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无畏的守护者们 01

#长篇

#白胡子海贼团+ASL亲情/友情向


如果萨奇提前两年找到了暗暗果实会怎么样? 


他没有被黑胡子杀死,反而和某个火焰使用者的弟弟一起被绑架。 


还没有完全信任他所属海贼团的艾斯不愿意寻求帮助。 


在他努力拯救路飞的过程中,白胡子海贼团对艾斯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知道了他到底能为家人做到哪一步。


----------------------------------------------------- 

 

 大家我们带着新文来啦!这次这篇是我和@填坑小分队 @魔女炎戒羽 @庄周无梦 都非常喜欢的英文同人,所以我们前段时间终于下定决心要了授权,决定一起合作翻译。因为翻译和修文的人不同,所以可能会出现一点风格上的不一样,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第一章是@填坑小分队 翻译的,全部是她一个人搞定的!

PS: 放心入坑,原作已经50章啦,我们也有挺多存稿的!


感谢原文作者Fanfic上面的FawnTheFox写了这么好看的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海贼王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 

 

原文网址 

 

Fanfic→Defenders Without Fear By FawnTheFox

 

授权翻译

-----------------------------------------------------


(1)


萨奇困倦地睁开了眼睛,他看见一片黑暗包围着自己,感觉到自己整个身体有大片的伤痕。他又闭上眼睛,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嘶哑的喘息,萨奇愿意永远躺在那里,在他还不需要动起来前,他都会这么躺着。


有一些模糊的画面在他的脑海里闪现。


“一个陌生的岛屿。”


“丢失的菜刀。”


“血。”


“很多很多血。”


萨奇时不时发出呻吟,他紧紧地闭着眼睛,试图忘记那些画面,虽然大部分记忆都是模糊的,但它们绝对代表着发生了不好的事情。这次,他陷入了一个糟糕的困境,如果他一直躺在这里无法移动,最后在这个该死的牢房里死去,这些记忆又有很么用处呢。


“原谅我,老爹。”他再次发出沙哑的声音,然后慢慢安静下来。


“1、2、3、”一个欢快的声音从靠上的方向传来,他感觉到后背传来了剧烈的痛楚。


萨奇睁开了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同时忍不住发出了尖叫,他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这种痛苦。


有人在他头顶说话,似乎在试图告诉他一些事情,但是萨奇渐渐失去了自己的听觉和感官,再次晕了过去。


谁也不知道他昏迷了多久,萨奇感觉自己就像是沉在了水底,他忍着剧痛,一次次挣扎着想浮上水面,却又一次次被拽了回去。


在那段时间里,他觉得有一个声音不停的在他脑袋周围叽叽喳喳说话,但是那也可能只是一个疯狂的梦境,那声音听起来非常高兴 ,他真想不到什么事情会让对方这么欢快,当然,考虑到自己之前被那样粗暴的对待,萨奇觉得那人更像是被派来拷问折磨他的。


萨奇带着这样猜测渡过了好几天,他终于有足够的的力气睁开眼睛,感觉自己清醒了许多,这是他第一次有精力去观察周围的环境。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牢房里,牢房的从地板到天花板看上去都是冰冷的灰色,唯一的光源是从门缝里溜进来的灯光,但大多数情况下,萨奇都被包裹在黑暗之中。


当他正要闭上眼睛再去睡一觉的时候,一个欢快的声音从牢房对面传来:“你没有死啊!”这个声音和之前萨奇听见的那个声音一模一样。


萨奇惊讶的抬头看过去,他看见一张脸在离他几英寸外晃来晃去。让他最惊讶的是,这张脸看起来还是一个孩子。


一个真正的孩子,他看起来才十几岁,肤色比较深,有一头黑发,一双黑色的大眼睛 ,正咧着嘴笑。在那孩子的身上布满了擦伤和瘀痕,一部分伤口用绷带粗糙的包扎起来。


“你在这干什么?”萨奇问道,他的声音听来还是那么沙哑。


那个少年耸耸肩,走过来坐在萨奇的旁边,他的脸上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当时我想找一些吃的食物,所以就去打猎了,但是有一只特别大的动物突然扑向我,然后它开始追着我跑,当我试着打回去的时候,它也想吃了我!你相信吗?”


