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如何拯救世界末日(大概?)下篇完结

#第七班改变过去

#带土主场

#cp鹿樱

事实证明,在联合的大国中,80% 的忍者在三天之内被抹去,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不稳定的事件。不出所料,有些人对持续了近百年的权力平衡不太满意,想要利用这一点。

 

他们可能会称之为革命,但革命并不总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神圣。

 

这一切都是从汤之国和雪之国的联盟开始的。

 

它以风之国的失败而告终。

-------------------------------------------------------------

上篇中篇在这里,但是也可以看完这个再去看,毕竟这个是前传。

未授权翻译,侵删

结束啦,你敢相信这里有2w4千字?我为我的肝自豪!

这个系列随着这章也就完全结束了,这个故事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是因为整个故事的背景非常有意思,一个是因为中篇带土的自强不息并且大家都有一个好的结局。一开始大家看上篇的时候会觉得四人组很疯狂,有点讨人厌,毕竟是以那个时间段的人们的看法。但是看到最后,只剩下悲凉。四人组在他们时间段经历的痛苦,绝望,和挣扎真的让人无法不动容。这样的经历让最后带土的幸福结局更加珍贵。

那么这个故事到了尾声,我也很感谢那些花时间看我翻译的故事的大家。感谢你们的支持,也感谢你们的评论,这让我更加有动力去每天肝这么多字。

我以后还会继续更火影同人翻译的,事实上我昨天晚上刚得到了一个AO3上边写火影同人的超级大佬blackkat的首肯,翻译一个她同人中比较短的一篇。我看情况吧,应该这几天就能更了。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打个广告

我翻译的另一个短篇灵魂伴侣系列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灵魂伴侣系列短篇

抱歉说这么多。

------------------------------------------------------

事实证明,在联合的大国中,80% 的忍者在三天之内被抹去,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不稳定的事件。

 

甚至有人会说这是一件坏事。

 

一个可能也是超级保守的人的说法,因为事情并不坏—它们已经是地狱一般了,惊喜吧! 送给地狱之主的篮子里装满了大便,现在阎王爷被冒犯了,然后他把你点着了。

 

是的。

 

你可能会说事情并不是那么好。

 

它从汤之国和雪之国开始。汤忍村和雪忍村分别对这场战争感到不满。

 

说句公道话,他们完全有权这么做。他们没有被邀请加入盟军。这实际上不是故意的——信不信由你。世界大战前只有一个月的警告并没有足够长的时间来制定所有细节,而大国们在那段时间里一直在匆忙地把它们聚集在一起,而没有与小国进行外交斡旋,坦率地说,他们事先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么多。

 

这对雪忍村和汤忍村来说很糟糕,因为即使盟军没有把他们拖入战争,带土和他的白绝军队肯定有。

 

所以他们打了起来。

 

他们与盟军和白绝交战,造成了大面积的破坏,在一些地区,他们的战斗造成了大量平民死亡。汤之国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他们国家遭受的袭击几乎是雪之国的五倍——但这真的无关紧要。

 

事实是,他们都被盟军耍了,他们都不高兴。

 

当大国发生冲突的时候,总是那些小国最终发生战争,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事实,这也没有什么帮助——因为每个大国之间都有一个小国,除了水之国和木叶,还有水之国和雷之国之间。

 

就像第二次忍界大战的结束一样,这场战争摧毁了各大国的忍者部队,而且规模更大。小国也利用了这一点,他们是单独行动的。他们出击反对大国,引发了第三次忍界大战,他们最终失败了。

 

他们也从那次失败中吸取了教训。

 

那么,当他们意识到在所有的大国中只剩下一万六千名忍者时,你认为他们看到了什么?

 

机会。

 

复仇的机会,是的,但更重要的是,他们看到了永远不再被用作大国家战争的欢迎地毯的机会。

 

这一切都是从汤之国和雪之国的联盟开始的。

 

它以风之国的失败而告终。

 

。。。。。。

 

最令人恼火的是,当他们听说雪之国和汤之国结盟时,他们松了一口气。

 

“很好。” 纲手说完,松了一口气: “如果他们共同努力,他们将能够更快地恢复。”

 

除此之外,对方还与音忍村结盟。

 

后来,草忍村也行起来了。他们没有受到战争的打击,一点也没有,但是第三次忍界战争呢?第三次忍界战争使他们身心交瘁。对他们来说,说服雨忍村加入他们的行列简直易如反掌,从那时起,小国家石之国也积极地加入了进来。泷忍村加入了这个联盟,他们发动了攻击。

 

由于所有的陆地边界都与少数盟国共享,木叶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他们没有足够的人手覆盖一半的边境。他们自己有两万名忍者,但是战争后他们只有四千人了。

 

鸣人,佐助,和需要立即动身前往北部边境。他们尽最大努力减缓进攻速度。他们在联合部队中开辟了一条血腥的道路,这样他们自己的人就可以在没有死亡风险的情况下追随他们,他们尽一切可能保护他们的人民,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在前进的过程中牺牲了越来越多的自己。

 

他们输了,但是他们给了木叶时间。土之国和雷之国尽其所能提供援助,但是他们自己的军队并不比木叶强多少。在雷之国的情况下,他们甚至更糟,因为雷之国的一部分已经被十尾的尾兽丸毁灭了。水之国用船运送补给,但是他们损失的和雷之国一样多,所以他们没有提供他们所有的忍者。

 

鸣人带领冲锋队进入田之国。第七小队彻底毁了那里。

 

它杀死了他们的内心。即使佐助,他以为他已经遭受过了一个能遭受的所有精神上的痛苦,也失去了很多自己。他们残忍无情,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这给纲手争取到了她所需要的时间。它使小国的军队北上,他们对西部和东北部边界的攻击缓和,而纲手安全地引导她的人民通过中立的河之国和进入风之国。

 

太可怕了。

 

这是需要做过的最难以忍受的事情。她的双手本来是用来治愈的,但她用它们来粉碎忍者的头,打碎头骨,用手术刀切开心脏,直到—

 

好吧。

 

不惜一切代价。

 

这是值得的。他们永远不会后悔他们所做的,甚至鸣人也不会。他们永远不会后悔他们使用的残忍手段。

 

不过,他们会一直后悔自己不得不这么做——而且他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他们没有停止,直到纲手发出木叶的人民已经越过了边界的消息,然后鸣人转身,并带领冲锋队离开了一片废墟的音忍村。

 

看着小樱空洞而不可理喻地眼睛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太多个夜晚之后,佐助把一把漂亮的、崭新的查克拉刀赛进了她的手中。

 

“不要再自怨自艾了,要不你永远都是个废物。” 佐助直截了当地责骂了她,然后当她冲向他时,他毫不费力的拨开了她的刀。

 

后来她想,就在那时,她原谅了这个男人所做的一切——他做了很多事。 夺走了她最好的朋友的胳膊? 这是一条很难逾越的底线。 在那之前,这一切都是值得宽恕的,即使他也失去了自己的手臂。

 

他们在风之国定居下来。这不像木叶——但这就是他们所拥有的,他们毫无怨言地接受它。 所以小樱和佐助练习刀术,在被一个独臂男人踢了几千次屁股后,她终于夺回了一点自己的内心。

 

鸣人与我爱罗还有纲手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然后,当他们都有时间恢复了一点后,他们再次出发了。

 

这次他们不是一起去的。鸣人,作为在音忍村破坏力最大的人,去了河之国的谷忍村。那里是现在唯一没有加入小国联盟的小国,而且他们也是小国中最大的。佐助和小樱去了前线,除了这一次,这不是木叶的北部边界,他们是去守卫风之国的边界的。手鞠和鹿丸负责前线,但是直到第三周左右他们才有时间和对方交谈。

 

“一把刀,哈? ” 这是鹿丸问的,如果不是因为他眼睛里那狡猾的眼神,她可能会把它当成一个纯粹的观察。

 

他在钓鱼,虽然在用他太聪明和太好奇的方式,小樱张开她的嘴想说一些事情,然后意识到她不知道说什么。

 

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家园,现在他们正在为保住自己的新家而奋斗。

 

她感到软弱,因为她没有决心通过任何必要的手段来做这件事。她感到很弱,因为不知怎么的,有一件事她不能让自己再做一次。

 

也许这就是他问这个的原因,因为他认为她可能已经失去了勇气或者什么的。

 

她还没有失去勇气。不过有时候,她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

 

“我厌倦了把手指戳进脑袋。” 小樱终于说出口,然后淡淡地耸了耸肩,好像提醒她不要呕吐,不想再看她的手,不想碰任何东西一样。 她忽略了这些感觉,把刀握得更紧,感觉到手套的皮革现在在她的手指周围,而不是脑浆。

 

让她吃惊的是,鹿丸只是挑了挑眉毛,喷了一点鼻息。 “是啊,我就知道是这样。 难以想象为什么有人不愿意感受这种感觉。” 他干巴巴地说,小樱忍不住哼了一声,嘴唇抽动着。 “查克拉刀,是吧? ” 接着他问道,好奇地抬起下巴看着刀。

 

“是的。”

 

“它是粉红色的,你知道吧。”

 

