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两个]小恩惠 (中)

#路飞变小梗

#艾斯变小梗

#艾斯萨奇没死,老爹死在顶上设定

#温馨亲情向


当老爹死后,艾斯只是想让他的同伴团结起来面对外敌时,路飞突然被伊万科夫变小了。然后在艾斯还在试图解决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也被变小了。一切开始变得糟糕起来了。

 

亦或者:

 

他们应该严肃的、更认真地看待这些孩子的创伤。


----------------------------------------------------------------

授权翻译

肝出来了!应该还有一更就完结了,我尽量早肝点把剩下的肝出来!

感谢 @阿圆儿 帮忙修文!!!

打个广告~

长篇艾斯没有成为海贼反而成为了杀手的故事

【海贼王】黑桃艾斯


----------------------------------------------------------------


在一顿非常有启发性的晚餐之后,路飞立即向艾斯发起挑战。

 

马尔科愉快的看着艾斯戏弄他变得很小的弟弟。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当我们都还小的时候,我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你,现在这样做甚至不公平。” 尽管艾斯的话是真的,但他那种居高临下的调皮语气掩盖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完全知道自己在对路飞做什么。

 

“不! 我打赌等我长大了就能打败你了。 即使是现在,我还是超级强的! 我的拳头就像一把手枪! ” 路飞声称。

 

"水枪。" 艾斯得意地笑了笑,然后躲开了一记笨拙的拳头,这显然是他预料到的。

 

马尔科摇摇头,坐在船的栏杆上,和以藏以及大多数草帽船员一起看着。他们都很高兴看到兄弟俩这样玩耍。他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是在如此可怕的情况下,马尔科几乎感到他的喉咙因为想到它们而闭塞。在恶心开始之前,他摇了摇自己的头。这是一个熟练的动作。过了这么久,他的应对能力有所提高。 (可悲的是,这并不是因为他正在克服那场坦率而令人心碎的战争,而是因为他变得如此善于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谢天谢地,艾斯和路飞提供了一个主要的消遣。甚至甲板上其他掌帆的人也反复地看向这边。

 

艾斯弯下身子,把他弟弟的脸拉得紧紧的,把橡胶拉得超过了自然界的极限。路飞猛烈地回击,但是相比来说动作是如此缓慢,让艾斯轻易的躲了过去。

 

明目张胆地笑着,艾斯继续这样重复了几次,大笑的同时路飞变得越来越愤怒。

 

“别管我! ”路飞终于怒气冲冲地喊道。

 

“啊?我以为你很强,可以打败我。”艾斯开玩笑说。

 

“闭嘴! ” 路飞反驳道。 许多草帽船员都温柔的微笑着。

 

看着艾斯挑衅这个7岁的孩子是非常有趣的。 马尔科感觉这些都是他们两个在童年时期经常发生的争吵,马尔科认为这很有趣。

 

“当你很弱的时候,这很困难。”艾斯轻轻地说。

 

“才不是! 我的拳头像一颗子弹! ”

 

“你连瞄准都做不到。” 艾斯躲过一记重拳,又扯了一下弟弟的脸颊, “我告诉过你,橡胶是一种愚蠢的能力。”

 

“才不是! ” 路飞抗议, “告诉他,萨博! 它已经变得更强大了,很快我就会—”

 

路飞的尖叫和动作突然停了下来,艾斯的脸也变得苍白如纸。艾斯松开他弟弟的脸颊,让它猛地回击了一下,这声音非常大。突然的沉默令人不安。

 

路飞的脸扭曲了,很明显,每个人都知道,这个男孩在试图阻止自己哭泣。 泪水在他的眼睛边缘盘旋,他的嘴唇被紧紧地压在一起,没有一点声音可以逃脱。马尔科,像其他许多人一样,带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困惑。

 

“发生了什么事? ”娜美关切地问。

 

以藏看向第二番队队长,眉头皱了起来, “你没事吧? ”

 

艾斯没有听到他的话。相反,他带着沮丧和悲伤的表情盯着弟弟。很长一段时间里,唯一的声音就是路飞抑制住的呜咽。

 

“你怎么哭了,路飞? ” 弗兰奇问道。

 

“我—我没有哭。” 路飞抽泣了一下, “男人不哭。”

 

草帽们眨了眨眼,显然从来没有听过路飞这么说过。

 

“路飞,哭泣是正常的。”艾斯说,慢慢地让自己恢复正常。 他跪在弟弟身边,试探性地把手放在路飞的肩膀上。

 