萨奇满脸困惑地盯着路飞看,不,他真的不能理解,但这个不是重点,这个孩子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当我正好撞到了一棵树上的时候,我还以为它要抓住我了, 让我想不到的是,它竟然撞到了另一棵树上!”这个少年一回忆起这些事情,就开始笑:“你真的应该看看它的脸!”


“孩子,你到底在说什么?”萨奇问道,他用手扶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头,那少年顿了一会儿,有些茫然的看着萨其一言:“叫我路飞,我不是小孩子了。”


“好吧……路飞,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他试图坐起来,但马上就后悔这么做了。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路飞不会回答,但随后路飞又讲起了自己的故事:“所以我就过去看了看能不能吃掉它,你知道……现在。它因为撞树撞得浑身疲惫,但它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想再次攻击我。”


萨奇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路飞叽叽喳喳个不停,让他感觉到头疼,让他惊讶的是,有一阵刺耳恐怖的大笑声传来。


他猛地撑起身,寻找声音的来源,这一系列的动作让萨奇受伤的身体开始抗议,在那儿!蒂奇正站在监狱门外,他那张令人厌恶的脸出现在小窗的栅栏后面。


那一瞬间,萨奇的记忆汹涌着要冲破精神防线,紧接着他感觉到喉咙发紧,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


“我想你已经见过路飞了。”那个男人或,他的唇角露出一抹冷笑:“祝你们玩得愉快,你们会有很多时间呆在一起的。”


萨奇用一种厌恶的眼光瞪了蒂奇一眼,然后手臂失去了力气,再次仰倒在地上。“为什么?”萨奇咬紧牙齿,声音里包含着浓浓的威胁意味:“你为什么要背叛老爹?”


黑胡子发出了另一声压抑的笑作为回答:“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忠诚于他,这就不叫背叛。我加入你们,有且只有一个原因——为得到那颗恶魔果实,获得它的力量。多亏了你,帮我找到了它。”


“那你为什么要绑架我?为什么要带走那个孩子?”


那个男人点了点头,好像很高兴萨奇问了这个问题:“好吧,你看,只有我一个人 是不够的,我需要更多人的认可和更大的名声,我想,只要我绑架了你,白胡子一定会被我引过来,当你亲爱的老爹来救你的时候,我会杀了他,获得他的地位!”


萨奇听完了叛徒的话,整个人两眼发红,怒火中烧,他要杀了这个男人,把对方撕成碎片。


“你!永远!不可能!打败老爹!”他怒吼着,此时的声音大到自己都有些惊讶:“他是海上最强的男人,他永远不会被你这种人渣打败!”


“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我必须说,我一直觉得你们对那个人坚定不移的信任,真是让人想吐。”蒂奇耸了耸肩,对萨奇的爆发感到不爽。


“不会比你那张脸更让人想吐了!”萨奇旁边的那个男孩喊道,那个男人看上去像是对这个干巴巴的侮辱感到惊讶,他露出的牙齿表示不满:“我不得不说,孩子,我有点小惊讶,我真的以为你会放聪明一点!”


 “好吧,我以为你会放聪明一点,”那孩子重复着,他抱着胳膊看上去有些生气:“你的牙齿像是一个棋盘。”


见鬼,这孩子到底是谁,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只是有点生气,但他不怎么会骂人,也不像是萨奇那样恨那个男人。


“你一点也不像他,”蒂奇告诉路飞,好像很失望一样摇了摇自己的脑袋。


“你一点也不像他!”路飞说,很显然他没有听懂蒂奇话里接二连三的讽刺含义。


萨奇无视了路飞蹩脚的重复,转过头对萨奇说道:“路飞会呆在这里确保你不会死,希望你能坚持住吧。”


“我会确保留你一口气…等着我用拳头打扁你的脸!”那个男人离开的时候,路飞开始喊叫起来,知道他离开了他们有限的视线范围之外。


萨奇没有想到,他感觉自己很想笑,虽然在那孩子一脸严肃的时候,这样是很不礼貌的,但他还是忍不住笑,甚至用手压住了自己笑的发疼的肚子!