“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小樱说的很温和,并借此机会缓和的将更多的查克拉输入刀里。 “要达到这个目标需要几年时间。 我想,在那之前,我还是要忍受粉红色的。” 小樱尖锐地补充道,而鹿丸的嘴唇也抽搐了一下。他的目光瞄向了她的发髻,她的头发已经被绑住了。 “当我每刺一刀就能把人烧成灰烬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个月后,鹿丸撤去了别的地方,小樱和佐助也在一个月后离开了。

 

他们享受了一个短暂的休息,再次在砂忍村呼吸。一个星期后,他们弄清楚了鸣人一直在做什么。

 

这显然是他们上前线以来,他第三次回到了砂忍村,而且他并不孤单。

 

“我理解为什么我的同伴们选择走他们现在走的路,”河之国的女大名苏卡里在砂忍村发表言论时说。 她站在我爱罗的左边,纲手站在他的右边,这是一个苦乐参半的事情。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当这些大国进行战争时,他们的间接伤害摧毁了挡在他们道路上的任何一个小国。 我的祖国也不例外。” 苏卡里庄重地说,她的双手小心翼翼地叠在她柔软的蓝银色和服的袖子里。

 

“然而。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大国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的损失远远超过任何一个小国在前三次战争中的总和。” 苏卡里停了下来,沉思了一会儿。 “虽然我不能责怪他们觉得需要反击,但他们的策略卑鄙到了懦弱的地步,残忍的暴力到了令人厌恶的地步,在道德上缺乏上让我觉得别无选择的地步。” 苏卡里抬起下巴。“谷忍村和河之国与你同在。” 她宣称。

 

掌声震耳欲聋。欢呼声更加响亮,几秒钟后,我爱罗举起手,人群安静下来,刚好让苏卡里那抬高声音的话语清晰地传递下去。

 

“我的边界现在就是我们的边界。 我的资源现在就是我们的资源。 我的土地现在是我们的土地。 我的忍者现在是我们的忍者了。 愿我们和平共处,直到生命的尽头。” 苏卡里叫了一声,我爱罗先发制人地再次举起他的手,防止人群过于喧闹,即使没有什么能完全阻止掌声。

 

“你们的边界现在是我们的边界,我们将用生命保卫他们。” 我爱罗大声地说道,他威严的声音根本不用喊就穿过村子。 “你们的资源现在是我们的资源,我们将明智地利用它们。 你的土地现在是我们的土地,我们会在需要的时候保护它。” 他说,他的声音稳步提高,直到他几乎吼叫下一行。 “你们的忍者现在是我们的忍者了,我们将一起为和平而战,直到我们所有人都战死! ” 我爱罗一只手握住苏卡里的手,另一只手握住纲手的手,并在最后一声喊叫中及时举起他们。

 

人群的吼声响彻天际。

 

。。。。。。

 

鸣人在他们休息结束后和他们一起走了。

 

手鞠和鹿丸看到小樱回来时痛苦地松了一口气,所以她甚至没有留下来听他们的新任务——她直接去了野战医院开始工作。

 

两天后,当她终于可以喘口气的时候,鹿丸在晚餐时发现了她,给了她一个难受的表情。 “我希望你能永远留在这里。 没有你在这里,我们失去的人太多了。”

 

“我会考虑的。” 这就是她对此的回应。

 

鹿丸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又继续吃饭。

 

吃完饭后,她抬头看着他(怀疑自己是否清醒)不情愿地说: “给我数字。”

 

鹿丸毫不犹豫地把四个卷轴放在他们之间的地上。 “右边一个是你来的前一个月,中间两个是你在这里的月份,左边一个是这个月的伤亡报告。”

 

她打开它们,知道自己会后悔的。

 

是的。

 

她离开的这几个月比她在这里的那几个月多死了200多人。

 

没有真正的选择,不是吗。

 

“我会考虑的。” 小樱强迫自己重复,就像她还没有决定一样,把卷轴还给鹿丸。 鹿丸抓住了它们,挑了挑眉毛。

 

“对。” 他干巴巴地说,因为他太聪明了,所以他已经知道得够多了。 他们在战前几乎没有说过话,战后,嗯... ... 他们已经变成了与战争开始时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鸣人和佐助在哪里? ”

 

“石之国的边境,包括负责F点到H点的范围,我需要你去雨之国边境,J点,他们受到了最多的攻击。” 鹿丸告诉她。

 

她立刻离开了。

 

她发现,当她不用担心感觉到敌人的死亡时,毫不犹豫地杀死他们要容易得多。

 

她的双手是用来治病的。

 

但是她的刀呢?

 

并不是。

 

她到达任何一个指定地点的第一时间就会召唤蛞蝓。蛞蝓散布到任何友方忍者身边,并允许小樱边治愈他们边战斗。它还为他们所有人提供了方便的交流。

 

她越来越擅长使用她的刀,并且越来越擅长使用她的拳头进行广泛的,毁灭性的攻击来保护她的人。即使‘她的人’现在也适用于砂忍和谷忍。

 

有一次,她完全厌倦了雨之国边境J点和K点的无缝隙攻击,她用她的脚后跟在边境上造成了一个巨大的裂缝。

 

“混蛋,” 小樱喊着,看着几十个倒霉的哔—们的掉进了她在他们脚下打开的深渊里。

 

有时候她想知道自己的内心还剩下多少。

 

她当然记得她以前很友善。她曾经在某种程度上关心过别人,甚至是敌方忍者。

 

现在,就没那么多了。

 

当到了回到砂忍村的时候,小樱并没有和他们一起走。

 

“我也要留下来。” 佐助发现了以后立刻觉得,小樱却摇头。

 

“不要。 我很好。” 她告诉了他,这绝对是个谎言,而且是个很糟糕的谎言。 佐助挑了挑眉毛,装出一副认为她是个十足的白痴的样子在对她评头论足,而实际上他的脸却什么也没做。 “闭嘴。” 小樱眨了眨眼睛。 “我还算好。” 她说,这更准确。 “现在和鸣人一起去,确保他也没事。” 她指挥道。佐助看了她很长时间,然后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在他们走之前,她紧紧地拥抱了鸣人。也许太紧了,但是他的回抱同样有力,所以没关系。然后她命令他传给她一些查克拉,这样她就可以补充填满阴印。

 

在佐助和鸣人离开的第一个星期,小樱在雨之国边境,然后返回了大本营,治疗他们最新一批来自各个防御点的伤员。第三周和第四周,她在石之国的边境度过,还有两天就要返回大本营了,这时鸣人和佐助带着部队回来了。

 

“我们又上来了。” 鸣人告诉她,他脸上带着一个冷酷,扭曲的微笑,她的心沉入她的胃里。

 

她奋力站起来,把刚磨好的刀插进鞘里,点了点头。 “石忍村? ”

 

“石忍村。” 鸣人证实了,他们安顿下来,等待鹿丸带着更多来自大本营的忍者到来。 “土之国联系了风之国。 他们的东部边界被草忍夺去了。 我们来这里是为他们铺平通往风之国的道路。”

 

佐助冷淡地指出: “这是一种外交的表达方式。”

 

“是啊,不知怎么的,我觉得我不应该说‘走这条路,然后把所有东西都杀光'。” 鸣人反驳道,实际上用手指模糊地指向了石之国的方向。

 

这是可怕的,但小樱笑了,过了一会儿,甚至佐助也微笑了一点点。 “伙计,我们把自己搞砸了,是吧? ” 小樱问道,咬着嘴唇忍住又一次咯咯的笑声,鸣人轻轻地耸了耸肩。

 

“我想我们现在应该有权利被搞砸了,你说呢? ” 他指出。

 

“也许有一点。” 佐助呼出一口柔软、愉悦的气息,而小樱则对这种轻描淡写的说法嗤之以鼻。

 

“你知道最糟糕的是什么吗? ” 小樱问道,看着石之国边境那边稀疏的树木,鸣人发出了一阵小小的质问声: “这次似乎没那么糟糕。 再来一遍。”

 

有那么一会儿,他们都沉默了。

 

“那是因为确实如此。” 佐助决定了,也对远处的树木皱起眉头。 “当我们这样对待音忍村的时候... ... 我们已经战斗了五个月。 无休止的战斗。 每天都有很多人死去,即使我们把伤害增加了十倍,我们还是失去了越来越多的领土。” 佐助停了一会儿,用鼻子慢慢地呼气: “ 音忍村是筋疲力尽的人们推得太远的结果。 这是一种绝望的行为。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种削弱军队并转移他们注意力的行为,这样我们的人民才能安全地旅行。”

 

“这个? ” 佐助朝远处指了指,摇了摇头。 “这是一种战争行为。 这是一种保护行为。 石之国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无情地攻击这个边境,杀死了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仅是我们,还有砂忍和谷忍。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阻止屠杀,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土之国的人民,让他们也能安全地到达。” 佐助又停了下来,嘴唇紧闭。小樱凝视着地面,想着他的话。 “音忍村是一场残忍的大屠杀,完全是为了转移人们的注意力。 石忍村将是一场残忍的大屠杀,以回应他们挑起的战争,他们夺走的生命,这将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盟友。”

 

