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黑桃艾斯 第二十章 平静 (下)

#艾斯是个杀手 

#ASL亲情向 

#白胡子海贼王亲情向


-----------------------------------------------------

授权翻译

非常抱歉这么久没更。新工作太忙了,而且最近快到节日了更是加班狂潮,劳动就是狗屎【发出社畜宣言(狗头)】。我下一更估计就是明年了,不过我海贼会尽量给大家个圣诞节或者新年礼物的(我还欠了好几篇别的动漫的,捂脸)!是马艾的一个短篇灵魂伴侣设定!

我发图,之前的那些现在没空以后我会补图的。

总而言之感谢 @阿桃的庄周 帮忙修文!

-----------------------------------------------------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