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接下来的打算

我现在列出来我接下来肯定会翻译的和一些还在考虑的,以及一些想法。


肯定会翻译的,要到了授权的

火影

-旗木朔茂x大蛇丸(我一定一定要翻译只少一篇这个,这个cp真的美味,相信我),大蛇丸没有叛逃前被旗木朔茂捡回家了,大蛇丸被旗木朔茂拯救,而旗木朔茂又被大蛇丸救赎,一家三口很幸福。还有一个au超人社会,旗木朔茂是英雄,而大蛇丸被他救了

-带土x卡卡西,带土没死过,是木叶的忍者


我英

-荼毘是轰灯矢,母子亲情向


漫威

-锤基,复联三后锤的故事,洛基没死,很感人


想翻译的

海贼王

-艾斯x马尔科

-ASL亲情向

-艾斯杀手au

-艾斯白胡子海贼团亲情向


漫威

-盾冬


我英

-轰出

-轰友情亲情向故事

-荼毘亲情向

-荼毘X霍克斯

-同期组


首先,魔道我估计就只会更起源之地和鬼魂之死了,因为我实在没翻到让我想翻译的别的作品。


火影每天会日更灵魂伴侣那系列,这是肯定的,不过肯能会慢些更别的一些火影文,看情况。


鬼灭我最近没翻ao3,要是有空闲时间了我会看看有没有新的不错的文的,尽量。


我英会更我有授权的文,我很喜欢荼毘是轰灯矢这个设定还有就是轰中心的cp或亲情友情文。我就如ao3上大部分人那样喜欢的是荼毘x霍克斯,所以喜欢霍安的抱歉了。还有我吃同期组,不吃欧相。


海贼王是我的一个梦想,而艾斯更是我最喜欢的动漫角色,所以我肯定会翻译他的故事的,不管是cp向还是亲情向我都爱。有可能会翻译艾路,索路,或罗路,不一定,看故事和授权。


漫威我其实已经在它一系列的骚操作里粉转路了,不过我还是喜欢复4之前的一切。我最爱的cp是盾冬,而最喜欢的是巴基和鹰眼【我爱鹰眼的演员二叔,他是我欧美娱乐圈最喜欢的演员。锤基估计只会翻译一两篇,其实我在复3之前一直都对他俩没啥感觉,直到复3因为心疼锤而入了坑。


目前就这些,我就是跟大家说下我的打算。我肯定是主要专注动漫同人的,不过我看的东西很多,所以估计以后会越来越杂。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