小樱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光荣的看待它的方式。

 

这并不会让你感觉很好,即使它仍然没有音忍村时那么糟糕。

 

她觉得这可能是件好事。

 

“我应该给世界带来和平。” 鸣人突然说,打破了沉默。小樱看过去,看到他盯着地面。 他看起来... 很痛苦,但是是一种平静的,有节制的方式。

 

我应该是医护人员而不是杀人犯。小樱想了想,但是没有说出来,她也没有让自己在这个问题上停留太久。如果她这么做了,她会开始哭泣,此时她怀疑自己是否能够停止哭泣。

 

不过现在没有哭声了。她不再是一个11岁的小女孩了。

 

她是一个杀了无数人的十八岁的女孩。她还能再承受杀更多的人。

 

“我应该是在改过自新的。” 佐助温和地说。

 

她不能停止逃出她嘴中的笑声,甚至鸣人也在那一刻扬起了嘴角。

 

。。。。。。

 

搞定石忍村比搞定音忍村更容易。首先,它只与另一个小国相连,这意味着增援要比音忍村慢得多,后者与两个不同的小国相连,占其边界的60% 。

 

这一次,他们有鹿丸在现场,这也有所帮助。

 

小樱通过蛞蝓把他们连接起来,给了鸣人两个蛞蝓,然后攻击是这样的:

 

鸣人独自离开。事实上,是鹿丸负责这次攻击。鸣人在晚上离开,进入他荒谬的发光的六道模式,他用他的一个黑色的球挡住他的身影飞过石忍村,他在早上到达了土之国边境。

 

一到那里,他就把一个蛞蝓给了大野木,带着这些人往北边去。鹿丸从南面带头冲锋。佐助和小樱分别从西面和东面进攻,单独行动。

 

他们抄近路到了石忍村,当他们到达那里的时候,那是一场血腥的盛宴。

 

这比音忍村容易,但最终,它也不是那么好受。

 

虽然没有那么痛苦,但在她离开了废墟的时候,她感到寒冷和空虚。

 

“你觉得他们会怎么称呼这场战争? ” 当他们终于回到基地时,小樱悄悄地问道。 她侧身躺着,头枕在鸣人的大腿上,一块石头硌着她的臀部,她的刀小心翼翼地贴在胸前。 佐助戳了一下火,然后叹了口气。

 

“我不知道。 第五次忍界大战? ” 他提出,不是很讽刺,而是一些边缘的东西。

 

“不一定。” 鹿丸嘀咕道,比其他人更专注地盯着篝火。

 

当然,对他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毁灭一个忍村。

 

她觉得糟透了,所以其他人估计也差不多。

 

“伟大的起义。”小樱半心半意地建议。

 

“小规模起义,真的。” 鸣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心烦意乱

 

“这将是一个误导性的名称。” 佐助指出,他和鹿丸都不高兴地哼了一声。

 

“那就是成功的小国起义了。” 鸣人回击道,皱着眉头看着最后的宇智波。

 

“啊。 不用了,我明白了。” 小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大毁灭,”小樱说,伸出她的胳膊,好像这是什么伟大的东西,而不是什么难以置信的悲伤。 鸣人做了个鬼脸,小樱忍不住的尖锐笑声逃离了她的嘴。

 

“ ... 是啊。” 鹿丸终于开口了,听起来和她感觉的一样厌倦了这个世界:“这样更准确。”

 

。。。。。。

 

他们拿下了石之国,但是他们没有拿走土地。事实是,即使现在土之国加入了他们,他们仍然几乎没有力量来守住他们已经拥有的边界。他们不能增加更多的东西,甚至石之国那么小的地方也不行。

 

所以他们保持着同样的边界,他们准备好面对额外的力量,这些力量将会从地之国接近,还建造了掩体。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们甚至试图说服自己这样做是可行的。

 

但是战争已经持续了两年多,当鸣人突然蹒跚而行,惊恐地倒吸一口气,带着悲伤扭曲的表情时。 “怎么了? ” 小樱离开质问,抓住他的手臂稳定他,然后鸣人开始哭泣。

 

他开始哭泣,有那么一会儿,她所能做的就是无助地盯着他。然后逻辑又回来了,她抓住了他,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并让他的头放在她的脖子里。她抱住他,让他啜泣。

 

佐助过了一会儿来到了这里,他毫不犹豫地走到鸣人身边,把手放在那个发抖的金发男人的背上,这证明了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多么好的人。然后他们等待。

 

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什么引起了鸣人这样,所以他们不能说出安慰他的话—所以他们等待。小樱拥抱地更紧,佐助轻抚着他的背部,最终鸣人的哭泣开始逐渐减少。

 

“发生了什么事? ” 佐助勇敢地问,他的声音低而柔软,鸣人的呼吸在她的脖子上急促。

 

“雷之国没了。我感觉到奇拉比死了。”鸣人忍不住哽咽了。

 

小樱与佐助交换了一个震惊的目光,然后佐助瞬身离开,大概是告诉我爱罗这个消息。

 

小樱就站在原地,用手指抚摸着鸣人的头发。鸣人继续轻轻地哭泣,尽量不让无助的感觉过于强烈。

 

。。。。。。

 

他们被召回到了砂忍村。不出所料,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雷之国幸运的只有一个瓶颈地带作为进入他们国家的唯一入口。” 纲手阴沉地开始说。

 

鸣人、佐助、小樱、鹿丸、手鞠、勘九郎、我爱罗、纲手、大野木、黑土、卡卡西 (过去两年中,他们一直与勘九郎 一起领导东线) ,还有 哲也(谷忍村的忍者指挥官,他们的影) ,都聚集在我爱罗的议事厅,距离鸣人的崩溃大约四天后。

 

“雷之国是一个半岛,唯一的陆地边界是八十英里长的陆地。 即使人数有限,也很容易防御。” 纲手停顿了一下,我爱罗清了清嗓子,静静地引起了房间里所有人的注意。

 

“这意味着,对于云忍村来说,他们必须被难以置信的力量给压垮。”我爱罗慢慢地解释道: “我们都知道,在第四次战争开始时,云忍村是大忍村中忍者人数最多的村庄,而到了战争结束时,那里的忍者人数最少。 在两万三千幸存的人中,他们只剩下两千五百名忍者。”

 

这难道不是一个可怕的提醒,提醒我们第四次战争是多么具有破坏性吗?

 

“我们都知道云忍村的力量有多厉害。” 卡卡西阴暗的说。 “他们每个人的力量可以堪比三个小国忍者的力量,”他说,略带歉意地看了下哲也,但这个人只是不屑地耸了耸肩。 毕竟,这是真的。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把云忍赶回了自己的村子,而且还杀死了雷影和奇拉比? ” 鹿丸摇摇头。 “即使他们花了两年半的时间,他们的人数估计还是云忍的五倍。 甚至可能是六倍。”

 

“所以你的意思是,”小樱慢慢地开始说,“我们的敌人会在未来的五到六周内增援大概一万三千多人,这取决于他们受伤的人数。”

 

有一个非常长的,沉默的时刻,因为他们都在吸收这一点。

 

“总而言之,我们完蛋了。”纲手证实。

 

小樱靠在椅子上,咬着拇指的一侧,若有所思地咬着它。

 

“我们北方前线大约有三千名忍者。 在任何一个时间点,他们平均有400人受伤。 自从石之国被摧毁后,我们保持着每天10人的死亡率,低于之前每天十六人的数字。” 鹿丸告诉大家。

 

“东线还剩下大约2700人。” 说完,小樱闭上了眼睛,心里很痛苦。

 

东线开始时有五千人。

 

知道东部边界与木叶接壤,只会雪上加霜。

 

他们的敌人正在他们自己的家里慢慢地杀死他们。

 

“我们平均每天损失22个人。” 他平静地补充道。

 

死一般的寂静,而这一次,它不仅仅持续了片刻。它持续了几分钟,但似乎没有人知道如何打破它。

 

“ ... ... 放弃是一种选择吗? ” 佐助,不知怎么的,就是那个要问的人。

 

“你是——”黑土开始生气,但是大野木很快的拍了拍她。

 

“坐下,你这个笨女孩。 这不仅仅是复仇! ” 大野木叫着,他的孙女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们毁了我们的家! 还有你的! ” 她指责佐助,佐助只是皱着眉头:“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 ”

 

“因为照这样下去,他们也会把我们所有的人都杀光。” 佐助小声地说,但同样带着谴责,黑土对此抖了一下。

 

“不幸的是,”我爱罗平静地打断了他,双手叠在面前的桌子上,“我们已经探索了那条路。”

 

黑土犹豫了一会儿,坐下开始咬着自己的最初,然后手鞠阴沉地看着我爱罗。

 

“我猜他们是拒绝了。”

 

“哦,不。” 纲手哼了一声。 “他们同意了。 代价是我们三代影,哲也和我们所有的家人被公开处决。 然后他们要求任何不想加入我们的忍者向他们宣誓效忠。” 纲手干巴巴地说着,伸出双手指向房间里的其他人: “你明白我们为什么说不。”

 

