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31—宇智波富岳x日向日足(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写在胳膊上的字会出现在你灵魂伴侣的胳膊上


--------------------------------------------------------


今天不更啦,有点累,明天九点开更,旗木卡卡西x犬冢花。

神奇的一对,又虐又甜。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今天才开始发的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如何指导忍者的生活   系列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


夕阳透过敞开的窗户,把房间染上了难以置信的色彩。随着窗帘的拉开,他的墙壁被火线和炽热的余烬照亮,这对于宇智波家族的族长来说是很合适的装饰。然而,富岳并没有注意到那个给他带来美丽的秋夜的辉煌。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手臂上。他的袖子被拉了上来,露出了他苍白的皮肤下面从他的肘部爬到他的手腕的黑色字体。

 

这些字是他灵魂伴侣优雅的手写的,问了他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这不是一个有利于家族或帮助任务的信息。然而,富岳珍惜这些话,因为那是他的灵魂伴侣写给他的。

 

信息消失后,他拿起笔,在附近的墨水里蘸了一下。轻轻的笔触在他的手臂上装饰着黑色的文字,这是对问题的一个有点古怪的回答。他让墨水静置一会儿,给预定的收件人时间阅读,然后拿起附近的毛巾擦干净他们沟通的证据。他把毛巾折叠起来,把污渍隐藏,然后放回书桌的一角。

 

门开了,他的妻子端着茶具走了进来,他迅速拉下袖子。她一言不发地放下茶,倒了一杯给他。他向她点头表示感谢,并示意她把托盘拿走。当她按照他的意愿行动时,他看见她的眼睛盯着那个折叠的毛巾。太晚了,他意识到他已经把它放回了错误的地方,这在一个被训练去注意每一个小细节的家族中是一个致命的错误。美琴面无表情地望着他的眼睛,他们沉默了一会儿,沉默中充满了许多没有说出口的话。

 

正当他认为自己再也受不了的时候,美琴转身走出了房间,她端着的托盘上的指关节都变白了。富岳叹了口气,在门啪的一声关上的时候在太阳穴上揉了揉。当他和美琴结婚的时候,他知道在美琴的皮肤上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字眼。一阵轻微的痒感促使他卷起袖子,看到更多的文字,这是对他异想天开的回答的幽默反驳。

 

作为家族的族长,他有责任娶一个合适的妻子,并诞下合适的继承人。他的生活是有条理的,死板的。但是富岳足够聪明,能够找到一小部分的自由。家族可以让他结婚,家族可以让他忙碌。但是家族不能从他的心中夺走爱,也不能从他的手臂上夺走言语。他伸手去拿墨水。

 

--

 

穿过村子,在另一个院落里,日足看着细细的笔触在他的手臂上画上文字。

 

我希望我能尝到你嘴唇上的笑声。


评论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