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无畏的守护者们 51

#长篇


#白胡子海贼团+ASL亲情/友情向


如果萨奇提前两年找到了暗暗果实会怎么样?


他没有被黑胡子杀死,反而和某个火焰使用者的弟弟一起被绑架。


还没有完全信任他所属海贼团的艾斯不愿意寻求帮助。


在他努力拯救路飞的过程中,白胡子海贼团对艾斯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知道了他到底能为家人做到哪一步。


-----------------------------------------------------


授权翻译


这章是 @填坑小分队 自己翻译哒!


更新来啦


-----------------------------------------------------


(1)

 

房间——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巨大的洞穴。相比之下,蒂奇愚蠢的王座室显得很小。你可以将三艘巨大的海军军舰并排放在这里,而且它们的桅杆不会碰到顶部。

 

洞穴的所有东西都是由同一种灰色石头雕刻制成的。但与其他地下墓穴不同的是,墙壁和天花板不是用砖砌成的,而是锯齿状的石头,在海洋的影响下被雕刻得很光滑。

 

路飞所站的地板就像码头一样,只不过是石头做的。它向巨大的房间延伸了几米,然后掉进了满是黑洞的水中。

 

路飞知道那一定是海水,闻起来很像。外面是晚上,这就是为什么海洋如此黑暗。但月光一定是从什么地方溜进来的,因为房间里不是漆黑一片,它还有些昏暗的光线。

 

据他所知,这个地方是空的。

 

“你好,”他叫道,当没有回应时,他并不感到惊讶。也许这只是萨博告诉他的不太正常的事情的一部分。他又听到了什么声音。

 

水面波光粼粼,时不时会闪烁着光芒,看起来就像是用钻石制成的。路飞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大海了。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想念它。

 

路飞走到石板边缘,双膝跪地,把手指浸入水中。他的手腕仍然被束缚着,被几环链子分开,当他移动得太快时,这些链环会发出嘎嘎的声响。

 

它一直在妨碍路飞。恼怒的路飞又咬住了锁链,像他这几天一直做的那样,移动到海石手铐,然后是自己的手腕。

 

那里的皮肤已经被金属摩擦了很久,有些破损,现在还布满了小牙印。最近,他咬得越来越厉害,一直在考虑咬断他自己的手会有多难。人们真的需要手铐吗?他们的脚是真实的(The had feet right 我应该没翻译错吧)。

 

路飞想念他的恶魔果实能力,他想念充满弹性能随意伸展的自己,但最重要的是,他想念温暖而不是那么疲倦和呆滞。

 

他想要它们——即使不惜牺牲他的双手。但每次萨博和艾斯发现他咬人时,他们都会抓住他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上,阻止他再咬下去。

 

他现在无视了这点,把手放回了水里。他先是感受到了海洋的凉意,然后是盐分在他的伤口上的刺痛,最后是伴随着大海而来的刺骨的疲倦。

 

路飞叹了口气倒在了一边,在冰冷的石地上,喘息着。他又昏昏沉沉了,那可不好。他试图与这种感觉作斗争。

 

这几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路飞都是一个人呆在一个黑暗的牢房里,被拴在一根柱子上。一直很孤独,很冷。

 

但最重要的是它很无聊。除非医生、蒂奇、海军陆战队或那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家伙来骚扰他,否则除了睡觉,他没有任何可干的事情。

 

而当连睡觉都变得无聊的时候,路飞不得不求助于他从未尝试过的事情——思考。独自一人带着满脑子各种各样的想法。

 

起初,他不断地看到那些不好的回忆,在脑海里一遍遍地播放。最近不乏这种情况。但他很快就认定那是一种浪费。

 

他住过一次(he had lived them once 不知道对不对),想那么多有什么用。路飞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其他人也是如此。就是这样。所以相反,他试图专注于好的回忆。

 