“是的,我想我明白为什么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了。” 鹿丸讽刺地喘了口气。 就像任何一个该死的忍者愿意那么做一样。 “那么,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因为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不会赢。”

 

小樱也这么觉得。

 

他们被四面包围,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但现在他们已经正式成为大陆上每个国家的首要目标。

 

“我们也这么觉得。” 大野木告诉了他们所有人,这带来了另一种沉默,这一次比其他任何一次都要糟糕。

 

小樱的心脏直掉到她的胃里,她感到非常非常的不舒服。鸣人向前倒去,把手肘放在桌子上,用那只手捂住脸,佐助... 懒洋洋地把重心从一边臀部转移到另一边。

 

因为佐助就是这样表达极度痛苦的情绪的。

 

“那么... 还有什么吗? ” 黑土缓慢而空洞的问道。

 

认为没有希望是一回事。

 

听到你们的领导人这样告诉你们,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程度的狗屎。

 

“没有。”我爱罗确认,小声又平静,小樱看着他疲倦。 他的下巴仍然高高举起,好像他完全没有被肩膀上承载的世界触碰过,他的表情中没有一丝悲伤或悔恨。 只是... 冷静,安静的自信。

 

这就是为什么,她想,他将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影。

 

只有最不可思议的影才能如此自信地面对他们的世界末日。

 

“什么都没有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讨论如何让我们的大多数人得到安全,然后如何在我们倒下的时候带走越多的敌人。” 我爱罗总结道,他那双海泡石般的绿眼睛慢慢地扫过他们,默默地挑战着任何人的争论,同时也设法传达出他们不会争论的最大信心。

 

这是一个奇怪的组合。

 

更奇怪的是,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事。小樱挺直了身体,把手从嘴唇上放下来。

 

“我们需要放弃河之国。” 鹿丸说,小樱立刻摇了摇头。

 

“除了南部边缘。” 她很快地说: “我们守住海岸。 其余的,我们放弃。”

 

“去他妈的北部边界,” 鸣人立刻加入进来,把手从脸上放到桌子上。 “我们后退八十英里。”

 

“100。” 鹿丸纠正道,两人都点了点头。

 

“砂忍村的,什么? 离北部边界一百五十英里? ” 小樱问道,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手鞠。

 

“我们可以在离风之国东部边界四十英里的地方进行拆除。” 卡卡西若有所思地补充道: “这样的话,砂忍村以北和以东五十英里为半径的范围就会扩大,而在西部边境也可能会有同样的效果。”

 

“保存力量会更容易些。” 纲手不情愿地说,眼睛扫了一眼我爱罗。

 

“我们在那附近没有天然防御工事。 由城墙保护着,但是在方圆五十英里的范围内只有沙漠。” 风影皱着眉头指出。

 

“那我们再建造它们。” 大野木说,嘴唇扭曲成一个凶猛的笑容: “我们需要什么就建什么。”

 

小樱直挺挺地坐在那里,凝视着纲手好一会儿。鸣人的眼睛闪闪发光,嘴唇抽搐着,有那么一瞬间,小樱忍不住想起了大野木的邪恶笑容。 “你建一堵墙,我们就在它周围建一个大峡谷。” 小樱暗暗地许下诺言。

 

她想,这是她几个月来第一次微笑。

 

这也是她第一次有了希望。

 

。。。。。。

 

九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致命的自然灾害。据说他只需轻轻一挥尾巴,就能摧毁山脉并引发海啸。

 

事实证明,这是相当准确的。

 

大野木和黑土把所有的土遁忍者都召集起来,加上鸣人将九喇嘛的查克拉注入他们,他们围绕着砂忍村五十平方英里的范围建造了一堵100英尺高的墙。

 

然后他们设下陷阱。

 

查克拉封印,查克拉制器,查克拉下水道,查克拉毒药,吃查克拉的虫子,查克拉驱避剂,你能想到的,墙上都是。

 

纲手,小樱,和鸣人开始用四分之一英里宽的裂缝包围整个长城。我爱罗用他自己的沙子在外面的边缘穿过,小心地藏在天然沙子下面,任何人只要走到边缘10英尺以内,就会被抓住,冲进裂缝里。 然后他们用陷阱覆盖了裂缝的底部。

 

它甚至远远没有接近低调,但它不应该是—这是一个障碍,而不是一个陷阱。 这是为了阻止军队越过长城,而且效果非常好。

 

“我想,我们正式进入了消耗战争。” 小樱在回到砂忍村一个月后对鹿丸说。

 

当然,他们的情况还是很糟糕。在沙漠里进行消耗战是一个非常愚蠢的想法。他们没有庄稼和牲畜。

 

但是他们知道这一点,他们接受了这个事实,这是... ... 奇怪的鼓舞人心的。 她认为她可能真的会再次快乐起来,这真是糟糕透顶,但与此同时,她并不打算与之抗争。

 

她估计,他们只剩不到一年的时间了,她会很享受的。如果这意味着忍受迫在眉睫的饥饿,那就忍受吧。

 

“啊,好吧。 至少这是不一样的。” 鹿丸懒洋洋地哼着,仰望着天空。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能适应回到村里的生活。

 

“鸣人利用了三尾联系到了冥。” 小樱也分享了,鹿丸转过头好奇地看着她,她盘腿坐在他右边几英尺的地方。 “她派出了十八艘船。 它们每艘可以载150人。 我爱罗认为我们能够在河之国的海岸线停留足够长的时间来这么进行两次。”

 

“那是三分之一的平民。” 鹿丸沉思着,轻轻地皱着眉头。 这是真的。

 

来自土之国、风之国、河之国和木叶的平民有一万五千人,经过两次旅行,雾忍能将带走其中的五千四百人。至少对妇女和儿童来说足够了。可能足以保护他们的家族。这是相当讽刺的,一旦她想到这一点。

 

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将把他们的血继限界运输(或儿童)送到水之国。 哦,时代变了。

 

“我们要走了,Shika。”小樱告诉他,他重重地眨了眨眼,然后坐起来皱着眉头看着她。 “鸣人,佐助和我,我们要进入河之国。 我们能给水之国三次机会。” 小樱自信地告诉鹿丸。

 

现在能这样做感觉很奇怪。说这些话的时候充满了自信和骄傲,但是自从影的会议之后,她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

 

也许是因为她再也不用担心内疚的生活了。也许是因为她知道她会为了她的人民的安全而付出一切,而不是因为她知道她为了他们的安全而不惜一切代价。

 

她现在正在献出自己的生命,而不是盲目地夺走它们。

 

“ ... ... 什么时候? ”鹿丸专注地看着她的脸,终于问道,她对他微笑了一下。

 

“两天。”

 

鹿丸慢慢地眨着眼睛,然后喘了口气。 “麻烦的女人。 你就不能给我点时间收拾行李吗? ” 他发起牢骚,然后躺下身继续看云。

 

什么。

 

“这里不需要你吗? ” 小樱有点犹豫的问道,鹿丸深深地皱了皱眉。

 

然后他不情愿地把自己再次推起来,转过身来完全面对着她,眯起自己的眼睛。 “小樱。” 他开始了,完全严肃,感觉... 奇怪的是看到他这样的时候不是在战斗中。 “在我们生命的最后两年,差不多三年,我认为我们可以放纵一点,自私一段。” 鹿丸坚定地说。

 

她朝他眨眨眼,眉毛微微皱起。 “但是为什么——”她开始问,只是 鹿丸转了转眼睛,靠了过来,举起一只手托住她的右脸。

 

妈耶,小樱花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思考,因为天杀的,对于一个如此可笑的懒惰的人来说,他没有用那张嘴偷懒。

 

当他们终于分开来呼吸时,鹿丸盯着她看了很长时间,然后挑起了眉毛向后靠了靠。

 

这花了她一秒钟,主要是因为她有点缺氧。

 

即使这样,她所能做的也只是清清嗓子,说: “我怎么能反驳这样的逻辑呢? ”

 

在她的内心深处,她几乎可以听到井野在指责,偷了我自己的队友,宽额头?

 

但是井野已经死了将近三年了。

 

所以她推开那个声音,忽略了胸口突如其来的悲痛,倾身去确认那不是一个5分钟长的侥幸或什么。

 

十五分钟后,当她三次检查时,那只是因为三次的魅力,当然。

 

。。。。。。

 

他们没有保留。

 

他们开始的时候也没有,但他们错开了他们的力量,所以没有让消耗进行的太快。

 

现在,他们不再这么纠结了。

 

他们到了前线。佐助在军队上方打开一个巨大的门,然后向对方身上泼上了硫酸。

 

鹿丸在玩蜘蛛网游戏,抓住任何靠近前线的忍者,让对方保持不动,这样他们的人就可以在安全距离杀死对方。

 

鸣人让九喇嘛出来,小樱解开了阴印,他们不会停止,直到战场是再次寂静。

 

在一个晚上的时间里,仅仅是第七小队就把河之国的南半部分从绿色肥沃的湿地变成了覆盖着灰烬的碎石。

 

他们那天晚上睡得很好。

 

前线教会了他们谁是敌人,他们能做什么。他们在那里学到,表现出仁慈,表现出犹豫,用一丝人性的痕迹看向敌人,这个决定将付出他们盟友的牺牲和鲜血。他们学会了那些为自己的弱点付出代价的艰难而痛苦的方式,所以为了盟友,他们剔除了那些弱点。

 

但是砂忍村呢?

