如何指导忍者的生活   系列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


看着她的队友喘着粗气,天天得意地笑了起来。宁次喜欢认为他比其他人好太太太太太多了,她总是享受这种时刻,当他的体力比她先耗尽。就像现在,他们花了两个小时逃离死亡森林的其他队伍。她听说考试可能会很难,但是她从来没有想到他们要在这里独自生活五天!

 

李可笑的紧身衣终于派上了用场,因为它与树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他们提供了遮蔽,使得他几乎成为了一个完美的观察者。差不多,因为她痛苦地意识到他习惯于高声宣布一切。天天很喜欢她的两个队友,但有时候她会恳求诸神告诉她为什么要和这些怪胎在一起。

 

“我相信这里安全了! ” 李宣布,转向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和热情的大拇指。 她点了点头。

 

“很好。之前情况很危险。 仅仅因为他们说死亡可能发生并不意味着我们都应该试图杀死对方。 这不是这次考试的重点! ” 她气喘吁吁地从树干上滑着坐下去。 最后,宁次终于平复了呼吸,跳到她旁边的。

 

他一边掸去衣服上的灰尘,一边喃喃自语道: “不是每个人都关心什么是礼貌的,天天。” 他轻轻的嘲笑声使她翻了翻白眼。

 

“随便啦,”她说: “我很高兴我们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

 

另外两个人还在点头,这时一个安静的声音从她头顶上方传来: “还没有。”

 

天天尖叫着从树干上跳到一边,落在宁次身边,而李跳过来站在他们前面,摆出防御姿态。当他们抬起头,看到另外三个下忍挤在仅仅几英尺高的较细的树枝上。她认出他们是被提名参加考试的新秀中的一员,尽管他们只是在几个月前才成为下忍。其中一个是一个女孩,不知道和宁次有什么关系。另一个是来自犬冢家族的大嗓门男孩。第三个是刚才说话的那个人,一个来自油女家族的男孩,他的脸藏在墨镜和高领子后面。

 

“雏田!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 ” 宁次听起来像是觉得自己被亲戚的出现侮辱了,就好像她只是出现在那里就做错了什么。 在他们上面的女孩难过地低下头。

 

“别针对她,”犬冢咆哮着说:“我们先来的。”

 

“我们也在躲藏。 为什么? 这是因为有很多小队都在努力——“油女被犬冢打断了。

 

“有些队伍就是想杀光所有人! 即使是那些不需要我们卷轴的队伍! ” 当一只小白狗从他的夹克里探出头来的时候,这个大嗓门的男孩一点反应都没有。

 

李从他的防御姿态中站起来,竖起大拇指向另外三个下忍说: “那么我们很高兴和你们分享我们的树! 毕竟,我们木叶的忍者,所以必须团结在一起! ”

 

“李! 别犯傻了! ” 宁次一边说,一边交叉双臂: “这是一场比赛。 与他们合作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天天翻了个白眼。

 

“这对我们也没有害处。 我们现在都在努力生存下去。” 她挥手让其他三个人安静下来:“别理他,过来加入我们吧! ”

 

那个被宁次叫做雏田的女孩看起来可能会晕倒,但另外两个马上跳了下来。李和天天向他们打招呼,而宁次生气地激活了他的白眼,向周围的森林望去,看看有没有敌人。事实证明,他们的队伍有相同的卷轴,这意味着没有理由相互攻击,所以两个队伍一起闲逛,同时躲避潜在的敌人。

 

事情发生的时候,天天一直在试图把这个害羞的女孩从她的壳里弄出来。她们坐得离油女男孩很近的地方,他只在谈话中插了几句话。他看起来说话得体、还很体贴,但是他的队友们都有排挤他的倾向。当她向前倾的时候,天天的手滑到了树皮上。她失去了平衡,尖叫一声,一头栽倒下去。她伸出双臂试图抓住一根树枝,但是这一切都在没有发生前停止了。这并不是最奇怪的地方。

 

奇怪的是,温暖突然以波浪的形式传遍了她的全身,从缠绕着她脚踝的手中泛起涟漪。她甚至不需要看一眼就完全肯定地知道,油女志乃就是那个抓住她的人。这很奇怪,因为她不记得有人把她介绍给他,让她知道他的名字是志乃。她头朝下晃来晃去,收起下巴抬起头来,看到对方低头盯着她,一动不动,伸出的胳膊支撑着她的体重。

 

“志乃,你还在等什么? ” 那个犬冢男孩问道: “把她拉上来啊!” 

 

树叶和树枝拂过她的脸庞,她发现自己正在倒着回到了她之前坐过的地方。另一双手帮助她起来,她发现自己面对面看着抓住她的人。她不能透过墨镜看到什么,但是她可以看到颜色慢慢地爬上他的脸颊。

 

“嗨,”她呼吸着,感觉有点飘飘然。 她没有期望在这里找到她的灵魂伴侣,毕竟这里是死亡森林。 她有一个模糊的想法,希望摔倒没有把她的头发弄乱。

 

“你好,”志乃回答。 没有其他需要说的话,真的吗?

 

她朝他笑了笑,暂时忽略了其他四个下忍的担心。凯老师喜欢谈论青春的春天和爱的魔力,告诉她有一天当这一切发生在她身上时,她会明白他的意思。好吧,就是这样。它现在正在发生。当志乃慢慢摘下墨镜,在外套领子里露出羞涩的笑容时,她认为自己完全明白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