路飞想了很多关于他的小岛的事情,那里是多么温暖。他过去每天都看天空和海洋,每天都在树林里奔跑。

 

他想了很多。他是多么幸福。阳光照射在你皮肤上的感觉。过去,微笑是如此容易,比呼吸更容易。

 

没有人控制他的言行。嗯……他们还是没有做到。但他们一直在努力,但他不让他们这么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路飞无法阻止他们拿走他们想要的一切。但他绝对不会按照他们说的去做。

 

 

他翻了个身,踢掉了萨博的袜子,双腿悬在海里,赤着脚浸入凉水里。他太困了。所有的奔跑和战斗都让他疲惫不堪。

 

海浪轻轻拍打着他的皮肤,就像在欢迎他回家一样。他的眼睛滑溜溜地闭上了,疲惫感压倒了他。

 

两年前,路飞曾经跟着艾斯到河边,这样他就可以逆流而上。路飞没有必要去这么做。好像他也做不到。

 

但这并没有阻止他。 -他们喜欢一起做任何事情。于是路飞就坐在岸边,一脚踢进水里。

 

很久以前,萨博常常和艾斯一起下水,路飞看着他们。一直在想,他不会游泳是多么不公平。他讨厌被边缘化。

 

回到他有恶魔果实之前,他想起了过去玩水的感觉。香克斯曾试图教他游泳。路飞记得自己在水中疯狂地划桨,拼命游到香克斯等待的两英尺处。他游泳的技术很糟糕。

而在此之前,当路飞还很小的时候,他爷爷会带他到海里抱着他——把他的脚浸入水中。

然后最近 - 几个月前,当路飞设法逃脱了蒂奇,挂在桅杆顶部。他记得那一刻的想法是,与其失去自由,不如死了。当他下水时,同样的想法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浮现。

 

-脚步声-

 

有人来了。

 

危险-危险-危险!

 

他要来了。路飞不知道自己离开了多久,但他在某个时候昏倒了,现在他在这里。他不得不逃跑,躲藏起来,以某种方式逃跑。

 

他双膝跪地,但当他试图站起来时,他的腿发软了。那个人要抓住他!

 

——死总比失去自由好

 

路飞摇了摇头,将那些丑陋的想法一扫而空。他不想跟那个男人走。他不想被关在黑暗和寒冷中,让人们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

 

他想感受阳光洒在他脸上的感觉,看看天空。但他知道生活的曲折和转变是有趣的。他总是相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如果你放弃的话就不会。

 

而路飞至今还没有放弃。甚至在事情变得非常糟糕的时候也没有。所以他现在不能开始放弃——他的兄弟和萨奇的朋友都来找他们了。

 

当他开始向房间的另一端爬行时,他再次跪下,强迫自己的身体听他的话。他不知道那里的走廊通向哪里,但肯定比这里好。

 

他记得很久以前,现在感觉就像是上一辈子,他和萨奇谈到了他们离开这里后会做什么。路飞当时想吃东西。

 

他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清单,当他站起身来时,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努力呆在那里。

 

“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他告诉这个房间。“但我不会留在这里。”他想要的远不止这些。

 

这是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想过的事情,自从他独自在那个黑暗的房间里醒来之后就没有想过。他现在想了想。

 

“我想离开这里。”路飞说着,有些踉跄了一下。“我想和我的兄弟们离开这里。我想和他们一起去!我想看看天空,看看海洋,我想再饿一次。”路飞双腿一软,重新倒地,目光游动。但这不能让他失望太久。没多久,那个人就来了。

 

“我希望我的身体正常工作,”他再次站起来说。“而且我不想让我愚蠢的心再次停止。除非他们救了我!”

 

最好永远不要!或者至少在不久的将来。但是路飞已经要求了很多,他不知道宇宙是如何运作的。

 

“复仇呢”

 

路飞确实停下了,完全忘记了追他的可怕男人。他环顾房间。声音又回来了。那可能很糟糕。萨博告诉他这只是他的脑袋太疲惫了在作怪。大概就是这样。

 

“你不想为自己报仇吗?报复那些对你做过这种事的人?”