 

砂忍村提醒他们,他们正在为什么而战。不是他们的忍者同伴,而是——而是孩子们,他们太天真了,甚至不知道什么是战争。 对于那些用辛苦劳动支持忍者生活的平民,那些在任何有查克拉的人面前完全无助的平民。

 

他们就是这样想的,他们进攻,他们毁灭,他们杀戮。

 

他们安然入睡,感到自豪,而不是被他们杀死的人类的罪恶所压垮。

 

。。。。。。

 

第一批船到达需要两周时间。

 

这时,佐助开始咳嗽。

 

他没有来找她。他太固执了,可能也太听天由命了,不会做那样的事。所以她在他睡着的时候看了看他,然后她整个晚上都没睡,静静地蜷缩在鹿丸的身边。他没有问。

 

但是他也不睡觉,她对他的默默支持的感激之情远远超过她能够用语言表达的。

 

当她开始巧妙地递给佐助补充血液的药片时,佐助专注地盯着她,然后用手戳了戳她的前额,继续战斗。

 

这确实说明了他们的关系,这是他对她做过的最感人的事情。

 

不管情况是否糟糕,她都不可能在之后的一天里控制自己不微笑。

 

他们到达前线一个月后,她就完成了她的刀。

 

它是深红色的,就像凝结的血液,每一个动作都会留下红色的痕迹。它很漂亮,很吸引人,而且非常致命。

 

她第一次在战斗中用完整的查克拉刀的时候,就把她想刺死的那个人给烧死了。直接烧成灰。实际上他在刀的周围变成了灰烬。这很棒,但是也有点太要求查克拉了,所以她下次用得更少,只有在刺伤某人的时候才会把他的内脏煮熟。

 

这是致命的,但是有很扯的效率。当她下一次看到佐助的时候,她拥抱他紧到他开始咳血。

 

绝对值得。

 

。。。。。。

 

“他在计划什么。” 小樱和鹿丸一样,两人都眯着眼睛看着远处的鸣人。 他正在和佐助说话,但是他们两个脸上都带着异常严厉的表情。

 

“在计划什么? ” 鹿丸疑惑地回应,小樱点点头,把刀放回刀鞘中。 她在两只扁平的手掌之间慢慢地前后摆动刀柄,焦虑在她的胸口上撕咬着。

 

“我不知道是什么。 不过,我一醒来就看到他在冥想,他一直在沉思。 每次我们不和他说话,他就会安静下来,你注意到了吗? ”

 

“说实话,只是最近。” 鹿丸慢慢地承认,现在眯着眼睛看鸣人: “他看起来并不累。”

 

“没有。 但他看起来确实在计划什么。” 小樱决定,怒视着一边的鸣人的头,好像它会给她她想要的的答案,。

 

“他知道佐助的病情吗? ” 鹿丸若有所思地问。

 

“我其实没有——”小樱开始说,然后眨了眨眼转过头对他皱眉。 “你知道佐助的病情吗? ” 她怀疑地问道。

 

他给了她一个‘你是认真的吗’的眼神。

 

“你刚刚承认错过了一些我认为很明显的关于我最好的朋友的事情,但是想到你不会注意到我另一个朋友的一些事情就太过分了? ” 她提出,鹿丸翻了个白眼。

 

“我和你们三个共用一个帐篷。 我听得到他咳嗽——这意味着鸣人也听得到。”鹿丸哼了一声: “事实上,你没有做任何事情,也没有说任何事情,这让我清楚地知道,它已经到了终点。 不过,我不确定鸣人会不会想到这一点。”

 

“可能是这样,”她承认,这是真的。

 

鸣人仍然不是最聪明的忍者,但他已经走了很长的路,已经不再是曾经的白痴了。

 

在她看来,这更加令人担忧。小樱把她的目光转回到鸣人。 “我不喜欢他不跟我们谈这件事。” 她承认。

 

他们是同时代最聪明的两个人,而鹿丸可能是第四次忍者大战后地球上最聪明的人。事实上,鸣人甚至没有向他们咨询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令人担忧。

 

“也许我们帮不上忙。” 鹿丸小心翼翼地用一种中立的语气说。

 

只是因为她和他走得太近了,所以她听到了他的真实想法。紧张的不愉快。

 

这并没有帮助,暗示她确实有一个问题。

 

“是的。” 小樱同意了,伸手抓住他的手,把她的手指穿过他的手指:“这正是我所担心的。”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

 

尾兽在计划是什么呢?

 

。。。。。。

 

雾忍的舰队需要整整五个星期的时间才能乘第一波离开,把他们送到水之国,补充船只的货物,返回河之国,然后再乘第二波离开。

 

两个星期后,情况发生了。

 

墙壁、裂缝、陷阱——它们都是威慑力的。 他们是用来争取时间的障碍。 他们的破坏力足够强大,忍者部队不得不停下来想办法绕过他们,然后才能全力进攻砂忍村。

 

裂缝被困住了,任何靠近裂缝边缘的人都会掉进露天,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抓住他们。

 

如果一个忍者能够穿过那个四分之一英里宽的缝隙到达墙上,那么当他们的脚接触到那个墙壁的时候,他们就会触发墙上各种各样的陷阱。最终,不管他们触发了什么,他们都会直线下降并死亡。

 

墙也太高了,跳不过去。

 

但它不可避免地倒下了。

 

小国有足够的能力聚集了大量的土遁忍者,他们弥合了差距。墙上的盟军忍者使用远程武器来减慢敌人的速度,而雷遁的使用者则用闪电击碎桥梁来摧毁他们。

 

虽然这让敌人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把墙拆了。

 

我爱罗发出疏散的指挥。所有人都离开了砂忍村 ——在这一点上,几乎没有忍者不在前线,甚至我爱罗本人也在墙边——站在大门的空地上。

 

两千名忍者留在长城上,由手鞠和卡卡西带领。长城确实是最后一道防线,他们尽可能的留下来守住它。

 

当他们死去时,他们带着骄傲地离去,因为他们的牺牲为我爱罗争取到了时间,他可以把他的每一个人都送上天空,带他们飞到河之国的据点。

 

第二个巨大的沙云出现在地平线上,六道模式激活的鸣人像一个微型太阳,并飞到空中。他飞到那里,如果他没有,我爱罗会死于查克拉衰竭。到那时候他可以完全达到据点—但他的人民不会。 事实上,他活着看到了新的一天。

 

即使这是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

 

“我们将河之国的南部边界划为自己的领地。”当平民安顿下来的不久之后,我爱罗通知了他们。

 

人太多了,但他们不需要在这里呆很长时间——三个星期,舰队就会回来。

 

三个星期。

 

在那之前,他们一直躲在河之国的南部,只剩下五百名盟军忍者。

 

小樱非常坚定地认为,卡卡西不是其中之一。

 

“我们现在就出发。” 纲手加入进来,宣告了整个阵营。 “ 大野木、 我爱罗和我——我们以前就在等待时机。 虽然我们不愿承认,但我和大野木不处于打长期仗的最佳年龄。”

 

“但是不要以为这意味着我们不够强大! ” 大野木笑了起来,纲手尖锐地点了点头。

 

“以前我们不得不退缩,但这只是为了让我们现在能够真正放开。 我们会为你争取时间。” 纲手说的更加温和,因为许多平民都有着极度的恐惧。 可以理解。 他们中只有二千七百人能登上那些船只,而现在剩下的有七千多人。

 

“是的,”我爱罗同意,即使面对一切——失去姐姐、家园被毁、自己的末日即将到来——他的信心依然坚定不移: “我们会尽可能长时间守住这片土地,以确保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安全撤离。 如果我们还需要再持有两个月,我们就会这么做。”

 

这说明了他们人民的力量,也说明了他们领导人的力量,即使是现在,平民也可以为他们的影响欢呼雀跃。

 

那天晚上,当他们都拖着自己进入他们的帐篷短暂休息之前,鸣人清了清嗓子。

 

小樱瞥了他一眼,立刻坐了起来,因为他的表情非常严肃——佐助也是这样。 甚至鹿丸也这么做了,尽管他做得更慢。 当然,因为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而鹿丸的懒惰就是其中之一。

 

“我有些东西要和你分享。”鸣人低声而严肃地说。

 

看到他看起来这么... ... ,真是奇怪的可怕。 正如先前所说的那样,非常严重。

 

“九喇嘛和我一直在和其他的尾兽谈话——除了牛鬼,他还没有重新聚集——他们想出了一些办法。 但是我需要你们三个帮我做计划,而我——”鸣人停顿了一下,吸了一口气,然后说,“我需要你们告诉我你们会这么做。”

 

这不是命令。这是一个恳求,小樱的胃有点难受。

 

“告诉我们。” 佐助命令道,他坐下来,把一只胳膊放在抬起的膝盖上休息。

 

这就是鸣人需要听到的。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开始解释小樱所听到的最奇怪、最疯狂的事情。

 

她的脑子里曾经有声音,而这仍然比那些人格更诡异和疯狂!