当萨奇平静一点之后,他再次看向了那个孩子:“原来是你帮我处理了伤口,谢谢你。”


路飞再次坐到了萨奇身边,刚才那副严肃的表情很快就从他的脸上消失了,他用手抱着膝盖,那傻乎乎的笑容又出现在路飞的脸上。


“你多大了?”


“十五岁,”路飞说话的时候,眼睛睁得大大的带着一些不确定,然后看向了萨奇,萨奇点了点头:“别担心,孩子,我们会把你送回你的家,我不会让你发生任何事情的。”


路飞看萨奇的表情有些怪异,但他没说什么,继续保持着沉默,当剧痛再次涌上来的时候,萨奇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也默认路飞同意了自己的提议。



(2)



一开始,这一很普通的一天,或者说,这船上的一切都太普通了,唯一不同的就是艾斯的态度。


几周前,他最后一次袭击了老爹,停止了这样的日常袭击之后,在前几天,他们又让艾斯当了第二队的指挥官,也许对于一些人来说,事情的走向有些奇怪,但对于船员来说这样的转变再好不过了。


他们看着艾斯从一个嗜血的怪物,变成了一个懒散、友好的年轻人,老爹喜欢艾斯,他和船上的所有人都有同感。


即使当 Ace 攻击他们的时候,他们也很清楚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非常忠心的,有缺点的但坚强又值得信赖,且永不言败的人。艾斯的身心都足够强大,他足够勇敢,能毫不犹豫的攻击老爹,他有能力成为很棒的第二队指挥官,所以他就这么做了。


艾斯是那种很容易把人们吸引到身边的人。不管他是否知道,他很容易交到朋友,人们也很支持他。


在他和他们在一起的短短几个月里,他不费什么力气就赢得了几乎船上所有成员的支持,包括萨奇


但是,尽管人们轻易相信他一样,萨奇也看到了不同的一面。一个更加脆弱和破碎的一面。艾斯张开双臂接受了他们的信任,决不会做任何背叛他们的事情,但与此同时,他犹豫是否要把同样去信任他们。虽然这种犹豫并没有妨碍他和新交的朋友们陷入各种各样的麻烦。


那天早上,艾斯和萨奇在甲板上,四处寻找最新的“宝藏”,准备放在马尔科的床上。当然,他们没有找到什么好东西。


之后,萨奇在一旁钓了一会儿鱼,他从海里捞出了一个形状奇怪的水果。问过老爹之后,才知道那是一个恶魔果实。


不幸的是,蒂奇听到了所有谈话。当他们找到它时,他就站在甲板上。只是当时的萨奇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这个新发现上,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人眼中闪过的邪念。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都很顺利,全体船员都为萨奇的新发现感到高兴,但是等到晚上的时候,除了一个男人之外,大家都或多或少地忘记了这件事。


萨奇刚刚才回到自己的房间,这个时候,他大多数兄弟姐妹都已经上床睡觉了。他花了很多时间都在厨房里准备明天的饭菜。


当其他的厨师陆续离开之后,他注意到一把菜刀不见了。但是当然,在这艘船上,这种情况其实并不少见,他们总是会丢失一些东西。


第二天,它很可能会再次出现在某个精心策划的恶作剧中。因此,萨奇没有太注意它。


但是当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时,他感觉有些不对劲,房间的门半开着,光从门里露出来。他皱着眉头走过去,萨奇惊讶地发现整个房间都被翻得乱七八糟。