“但是你说男人——”

 

“我逗你玩呢。”

 

“这可不好。” 路飞皱了皱眉,叹了口气, “萨博人真好。”

 

“是啊。” 艾斯突然看起来非常疲惫。 然后他摆出一副坚定的表情,把他的弟弟转向他。

 

“路飞,火灾是多久以前发生的? ”

 

什么火,马尔科想知道。

 

从路飞眼皮上水分的增加可以看出他完全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那是一周前的事了。”

 

艾斯像被揍了一样猛地往后退了一些。

 

“一……一个星期前? ! ”

 

令人震惊的是,艾斯看起来也准备要哭了。 但是相反,他只是抓住他的弟弟,紧紧地拥抱住对方,并开始用手梳理他的头发。

 

“路飞、 路飞,你没事吧?我——对不起,我没有意识到你才刚刚经历了那个,我应该问你的,我应该意识到的——“第二番队队长没有继续说下去。

 

“没关系,我很好。”路飞的谎言令人难以信服, “我没有哭,你看,我是个男人。”

 

"路飞,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说的是谎话。"

 

“哦。” 路飞向前伸出手,触摸着艾斯的脸,那上面流着一滴泪。

 

“我相信你。”路飞说,然后厚厚的眼泪从路飞的眼睛溢出,流露出男孩的真正难过。

 

“对不起。”艾斯轻声说,紧紧地把路飞压在胸口。

 

在艾斯意识到他们的所在之地之前,他们就这样呆了很长一段时间。随后,他与马尔科和几个船员进行了简短的眼神交流。

 

“我们应该去躺一会儿, 我想我感觉嗜睡症犯了。”艾斯在走向下层甲板之前低声说,路飞仍然在他的怀里。

 

两兄弟通过他们的争吵所创造的任何轻浮都被忧虑和不确定淹没在空气中。

 

“发生了什么事? ” 乌索普发言,令人难以置信地总结了整个情况。

 

娜美的表情很紧张:“我们应该……”

 

“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些空间。”马尔科决定道。 以藏点点头,虽然他看起来对这个决定一点也不高兴。草帽船员们显然在同一频率上。没有了船长,船员们似乎开始自我调节,形成了一个紧密的群体。索隆、布鲁克、娜美、乌索普和乔巴都在悄悄地讨论这个问题,马尔科听不到他们的声音,罗宾和弗兰奇也在这里那里添加了一些内容。在这个突如其来的不愉快时刻,看到他们团结一致是件好事。当然,这种亲密感很可能是从海军总部的创伤中孕育出来的。

 

看着自己的船员,马尔科看到了同样的现象。

 

马尔科想知道那场战斗的影响是否会真正消失。

 

。。。。。。

 

艾斯迅速进入他的房间,关上了身后的门,仿佛要在世界其他地方和路飞与他之间制造一道屏障。因为艾斯感觉到了很久没有的感觉。海军总部的战争是毁灭性的,而且,毫无意义。他父亲的去世仍然令他心痛不已。但是萨博,萨博是一个他失去了很久的人。他的薄薄的膏药突然被撕掉,这使他的伤口光秃秃的,令人痛苦。艾斯没想到会听到路飞这么说,他们两人成为了避免那个痛苦的名字的大师,甚至艾斯的头脑也学会了绕过这个,突然公然提到萨博,使他完全措手不及。

 

但是现在还不是他崩溃的时候,尤其是当路飞最终似乎要释放所有这些情绪的时候。

 

艾斯小心翼翼地把弟弟放在床上,用毯子盖住他。路飞蜷缩起来,但是始终紧紧抓住艾斯的手臂。这使哥哥露出一丝苍白的笑容, 路飞在这个年纪确实非常粘人。踢掉靴子之后,艾斯让自己躺在在弟弟身边,所有的鼻涕、眼泪和悲伤都涌了出来。

 

听说路飞最近失去了萨博,他很难过。火灾发生后的第二天,他们得知了萨博的死讯,接下来的三天艾斯一直被绑在树上。与此同时,据多格拉说,路飞处于全面哀悼的状态,情绪一团糟,甚至没有吃东西。路飞和他在第五天进行了非常重要的谈话。如果路飞说是一周,那么在发生了这一切之后,他只有两天时间恢复平衡……难怪他忘了。

 

他们花了一两个月的时间才停止呼唤他们已经不在的兄弟的名字。

 

