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香克斯x艾斯亲情向】艾斯的临时保姆(一发完)

#香克斯x艾斯亲情向

#香克斯x本CP向

#罗杰露玖存活设定

#温馨向


香克斯有一个弟弟,对方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人,本想知道到底哪个人愿意把自己的孩子留给他的白痴船长。


-----------------------------------------------------

授权翻译

补给大家的国庆+中秋礼物~因为中秋是个圆圆满满的节日,所以选了这篇!罗杰和露玖都还活着,大家都好好的,艾斯也是个小可爱,香克斯和本还是一对!总之这篇很暖,我很爱!黑桃那篇我在码了,真的在码了,最近找到了新工作,所以码字的时间被挤的基本上没了呜呜

感谢 @阿桃的庄周 帮忙修文!

感谢原文作者archive of our own上面的siojo写了这么好看的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海贼王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

原文网址

Archive of our own→Start breathing By siojo

授权翻译


-----------------------------------------------------

“船长? ”本慢慢地问道,当香克斯把抱在胸前的孩子颠了颠时,他的眉毛挑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 ”

 

香克斯咧嘴一笑,“这是波特卡斯·D·艾斯,” 艾斯害羞地挥了挥手,大部分的脸藏在香克斯的肩膀上,双手抓着香克斯的衬衫,“他的父母是我的朋友,我答应照看他一段时间。”

 

“香克斯是我的哥哥,”艾斯用柔和的声音补充道,银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本,“他是最好的哥哥。”

 

“我是本·贝克曼,他的大副,”本叹息道,“很高兴见到你,艾斯。”

 

艾斯露出笑容,明亮地在香克斯的怀里扭动着,“很高兴见到你! ”

 

“好了,小炮仗,不要扭得太厉害,否则我可能会让你摔下去。”艾斯停了下来,双臂环抱着香克斯的脖子,“本会帮我照顾你,直到你爸妈来接你。”

 

“爸爸妈妈会来的,对吧? ”艾斯问。

 

香克斯笑着说:“小鬼,我不认为有什么能阻止你的父母回来接你。" 他从本身边经过,边走边逗艾斯, "如果他们不来,我就去帮你把他们带回来,我保证。"

 

本跟在他们后面,困惑的看着他们两个。从他们的长相来看,很明显艾斯和香克斯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这个家庭是如此复杂,以至于香克斯可能和艾斯的父母很亲近,所以这就是收养的一种版本。香克斯并不怎么谈论他成为船长之前的事情,只是偶尔谈论一下作为一个水手和一个好友的事情,这些没有告诉本什么信息。

 

艾斯注视着他,眼睛睁得大大的,小小的手卷在香克斯的衬衫里,越过香克斯的肩膀凝视着他。那真是太可爱了,本想弄明白为什么那孩子要这么看着他。

 

“船长,我们现在是开始绑架孩子了吗? ”  耶稣布靠着一个箱子问道,”因为我不想让孩子离开他们爱的家”

 

“我们没有绑架任何人,” 香克斯大声说,又颠了颠艾斯,“这是波特卡斯·D·艾斯,他的家人需要处理一些事情,我会暂时帮忙照看他。 艾斯,这是耶稣布,我的狙击手。这是拉基·路,他很有趣。那些其他人。"

 

艾斯对香克斯皱了皱眉头,“你不记得那些人的名字了,是吗?你和爸爸一样糟糕,至少妈妈记得她所有朋友的名字。”

 

“什么? ” 香克斯喊道,“我要让你知道,我记得他们所有人的名字! ”

 

“那他叫什么名字? ” 艾斯指着一个戴着白手套和帽子的金发男人。

 

香克斯皱着眉头,在这个过程中本咬着嘴唇,眯着眼睛不让自己笑出来。

 

“我不知道,” 香克斯失败地承认,“我忘了。”

 

“你知道吗,这就是为什么妈妈说你不像她。”艾斯拍了拍香克斯的脸颊,“那我睡哪儿? ”

 

本也想知道,因为他的房间自从他们开始约会了后就几乎从未使用过。他没有心情把他所有的东西搬回他的房间。

 

“本的房间。反正本睡在我的床上。” 香克斯平静地回答,让本困惑地眨了眨眼睛,“你要是过来最好敲门,在我答应了以后再进来。”

 

“就像夏奇来拜访时一样,” 艾斯对自己点点头。

 

本不明白,这个孩子可能只有四岁,也许可能比四岁大一点点,这个年纪他就明白他不应该直接进入房间?他必须等待许可?在本的研究中发现,有些成年人都无法理解这些规则。

 

“夏奇去拜访过了? 我以为她住在那儿呢? ”

 

艾斯咧嘴一笑,“只有你才这么想。”

 

。。。。。。

 

本猛地打开门,睡眼惺忪地眨着眼睛看着面前的艾斯,艾斯手里拿着一只头上有纵横交错伤疤的鲸鱼玩具,“孩子? ”

 

“我能见见香克斯吗?” 艾斯揉着他的眼睛问道,“拜托?”