 

“你不是真的,”路飞告诉那个声音。“我哥哥说我生病了——因为我受伤了。所以我的头也很痛。所以,你不在那里。”

 

“哦,但我是。”

 

“你不!”路飞坚持着,感到沮丧的是愚蠢的声音不会接受他的话。他没有时间争论任何事情。“别让我分心!我需要在他发现我之前离开。”

 

“你不想报仇吗!他们伤害了你,杀了你,把你关进了笼子里。”

 

路飞不悦地哼了一声。这件事不会安静。“不!”他说了。“我只想自由。”

 

“那你不报仇了?”

 

路飞从来没有真正相信过它。花了太多时间。“事情不是这样的,”他试图解释。你不会得到它。

 

你只是一个声音。但是人会伤害人。生活就是这样。但我不必伤害他们。那不是我的工作。”老实说,这太过分了。

 

“你很有趣”

 

“你的想象,”当走廊里响起脚步声时,路飞愣住了。该死!他没有时间了。愚蠢的事情并没有分散他的注意力。他感到自己的呼吸在胸膛里一滞。

 

“你害怕了。”

 

路飞这次没有否认。不是对着他自己的头。他会再次被抓住。他不想回去!他不想再孤单了——

 

“别这样。”

 

海面波涛汹涌,像暴风雨中的大海一样盘旋在一起。路飞转头一看,一只巨爪从水中伸出。他瞪大了眼睛,想往后推,却只能往后退。

 

它所依附的手腕是巨大的,是一只巨人的手臂,向他扑来。怪物的手在他周围合拢,将他抓起并拖到水面下。在路飞坐着的地方留下一滩水。

 

海面静止了。

 

(2)

 

“如果你想碰他们中的一个人,尤其是路飞,你就得先把我们每一个都杀了。”

 

“是啊,你这个混蛋!”萨奇也同样生气,他不太会辩论。

 

“他们说什么,”伊佐说。

 

男人的笑容更浓了,一副不愉快的样子。“那可以安排。”他猛扑过去,但路飞已经动了。

 

他的手在萨博的口袋里找到了它要找的东西,他挣脱了他的兄弟,粗暴地肘击他松开手,冲向了那个男人。

 

当乔兹一把抓住他,把他拉回来时,他就在他几英尺的范围内。

 

“哇,小子,我不这么认为。”

 

路飞在他的怀里咆哮着,想要扑向那人,但萨博已经追上了他们。乔兹把他放了下来,当那个人试图进攻时,他向他本人猛扑过去。

 

“路!别!”萨博把他拉回来,厉声喝道。“这就是他想要的。别上当了。”

 

艾斯也冲向了敌人,从稀薄的空气中召唤出他的火焰,同时将他的愤怒攻击指向了这个男人。

 

男人用胸口一记重击对付了乔兹,让巨人飞了出去。他熟练地躲开了艾斯的火力,抓住了另一条腿,准备踢他,把他拉得不平衡,摔倒在地。

 

艾斯砸在地上,痛叫了一声,当男人从袖子里拿出了一把刀,落在了他的身上时,他只有一秒的时间躲开。

 

在他把它拉出来之前,它沉入了地板几厘米。当马尔科追上时,他没能再试一次,用力踢他的胸口,让他跌跌撞撞地往后退。

 

“哦,这不是凤凰吗,白胡子的忠犬。”他笑了笑,又站了起来。“我不会相信这个的。”他告诉艾斯。“毫无疑问,他执行了白胡子的命令。他现在肯定是你的朋友——而且他会一直待到白胡子下令离开你。我们都知道,在你做了这些之后,这一切都会发生。

 

不要认为这种休战会持续的,如果你真的想保护你的兄弟,你应该带着他逃跑。当然,我会追上的,但它会给你一些时间。”

