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报告大家一件不太好的消息

大家,我今天干了件蠢事,在出门的时候慌忙间把水撒到了电脑上。我关机把电脑晾一晾烘干一下明天看看情况,要是没问题那就是万幸,要是有问题,那么凉凉。

万幸的是,今天我的更新除了鬼魂之死在水撒的时候刚肝了一半,其他的都放在了自动更新上,今天新开的一篇和灵魂伴侣都没问题。

对不起等待鬼魂之死的大家,我现在在外头,我回家了以后看看能不能用下我爸的台式机肝出来,但是不能给予一个保证。

明天的更新我尽量,更不了的话我会跟大家说的。


希望我的电脑没事,呜呜呜我没钱买新的啊!而且里边还有好多东西,工作和翻译的都没备份。祈祷🙏🏻祈祷!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