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78—千手柱间x春野樱(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离你的灵魂伴侣越近,就越可以看到他们的灵魂然后治疗他们的灵魂受到的伤害


-------------------------------------------------------

下一更十点,千手扉间x宇智波镜。

神奇。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的另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这篇算是短篇吧,只有八章,欢迎来看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卡卡西和带土与晓组织的搞笑ooc甜饼文

【火影忍者】名为晓的保姆俱乐部

-------------------------------------------------------


老实说,小樱有点讨厌‘因为我们是灵魂伴侣’这个包罗万象的借口。 她不喜欢那么多人用它来解释那么多事情,仅仅是因为他们不想花时间去真正地探究事情发生的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决定导致了那个事件,甚至是由此产生的后果。 更重要的是,小樱并不喜欢这样,即使有人花时间去观察所有的这些,并把它们全部拖出来,它仍然可以简单地总结为‘因为我们是灵魂伴侣'。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当她最终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时,她花了那么长时间否认他的原因。在第四次忍者大战期间,当她遇到复活的千手柱间时,她肯定没有想到会看着他,深入到他作为一个人的内心深处,看到他的灵魂在里面闪耀着光芒。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灵魂会去触碰他的灵魂,让他复活!她完全拒绝接受他仅仅因为他的灵魂与她的灵魂相连而复活的事实。井野总是强迫她去看的那些愚蠢的爱情喜剧电影中,灵魂伴侣的万能力量是她最不喜欢的比喻,而她自己也不想成为这种荒谬的受害者。

 

在她看来,这一定有某种医学上的原因。她的理论大多围绕着木遁的再生特性,以及它如何与秽土转生产生互动。在战后的几个月,小樱使她的再次活着的灵魂伴侣进入无休止的测试和实验中。她比以往任何人都更彻底地探索了他的 DNA,然后也不断地沮丧地得出答案。

 

就柱间而言,他似乎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对获得第二次生命感到兴奋——尽管当他告诉她时,她完全理解为什么。 他对这个他获得重生的新世界知之甚少。 这种新近发明的木叶的技术是外国的,对他来说有点吓人。 经过平整和重建,所有的建筑和街道都不一样了。 甚至人们都不一样了,柱间认识和爱的所有人都在多年前去世了,只留下一个孙女。 尽管柱间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但他在这个新世界里还是很孤独。 小樱能看到它。

 

日复一日,她强迫自己不去看那些破坏了他内心闪耀的光芒的裂缝。它们就像碎玻璃的图案,他灵魂的金色光辉透过它们闪闪发光,仿佛在说‘我在这里,我破碎了,但还在这里,请看看我'。 就像柱间一次又一次地来找她,允许她用针头戳他,拿走她喜欢的任何东西样品,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有机会满怀希望地对她微笑,并在她工作的时候聊聊天。 她可以看到他的灵魂所受到的一切小小的伤害,她非常希望自己看不到。 像她这样的人能为他这样的人做些什么呢? 她有着宽大的额头和平民的血统,而且总是被人遗忘。小樱早已习惯了被男人和男孩们遗忘,当然这个男人也遗忘她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像柱间这样的人是很难被忽视的,原因不仅仅是他压倒性的存在。他身材高大,身材魁梧,英俊帅气,但这些并不是让她停顿下来,让她几乎一次又一次渴望地盯着自己看的特质的原因。

 

柱间是明亮的人,和鸣人是相同的,虽然在一个更成熟的方式。他是一个天生乐观的人,总是试图让她微笑或大笑,或者只是花一点时间去欣赏她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他也比历史书上提到的要聪明得多。他的弟弟是备受尊敬的天才,这通常使他自己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头脑受到审视。尽管他很谦虚,但他并不在乎。他和蔼可亲,慷慨大方,但是和他切磋的恐怖的,甚至对她自己的技术表现出令人满意的尊敬也是这么觉得。他是她梦寐以求的伴侣。

 