起初他以为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但他的枕头看起来像是被刀子开膛破肚了。不管这人是谁,这已经不能被当做一个玩笑了。


这时他想到了那个恶魔果实,他把它藏在两块松动的地板之间。不是说他不信任他的兄弟姐妹,而是他们中的一些人比他想象的更加贪心。


他并不知道是蒂奇把他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而且那个男人还没有离开。他就躲在壁橱里,等着萨奇回来。


他看着萨奇掀起地板,那些金银财宝露了出来,从那时起,只需要简单粗暴的用刀子来解决一切。就是那天早些时候他从厨房偷走的那把刀。


他从身后刺伤了萨奇,谢天谢地蒂奇没有伤到什么致命的部位,但刀子捅入力道足以让一个成年男人重伤,所以当萨奇倒下去,血流不止的时候,蒂奇偷走了那个恶魔和萨奇


蒂奇趁着所有人都没有醒过来的时候,偷走了魔鬼的果实,也偷走了倒在地上血流不止的萨奇。



(3)

 

萨奇又一次发出了呻吟,他慢慢从那些记忆里苏醒过来。


“路飞?”


“怎么了?”萨奇看见男孩的脸,那张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


“他是怎么抓住你的?”


路飞张开他的嘴,准备回到他讲过的那个没什么意思的动物故事里,这时,萨奇虚弱的举起了一只手打断他。


“跳过你是怎么遇见他的这部分吧。”萨奇认真地说道。


“好吧,我失去了我的晚饭,我只能非常非常非常饿的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我遇见了他,他问我是不是蒙奇.D.路飞,当我告诉他我是之后,他就开始袭击我。”


萨奇同情地摇了摇头:“那一定很糟糕。”


路飞耸了耸肩:“事实上,这还挺有意思的,直到我输了。”他说后半句话的时候,皱着眉,好阿玲还是不能相信自己输了。


“你的脸就是那时候弄得吗?”


那孩子皱着眉,伸手去摸了摸,感觉到很多绷带和擦伤,他无所谓的耸耸肩:“有一些是……我经常这个样子。”


“你总是缠着绷带吗?”萨奇不敢相信的问道。


他点点头,试着拽下缠在他鼻梁上的绷带,在他把绷带拽下来之前,萨奇决定打断这个行为,然后继续问点其他的事情。


作为现在这里年纪最大的人,他觉得自己有责任去照顾这个孩子,尽管他看起来并不像是萨奇那么在乎现在的状况。


不过,作为一个成年人,他有责任向孩子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管怎样,我肯定所有人都很担心你。”


路飞哈哈大笑,然后说道:“我觉得还没有人发现我不见了。”


“别那么说,”萨奇训斥道:“我想你的家人一定很担心你,就像是我的家人担心我一样。”


路飞抬起头好奇地看向他:“他们是什么样的?”


萨奇想了一会儿说道:“好吧,他们真的很吵,而且有些烦人,但是我才我爱那些白痴。”


路飞听了这些话又笑起来,萨奇忍不住喜欢上这个孩子,他是他见过的最快乐的少年,即使是现在,他还是那么无忧无虑。


有人踢开了监狱的门,传来一声巨响打断了他们,尽管萨奇的身体非常难受,但他还是抬起头戒备的瞪向了对方,是蒂奇。


路飞立刻跳起来,他站在萨奇和黑胡子之间,形成了一道人墙,如果这个男人不知道任何事的话,那么路飞看起来几乎是在试图保护他。


蒂奇的唇角露出一抹冷笑:“怎么了?你想和我打一场?在上次发生了那样的事儿之后?”