 

马尔科皱起眉头,转头看向他的朋友。“艾斯,”他试了试,但艾斯摇了摇头,没有上钩。

“如果白胡子杀了我,那么我想我会在地狱里见到你。”

 

男人笑了。“不,是我会先杀了你。”

 

艾斯再次压低了身体,邀请男人试一试,他举起拳头,火焰在他的皮肤上蔓延。那人冲向他,但很快就转向了左边,脱离了他,而是瞄准了路飞。

 

萨博咒骂着,一边捡起水管,一边把路飞扔在地上,挡住了男人的刀。

 

“我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他假笑。

 

“相信我,你不知道。”萨博偷的水管碰到了他的刀,在金属上切了几厘米。

 

“其他人都知道吗?”

 

“知道什么,”萨博向后退了一步,发出嘶嘶声,一边挥动水管,一边将挡块变成一击。男人一闪而过,又冲了过来,少年被迫后退了一步。

 

伊藏此时追了上来,剑拔出,来到男人的背后。男人背负着迎面而来的两道攻击的重压,走开了。

 

“你寡不敌众,”马可提醒他。

 

“你看我是不是很担心?”他回答,马可皱眉。他没有。这意味着无论出于何种原因,CP-0 特工都有一个计划。他重新开始。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你知道这是谁吗?”男人继续往前走,指了指萨博。金发男孩皱眉。

 

“他是一个革命者,”哈尔塔说。“我们知道。”

 

“是的,但不仅仅是一个革命者,他是革命军中的二把手。仅次于龙本人。”海贼们停了下来,男人的笑容越来越大。

 

这对他们来说是个新闻。“他不是来帮助你的。他是来帮助他的老板,龙。不要自欺欺人地认为他站在你这边。革命者站在他们议程上需要的任何一边。”

 

“所以呢?”马尔科问道。“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什么邪恶的计划,到底要做什么?连你的谎言都是可悲的。”

 

“哦,这不是谎言,”他对萨博做了个手势。“问他。问他为什么军方对一个来自东蓝的小男孩如此感兴趣。他们为什么要冒着整个军队的风险把他带回来。为什么——”他指着路飞。“——那东西不能活。”

 

萨奇摇了摇头。“你在说什么。”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军方在这孩子身上投入了多少精力。”

马可认为这很奇怪,萨奇、白胡子和其他人也是如此。奇怪的是,蒂奇怎么能用路飞来换取他正在获得的资源、财富和权力。

 

抛开强大的霸气和 D 级的顽固,路飞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保证这一切。

 

在整个过程中,蒂奇、海军上将和海军高层一直坚持要杀死所有人,除了路飞,他们迫切希望夺回路飞。他们折磨他,为什么?很明显,他什么都不知道。

 

路飞站起身来,双脚颤抖着,目光盯着男人。手里还握着刀。男人冰冷的目光移向了他。“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难道所有人都想知道为什么吗?为什么这一切都发生在你身上。”

 

路飞盯着他,大眼睛漆黑,脸色苍白。他摇头。“我不在乎。”他的声音因受到虐待而变

得轻柔而破碎。

 

“你不在乎?”男人重复了一遍。“不是你全家都对你撒谎吗?甚至他。”他指着艾斯。“那个本该是你朋友的人,骗了你一辈子。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是他的错。都是因为他。”

 

路飞只是再次摇头。“不是。艾斯没有让你做任何事情。艾斯没有让你们做那种事。你这样做是因为你想这样做。不要责怪他。没有人对我撒谎,除了你。”

 

那肯定不是他的方式。马尔科不由自主地笑了笑。他对路飞不是很了解,但他已经知道路飞不会像人们希望的那样做出反应。

 

他当然不会背叛他的兄弟。马可很确定,如果艾斯让他现在就与这个人决一死战,路飞一定会做到的。

 