 

(有时候,她觉得里樱可能还在里面,四处挖掘,提出她平常发作的不成比例的暴力,但是小樱很高兴她不用再一直听她的叫喊了。)

 

这是个提议。

 

关于时间旅行。

 

 ... 他们毫不犹豫地同意,这说明了他们的处境。

 

佐助的官方回答是: “我去你去的地方。”。

 

“这听起来很疯狂,鸣人,但是我想尾兽比我知道的更多。 我愿意去做。” 鹿丸也没怎么质疑。

 

“去他|妈的,为什么不呢。”小樱的耸耸肩。

 

。。。。。。

 

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策划什么时候能见面。不出所料,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所以大多数时候小樱和鹿丸碰面并计划,不管怎样,他们都是这个项目的主脑。

 

“佐助的肺都快坏了。 我们最多只有7个月,最少4个月。” 小樱解释道,恼怒地摇着头。 “这没有多大用处。 他需要活到最后,很明显,否则他和鸣人将不能做到这一切,你知道的,”小樱拍了下手表示。

 

“有太多的地方需要覆盖。”鹿丸脸上露出阴沉的表情。 “最后是斑和黑绝。 斑基本上就是挡在我们前面的,因为我们需要抓住十尾的尸体,摧毁在斑洞穴下形成的任何白绝。” 他说着,小樱点点头表示同意,咬着她的拇指。 “但是黑绝很快。 太快了,他一接触到任何人——好吧。 我们没时间犹豫了。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封住任何他抓住的人,假设不是鸣人或佐助。”

 

“这真是一个令人恼火的转折。 我们经历了这一切,只是为了到达那里,让绝把九喇嘛拉出来,然后这会立刻杀了鸣人。” 小樱哼了一声,鹿丸心不在焉安静地呼吸着。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引出并孤立黑绝呢? ” 他问道,眼睛盯着地面,好像地面在给他答案一样。

 

她花了三天的时间想出了一个点子,这时她开始搜寻,把鹿丸从勘九郎和黑土的讨论中拉了出来。 “我们唤醒了十尾。” 小樱兴奋地说着,鹿丸只是盯着她。 “不,不,听着——不是一直这样,对吧? 还记得带土所采取的形式吗,他只给了它一点点八尾和九尾的力量? 我们这样做,让所有人柱力都这么做。” 小樱解释道,而鹿丸的眼睛开始明亮起来。

 

“通过这样做,它将唤醒足够的能量,在整个大陆投射出恶毒的查克拉。” 他意识到: “一旦他感觉到他母亲的查克拉,黑绝就会立刻出现在我们身边。”

 

“没错。 然后我们再玩最后的把戏。 我们会让佐助把我们都吸起来,然后把我们吐到某个没人会被十尾杀死的地方,佐助和鸣人会在黑绝做任何事之前把他封印起来。”

 

“除了。”鹿丸开始了,他的嘴唇扭曲着,他的眼睛眯起来: “只不过,如果我们不给十尾一些尾兽,就无法唤醒它。”

 

“ ... 妈|的。”小樱的脸扭曲了,举起一只手用拇指摩擦嘴唇。 “好吧。 如果我们回去得够早的话,我们可以在三尾被封到琳身上之前抓住它——大概它会被装在一个容器里,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整个东西都塞进雕像里了。 当我爱罗还是一个12岁的精神病患者的时候,他提到守鹤在被封印在他体内之前被放在一个茶壶里,哪应该是那时候守鹤的状态了。”

 

“这意味着... ... ” 鹿丸现在更加痛苦,仰起头怒视着天空: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轮回眼。”

 

她花了一秒钟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轮回眼控制着雕像,这就是佩恩如何从所有人柱力体内吸出尾兽的。

 

“见鬼。 这将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 小樱呻吟着。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要让六个人柱力同意让十尾吃掉他们的一部分。” 鹿丸指出:“不包括九尾,我们显然已经有鸣人了。”

 

“哦,我的天啊。”小樱绝望地呻吟着。

 

“还有一个事实是,轮回眼在长门那里,如果我们一不小心伤害到他,让他在整个过程中激活轮回眼,他会把我们砸成肉酱。”

 

“我恨你。”小樱对着她的手喃喃自语。

 

“在佐助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我们没有时间采取外交手段。 这将花费太长的时间,总体而言,甚至不与他们互动会更好。 时间旅行不是我们想要的可能性。 我们将不得不成为国际罪犯。” 鹿丸补充道。

 

小樱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眯起眼睛看着他。他扬起眉毛,直直地盯着她,嘴角挤出一丝微笑。

 

“别跟我说你不喜欢这样。”

 

“我收回我的话。 你是我的灵魂伴侣。” 小樱发誓,然后站起来,并给了一个勇敢的尝试,通过鹿丸的舌头吸出他的脑袋。

 

。。。。。。

 

晚上他们可以聚在一起的时候(三个星期只有两次,现在他们为了占有那么一小块土地而绝望地争夺) ,他们敲定细节。

 

“琳需要被拯救,为了卡卡西。” 鸣人严厉地说,小樱立刻点了点头。

 

“没关系。 我想,找到三尾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到琳被雾忍绑架。 我要破门而入,救出她,带走三尾。” 小樱说,然后停顿了一下,咒骂起来:“我忘了她心上那个愚蠢的诅咒印记了。斑不是说是卡卡西的千鸟把它拿走的吗? ”

 

“是的,但是谁知道那是闪电还是刺穿心脏的一击呢? ” 鸣人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好吧,我们两样都做。 我会破门而入,带走三尾,然后佐助,你拿着你的雷熟悉的刀走进来,刺进她的心脏。 我会治好她,然后我们把她放在卡卡西能很快找到她的地方。” 小樱果断地说,当没有人提出异议时,她简单地点了点头。

 

“好吧。 让我们以此为出发点。 从那里开始,就会——”

 

“我也想救带土。”鸣人打断道。

 

这个问题,他们意见不太一致。争吵了几分钟,然后又喊了几分钟,然后鸣人生气地打断了他们。 “听我说! ” 他大声说道,小樱觉得,他没能成为火影简直是一种耻辱,因为他的嗓音完美无瑕。 “如果我们能阻止琳的死亡,那么带土就会成为卡卡西崇拜的带土。” 鸣人说着,悲伤慢慢渗入他的语调,小樱对胸口的疼痛做了个鬼脸。 “我不会让带土死的。 未来卡卡西来,但也是因为带土不值得经历那些。 他不会做任何我们讨厌他的事情,这不就是重点吗? ”

 

是的。是的。所以小樱看着质疑,他们在倾斜头部和向鹿丸点头之前,通过眉毛的轻微摆动交流了一会儿。

 

“那么这就是下一步。” 鹿丸平静地说,在笔记本上乱涂乱画。 “从那里... ... ”他停顿了一下,低头盯着纸看了一会儿,然后清了清嗓子,抬起头来: “我建议我们马上分开。”

 

“什么? 为什么? ”鸣人怀疑地问。

 

“我们有太多的任务,但时间不够。” 鹿丸冷淡地解释道,这让鸣人给了佐助一个痛苦的,理解的表情。 “所以我们这样做。 我们最好的办法是让鸣人来处理所有的招募人员。 你可以很容易地和他们交谈,不是吗? ”

 

“嗯。 当然。 一旦我可以把他们放进我的脑海里,九喇嘛和我甚至可以向他们展示战争。”

 

“这会很快说服他们。”小樱尖刻地指出,鸣人咕哝着他的同意。

 

“那么然后,鸣人,你将不得不去找那个人柱力。泡沫,对吧? ”

 

“泡沫那时候是人柱力吗? ” 佐助疑惑了,他们都惊恐地意识到。

 

“哦,妈的,没错,他比卡卡西小几岁。 该死的,他还是个孩子。” 樱小樱痛苦的说道,鸣人也咬着他的嘴唇。

 

“ ... ... 据我所知,所有的人柱力都是在单位数字年龄时形成的,所以它们的查克拉系统可以更容易地适应。 他很可能那时就是人柱力了 ——如果不是,我和九喇嘛 就会感觉到是谁,然后找到他们。” 鸣人过了一会儿决定。

 

鹿丸也点了点头,在纸上面画着。 “然后我和鸣人就会这么做。 我会用我的影子抓住人柱力,鸣人会做鸣人最擅长的事情,而你们两个会... ... 好吧,做你们两个最擅长的事情。”

 

“刀法碰拳。” 小樱伸出她的拳头,佐助也伸出他的,他们两个碰拳的时候甚至没有看对方。 这才是友谊。

 

幸好没有人告诉12岁的她,有些梦想真的会成真。

 

... 她在那个年纪已经够坏的了,不需要这种肯定。

 

“当琳被救下后,直接去山洞,杀了斑。”

 

“我。”佐助表示。

 

“—解除带土的诅咒封印,把他也交给木叶”

 

“你可以杀了他,佐助,但他的头归我。” 小樱在妥协中提供。 他点点头,但看起来很好奇,于是她详细地说。 “如果我们让这个孩子走,我们应该确保人们真的相信他的故事。 此外,谁知道山中们会从斑被斩首的头里面提取什么呢? 我打赌他有很多秘密要挖掘。”

