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名为晓的保姆俱乐部 第一章

#带卡带

#搞笑ooc

#甜饼

带土迅速地想了想,“他们是一个... 保姆俱乐部”

 

“一个俱乐部,”卡卡西平静地说。

 

“是的,一个... 保姆俱乐部。”

 

“我明白了,”卡卡西说,显然他什么都没明白。

 

“是啊,外套上的云彩应该是让孩子们放松的视觉效果? ” 带土说,同时他决定给自己挖掘更深的坑。

 

“红色和黑色。”

 

“好吧,配色方案也许可以改变,”带土承认。 他听到小南从桌子底下哼了一声。

 

他瞥了飞段一眼,对方的肩膀正在颤抖,让整个窗帘都在嘲笑带土。

 

(卡卡西决定抚养鸣人。 晓采取了新的方向。)

------------------------------------------------------

授权翻译

原作者:我一开始就把卡卡西和带土的年龄提高到了16岁,以便使这篇文更好地运作,并且让他们逃脱这本书中所发生的一切。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非常傻的同人小说,我轻轻地报复的噩梦般的火影忍者原著。 确切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招募晓的成员的? 在时间和空间的任何一点上,自来也在哪里? 你想象你想要什么。 它不应该妨碍你的享受,我希望你坐下来,并享受阅读这篇文章。

原作者同意了可以在fanfic发,所以现在的外链是fanfic的。这个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不要带脑子看个开心就好啦。

我八岁来到加拿大,文笔语法翻译的过程中会有些力不从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AO3上面的作者大大beetlebee给我授权让我翻译她这个作品。同样也很感谢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授权

null

我翻译的其他火影同人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灵魂伴侣系列短篇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火影忍者】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抱歉说这么多。

-----------------------------------------------------------


正文

一下点不开的话多点进去几次,再不行就私我邮箱

评论(6)

热度(2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