他对艾斯有着坚定不移的忠诚。如果马尔科不知道艾斯的主要目标是保护他的安全,那会有点令人担忧。

 

“你显然有话要告诉我们,”马可说。“所以吐出来。”

 

男人现在看起来有点生气。他的怒火是针对路飞的。他朝他走了一步,但萨博挡住了他的去路。“你不能再伤害他了。”他的语气是绝对的。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男人咆哮道。

“我不是在玩你愚蠢的头脑游戏,”萨博说。

 

“告诉我们什么!”哈尔塔不耐烦了。“如果你有什么要说的,就先说出来,否则我们就结束吧。”

 

“这不是我可以分享的秘密。”男人说。

 

“试试看,”马尔科说,厌倦了这个人的戏剧性。“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杀了你。”

 

他的笑容越来越大,意识到他已经引起了海贼的注意。艾斯冲他咆哮,随着他的怒火再次从他身上升起。“别!”他警告。

 

“一直以来,哥尔.D.艾斯,还是那么不信任别人。你保守的秘密。你真的不能告诉任何人是吧?”

 

“那不是我的名字!”艾斯厉声喝道。“我是认真的——他妈的闭嘴。你说得太多了。”

以藏握紧了他的武器。“你知道,我们现在就杀了他。”

 

“我觉得很好,”马可说,他加入了入侵者周围的圈子。

 

男人用匕首指着路飞站着的地方,萨博走到他面前,警告他不要再试了。

 

“那孩子不是无辜的。他的血几乎和那个一样脏,”他指着艾斯。他的被捕是军方现在打倒革命军的最大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小革命者在这里。为了从不让他立即投降,来拯救龙,我们强加给他。这很可能会导致革命者垮台。”

 

“龙不会倒台,”马尔科说。“这辈子都不可能。”毕竟他创立了这个组织。这是他毕生的事业。

 

“如果他有其他选择,就不会。”笑容又回来了。“可是为了救他的儿子……”

 

“他的儿子?”乔兹愚蠢地回了一句。

 

“闭嘴!”萨奇发出嘶嘶声,当他再次开始攻击那个人时,他开始发脾气,但马可阻止了他。受伤的萨奇现在愤怒地出击,可不是什么好下场。

 

特工指了指路飞,路飞正隔着萨博的肩膀盯着他看。海贼们也顺着他的目光,盯着。仿佛期待看到路飞身后的人。当他们不这样做时,他的话开始陷入困境。

 

“路飞?”萨奇问道,打破了紧张的沉默。“真的?”

 

路飞皱了皱眉,似乎更糊涂了。“谁?”

“该死的,艾斯!”马尔科说着转向了那个正用匕首怒视着特工的男孩。如果眼神可以杀人——

 

“我很抱歉,”他告诉马尔科。听起来一点也不抱歉。

 

“你应该告诉我这些事情!我向上帝发誓!我们刚刚解决了这个问题!”

 

“就是这样!”艾斯告诉他。这次是认真的。”

 

“我不相信你!”马尔科说。“萨博,这是什么!像失散已久的海神传人?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们?”很多事情都说得通了,整个画面在他面前就位。

 

“谁?”路飞又说了一遍。

 

“革命军,”萨奇轻声告诉他。“他们的老大是你爸爸,你不知道吧?”

 

“那是什么?”

 

“他们是……革命军。他们造反。你从未听说过他们?”

 

路飞摇了摇头。

 

战斗暂时被忘记了,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路飞。

 

“伙计,你哥哥为他们工作,”哈尔塔告诉他。“我们只说了十次。”

 

路飞的目光落在艾斯身上。

 

“不是我!”艾斯说,介于恼怒和焦虑之间。

 

路飞质疑的目光转向了接下来站在艾斯身边的乔兹。“我以为你是海贼?”他说。

 

“我长得像你哥哥吗?”乔兹问道,分担艾斯的烦恼。“不!我不是该死的革命者。”

 

路飞惊讶的看着艾斯。“你?!”