 

“哼。 说到木叶,我要团藏死。” 佐助直截了当地告诉鹿丸。

 

鸣人张开嘴自动反驳任何与佐助和复仇有关的争论,然后停顿片刻,若有所思地歪着头。 “好吧。 我想这可能是个好主意——我们都知道爷爷在这件事上的失责。”

 

这句不同寻常苛刻的来自鸣人的话让小樱大笑不止。

 

“这听起来确实是个好主意。” 鹿丸承认道,皱着眉头看着笔记本。 “好吧。 所以你要处理所有这三个任务,然后,鸣人和我找到泡沫或别人,并说服他们帮助我们。 然后我们把他从雾忍村偷运出来,等你们两个把三代火影惹毛了,我们在山上的墓地碰头。”

 

“当然。然后呢? ”小樱急切地问道。

 

“好吧。 从地理上来说,一旦我们见面了,去云忍村是明智的。 为了时间管理,我们应该再分开一次。” 鹿丸专注地眯着眼睛。 “我和小樱最好还是去找由木人。 她会比泡沫大一点,但我相信她仍然会带来一些挑战。 我会麻痹她,小樱将要么在那里说服她或者我们只是把她带回来,然后鸣人可以说服她。 鸣人,你当然去找奇拉比。”

 

“听起来不错。 然后我猜是泷忍村吧? ” 鸣人建议,鹿丸点点头。

 

“枫,她比我们年轻,我记得她是在我们之后参加中忍考试的。 她还没有出生,所以我不知道他们的人柱力会是谁。”

 

“嗯,我会想办法的。”鸣人轻轻地耸了耸肩。

 

“不,等等。” 小樱尖锐地说,一个特别糟糕的想法打击了她。 “一旦斑死了,带土回到木叶,如果黑绝看到这些,他的下一站将是长门。” 她急切地说,对这个想法感到一阵畏缩。 “所以——好吧。” 小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看着鹿丸: “好吧,这是大纲。”

 

“我们不能浪费太多时间在整个大陆来回奔波,所以我们将坚持第一点。 我们找奇拉比和由木人,然后我们将分开。 佐助,鹿丸和我去找长门。 佐助和我会打晕他的人,然后鹿丸会抓住他的影子,这样他就不会对我们发疯了,同意吗? 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鸣人,你去泷忍村找他们的人柱力。 然后我们在土之国会合,我和鹿丸去抓守鹤或者他的人柱力,你去把大家安置在山的墓地。”

 

“从那里,我会——对不起,鸣人,这就是你拥有令人作呕的查克拉储备的结果——我会敲晕鸣人,把他的眼睛挖出来,他会用轮回眼把三尾和一尾喂给十尾,假设守鹤实际上是一个物体而不是一个人柱力的话。”

 

“等等,长门怎么办? 我们不能就这么拿走他的——哦,对了,操,我忘了,我可以做那个发光的东西。” 鸣人低声咒骂,小樱向他投去怀疑的目光。

 

“你轻轻一碰就能恢复器官,而你却忘了? 这太荒谬了——这对各地的医生来说都是彻头彻尾的冒犯。 你是个混蛋,鸣人。”

 

“对不起! 只是... 我当时没想到。” 鸣人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用一种非常低调的表情向鹿丸求助。

 

低调到小樱直接打了他的脑袋。

 

“嗷! ”

 

“不管怎样。” 鹿丸直截了当地说。 “我们将在晓那里见面,然后前往土之国,这样鸣人可以恢复他的眼睛。 一旦尾兽被封印进入十尾,人柱力将把他们的查克拉放入十尾来唤醒它。 它醒来,黑绝就会冲出来,一旦它爬出地面,你佐助就会把我们都拉进一个孤立的空间。” 鹿丸深吸了一口气,解释道: “到达那里,你必须立即封印黑绝,然后封印十尾。”

 

“我突然想到了,”佐助慢吞吞地打断他,他知道自己要用一些愚蠢的观点激怒很多人,他认为他们应该已经注意到自己,鸣人先发制人地怒视着他: “如果十尾对查克拉反应过于强烈,只是简单地从人柱力身上攫取尾兽,我们就没有计划了。”

 

死一般的寂静。

 

“见鬼,”小樱呻吟着,身子向后一仰,张开双腿躺在帐篷的地板上。 她盯着天花板,因为她需要盯着什么东西。

 

然后她突然想到,她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用胳膊肘支撑自己,对其他人皱眉头。 “ ... ... 这里有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们中有人真的愿意生活在我们正在构建的新时间线中吗? ”

 

更多的沉默。

 

。。。。。。

 

他们第二次能够见面是在雾忍到达的前四天,而在纲手死于查克拉耗尽的第二天。

 

他们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嗯,我真的不能住在里面,所以,”佐助不关心地耸耸肩。

 

“我和这个一个傻瓜一起。” 鸣人用拇指戳了一下佐助,但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小樱,她知道他的意思是。 “这太奇怪了。 我们将成为这些人眼中的超级恶棍。我的父母。 还有爷爷。 我们甚至无法保护自己。 哦,不,我们没有绑架并杀死你的人柱力,我们只是说服他们自杀,因为超级不邪恶的原因围绕着这样一个事实,顺便说一句,我们来自未来? 是啊,没错。 最好死的时候把时间旅行的事情当作一个秘密,首先,如果人柱力真的被吸干了,其次对我来说,死在十尾的维度里会更好,因为这样所有的尾兽都会在一起。”

 

这是... 一个严峻但并非不准确的前景。 “那么玖辛奈的九尾怎么样? ” 小樱疑惑地指出。

 

鸣人停顿了一下,怔了一会,然后回过神来,脸上浮现出恼怒的表情。 “很显然,事情会自己解决的,不管那是什么意思。 不管怎样,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我的九喇嘛会得到照顾,他是我唯一在乎的人。” 鸣人耸了耸肩。 “那么,就这样吧。” 他又停了一下,只停了一秒钟,然后看起来很吃惊。 “哦,我的天,我们会比我们的父母年长。” 他低声说,感觉吓坏了。

 

“我永远不可能融入火之国。” 鹿丸,他的整个身体上都仿佛用大大的红色字母印着‘奈良'和‘鹿久'的无疤孪生兄弟',他平淡地指出: “另外,在被追捕成为S级国际罪犯的同时,尝试开始新生活听起来让人筋疲力尽。”

 

“你们的论据都非常有力、合理。” 小樱赞美。 “坦率地说,我的感受是,生活在一个总是被鬼魂包围的世界里,这听起来简直糟透了。鬼魂总是戴着我们家人和朋友的面具。 去他|妈的,生活已经够糟糕的了,过去三年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小樱拍着双手放在膝盖上: “鸣人。 我会把轮回眼植入你体内,就像之前说的那样,然后你就会封印没有人柱力的尾兽。 当这一切结束后,我会把它们换回来,等到十尾准备就绪,然后它们植入自己体内。”

 

她给他们一点时间来处理这些,但是在他们打断她的思考之前,她继续说下去: “即使有阴印,我也不能像你一样长时间地使用它,所以我会等到最后一分钟。 那么,如果人柱力们死了,我会用轮回眼把他们带回来。”

 

“但是那会杀了—等等,对,该死的。” 鸣人诅咒道,怒视着天花板: “这是自动的,好吗? 我知道我们刚刚达成共识,我们不想一直活在过去,但当你直接说你将牺牲自己的生命时,这是一种本能。”

 

“哇,看起来你好像不喜欢我死的想法。 你真可耻。” 小樱尽可能冷淡地说: “不管怎样,一旦他们回来,我可能已经死了,而佐助——最后取决于你把他们带回正确的现实。”

 

“应该很简单。”佐助轻轻耸了耸肩。

 

“太棒了。”

 

“哦,呃。” 鸣人羞怯地抓了抓他的鼻子。 “那么,我们手头应该有自杀药片。” 当所有人都面无表情地盯着他时,他气呼呼地解释说: “因为封印的事。 很有可能,我们会被卷入整个封印进月球的过程中。 如果我们还活着,我们的灵魂也会被封印,那将... ... 真的很糟糕。 所以自杀药片。”

 

“啊。”佐助承认。

 

“ ... ... 好主意,该死的,那可能会很糟糕。我会教你们暗部自杀法,这个更好。 它也会在你的大脑上打一个洞,以防我们死在山中亥一能够得到的地方。”

 

帐篷里鸦雀无声,小樱重重地叹了口气,站了起来。 “我最好去看看... ... 啊,去他|妈的,我为什么要费心去治疗别人,我们真的只能再坚持一个星期,对吗? 我要去看看,如果我让我的查克拉失去控制,我能用这把剑烧死多少人。”

 

不出所料,当她走出帐篷,佐助跟在她身后。

 

。。。。。。

 

大野木在战舰抵达的前两天死去,没有他在场,战斗发生了残酷的转折。尽管这个男人有很多缺点,但他的血继限界还是相当厉害的。

 

这家伙需要做的是飞到天上然后结印,他能把二十个人瞬间变成尘埃。

 

但是,即使是最强大的国家,在足够的力量下也会衰落。

 

