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27—天天x飞段(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可以感受到你灵魂伴侣的疼痛


--------------------------------------------------------


下一更一点,奈良鹿丸x多由也。

好神奇的cp。我感觉我在创造新tag。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


当她年轻的时候,天天很快乐。她对父母的记忆大多是一闪而过的。她妈妈是烤面包的香味,她爸爸是抚弄她头发的那只手的重量。造成他们死亡的事故发生在很久以前,她只能记起一些片段。她想起了那种恐惧和困惑,想起了当她的平民父亲试图挥舞手里剑时,他的手颤抖的样子。最残酷的记忆让她突然感到胸口一阵剧烈的疼痛,使她跪倒在地。那最后的记忆仍然难以忘却。

 

医生告诉她这不是医学上的问题。这很可能是一种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闪回。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感到越来越疼。它们有一种在最奇怪的时候出击的倾向。有时在淋浴,有时在课堂上。她常常在半夜因为疼痛醒来。天天想知道她的灵魂伴侣是否感受到了痛苦,或者是否真的如医生所想的那样只是她头脑中的幻觉。

 

在她完成学业的过程中,天天所有的老师都告诉她,如果她的身体状况在任何时候都能让她跪倒在地,那么她将永远不能成为一名忍者。她皱着眉头对他们说: “看着我。”。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艰苦的训练,天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她成为了一个有自己风格的女忍。但更重要的是,她学会了克服自己的痛苦。疼痛的火花从未停止过,当它们袭来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得到任何警告。但是她已经受到训练,能够承受它们,能够在经历它们时,不表现出任何疼痛的迹象。

 

当她十七岁的时候,天天很快乐。生活在很大程度上对她是美好的。她有一个很棒的小队和一群很棒的朋友。邪恶的事情可能会出现在村庄和世界的地平线上,但她仍然找到时间停下来享受这些小事情。

 

这个生活变了,她的一个同伴死了,她的一些朋友的老师也死了。天天并没有接到追踪叛忍的任务,但是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她在那里安慰他们。老师的去世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然而,当她听着他们的故事和他们所经历的一切时,她意识到丢失的可能不仅仅是他们的老师。

 

他们向她描述了阿斯玛的死法和杀死他的凶手,这个仪式以一把长矛刺穿心脏结束。她当时想到了什么,但却疯狂地拒绝了。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接下来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她没有感受到一丝疼痛。事实上,正常情况下她应该能感受到灵魂伴侣所经历的日常疼痛的地方,她却什么也感觉不到。脚趾头扭伤,差点被一个手里剑射中,新的瘀伤,任何事情。脑内回想着那个邪恶的男人攻击的描述时,痛苦的感觉开始填满她的心。

 

过了三个月,她才向自己承认这看起来有些牵强的事实。杀死阿斯玛的那个人是她的灵魂伴侣。她一生所感受到的痛苦不是一种创伤后应激障碍,而是她的灵魂伴侣在一种扭曲的死亡仪式中刺穿自己心脏的感觉。这种伤害给她带来的痛苦是她从来不知道可能的。这种痛苦就像是可能性从她身边被夺走,就像是她永远达不到的高度,就像一个她永远不会看到完成的目标。天天的灵魂伴侣在她有机会见到他之前就死在了她的好朋友手中。

 

更重要的是,是他杀了她的父母。他抢走了她最珍贵的东西。当她终于意识到这一点时,她意识到他们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分离。她不可能爱他。

 

她从未告诉任何人,不想改变她朋友对她的看法。但私下里,她却在为那些本该属于她的东西而悲伤。有好几次,这种不公平感让她的肺部窒息,就像一条几乎让人无法忍受的疼痛的溪流。然而,天天花了数年时间训练就是为了这样的事情。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忍和一个坚强的人。她曾经与痛苦抗争过,也将继续与这种痛苦抗争。

 

她不得不这么做。


评论(4)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