她花了愚蠢的三年时间才懂得欣赏他。在采集血液样本和要求他展现他的木遁中,柱间心不在焉地注意到她看起来是多么疲惫,并提出给她带午餐,这样她就可以在她的实验室享受她的私人休息。当她接受邀请时,她有些吃惊,她没有想到他会自己带午饭留下来。她没有想到他会用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来哄她开心,那时候木叶还没有建成。她没想到会这么喜欢他的陪伴,于是犹豫地请他第二天也留下来吃午饭。

 

在她意识到之前,他们已经在茶馆和咖啡馆享用了很多的午餐。他们周末在公园里聚会喂池塘里的鸭子,还会在她寻找完美的生日礼物的时候手挽着手漫步在集市上。她的研究和她的实验慢慢地被搁置,一点一点地,直到有一天她意识到她已经好几天没有踏进那个实验室了,而且对这样做没有什么兴趣。

 

她为什么要关心他为什么在这里?接受他的存在,享受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不是更好吗?他的出现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充满了她的生活。他让她快乐,就像她父亲让她母亲快乐,佐井让井野快乐一样。在长时间闭上眼睛,拒绝看到眼前的一切之后,小樱终于停下来思考,为什么她不能让自己接受如此自由的幸福。

 

柱间重生后的三年后,她再次看—真的看着他。 她几乎无法想象还有谁的灵魂能比仙千手柱间的灵魂更美丽: 它的金黄色,灿烂的光芒,以及她每次靠近时都能感受到它的温暖。 现在,她终于让自己看看,她看到了新的东西。 笼罩在阳光下的薄薄的裂缝正在关闭,边缘融化在一起,每天留下的伤疤越来越少。

 

在一个勇敢的时刻,小樱告诉他关于愈合裂缝。柱间并没有表现出惊讶,甚至只是略微感兴趣。他只是笑了笑,好像她说出了显而易见的事实。

 

“当然,它们正在愈合,”他对她说: “这就是灵魂伴侣的力量,不是吗? 治愈彼此的灵魂。”

 

“我想是的。” 小樱慢慢地回答。 当她忙着反驳的时候,她故意不去想灵魂伴侣应该为对方做些什么... 她不记得自己到底想要证明什么或者反驳什么。

 

“而且,它们怎么会不呢? 毕竟,这是你我发现我们有共同点的第一件事。”

 

“什么意思? ”

 

柱间伸出手,用一根手指抚摸着她的下巴,比以前更加大胆了。这种接触几乎是亲密的相比,他通常保持谨慎的距离,始终有意识地尊重她的界限,并让她总是走得更近。他说话的语气温和而又坚定自信。

 

“你是一个治疗者,小樱。 我也是,我并不是指我们所使用的‘忍术’或者我们所用的‘查克拉’。 当所有人都离开时,我们是那些会留下的人。 当其他人都闭上耳朵的时候,我们是愿意倾听的人。 当所有人都屈服时,我们才是坚定不移的。 我们是治疗者,我们会安慰朋友,帮助负担过重的老年妇女。 我们保护他人。 我们帮助他们。 然后我们治愈他们。 在每次看到你美丽的微笑时都闪耀的光芒下,除了愈合,我还能做什么呢? ”

 

眼泪充满了她的眼睛,小樱迅速眨眼赶走它们。在她看来,他讲话中古怪的抑扬顿挫只是使他的话更加动人。在她看来,他说话的方式总是很有分量,而这些话,是他似乎想了很多的东西。

 

“这也不是说我贬低你作为一名医疗忍者的能力,而且你是一名非凡的忍者。” 柱间的眼睛闪闪发亮, “由我自己的亲戚训练,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天赋,你怎么能不是呢? ” 小樱发出水汪汪的笑声。

 

“停下,停下! ” 她轻轻地叫了起来, “我只能接受这么多的赞美! ”

 

“啊,我可以从日出到日落不停地恭维你,而且我永远不会没有对我美丽的花朵可说的话。”

 

小樱脸涨得通红,转过头去掩饰自己的微笑。然而,她的表情很快就变淡了。 “我这样对待你,你怎么能说我这么好的话呢? 你... 是我的灵魂伴侣。” 这是她第一次大声承认,她惊讶于这些话的味道如此甜美,“但是我把你推开了,我把你当成科学实验品对待——你笑什么? ”

 

