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95—旗木卡卡西x漩涡鸣人(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的灵魂伴侣对你的感觉出现在你的皮肤上。


-------------------------------------------------------

今天不更了,明天沙暴勘九郎x油女志乃。

嗯嗯嗯?所以这是阳光肉食系少年x外表老流氓内心处男的老男人?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

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关于穿越时空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短篇。带土没有跟着斑跑而是回了木叶的小甜饼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卡卡西和带土与晓组织的搞笑ooc甜饼文

【火影忍者】名为晓的保姆俱乐部

宇智波恭弥如何逼疯富岳掌控木叶

【火影忍者】宇智波恭弥

暗部带土和自家搭档养佐助的故事

【火影忍者】这是我的心(你可以让它碎裂)

-------------------------------------------------------


他第一次注意到它的时候,卡卡西根本不知道它已经在那里呆了多久。当他十岁的时候,他已经停止去看身上有没有印记,原文太忙于与他父亲的命运斗争的想法,以至于没有时间去考虑一个可能的未来和一些短暂的可能性。所以在他16岁的时候,当他终于把面具拉到足够远的地方去检查他脖子右边的标记时,他几乎吃惊地发现它不再是原来那个空白的圆圈了。

 

现在这个圆圈已经被一种橘红色的颜色填满了,像是燃烧着的铁锈或是太亮的血液。虽然他不需要适当的灯光来告诉他这一点,但这种颜色对于爱情来说完全是错误的。仅仅看着一个人的标记就足以破译颜色背后的含义,卡卡西一眼就知道他自己的灵魂伴侣害怕他。在内疚和自我厌恶开始之前,他的第一反应是完全不感到惊讶。他已经在暗部呆了两年,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与他所有珍爱的人都死了,有很多人对他有很多恐惧。毕竟,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叫他‘同伴杀手’卡卡西的。

 

就像他最近的习惯一样,卡卡西努力减轻罪恶感。所以那天晚上,无论是谁负责守卫他老师的儿子,他都会和他交换班次。小鸣人应该有一个看护人,但人们通常都最终会留下他一个人。这让卡卡西感到愤怒,更令人沮丧的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把自己的担忧告诉任何人。严格来说,他不应该和孩子有任何关系,因为他和孩子的父亲走得太近了,而且三代目愚蠢地决定不告诉孩子他的出身。卡卡西所能做的就是静静地坐着,偷偷地看着他。

 

鸣人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话,尽管事实上,当他设法说服某人交换轮班并允许他坐在一旁观看时,卡卡西经常很少努力隐藏自己。事实上,这个孩子通常带着极大的怀疑看着他,并且拒绝公开地玩耍,除非卡卡西回到暗处。这天晚上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卡卡西注意到这个小男孩对他的出现有多不舒服,于是他躲到了屋顶上,直到鸣人最终在床上安顿下来睡觉。然后他溜进房间,挨着他坐在地板上,在那些小胡须里寻找着他死去的老师留下的蛛丝马迹。

 

“我知道这是我的错,鸣人君,”他小声说, “但是我保证,为了保证你的安全,我会离你越远越好。 也许三代目是对的。 我不会再来这里了,我保证。”

 

。。。。。。

 

在那之后,卡卡西很少看自己的标记,主要是因为他深深地埋在暗部里,有些日子甚至几乎不记得呼吸。过了几年,他终于敢看了一眼自己的标记,却发现里面的色彩已经褪成了烟灰色,说明他的灵魂伴侣再也不想他了。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很痛苦,但卡卡西反而感到宽慰。如果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他,那么他就不能再吓唬到他们了。

 

时间慢慢地流逝,每一天都像之前的一天一样,陷入黑暗,浸泡在血泊中,直到他所知道的一切都因为他获得第一个下忍小队而陷入混乱。

 

考虑到所有的事情,情况可能会更糟。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当他看着他的三个学生在每次训练后越来越多地反映出水门班的时候,他还是用尽了全部的力量紧紧抓住那一丝乐观的光芒。卡卡西不知道是什么引起了他的注意,但是在通过三个下忍的几个月后,他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第一次想检查他的标记。他吃惊地发现它又变色了。更重要的是,他被现在出现的颜色弄糊涂了。

 

他不知道该如何看待这种奇怪的扎染——‘我尊敬你’的蓝色,‘你是傻瓜’的橙色。 这两种感觉难道不是相互排斥的吗? 显然,他的灵魂伴侣现在至少有时会想起他,可能偶尔会和他交流,但是他不知道如果他们同时认为他是一个愚蠢的人和一个值得尊重的人,他们两人会有什么样的交流。 在考虑了整个D级任务之后,卡卡西决定不再过于担心这个问题。在这个D级任务中,他基本上让他的小班自行其是。 他只是庆幸‘恐惧’的红色没有回来,他也从来没有看到自己皮肤上出现代表‘仇恨’的黑色。 虽然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想要遇见自己的灵魂伴侣,但他非常肯定,如果知道对方恨他,这肯定会粉碎了他好不容易开始痊愈的心。