“尽管来啊!”路飞一边大叫,一边扑向那个男人,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成功的打到了蒂奇。


他的斗志让蒂奇感到惊讶,然后蒂奇的脸上挨了一拳头,不幸的是,这是路飞第一次打中蒂奇,也是最后一次。


蒂奇以惊人的速度移动着他的肥胖的身体,他抓住了那个孩子的手腕,把他摔到地板上,然后用力的踩踏他的脸,即使萨奇大叫着让蒂奇停下来,叫到嗓子都发哑了,蒂奇也当做没有听见。


鉴于蒂奇的体型较大,他以惊人的速度移动着,抓住了那孩子的手腕,把他扔到了地板上。当他把茅草踩在人行道上时,他那嘶哑的喊叫声变成了聋子的耳朵。


“这次不算!”路飞喘息着对那个男人说道,蒂奇的脸上露出了一副让萨奇惊恐的笑容,他笑着说:“我也这样想。”然后从自己的皮带上扯下了那一副粗重的手铐,啪地一声扣在了那个少年的手腕上。


他看着路飞的表情变得疑惑,踉跄两步然后止不住软倒下去,萨奇尽他所能去帮助路飞,试图爬到他的新朋友旁边,但这样做只会让他的伤口更痛。


蒂奇暂时无视了他,拉起手铐闲置的另一头,更方便他拖着路飞在脏兮兮的牢房的地板上走,然后啪的一声,他把第二个手铐环拷在了路飞的另一只手上,然后把他的手举过头顶,锁在了墙上的暗扣处。


 “现在害怕了吗?”他嘲笑那个少年。


“不,”路飞立刻回答,从他的眼睛可以确定他是真的不怕,他不怕这个男人。


萨奇忍不住为了路飞的坚决笑了一下,但微笑很快因为蒂奇把路飞的脚踝拴在墙上,让他一动不能动的时候消失了,毫无疑问,如果萨奇的伤没有这么严重,他也会受到路飞受到的粗暴对待。


“也许现在你们会乖一点。”黑胡子危险的眯起眼睛,冷冷的对他们说道。


萨奇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蒂奇,在他认识蒂奇的这些年里,他从来没有想过蒂奇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


当然,他们两个的关系,也许没有他和其他兄弟姐妹那么亲密,但他依然把这个男人当成一个朋友。


但就像现在所表现的,他根本不了解他,没有人了解蒂奇,他很轻易的就背叛了他的船员,他的家人,为了什么?一个恶魔果实。


一个只要他开口向萨奇要,他就可以拥有的恶魔果实,但蒂奇没有开口,现在看看,他甚至要和白胡子海贼开战!


他屏住呼吸看着这一切——蒂奇大步的走回路飞身前,久久的盯着他。


“别动,他只是个孩子,离他远点,让他自己呆着!”萨奇不顾一切的喊着。


蒂奇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看向路飞,有那么一瞬间,他好像又准备打那个孩子了,但是他很快伸手抓住了路飞头上的草帽。


这一招对路飞非常有效,他看起来就像是刚刚中了一枪,张大嘴巴,眼睛瞪得大大的,表情从惊讶变成了纯粹的,无法控制的愤怒。


“还给我!你这个混蛋!”他喊道,他的脸上充满了愤怒,这样的愤怒吸引了萨奇的注意力。


在萨奇和路飞相处的这段时间了,这个男孩还从来没有像这样被激怒过,就算路飞被关在合格牢房里,他自己表现的也好像这不过是个小麻烦。


即使他像是一个布娃娃一样被蒂奇殴打,他也不在乎,但现在,黑胡子只是碰了碰他的帽子,所有的一切表现都消失了。


“还给我!不然我就杀了你!”路飞开始大喊大叫,即使黑胡子已经离开了牢房,只剩下一该死的黑暗。


“路飞,你需要冷静下来,”在路飞绝望地喊叫了一段时间之后,萨奇对他说。


“把我的帽子还给我!!”可路飞并不理会萨奇的话,只是不停的喊叫着。


萨奇叹了口气,他让自己靠在冰冷的石板上,只希望他的家人动作快点,赶快来救他,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是为了这个孩子,他觉得路飞可能会发疯,也可能不会,但不管怎么样,这个男孩让他想起了艾斯。


评论(10)

热度(1307)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