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随便唠嗑

本命艾斯,麻仓好,红头罩,和冬兵(溅射美队)。

现实中十年罗密了。C罗真的是我永远的偏爱。为了他我去了西班牙和意大利,今年还准备去葡萄牙逛一圈。

演员喜欢欧美的Jeremy Renner简称二叔,十一年佛系老粉。

喜欢看很多东西,只要有意思基本都没问题。主要动漫,影视,和游戏。

心中最经典的是钢炼FA。

早早入坑哈利波特,最近在玩霍格沃兹遗产。

人住加拿大,所以有时差。

现在属于事业期,就很烦。

海贼的长篇已经弃了,实在是没有动力了。【所以我就不该去碰长篇,短篇我坑品多好】

不会再补文了,大家也别去冲呀了,那边好像凉了。大家私信我想看的我会尽量发给你们。

他英和魔道已退坑。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