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66—千手扉间x宇智波斑(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每晚灵魂伴侣们都在梦中相遇


-------------------------------------------------------

今天不更啦,明天波风水门x旗木卡卡西。

这对又又又又又来啦。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我的另一个系列,算是中篇长度吧,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这篇算是短篇吧,只有八章,欢迎来看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


他们都不记得第一次在梦里见面的情景。斑只有两岁,扉间在几个小时前才来到这个世界上,那时他已经出奇的沉默和冷漠。大多数时候,他们互不理睬。扉间若有所思地盯着周围舒缓的颜色,而斑则在思索着他脚趾上的复杂问题。

 

当扉间三岁,斑五岁的时候,他们交换了名字,在他们自己的梦境中建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天空是绿色的,草地是蓝色的。远处矗立着比山还高的建筑物,他们在紫色的海洋里一起欢笑。正是在这个虚无的世界里,扉间迈出了他的第一步,学会了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在这里,他交到了第一个朋友。每次他睡着的时候,这个男孩都会微笑着迎接他。每次扉间尖叫的时候,小斑都骄傲地挺起胸膛,跑过去拥抱他,想知道一个人怎么可能对这么小的孩子有这么多的爱。

 

当斑八岁的时候,他杀了第一个人,一个异常严肃的六岁的扉间抱着他让他哭泣。那天晚上,他们梦见自己漫步在扉间创造的丛林中。这个树林里的树枝粗壮,树干扭曲,有的长着眼睛,有的长着五颜六色的叶子。在他们两个人中,年轻的那个似乎有着更狂野的想象力。斑发誓,他将杀死尽可能多的人,以保护他无辜的小朋友,让他的想象力继续增长。

 

在扉间九岁和斑十一岁的时候,他们都不再是天真的了。他们的谈话常常转向战争的艺术,他们在梦中牵着手共同分担失去兄弟的痛苦。斑告诉扉间,他在现实世界中结交了一个朋友,一个发型很糟糕的愚蠢男孩,他教对方在南贺川打水漂。扉间沉默着,沉思着,那天晚上他一言不发,直到他安静地靠在斑的身边表达着‘早上好’,才从他们的梦境中消失。 斑的手在另一个男孩刚才还在的地方摸索着空气,已经开始想他了。

 

仅仅几个小时之后,他的生活就彻底改变了。下午的阳光炙热地照在他的头顶上,柱间正为斑说的话生气。河对岸的树叶分开了,露出了里面一个小男孩。他骨瘦如柴,营养不良,但他胳膊上的肌肉却说明他在训练场上花了多少个小时。他的皮肤像冰一样白,头发也是一样,他那庄严的红眼睛就像血液和星星一样突出。

 

“扉间! ”

 

斑和柱间都惊讶地看着对方,同时喊出了男孩的名字。

 

“你怎么知道我的灵魂伴侣! ? ”他问道。

 

“你怎么认识我弟弟的? ” 柱间哭喊道。

 

当扉间静静地选择过河的路时,他们两个继续迷惑地盯着对方。当扉间到达他们所站的岸边时,他径直走到斑前面用细细的胳膊搂住他的腰,把一个小脑袋埋在斑的胸前。斑敬畏地低头看着他,扔下了他一直拿在手中的石头把这个男孩抱在怀里。

 

“扉间... ... ”他低声说,不敢相信对方真的在这里。 “这么久以来,你就这么近? 真不敢相信我认识你哥哥! ” 扉间点点头,他熟悉的声音第一次在梦境之外响彻在斑的耳朵里。

 

“你昨晚谈到了你的新朋友,所以我今天跟着哥哥来了。” 他稍稍拉开一点,抬起一个眉毛,把斑固定在原地。 “你是宇智波家的人,对吧? ” 斑因为这个问题吞咽了一下。 他们故意从不交换姓氏。 如果他们在这之前从未见过面,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他们的家族正处于战争之中,而且他们一致同意不希望这种情况玷污他们之间的联系。

 

“是的,你呢? ”

 

“啊,糟糕,”柱间站在他们旁边说,用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前额, “阿扉,你的灵魂伴侣是宇智波! ? 爸爸会发疯的! ”

 

“这很有趣,你这个白痴,但它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斑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他的朋友,但是当扉间在他的怀里扭动着想引起他的注意时,这种表情变成了一种喜爱的微笑。 美丽的鲜红色眼睛抬头看着他,有一会儿他没有听到男孩开口,所以他迷失在凝视它们。

 

“我们来自千手家族,”扉间告诉他。

 

当这些话在斑的脑海中沉淀下来时,他感到自己的脊椎僵硬了。 “这让事情变得复杂了,”他微弱地说。

 

柱间耸耸肩膀,坐在河岸上抱着膝盖,仿佛他就是那个被这件事影响的人。斑记得,他们俩都非常爱自己的弟弟,都愿意做任何事来保护他们,让他们快乐。

 

他们谈到了和平。他们对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他们的家族可以放下武器,一起工作,甚至可以与其他一些交战的家族建立一个村庄。和平将遍布这片土地,家人再也不用看着亲人死去。灵魂伴侣再也不会因为家庭忠诚而分离。

 

“但是我们会找到办法的,”过了一会儿,他坚决地低声说。 他微笑着回头看着他心爱的灵魂伴侣的眼睛。他一生中每天晚上都在梦想着这双眼睛,他想在余下的日子里每天晚上都梦想着它们, “我们会找到办法的! 我们会讲和的! 现在我知道你在哪儿了,我不会让任何事情把我们分开的。”

 

扉间用他那种深思熟虑的方式眯起眼睛,好像在思考什么似的。最后,他再次把头埋在斑的下巴下,显然是在享受他们的第一次身体接触。

 

“你几乎和柱间一样过于戏剧化。”

 

柱间说他刻薄,斑开始大喊这种比较是多么无礼,但扉间只是笑笑,闭上了眼睛。他当然同意斑的意见。他不会让任何事情把他们分开。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