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65—迈特凯x旗木卡卡西(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灵魂伴侣可以在心灵深处交谈


-------------------------------------------------------

下一更十一点,宇智波斑x千手扉间。

哈哈哈凯来了。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的另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这篇算是短篇吧,只有八章,欢迎来看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


十六岁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十六岁意味着与你的灵魂伴侣建立联系,能够第一次听到他们的想法。如果你是两人中先长到十六岁的孩子,在对方达到同样的年龄并且建立起联系之前,你会听到他们不小心投射出来的声音,你没办法回答他们的。

 

卡卡西今晚就十六岁了。九月十五日快要过去了,他独自一人坐在家里,蜷缩在他每天晚上拖到厨房的蒲团上。如果他不被锁在冰冷的卧室里,就不会感到那么孤独了。今晚,当他第一次想到与他共度余生的人时,他希望自己不会感到那么孤独。

 

考虑到他冷酷无情的名声,他的紧张程度是大多数人想象不到的。他担心联系的另一头会是谁。会不会是另一个村子的人?会不会是一个他已经遇到并与之战斗过的敌人,一个环境会让他永远与之隔绝的人?有一整个类型的电影和糟糕的小说围绕着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被命运分开的想法,然而又通过联系渴望对方。

 

(卡卡西应该知道的,因为他看过所有的书,读过所有的书,像海绵吸水一样浸泡在爱情故事里。)

 

他双手抱着弯曲的膝盖,看着时钟慢慢地走过最后一分钟。三十秒钟后他就会知道——差不多吧。 也许吧。 有一个可能,他将是第一个十六岁的人而不能和对方沟通。

 

当秒针到达钟顶的那一刻,在他已经正式地活了16年的那刻,一个声音就像是一个收音机一样在他的脑袋里响起。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卡卡西的一只露出来的眼睛抽搐了一下。这个声音听起来太熟悉了,它完全符合那个查克拉的特征,这个特征已经在他的公寓楼里徘徊了一个小时了。十分钟前它刚刚停在他的门外,卡卡西挣扎着站起来打开门时感到有点头晕。

 

他刚刚拧开门把手,门就从另一边突然打开了,他被一个大大的绿色模糊物撞倒了。当世界恢复正常时,他发现自己仰面朝天,迈特凯跪在他面前,脸上露出兴奋的咧嘴大笑。他的头发奇怪地凌乱,不像往常那样的碗状。卡卡西想知道他们是否曾经在争吵中如此亲密过,以及他怎么从来没有注意到凯比他大多少。他们的身高相近,但凯比他高一点。

 

“永远的对手! ”

 

卡卡西咕哝了一声,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现在我们将永远是真正的竞争对手! ”

 

他叹了口气,他天生的活泼莽撞压倒了这个震惊, “我不认为这是灵魂伴侣的意义所在,凯。”

 

“确实。” 另一个男孩看着他,脸上的微笑渐渐变得柔和起来,变成了一种小小的、隐秘的东西。 “我们也将成为永恒的灵魂伴侣,如果我不比世界上所有人都爱你,那么我将每天给你一百个吻。” 他说话时声音不像平时那么大,但也没有减弱那种紧张感。

 

卡卡西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的生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傻瓜。 我一直在等这一刻,所以你不要毁了它

 

他甚至没有时间考虑这个问题。凯的生日是一月的第一天,而卡卡西的生日是九月中旬。他不明白这个容易激动的年轻人怎么能把这件事藏了这么久。

 

(他没有费心去想为什么。 卡卡西非常了解自己,他承认自己是个反复无常的人,喜欢跑步,就像他接受事物并耐心等待自己的生日一样。)

 

‘Maa... 你能... 听到我说话吗?’

 

‘一清二楚,对手! ’

 

‘如果我吻你,你能保证我们这样说话的时候不叫我对手吗?'

 

他不确定自己的心是否已经完全准备好承受凯脸上的喜悦表情,对方回答说: ‘当然,最亲爱的卡卡西。’

 

他让那个稍微大一点的男孩不费吹灰之力地摘下了他的面具,给了对方一点时间惊奇地盯着他的脸看,然后他自己坐了起来,刚刚够得着凯的嘴唇。

 

他想,这是有道理的。一种美丽的、拼图式的、无缝拼接的感觉。从一开始,凯就一直在他身边。当他跌到最低点的时候,是凯扶起了他。然后是凯,会让他去和对方庆祝他最高的喜悦。他想和凯共度余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竞争对手。灵魂伴侣。这对他来说无关紧要。只要他们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