 

。。。。。。

 

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慢慢转变为越来越多的积极情绪,而这些情绪是卡卡西并没有真正理解的。难道世界上真的有人这样喜爱地看着他吗?到底是谁对他来说仍然是一个完全的谜,因为他想不出这样一个人和他可能会有这样积极的互动。自从离开暗部后,他没能把他的下忍班团结起来,没能照顾到两个没有叛逃的学生的幸福。他退回到高层任务的阴影中,这些任务让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几乎和他青春期的那段时间一样多。

 

这场战争之所以更好,只是因为他没有真正让任何人失望。持续没能拯救带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对他来说这只是新的信息。当纲手认为可以用火影的位置来加重他的负担的时候,他实在是太累了以至于无法正确地和她争论。这导致他坐在他崭新的办公室里,穿着一套崭新的长袍,摆弄着一套崭新的书法套,一边思考着他的生活带他去过的所有奇怪的地方。

 

作为火影,这意味着他现在有很多以前没有的职责,其中大部分他觉得相当无聊。他的新职责中只有一项是令人愉快的,甚至在卡卡西的心目中引起了一场斗争。这并不是因为他介意花这么多的时间和鸣人在一起,因为他在训练这个年轻人接管他作为第七代火影的合法地位。当卡卡西意识到他可能有点过于享受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时,问题就开始了。无论他如何试图告诉自己这是不合适的,甚至想要远离对方,以至于退回到一个软弱的借口。有一个灵魂伴侣在那里等着他,但他还没有发现对方。每当他的曾经的学生忘记个人界限,只是有点靠得太近时,他的胸膛仍然紧紧地攥着,他的心不稳定地跳动。

 

这可能是一个软弱的借口,但事实是他的灵魂伴侣的存在是他理智的度过他和鸣人每周五脱掉上衣的体术训练的。卡卡西沉重地咽了一口唾沫,说不出话来,同样无法阻止自己的眼睛慢慢地审视眼前的美景。他伸手在脖子一侧摩擦,真希望距离上次检查记录已经有九个月了。也许这些积极的、充满希望的感觉会在鸣人向后弯腰敲击他的脊椎时停止他嘴里的干涩。

 

“伙计! ” 金发男人叫道, “小樱真的不知道怎么在训练中留点手! ”

 

“你没有想过回家再拿一件衣服吗? ” 卡卡西艰难的说道。 鸣人对他咧嘴一笑,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

 

“只有你在,卡卡西! 你见过我训练之后的样子,所以我想你不会介意的! ”

 

火影忍住了一声呻吟,默默地想知道他现在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受到惩罚。 “鸣人,这些是正式的会议,训练你担任火影的职责。 而且火影也不会光着膀子出现在塔楼里,浑身是泥,看起来——”

 

卡卡西几乎把自己的话咽了下去,差点把自己噎死。鸣人困惑地皱起眉头,把头歪向一边。、

 

“看什么? 我看起来怎么了? ”

 

“这太不专业了! ” 卡卡西听到自己的声音如此尖锐,几乎畏缩不前。 鸣人更奇怪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撅起嘴,让年长男人的精神稳定受到了威胁。

 

“所以你觉得我看起来很糟糕或者恶心还是什么? ” 他问道。 卡卡西的左眼抽搐着,于是他合上了两只眼睛,并且不太温柔地在额头上揉了揉。

 

”那不是我说的鸣人,我——”

 

“哦,好吧,那么你确实认为我看起来不错! ”

 

“哦,对,等等,不,我也不是这么说的。” 一只手摸着他的头,另一只手合在一起,两只手都捂着他的脸。 他双手合十,喃喃自语道: “你能不能走开,然后回来,这样我就可以假装这次谈话从来没有发生过? ”

 

起初他没有得到答复。鸣人的查克拉仍然在他的感官上打转,明亮而大胆,所以他知道这个男孩没有离开。他不像是那么安静的人,一个安静的鸣人从来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卡卡西紧张地透过他的手指偷看。然后他猛地向后一扭,惊恐地咒骂着。

 

鸣人的笑容是狡猾的,几乎带着沾沾自喜的满足。他俯身在桌子上,把他的脸如此接近卡卡西,以至于他们的鼻子几乎是擦在一起的。温暖的呼吸,由于某种原因,苹果的味道冲过卡卡西的脸,使他舔他的嘴唇,希望这个动作被他一直存在的面具所掩盖。从鸣人的眼睛向下闪烁的方式来判断,显然没有。

 

“你认为我看起来不错,卡卡西,”他叽叽喳喳地说。

 