现在已经接近黄昏了,所以当路飞的鼻涕流出来变成浅浅的鼾声时,艾斯并不感到惊讶。但是哥哥没有睡觉,他忍不住想起了萨博。艾斯永远不会忘记萨博,永远不会。他手臂上的纹身就是证明。但是他从来没有意识到他是多么回避对萨博的思念。一种矛盾的情绪在他心中升起,他发现自己严重缺乏处理的能力。

 

艾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长长地叹了口气。像往常一样,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对萨博也有着同样的矛盾。他的眼睛发现他那愚蠢的弟弟在黑暗中打着鼾。即使经历了危险的童年,经历了他们粗暴的爷爷,经历了战争,路飞依然是路飞。艾斯是一个人所能拥有的品质组合出的最不完美的人,但他从此得到了一些安慰,因为他没有把事情搞得那么糟糕,以至于他的弟弟还未全部失去两个最重要的人。看到他这么小,艾斯同时意识到路飞已经改变了很多,而他真的保持了多少曾经的他?不知何故,两者都达到了一个非常极端的程度。路飞从来不按逻辑办事, 于是艾斯又一声叹息。

艾斯放弃思考,让思想进入了无意识状态。

 

。。。。。。

 

艾斯被敲门声惊醒。他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看到了他的弟弟躺在他旁边的床上的奇怪景象——奇怪是因为他的弟弟现在特别小。 几秒钟后,他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一切,然后他发现自己在叹气。

 

“艾斯? ”是以藏,“你醒着吗? ”

 

艾斯慢慢地坐起来。

 

“是的,我醒着,我马上就出来。”

 

“很好。 我们有一些革命军的最新消息。 一会儿和马尔科联系一下,我正在领导一次补给。”

 

艾斯从中振作起来。艾斯还没来得及问革命军到底怎么了,门外就传来了脚步声,所以他只好把注意力集中在摇醒他的弟弟上。他向窗外望去,看到太阳即将升起。他很佩服路飞还在睡觉。他们昨天晚上一定睡了差不多十二个小时。不过话又说回来,路飞在精神上或情感上的过度劳累往往比身体上的劳累更严重。

 

路飞激动地揉了揉眼睛,一看到艾斯,他就笑了。

 

"嗨,大艾斯!"

 

“别这么叫我。”艾斯说。

 

“好吧。” 路飞戴上了他那顶大帽子, “早餐吃什么? 我们能吃熊吗? ”

 

艾斯微笑着拉上了他的靴子: "今天早上我们两个都不做饭,也不打猎。 我们船上有个厨师,记得吗,萨奇? 你昨天见过他。"

 

“对呀,那个庞毕度头的男人! 他每天都给你做早餐? 太酷了! ” 路飞惊呼道, “他会做熊和鳄鱼吗? ”

 

两人走出艾斯的房间时,艾斯摇了摇头。

 

“可能不会,但我肯定早餐有熏肉、香肠、章鱼,也许还有鳗鱼和金枪鱼。”

 

路飞开始走得更快了,说:“这样就行了! ”

 

艾斯笑了。

 

他们在去厨房的路上经过一些艾斯的船员同伴。路飞吸引了一些怀疑和惊讶的目光,但没有真正的困惑,所以艾斯相信故事已被广泛传播。大多数人都说了“你好” ,他们走的时候,艾斯得到了一些恭敬的问好。 这提醒艾斯,即使路飞是在这里,他仍然必须努力工作。白胡子可能已经消失了,但他在海上的存在绝不是同样的缺失。因此,艾斯已经投入了额外的时间和精力,以确保他的番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率和更强大,配得上成为大航线上最强大的船员之一的称号。

 

此外,他还试图减轻马尔科的负担。作为一个接替巨人角色的船长,艾斯只能想象他所承受的压力。谢天谢地,所有的番队队长都齐心协力帮助马尔科走出困境,这样压力就不会太大了。就个人而言,艾斯认为,从各方面考虑,这种转变都相当顺利。

 

一进厨房,艾斯就毫不费力地找到了路飞的船员。他们都靠着后边坐好了,一旦他们进来,许多人的眼睛都盯着艾斯和路飞。马尔科也坐在那儿,所以艾斯马上过去了。

 

路飞的船员热情地大声问候他。路飞像海绵一样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但他并没有离艾斯太远。艾斯认为这是因为情况完全令路飞困惑,因此路飞坚持他所熟悉的那一点。艾斯不介意,尽管他确实希望他们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食物已经准备好了,所以路飞就坐下来开始胡吃海喝。

 

"早上好。以藏告诉我有关于革命军的消息?" 艾斯边问边开始往盘子里放食物。

 

