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50—一些前边故事的后续(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

挂了,补档,链接在评论。

今天不更了,明天不知火玄间x并足雷同。

齁的慌,话说底下虽然是链接,但是肉真的只有扉斑的一点点而已。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今天才开始发的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如何指导忍者的生活   系列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


正文

一下点不开的话多点进去几次,再不行就私我邮箱

评论(2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