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29—宇智波鼬x迪达拉(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撒的谎会出现在你灵魂伴侣的皮肤上


--------------------------------------------------------


下一更十点,油女志乃x天天。

哈哈哈齁甜。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今天才开始发的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如何指导忍者的生活   系列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


当他推开门的时候,一个看不见的小铃铛微弱地响了。迪达拉以前从未来过这里,但他有不止一个朋友发誓说他会喜欢这里。想到他最后一个理发师禁止他再次进入店内,他觉得现在正是尝试美名远扬的宇智波沙龙的好时机。他希望这个新地方不会对人们放鞭炮吹毛求疵。

 

他的第一印象是这里非常干净。所有的东西都在原来的位置,店里除了一个年轻女子正在接受修剪之外,没有任何杂物。虽然他自己更喜欢更明亮夸张的颜色,但是这里的装饰还是很讨人喜欢的。这里看起来还不错。工作中的理发师显得似乎很有能力。

 

他朝前台走去,那里有个长头发扎着低马尾辫的人正用指关节敲着柜台弯着腰看日程安排。当这名员工抬起头时,他被迫恢复自己被对方震惊的内心,虽然不是很成功就是了。这个男人太好看了!他那乌黑的头发和他的眼睛颜色一模一样,眼睛上方长着长长的睫毛,下面是明显的泪沟。他的鼻子和嘴巴也很精致。这是一张只差一点点就会对你挑起眉毛的脸。迪达拉试图说话,差点被舌头噎住。

 

“我只是需要洗个头,修修头发。” 当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为自己辩护时,他皱起了眉头: “我在寻找新的理发师,上一个地方全是白痴。”

 

当桌子后面那位英俊的员工真的挑起眉毛的时候,他不得不咬住自己的脸颊内侧。黑发男子抬头看着迪达拉的金色鸟巢,沉默地打量了他一会儿。迪达拉皱起眉头,觉得不好意思。正当他要开口说些无礼的话时,他的话被打断了。

 

“我猜你就是迪达拉吧。鬼鲛告诉我是他说服你来这里的。” 那个声音! 它低沉而滑润。 然而,真正吸引人的部分是藏在那里的安静的自信。 迪达拉还击了一下,不文雅地哼了一声。

 

“他在说服方面真的不行,但无所谓了,”他说: “我们到底能不能开始? ”

 

他的问题让对方点了下头,然后那个男人从桌子后面站起来,领着他走向洗衣台的一把椅子。迪达拉在指定的地方坐下,旁边是一个一个干净的陶瓷水槽,把脖子靠在水槽边上。这名员工默默地洗着头发,长长的手指在他的头皮上按摩着各种各样的产品,他几乎没有压制住几声呻吟。他上一个理发师在这个阶段表现得粗暴无礼,他总是担心自己的宝贝头发会被拔掉。

 

经过适当的清洗和调整后,迪达拉让自己坐在一面大镜子前。他挺直了腰让对方在自己脖子上披上了一件黑色的披肩,然后又以平常的姿势弯下腰来。他把椅子转过来,这样坐在桌子旁边的人就可以用手指拨弄他的头发。那个员工脸上没有表情,只是眼睛里带着沉思的神情。迪达拉默不作声地等着,感觉自己好像在试镜或什么别的。过了一会儿,他开始觉得不自主。他一向讨厌长时间不说话。

 

“那么,”他尴尬地说: “我想你就是鬼鲛的朋友吧。 很明显。 你有名字吗? ” 对方的手指在他潮湿的头发里拨弄的动作停了下来,那个男人黑色的眼睛盯着他的头发,让迪达拉咽了口口水。

 

“鼬,”该名男子说。 迪达拉点点头。 鼬将他的头调整到一个方便对方继续衡量他头发的修剪长度。

 

当他的椅子再次旋转起来,面对着镜子时,迪达拉松了一口气。那双眼睛超级严肃,在它们的注视下,他觉得自己被剥光了衣服。当他从另一个角度观察自己的头发时,他的双手从披肩下伸出来互相拨弄。这种情况又持续了几分钟,他才变得烦躁起来。

 

“你只是要修剪头发,嗯? 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的头发有什么问题吗? ” 任何声称他撅嘴的人都会受到非常响亮的反驳和脸上的一拳。 尽管如此,他还是不得不阻止自己交叉双臂。 鼬看着他镜子里的他的眼睛在最短的时刻回答。

 

“不,你的头发很好。”

 

如果他没有因为右手背部突然燃起的灼烧感而退缩的话,迪达拉几乎可以相信他——几乎可以。 他低头一看,只见刚才对他说的那三个字,笔直地写在他的皮肤上。 两个人都盯着那字迹,字迹慢慢地消失了。 他们的目光再次相遇,两人都目瞪口呆,沉默再次开始占据了主导地位。

 

“你撒谎! ” 迪达拉突然大叫起来: “你说我的头发很好,可是你撒谎! 我的头发怎么了? ”

 

鼬的一条黑色的眉毛抬了起来,坦率地告诉他:“它不成形的。我可以做很多。 一些更适合你的脸的发型。”

 

“我不喜欢难伺候的东西,所以不要什么特别的,你听到了吗? ” 他一直很喜欢自己的头发---- 颜色很漂亮,自然地柔软如丝----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喜欢花时间去做任何事情。 鼬点点头。

 

“相信我,”他说。

 

迪达拉低头看着他的手,看着那些字出现的地方,安静地咕哝着,“好吧。”

 

他在鼬工作对视会没有太注意,他的心思在其他事情上。事实上,他刚刚在宇智波沙龙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剪刀剪掉了几英寸的头发,吹风机在他耳边响起,鼬的手指把一层头发吹起来,方便塑形。一只手捏住了他的肩膀,拉回了他的注意。当他抬头看的时候,他不得不眨眨眼睛,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他。

 

他的头发大部分都散了下来,现在只比肩膀高了几英寸。其中一些被拉到高高的马尾辫上。马尾辫很宽,盖住了他的后脑勺。他还有一大块刘海垂在脸的一侧,如果他正确地倾斜,他可以用一个‘神秘的酷家伙’的方式隐藏一只眼睛。 当他欣赏这种发型,以及保持这种发型所需要的努力时,一条蓝色的细发带滑落到他的头顶上。 他眨了眨眼睛,回头看了看鼬。

 

“搭配你的眼睛,”鼬解释道。 迪达拉对他眨了眨眼睛。

 

“怎么样? ” 他问道:“你认为呢? 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 他等待着,而另一个人仔细地检查了他一遍。

 

“没有。 我觉得你看起来很糟透。” 看来,鼬是面无表情的大师。迪达拉在被激怒的边缘,然后他的左臂突然又烧起来了。 他从披肩下露出了他肘部以上的皮肤上潦草的字迹。 他们用黑色的字体写着‘我觉得你看起来很糟糕',给了他足够的时间露齿而笑。 当他扯下自己脖子上的披肩,从椅子上跳下来的时候,他的笑容还在。

 

“是啊,我也觉得你看起来糟透了! ” 他欢呼道。 鼬被吓了一跳,把一只手按在他的臀部,但他不能现在看。

 

他有点忙于抱着住扑过来迪达拉,感受热情的吻像雨点般落在他的脸上。



评论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