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黑桃艾斯 前言

#艾斯是个杀手 

#ASL亲情向 

#白胡子海贼王亲情向


黑桃艾斯,大洋彼岸最令人畏惧的名字,他是有史以来最令人畏惧、最臭名昭著的刺客和线人。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或者是什么,甚至有人说他是魔鬼之子。现在,白胡子需要他的帮助。也许他们还会有一个新的儿子。


------------------------------------------------------

授权翻译

长篇,很好看,可能不是日更,我尽量!这里面的艾斯超级帅!

我八岁来到加拿大,文笔语法翻译的过程中会有些力不从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AO3上面的作者大大Skyline_e Skyline e给我授权让我翻译她这个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海贼王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授权翻译

null
我的名字抹掉了是因为我twitter用的是本名。

----------------------------------------------------------


原作者:


大家好,这只是一个前言,故事的第一章就是下一章。这个前言是用来解释一些东西和警告的

 

当我遇到问题,需要澄清一些不会破坏故事的东西时,这一章的前言将会更新

 

我不拥有海贼王

 

会有暴力,很多暴力,因此会有评级。

 

它还包含性和男性 / 男性关系。 (阅读每一章开头的一个字母表,知道性爱场景是什么时候,如果你不想看,就跳过它。)

 

是的,艾斯仍然是哥尔.D.罗杰的儿子

 

路飞和萨博和艾斯一起长大

 

萨博还活着,路飞和艾斯都知道这一点,我稍后会解释这一点

 

艾斯和香克斯彼此很了解

 

路飞,萨博和香克斯知道艾斯是个杀手

 

艾斯从来没有吃过烧烧果实,他吃了另一个果实

 

是的,艾斯会处理蒂奇的事

 

是的,白胡子仍然是世界上最强的海贼。这是因为他们是海贼,而不是像艾斯那样的杀手

 

为什么艾斯是一个刺客而不是一个海贼,将被解释

 

艾斯不仅被政府所惧怕,也被其他海贼所惧怕,因此在第一章中就解释了白胡子海贼团的害怕。

 

这个故事将主要围绕艾斯和白胡子海贼团展开,他们之间的联系将在之后发生。

 

我会参考其他的动画,文学和游戏。我从不同的动画,文学(比如书,作品或短语)和游戏中获得了很多灵感,如果它很重要,我会在那章的最后提到这个,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多久发生一次

 

如果你还在为别的事情困惑,尽管问吧


评论(11)

热度(58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