“请原谅我,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笑的。” 尽管柱间说了这些话,他的笑还是逃了出来,直到柱间让自己平静下来,继续说下去: “我在我弟弟那里受到了更糟糕的待遇,因为他的实验心情占据了他的心情。 总是为了更大的利益,他坚持说,他的确是好意。 寻求答案并不邪恶,小樱。 在你相信某事之前,想要一个解释并不是坏事。”

 

“我相信你,”小樱脱口而出。 只有当她说出来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她是真心诚意的。柱间看上去很高兴。

 

“我想知道你是否允许我说一些相当大胆的话,”他问道,脸上带着甜蜜的犹豫。 小樱好奇地把头歪向一边。

 

“当然,”她对他说:“你可以告诉我任何事情。”

 

她吃惊地看到他晒黑的脸颊上泛起了微弱的红晕。柱间伸出双手抓住她自己的手,轻轻地把他的手指放在她的手指下,好像每一个手指都是一颗精致的珍贵的宝石。

 

“我发现自己很爱你,小樱。 就算我看不到你灵魂的明亮之美,我也会如此。 如果你允许的话,我愿意把我的余生献给您的幸福。” 她一直认为他的脸是那么开放,但就在那时她意识到她错过了。 他的表情比她以前见过的任何时候都要认真,那么温暖、柔和和善良。 她可以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他所表示的爱,如果她愿意的话,她随时准备接受他的爱。

 

“哦,柱间,”她低声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的手指在她的手指上稍稍绷紧了一点。

 

“答应吧,”他建议道。 这不是命令,他不会控制她的情绪。 他真是个好男人。

 

“好,”她低声说,几乎不能给他除了这个的任何回答,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但是我愿意! ”

 

当她倒在他胸前时,他脸上的表情是一种纯粹的敬畏。他的微笑就像阳光,在一周的雨天的阴云中绽放,温暖着她,直到她的骨头也能感受到。让她充满了那种轻松的感觉,她想,如果没有那强有力的臂膀环绕着她,她可能已经漂走了。现在她的双手空出来了,她抓住他的前面的衣服把自己拉得更近了。

 

她闻到了泥土的味道,那是种植物的味道。他的胸部就像一堵坚实的肌肉墙,他的手臂是柔软的钢带。小樱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女人,自从那天纲手教会了她通过她的手臂连接她的查克拉的诀窍,她可以而且已经治疗了这个破碎的世界所能提供的伤的最重的人。她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这并没有阻止她陶醉于在她的灵魂伴侣的怀抱中她感到多么安全。她本能地知道他会保护她,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害,还有情感上的伤害。她在这里很安全。在这里她总是被需要的,总是被爱的。

 

“我亲爱的小樱,”柱间在她耳边轻声说:“你值得拥有这个世界和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

 

小樱高兴得脸又红了,抬起头用眼睛看着他那张英俊的脸。既然她已经允许自己看了一眼,她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忍受这么长时间。他不仅英俊,而且外表也很漂亮。她简直不敢相信他是她的。

 

她似乎很自然地向前倾身,在他的嘴唇上吻了一下。柱间哼了一声,高兴地发出一点声响。他把她抱得更紧了,同时把头歪向一个更好的角度,以加深他们的亲吻。小樱立即沉迷了,头晕目眩的感觉如潮水般涌过她的身体。她简直不敢相信这种感觉是多么的正确。这就像是一块块的拼图,一个经过三年寻找答案而解开的谜,一直摆在她面前。

 

柱间亲吻了她,直到她高兴地承认自己再也不能正常呼吸了,这种感觉充满了快乐,她几乎认不出自己了。当他们分开的时候,她的眼睛几乎眯起来,对抗着他内心深处闪烁的光辉。当他向她描述他看到的她自己的灵魂时,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它已经裂开,伤痕累累,破碎不堪,布满了被人伤害的裂缝。但是这些伤口正在愈合,就像他自己的一样。一天又一天,他们灵魂上的创伤已经愈合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们在彼此面前度过了越来越多的快乐时光。柱间和小樱互相疗伤,一起疗伤。正如他所说,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灵魂伴侣。柱间和小樱是天生的治疗师,他们几乎不能做任何少于他们应该做的的事情。


评论(1)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