 

香克斯就在本身边,在本有机会说话之前,已经跪下来检查艾斯。

 

“艾斯? ”

 

“我饿了。” 艾斯咕哝着,低下头想把脸藏到鲸鱼身上,“对不起。”

 

“啊,”香克斯满脸愧疚,“对不起,我忘了,艾斯。那来吧,”他把艾斯抱起来,微笑着说,“让我们看看我们的厨房里有什么。”

 

本皱着眉头说: “香克斯,你不会做饭。”

 

“我会做三明治,本。”

 

艾斯咯咯地笑着说: “我们需要很多三明治,香克斯,”他用手捂着嘴,试着低声说,“爸爸在教我怎么把它们一口吃掉! ”

 

“这里面有个小把戏,”香克斯同意道,“如果他已经教过你了,他一定认为你已经准备好了。他直到我离开前才教我。”

 

“爸爸说你不需要吃那么多。”

 

香克斯戳了戳艾斯的肚子,那个肚子咕咕叫得声音足以吓到本,“我敢打赌,你妈妈和你爸爸吃的比我一个星期吃的还多。”

 

“一天? ”本问道。

 

“一顿饭,”香克斯纠正道,“来吧,夜宵的时间到了! ”

 

本回到床上,听着他们的低语声,直到那两人走得太远,他才又打起瞌睡。他在睡着前想,香克斯是不是一直都这么善于和孩子相处。

 

。。。。。。

 

本逐渐意识到,艾斯是一个安静的孩子,他一般不会打扰任何人,当他需要什么的时候只会去骚扰香克斯。

 

事实上,本很确定艾斯只在香克斯在的时候才会说话。

 

艾斯很喜欢香克斯。

 

每次艾斯讲述关于他家庭的故事时,本注意到香克斯给予艾斯的表情,以及有时候艾斯开口时香克斯会表情沉重的打断他。

 

“那么,”本慢慢地说,看着香克斯教一个新来的一些东西,“你认识香克斯有一段时间了?"

 

艾斯点点头,“他是我父亲船上的水手。我妈妈喜欢他,雷叔叔也喜欢他,”艾斯把脸缩在他总是带着的那条鲸鱼玩具的后面,盯着本看了很长时间,“香克斯是我的哥哥。”

 

“我记得,你说他是最好的哥哥。”

 

“是啊。我本来还有一个哥哥,但是爸爸妈妈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不应该过多地想他。”艾斯慢慢地,若有所思地说,“我认为他做了很坏的事,真的很坏,他再也不允许成为家人了。”

 

本低头看了一眼艾斯,“不允许吗? ”

 

“同伴不能背叛对方,”艾斯皱着眉头,眼睛眯起来看着本,“你不会背叛我的哥哥吧? ”

 

“如果我能控制的话,就不会。”

 

“很好,香克斯是最棒的。”

 

本想笑,他被一个孩子威胁了,他被他的‘弟弟’威胁说不许伤害他的男友。他已经见识过艾斯的能耐,在香克斯和艾斯之间的短暂切磋中,如果艾斯没有站着睡着,全神贯注的话,艾斯甚至可以打到本。

 

“你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候都做些什么? ”

 

“我们会探险,”艾斯立刻回答,“我们去寻宝,有时我们打扮成其他人去妈妈那里工作。”

 

打扮?

 

“你喜欢探险吗? ”

 

“爸爸教了我很多很酷的东西,雷叔叔教我怎么做基本的地图。妈妈在教我怎么做间谍。”

 

香克斯提起艾斯的后衣领,“你在说你妈妈什么? ”

 

“妈妈是做间谍工作的,” 艾斯喊道,“妈妈说我可以告诉别人这些。”

 

“是吗? 哈,好吧。”香克斯把艾斯用手臂托住,“是不是因为她很擅长这个? ”

 

艾斯对香克斯眨了眨眼,“妈妈不怎么做间谍工作,她只是会见一些人,和他们交谈,接受报告。龙叔说妈妈现在太容易被认出来了。”

 

“她确实很容易会被认出来,”香克斯慢慢地同意道,“你们两个到底在谈论什么? ”

 

“关于我在家里做的事! ”艾斯撒谎说道,然后看了本一眼。

 

本点点头,把微笑藏到手背后,“他在说他的雷叔叔和地图制作。”

 

。。。。。。

 