 

“路飞,老天!”在路飞下线之前,艾斯厉声喝道。“我们没有时间做这个!我告诉过你这不会吓到我的!是萨博!”

 

“哦,”路飞回头看了一眼不敢从特工身上移开视线的哥哥。“你刚才怎么不说!”他为自己辩护。

 

“别说谜语了!这事真的很严重!”他的意思是特工,他像猫一样盯着他们所有人,等着突袭。

 

“好,我们稍后再给你解释。”萨奇决定加入小组,因为很明显路飞仍然迷路了。

 

“什么目的?”被路飞的愚蠢打破了紧张的气氛后,伊藏不以为然地问道。“所以你绑架了他,想让龙下台。是这样吗?”

 

特工笑了。“——革命者倒下,白胡子追随他们,军队在权力真空中崛起,结束这个无用的海贼时代。

面对对老爹的威胁,哈尔塔咆哮着。“你想杀了老爹。”

 

其他人都被这个提议激怒了,但马尔科知道这个计划的逻辑比他想承认的要多。如果那是真的——如果事情确实按照他们的方式进行。

 

那么,这场战斗的结果,很可能会改变世界的命运。但对于他们和他身后的三个孩子。这可能非常糟糕。

 

但是——,“宇宙永远不会像你期望的那样发展。”他警告那个人。“那些认为可以通过忘记过去来塑造未来的傻瓜,把自己封进了自己设计的棺材里。”

 

“马上回到你身边,”他说。“我无意控制结果。我只是执行我的命令。”他对靠近萨博的路飞微笑。尽管路飞试图表现出勇敢的正面,但显然很害怕。

 

“——而且我很高兴这样做。我想知道是谁?谁让本世纪最坏的两个罪犯的后代一起长大?你们两个不应该出生,更不用说结成联盟了。政府正在认真对待这一威胁。”

 

艾斯又瞪了他一眼。他看起来好像有很多话想说,但他没有。“我们甚至从未见过他们,”他最后说。“在我们出生之前,他们都死了或抛弃了我们。我们对你或你愚蠢的政府没有任何答案。

 

没有秘密计划或联盟。而且我对罗杰没有一丝他妈的义务。不管你杀了我们还是失败,都没有关系。这不会改变世界上的任何事情。你仍然要处理所有的废话。”

 

“说得好。”马尔科上前。“我想我们已经谈得够多了。你来这里是为了杀我们吧!为什么现在停下来?”

 

“是的,我们来吧。”男人的目光移到萨博身上。“你一直非常安静。你认为你的老板会怎么说这一切?”

 

萨博示意路飞离他远一点,依然稳稳地夹在小男孩和男人之间。“我要再说一遍,”萨博说。“龙既然这么想救路飞,那他就自己来吧。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确保你和你的海军朋友们再也没有机会伤害路飞了。

 

我要去确保它,即使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那个和-你的信息对于 Cipher-Pol 来说已经过时了。如果你一直注意你就会知道我不再是一个革命者了。”

 

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萨博。

 

“六天前,我辞去了职务。”

 

“萨博?”艾斯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但金发碧眼的人打断了他。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在战斗中为革命者的最大利益采取行动。所以我无限期休假,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也许一周,也许一个月,也许永远。所以不,老实说,除了让你失望之外,我没有更好的事可做,”他告诉特工。

 

“嗯,你是个有趣的人,”男人说。“你不会在那里看到革命者倒下,这几乎是可悲的。-你已经死了。”

 

但是萨博不再听了,他的头转向了入口。“海军陆战队来了。”他回头看了看男人。“你是在争取时间。”

 

男人的微笑告诉了他他需要知道的一切。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足为奇。但马可希望他们有更多的时间。

 

他用眼角余光看到路飞脱离了其他人,朝着房间的后方走去。他没有理会,直到路飞大喊一声,打断了谈话。

 

“嘿愚蠢的混蛋!”

