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59—宇智波止水x天藏(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灵魂伴侣不能对彼此撒谎的地方


--------------------------------------------------------


今天不更了,明天犬冢牙x漩涡鸣人。

感觉很甜的两个小可爱,但是一想到止水的结局,呜,又虐了。不管,就当未来不存在。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的另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这篇算是短篇吧,只有八章,欢迎来看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


天藏没有很多朋友。实际上,这种说法是误导性的。实际上,天藏只有一个朋友,但是卡卡西前辈经常忙于完成分配给他的单独任务,那些小队的其他成员无法跟着去的任务。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通常不会有人来打扰天藏。他几个星期前才加入暗部,到目前为止,他还不能很好地融入其中。在根长大阻碍了他的社交技能和与人类同胞交流的能力。老实说,卡卡西前辈只要有能力就会帮忙,但他自己并不擅长这个。

 

为了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社会交往的来龙去脉,天藏在休假期间开始在村子里执行D级任务。 这并不是说帮忙种田或者追逐一只猫给他带来了一堆麻烦。 他发现自己很喜欢和需要他帮忙做杂物的平民们交谈。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似乎认为他只是另一个十四岁的下忍,他有点喜欢这种给予他的正常感觉。

 

今天的任务是粉刷栅栏,而天藏在任务的第一个小时里一直在和雇佣他的老太太聊天。她非常友好,喋喋不休地说着她的丈夫以前每年是怎样粉刷篱笆的,自从他死后她就一直努力维持着,但是现在她自己已经有点老了。现在,天藏已经刷了两个多小时了,他从头到脚都涂满了不停地从画笔上掉下来的蓝色的小点。他也带着他记忆中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灿烂的笑容,因为这很有趣。弄得脏乱很有趣。

 

“你漏掉了一个地方,”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的肩膀后面告诉他。

 

“前辈! ” 天藏转过身来,看到他唯一的朋友站在那里,他的暗部装备有点脏但没有血迹,他的面具被别在腰带上。 另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站在对方旁边,当这个孩子看到自己衣服前面被蓝漆覆盖的时候,他用双手捂住嘴。

 

“好吧,我收回我的话。 你没有漏掉任何一点,你只是找错了地方。 你知道你应该在刷栅栏,而不是你自己,对吧? ” 卡卡西歪着头,旁边的黑发男孩压低了笑声。天藏只是笑了笑。

 

“我玩得很开心,学长,别这么刻薄! ”

 

卡卡西摇了摇头,他那只可见的眼睛皱了起来,这通常意味着他在微笑。另一个男孩向前倾着身子,用手指轻轻抚摸着天藏头发上的一大块蓝色油漆。

 

“嗯,我觉得这颜色很适合你,”他开玩笑说,天藏的脸红了,“嗨,你好。 我叫止水,你叫什么名字? ”

 

“呃... ... ”他看着卡卡西,对于使用自己选择的名字还是有点犹豫。 “ 天藏。 我现在的名字叫天藏。” 然后他有点畏缩,因为他并不想加上最后那一点。 止水看起来很感兴趣。

 

“你是说你以前有个不同的名字? ”

 

“不,我以前没有任何名字,只有一个代号。” 天藏惊讶地眨着眼睛。 他也不想这么说的! 他到底怎么了? 卡卡西仔细地看了他一眼,眯起眼睛看着他,让他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打量了一番。

 

止水歪了下头问道: “为什么你没有真名? ”

 

“因为我以前是根的成员,团藏大人说我不需要名字来做我的工作! ” 团藏尖叫了一声举起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把自己的嘴闭上。 出于习惯,他用的是右手——右手仍然握着一把滴水的刷子。 他努力闭上眼睛,不到一秒钟,刷毛就大声地溅到了他的额头上。

 

他看不见,但是他肯定能听见另外两个男孩在大笑。未干的油漆从他的脸上滑落,他把它拉开的时候刷子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他一动不动地站着,直到一只手小心翼翼地从他身上拿走了刷子,另一只手轻轻地把他饱和的刘海从脸上刮下来,轻轻地擦掉了眼睛上的油漆。他尽可能呆着不动,这样就不会蹭到更多的油漆。

 

在有人鼓励他睁开眼睛之前,有人用一块柔软的湿布擦了擦他的脸。当他张开眼睛的时候,他看见止水笑着站在那里,一手拿着一块布,一手拿着水壶。

 

“你没事吧? ” 他问道。团藏慢慢地点点头,为自己这样难堪而感到绝对羞愧。 他是个训练有素的杀手,竟然往自己脸上泼颜料!

 

“啊,别难过,”止水说, “天哪,你看起来糟透了! ” 卡卡西和天藏都给了这个黑发男孩一个表情,认真的吗? 止水脸红了一下, “呃,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说你看起来很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说漏嘴。”

 

卡卡西又给了他们两个深沉的眼神,一个狡猾的表情慢慢爬上他的脸,但又被他的面具遮住。他看着他的两个可爱的后背笨拙地摸索了一会儿,沐浴在他们青春期的骚动中,然后咯咯地笑了起来。 

 

“友好一点,止水,这次要真心实意地说! ”

 

“啊,对了! ” 止水惊讶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面对天藏。 “你看起来糟透了! ” 他的脸顿时变得通红,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发誓! ” 卡卡西再次笑了起来,忽略了天藏微弱但炽热的怒视。

 

“前辈! 有什么好笑的? ”

 

“你是说你没注意到? ” 卡卡西开玩笑地说,带着那种‘我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的表情。 两个小男孩都对他皱起了眉头。

 

“注意到什么? ”天藏不情愿地问。卡卡西得意地笑了。

 

“你们俩似乎都不会对对方撒谎。”

 

止水和天藏盯着他,然后他们的头转过来互相看着对方。每个人都回想了一下最后几分钟,意识到他们实际上是在说真话,而不是说一个礼貌的谎言。然后他们敬畏地站在那里相互眨着眼睛,慢慢地他们都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

 

当止水伸出双臂拥抱天藏并抱紧他时,天藏尖叫起来: “止水! 我全身都是油漆! 你把自己弄脏了! ”

 

“谁在乎啊! ” 止水笑了: “我找到了灵魂伴侣! ”

 

“我...是啊” 不知如何回应,天藏发现自己回应了这个拥抱。 他惊讶地发现站在这里拥抱另一个人的感觉是多么的好,多么的温暖和舒适。 他想知道止水是否是那种经常拥抱的人,因为那听起来——嗯,听起来真的很不错。

 

他把脸埋在止水的脖子里,闭上了眼睛。他唯一的朋友卡卡西前辈也在这里。现在他也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他还有很多篱笆要刷,但他不在乎那要花多长时间。这天结束的时候,天藏确信他仍然会笑得这么开心。

 

如果这就是真正的幸福,那么他迫不及待地想和止水共度余生。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