情况越来越糟。这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与他们平均每天带来的三十人死亡相比,这个数字达到了每小时十七人死亡的程度。需要尽量缓解了,这使她难以呼吸。但是他们被数量碾压了---- 在某种程度上,它变得如此残酷,以至于一个幸运的风遁忍者设法得到了一个好射程。

 

一阵准确的风把她的臀部和腿部吹得离她远远的,惊慌失措的鹿丸急忙用他的影子抓住任何接近她的人的脖子。她利用这段时间爬回到她的另一半身边(真的,这有多操|蛋) ,用百豪之术把自己拼在一起。

 

她最终从战斗中撤退,坐在我爱罗的沙云上,全神贯注于召唤蛞蝓并让它继续治疗。

 

那天晚上没有人能睡着,甚至伤员也不能。

 

值得庆幸的是,因为显然有一个神讨厌忍者,但感觉应该对平民的仁慈,所以船早了一天抵达,是三尾在他们下方加速的原因。我爱罗的沙子使过渡非常快,他的沙子抓住大多数平民,并把他们运到船上,它让其他人集中精力战斗。

 

雾忍甚至没有下船。

 

不过他们也帮不上忙就是了。

 

需要并没有停下来,即使在船只返回后,直到鸣人下降到沙云上,把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我们现在就走。” 鸣人急切地说,小樱咬紧牙关,强迫自己召回蛞蝓。

 

“走? ”我爱罗问道,转过头对他们皱眉,小樱用一只颤抖的手把头发从她满是汗水的脸上拨开。

 

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像这样痊愈了。通常情况下,静态版本更像是纲手的风格。

 

“是的,我爱罗。” 鸣人确认了,把手从小樱身上拉开,平静的转身面对风影: “我们有一个计划。 我们不能保证它能起作用,所以我们一直等到所有人都安全了,但我们有一个计划。”

 

我爱罗永远平静的面具开始有了裂缝。

 

他看着战场,嘴唇紧紧地贴在一起,脸色变成了白色。他的嘴角抽搐着,压抑着悲伤。 “我希望这是一个很棒的计划。” 他平静地说,带着一丝颤抖,小樱感觉自己的肚子好像被打了一拳。

 

即使我爱罗还是在克制,即使他的反应很小,但她从来没有见过我爱罗这样的表情和声音。

 

鸣人伸出手,拉着我爱罗进入一个快速,但坚定的拥抱。 “是的,我爱罗。” 鸣人激动地说,这种决心已经缺失了一段时间了。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鸣人发誓。

 

小樱强迫自己站起来,当鸣人放开他紧紧抓住的风影时,小樱给了我爱罗一个自信的笑容。

 

是时候有人让他放松了,而不是反过来。

 

“会成功的,我爱罗。” 她热情地告诉他,伸手给他的胳膊拍了一下。 他那双海洋般的眼睛和她相遇了一会儿,变得难以置信地柔和,痛苦还有释然。

 

“救救我的人民。 不管你的计划是什么,拯救它们。” 他的请求很温和,但也很绝望,小樱不得不忍住突如其来的哽咽。

 

“我们会的。我们会救他们所有人。”小樱发誓。

 

我爱罗简短地点了点头,然后退回到沙云的边缘。小樱让她的手下降,鸣人其中一个求道玉平坦成一个小平台在她面前。又有两个从他的背后飞快离开,毫无疑问是在找鹿丸和佐助,所以小樱迅速踏上了她的。

 

突然之间,这是她最后一次看到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这种想法让她痛不欲生。泪水刺痛着她的眼角,但她使劲眨了眨眼睛,强迫它回来,强迫悲伤离开,把它锁进她的小盒子里,自从她十七岁,战争第一次爆发,它就一直在她的脑海里。

 

也许有一天她会打开那个盒子,放下悲伤、失去和痛苦。

 

但也许不会,毕竟他们是在计划死亡。

 

我爱罗低下头跪在他的沙云边缘,举起双手结印,他的云带着他向地面靠近。

 

鸣人的求道玉带着她飞走了,佐助和鹿丸随后也飞上了天空,他们在自杀袭击开始之前就离开了——但是那留下的巨大的沙土、烟雾和灰烬是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剩下的大约150名忍者已经完成了他们的计划。

 

当你走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带着方圆三英里内的每个人一起走更能让人觉得‘哔—'了。

 

。。。。。。

 

“好吧。” 鸣人站起来,最后的工作已经完成,大型封印占地将近三十平方英尺。 “那个... ... 看起来不错。 显然。” 鸣人疑惑地说,咬着嘴唇。 “九喇嘛说它是坚固的,可以挑一个角。” 鸣人的手势小心翼翼地将四个空间留在了清晰的封印之中。

 

“太好了。”小樱同意了。

 

他们一个也没动。

 

最终鸣人放弃了。他俯下身子,脚掌着地,手指缠绕在头发上。 “哦,天哪,这真是个糟糕的主意。” 他绝望地呻吟着。

 

“比起站在敌人的领土上,这个主意更糟糕。” 鹿丸愉快地指出,很明显他决定在北部地区占据一席之地。 他坐了下来,抬头看着天空,然后皱起眉头。如果不是因为躺下会抹掉封印,他绝对会这么做的。

 

“他说得有道理。” 小樱指出,拍了拍鸣人的肩膀。

 

佐助,准备做一个兄弟该做的,走到鸣人的另一边,把他的手放在鸣人的肩膀上,然后深呼吸。 “振作起来,笨蛋。” 他直截了当地说。

 

“嘿,去你的,佐助。” 鸣人气喘吁吁的说,但他没有起来: “你们是我唯一的朋友,我会害死你们的。 哦,天哪,这玩意儿会把我们扔到太空去的,是不是? ”

 

“也许它会带我们去月球。”小樱若有所思地建议道。

 

“对吧? 那太糟糕了。”

 

“实际上,我的观点是,这样做真的很酷。” 小樱承认道,鸣人抬起头怒视着她。

 

“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必须选择一种死亡方式,被传送到月球将会... ... 令人难忘。”

 

“嗯,我们当然还不够令人难忘。” 佐助咕哝着。

 

其他两个人都不理他。

 

“月亮,小樱。 哦,天哪,它可能会把我们撕成碎片,让我们... ... 我不知道,变成太空灰尘什么的。”

 

“再说一遍,如果没有别的,那也是独一无二的。” 小樱再次重复。 鸣人显然也决定忽视她。

 

“我们完蛋了。”他呻吟着,拍着头发。

 

“鸣人,” 小樱坚定地说,当他继续无视她的时候,她转过身来,蹲在他面前: “看着我,否则我会狠狠地揍你。”

 

他放下双手,迅速抬起头。

 

“我们已经完全搞砸了。”小樱告诉他。

 

“我知道。”他惊恐地吐了一口气。

 

“不,不,鸣人。 拥抱它。 我们完蛋了。 没有希望。 没有。 我们是太空尘埃,只是我们还不知道,好吗? ” 小樱耐心地说。 他随着每一句话点点头。

 

“完蛋了。”

 

“啊哈。 所以,既然我们已经完全搞砸了,那就让我们激活这个忍术,希望它以一种超级酷的方式杀死我们。”

 

鸣人停顿了一下,然后眨了眨眼睛,抬头看着她,眼神有点呆滞。

 

“ ... ... 我用‘超级酷'这个词征服了你,不是吗? ”

 

“太空尘埃会超级酷。” 鸣人用启示的语气说。

 

“显然,这就是我的全部观点。” 小樱嘀咕着讽刺。

 

鸣人突然眼睛一闪一闪的跳起来走向封印。小樱给了佐助一个愤怒的表情而宇智波只是提供了她一个耸肩,看着她好像这是她的错一样。

 

算是吧。

 

鸣人疑惑地转过身来: “如果它真的有用呢? ”

 

小樱转动她的眼睛对着天空,采取了耐心的呼吸,并再次看向鸣人。 “那么我们就按计划行事。 我们进去,我们把事情搞定,杀死所有的坏蛋,迷惑所有的好人,绑架所有的人柱力,成为坏人,然后杀死我们自己来保持原来的目标。 同意吗? 同意,我们走。” 小樱入到 鹿丸右边的圆圈,不等待任何反应。

 

佐助坐在她对面,鸣人犹豫了一会儿,然后闷闷不乐地踏入了剩下的圆圈。 “对。 好吧。 我想我们正在这样做。” 鸣人深吸了一口气,最后咒骂了一声,‘ca|o’ ,然后做了一个手印。 小樱也一样,静静地释放阴封印,让查克拉洪水一般回到她的系统。 在最后一次战斗中,她用尽了大部分,但是它仍然是她平常的查克拉储备量的三倍。

 

封印突然亮了起来,她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向了鹿丸,打算给他露出自信的笑容,但是又停了下来。他不再观察云,甚至不再对封印从地面上升起的方式做出反应。

 

不可能。

 

即使忍术把她的脉轮吸出一半,使她的头晕目眩,她的愤怒的想法也在她的脑海中盘旋。

 

鹿丸似乎并没有受到如此严重的影响。

 

因为那个混蛋不知怎么的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