 

根据提示,cp特工转过头看着他。路飞用脚踢了一个防洪篦子,露出另一条下水道。

 

“路飞等等!”萨奇,向前一步朝他走来。

 

“放过他们!”路飞对男人说道。“如果你是来找我的,那就来抓我吧!”

 

这似乎奏效了。当特工意识到他的意图时,萨奇试图抓住他的企图被阻止了。萨奇反而阻止了他,在他试图抓住孩子时抓住了他。

 

他们俩都倒下了,特工一脚踢在了萨奇受伤很深的肚子上。他在窒息的痛苦中大喊,起身时放开了另一个。

 

当路飞躲进下水道,沿着下水道爬行时,特工对路飞进行了磨练。如果不是萨博,特工可能会抓住他,萨博是下一个在他试图抓住路飞的脚踝并将他拉回来时袭击他的最近的人。

 

“我告诉过你不要碰他!”萨博咆哮着,他的水管在男人的背上猛烈地飞舞。他翻了个身,用靴子挡住了他,设法将萨博推后了一步。回到下水道的时候,路飞已经不见了。

 

“该死的你!”他咒骂着,萨博又来了。

 

“不!”愤怒的金发男孩纠正了他。“去你妈的!我知道你做了什么。”他哼了一声,那人又给了他一击,设法在他的戒备下偷偷溜走了。

 

特工的攻击速度如此之快,几乎无法察觉。“我要为此杀了你,”他保证道。

 

马尔科知道萨博在说什么,他也明白。

 

当这群人围住那个人时,他把手伸进了他的外套口袋。“你当然可以试试,”他向他们展示了手榴弹。“但这将是一个伎俩。”

 

“爬下!”男人扔东西时,马尔科大喊大叫。艾斯已经向前跑了。马尔科想了一会儿他要追那个人,但艾斯跳到萨奇身边,在他们为爆炸做好准备时用他的身体盖住他。

 

马可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保护最亲近的兄弟,知道他会治愈任何伤害。但爆炸从未发生。

 

取而代之的是,房间里充满了刺眼的灯光,一群人闭上了眼睛。它持续了几分钟,直到萨博设法摧毁了设备,在他的靴子下压碎了它。当他们抬头时,房间里空无一人——那人不见了。这只是一个闪光弹。”

 

妈的!”萨博环顾四周骂道,“他在追路飞。”

 

男孩去了哪里,谁也猜不到。如果有的话,根本无法判断管道从哪里流出。路飞知道这个人会跟着他,让剩下的人一个人呆着。尽管这个孩子是马尔科最不想和 cipher-pol 特工一起离开的人。

 

“我们会先找到他,”马尔科保证。

 

“谢谢,艾斯,”当另一个男孩从他身上下来时,萨奇说,把他拉起来。

 

艾斯看着隧道,他的眼睛很黑。他骂了一句,转身走向走廊。

 

“我们分头行动,”马尔科告诉其他人。“避开海军陆战队,找到路飞。快点,悄悄地这么做。”

 

“或者尝试为此付出生命。”

 

(3)

 

特工首先沿着男孩的霸气痕迹,然后是滴血的痕迹,沿着地下墓穴迷宫般的走廊走去。这是一个令人不愉快的地方,他希望尽快离开。

 

可他之前完美无缺的名声,在他对孩子的折磨失败后,已经被毁了一次。他不会允许无法恢复他的第二个瑕疵。

 

像他这样的特工,精英中的精英并没有失败。

 

他听到隧道尽头的声音,低沉的叫喊声,他匆匆走了过去。知道他会在洞穴里找到那个男孩。

但是当他到达时,房间是空的。

 

血迹止于中央,石阶上一大滩水。没有男孩的踪迹,也没有他本可以去的地方。

 

他刚走——

 



评论(69)

热度(56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