“只是一时口误。 显然不是我真正想说的。” 他的声音有点破音! 鸣人摇摇头,眼睛因为明显的恼怒而翻滚。

 

“你为什么还要这么难相处,的说? ” 再靠近一点点,那双眼睛几乎要冒烟了, “你为什么就不能承认呢? ”

 

“承认什么? ” 现在,他的声音不但没有嘶哑,反而似乎无法提高,发出一声令人陶醉的耳语。

 

“你被我吸引了。”

 

只有当卡卡西第二次试图退后时,他才意识到自己无路可走了。两只手垂下来推着桌面,但他成功的做到的只是用手臂把年轻人的身体框起来。鸣人对他的努力扬起了眉毛,卡卡西说出了几个莫名其妙的音节,而他的脸却给人留下了一种熟草莓的印象。

 

“你-什么-我-不-怎么-会完全不合适! ”

 

鸣人,这个小叛徒,只是带着明显的漠不关心的笑着。

 

“我们都是成年人,彼此吸引有什么不好? ”

 

“灵魂伴侣! 我们的灵魂伴侣怎么办? ”

 

“你知道你的是谁吗? ”

 

“不知道,”卡卡西尴尬地承认,“你... 你呢? ”

 

“啊——啊。 一条线索都没有。 那么,我为什么要在乎呢? 你在这里,你喜欢我,我在这里,我喜欢你。”

 

“等等,你—— ? 啊。”

 

当卡卡西停下来试图理解这一切时,他感觉周围的世界都静止了。鸣人真的回应了他的感情吗?他不认为他的前任老师只是一个变态的老男人,渴望得到一个他根本不该看的人?一根手指慢慢地试图在他的面具边缘下蠕动,打破了他的思想,他的手飞起来抓住入侵者反射性地。鸣人生他的气。

 

“哦,得了吧! 我才不要亲这块破布呢! ”

 

“接吻? ” 卡卡西重复了一遍,一想到要亲吻他的心上人,他的胸膛就会颤抖起来。

 

“亲吻,无论如何,我不会去面对你的面具。”

 

“天啊,鸣人! ” 卡卡西屏住了吃惊的笑声,紧张地咬住嘴唇,然后缓缓地松开那年轻人的手,把自己的手放回桌面,紧张地握紧拳头。 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唯一见过他脸的人是医务人员,因为他当时基本上处于昏迷状态。

 

他不得不承认,鸣人的敬畏和兴奋在他坚定地把他的手指再次塞进面具使他看起来更可爱。眼睛紧盯着那块多年来一直困扰他的弹性黑布,鸣人毫不犹豫地把面具一下子全部拉下。起初,他只是静静地坐着,睁大眼睛,似乎想同时看看所有的东西,眼睛在卡卡西的嘴、鼻子和脸颊之间来回扫视,直到他低头看卡卡西的脖子时,脸上的敬畏之情突然消失了,变得惊愕不已。

 

“哦,”他悲伤地低声说,退了回去。 卡卡西抓住了他的手腕。

 

“怎么了? ”

 

“你的标记。 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戴着面具? 为了掩盖真相? ”

 

“原因之一,”他小心翼翼地承认, “但是你刚才不是说我们找不到灵魂伴侣也没关系吗? ”

 

“是的,我想是的。 只是...对方已经爱上你了。”

 

卡卡西停了下来,他的自由来到手指在他的皮肤上的圆圈。他真的应该经常检查一下。现在真的是那种颜色吗?在他的脑海里,他试图描绘出那种紫色的完美混合色,象征着浪漫的爱情。

 

鸣人点了点头。他把嘴扭向一边,带着一种扭曲的表情,伸出手去用自己的手指摩擦卡卡西的手指,然后滑下去,小心翼翼地压在灵魂标记上。他们两人都在震惊中跳了起来,一个刺痛的火花穿过他们,从一个小的接触点发射出来。

 

“你在开玩笑吗? ” 鸣人立刻爆发出来。 卡卡西仍然呆在原地,这个年轻人带着恼怒的挫败感瘫倒在桌子上, “你是说我们一直都是灵魂伴侣? 不公平! ”

 

“你是我的灵魂伴侣,”卡卡西轻声说。 鸣人的头再次抬起,笑容回归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旁边的一切都黯然失色。

 

“对呀! ”

 

“你爱上我了。”

 

“对呀! ”

 

卡卡西做了一件他从未想象过自己会做的事: 他迈出了第一步。 他伸出手,用一只手托住鸣人的脖子后面,把他拉回到办公桌前,就像以前一样——只是这一次当他们的脸靠近时,他没有停下来,当然也没有后退。

 

他们的初吻笨拙而不协调,充满了卡卡西一生中从未有过的热情。它尝起来有苹果和阳光的味道,还有他知道他可以从未来的日子里期待的所有幸福的味道。


评论(7)

热度(2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