艾斯已经在船上呆了两个月了,香克斯让船航行在乐园较为安全的地方,就在这时远处出现一艘船。

 

几个小时后它的海贼旗才清晰起来,本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了。海贼王正在向他们驶来。

 

“路,”本喃喃自语,盯着艾斯占据甲板一角在随身携带的一本小书上涂鸦的地方,“告诉香克斯,罗杰的船正向我们驶来。”

 

路起身去找他们的队长,本朝着艾斯飞奔过去。

 

“本? ”

 

“我们得到甲板下面去了,艾斯,看来要有一场战斗了,” 本平静地说,“会没事的。”

 

艾斯呻吟道: “爸爸战斗的时候从不让我下去。”

 

“嗯,这些海贼不是你平常遇到的那些海贼,”本说,帮助艾斯收集他的东西,同时香克斯大步走过来,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船长? ”

 

“艾斯,你为什么不把你的东西整理一下,我刚和你的家人谈过,他们正朝我们的方向前进。”当香克斯朝黄金杰克逊号望去时,艾斯像火箭一样跑走了。”叫弟兄们做好准备,他们没攻击就暂时别动。”

 

本点点头,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那一步。

 

不到一个小时,黄金杰克逊号就在他们的船旁边停了下来,海贼王自己跳到了他们的甲板上,咧着嘴笑着。

 

“那个臭小子在哪儿? ”

 

“嘿,老家伙! ”香克斯一手抱着艾斯,另一只手里拿着那孩子的包,“你好好享受踢白胡子屁股的乐趣吧。”

 

艾斯对香克斯皱眉说,“我要告诉妈妈你说脏话了。我列了个单子。”

 

海贼王笑着说: “你要把你哥哥做的一切都告诉露玖吗? 听起来很过分啊,艾斯。”

 

“我告发你后,你从不生气,爸爸。”

 

当海贼王哥尔·D·罗杰——世界头号通缉犯——哈哈大笑,将艾斯从香克斯的手中抱走时,本的思绪被冻结了。

 

“你有在你哥哥这里乖乖的吗?”

 

艾斯点点头,“我有,就像你让我承诺的那样。爸爸,香克斯有一个本! ”

 

“一个本? ” 罗杰朝香克斯望了一眼,寻求帮助,“本是什么? ”

 

“本是一个谁,亲爱的,”一个女人回答,长长的粉红色头发编成辫子放在她的背后,一朵芙蓉花别在她的耳朵上,“他是香克斯的大副。你好,香克斯,作为船长旅行感觉如何? ”

 

“很不错,你的旅行怎么样,露玖? ”

 

“非常有趣,”露玖(海贼王结婚了?)笑着说: “我们见到了爱德华和马尔科,还和卡普短暂地打了一架,然后去看了龙。艾斯还好吗? ”

 

艾斯从罗杰怀里扑到露玖身上,“我很好,妈妈!妈妈,香克斯需要洗洗嘴巴! ”

 

“他现在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船了,艾斯,除非是你的父亲,否则我们不会洗船长的嘴,”露玖笑着抱住艾斯说,”而且通常我们只会在你父亲和卡普打了一架之后才会需要洗他的嘴。”

 

“船长,”本说,引起他们的注意,“怎么回事? ”

 

香克斯笑了,“对了。本·贝克曼,这是我以前的船长,哥尔·D·罗杰,他的妻子,波特卡斯·D·艾斯,还有他们的儿子,我的弟弟,哥尔·D·艾斯。大家,这是本·贝克曼,我的男朋友。”

 

“本是个好人,” 艾斯补充说,好像这很重要似的,“我喜欢他。”

 

“嗯,这是一个很好的性格参考,” 露玖愉快地说,“很高兴见到你,本·贝克曼。”

 

“我也很高兴见到您,夫人。”

 

罗杰笑着说,“这个小伙也很有礼貌,让我想起了雷利。”

 

“让你想起了我? ” 雷利靠在黄金杰克逊号的栏杆上问道,“我们最好出发了,我看到一艘海军舰艇正在靠近。”

 

艾斯撅着嘴说,“我们一定要这样吗? ”

 

“别担心,小炮仗,我很快就会再见到你的,”香克斯抚弄着艾斯的头发,许诺道,“规矩点,不然你妈妈会让你吃苦头的。”

 

“好的,”艾斯仍然在撅嘴,虽然他看起来很顺从,“爱你,香克斯。”

 

“我也爱你,小炮仗。”

 

。。。。。。

 

“所以,”本在黄金杰克逊号从海平线上消失后说,“我们要谈谈海贼王的儿子是怎样决定你是他的哥哥的吗? ”

 

“我们必须谈吗? ”


评论(24)

热度(66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