“他们终于回应了一个电话。”娜美告诉他,她喝了一些绿茶。 她也许是在和艾斯说话,但她的眼睛是盯着路飞的, “伊娃今天应该会在这里,我们可以看看他是否能扭转发生在路飞身上的事。”

 

艾斯松了口气,“那真是好消息。”

 

“有那么一会儿,我以为这可能是一个长期问题。 我不介意招待你们所有人一段时间,但我想我们都有更想探索的地方,”马尔科说。

 

“探索? ! ”路飞嘴里塞着章鱼和熏肉问道。

 

"不要有任何想法。"索隆说, "我们不会带你上岸的。"

 

"什么? !索隆真过分!" 路飞喊道。

 

香吉士笑了,当索隆生气的瞪着某个金发男人的时候,这只会让厨师笑得更厉害。

 

“我们现在离一个小岛还远着呢,路飞。”罗宾平静地插嘴说。

 

“哦。 这太糟糕了。” 路飞叹了口气。 一只小小的金属手拍着路飞的头。 艾斯正要说话时,看到它是从弗兰奇那巨大的手掌中的一个开口延伸出来的。

 

“一旦你恢复正常,我们将发现有史以来最神奇的岛屿。 敌人将是如此的凶猛,以至于即使是我,厉害的乌索普,也会因为击败他们而努力。不过我会保护你的,所以别担心。” 乌索普的声音有一种独特的特质,即使在音量很小、音调很轻的时候,也总能显示出来。

 

“我不需要你来保护我! ” 路飞说,“我真的很强! ”

 

"是的,你很强。" 布鲁克笑了, "非常强。"

 

乌索普捶着胸: “不过我在船上是最强的!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有一次我和壁橱岛上的食人族战斗? ”

 

“什么? 真的吗? ! ”路飞问道。

 

接下来,乌索普讲述了壁橱岛的荒谬传奇,探索了男人与衣服的复杂世界。艾斯不理睬他,但他注意到,他那傲慢的叙事方式明显缺乏规律性。

 

“乔巴在哪儿? ” 艾斯问道。 其他人都在,但他没有看到小医生。

 

“乔巴现在正在安排他所有的研究,等伊娃来的时候, 他有一些关于激素疗法的问题要问,以防将来发生意外。 因为当然还会有更多的事件。” 娜美叹了口气。

 

艾斯情不自禁地认为乔巴的想法是对的。

 

“ ……当鞋带勒紧我的脖子时,我几乎以为来不及了,但是果然,我的辣酱就在身边,那东西一下子就融化了! ”

 

“哇! 嘿,娜美,我们能去壁橱岛吗? ” 路飞问道。

 

娜美哼了一声, “不太可能,除非我们先找到《谎言与错觉之海》。”

 

路飞歪着头,“那么远吗? ”

 

弗兰奇对此发自内心地笑了。

 

“你几乎不可能找到,路飞。”

 

路飞立即开始抱怨和抗议,但艾斯认为弗兰奇说的很对。

 

 “虽然壁橱岛可能不是那么容易到达,但我肯定,一旦我们再次出发,我们会发现一些岛屿,肯定比壁橱岛更有趣。”布鲁克向他保证道。

 

 “我等不及了! ” 路飞换了一下座位, “嘿,那些人什么时候会再来? ”

 

马尔科说, “今天的某个时候。 不过他们来自西方,所以如果你愿意,可以留意一下。”

 

“我们走,艾斯! ” 路飞一边站着一边说,开始坚持不懈地把艾斯拉向门口。 他所能做的就是伸出自己的手臂,但艾斯帮了他的忙,和他一起走了。 不过在离开之前,他又抓了几根肉腿。

 

艾斯听到草帽船员们紧随其后的声音。

 

路飞带领他们走出侧门,进入主甲板。他先看向左边,然后看向右边,再看向艾斯。

 

艾斯笑着把他拉到船的左舷,这样他们可以看到海面。路飞跑到楼梯扶手边,开始跳上楼梯边缘。草帽们跟在后面,大多数人靠在木头上,只是为了离他们的船长近些。

 

“你很着急啊。”艾斯一边说,一边迅速地吃完了肉。 他小心翼翼地盯着他弟弟那摇晃的身体。

 

“在我再次开始冒险之前,我必须见见那些革命军。 我真的很想去冒险。”

 

弗兰奇笑了, “嗯,我最好确保桑尼号处于最佳状态,这样我们就可以马上起航了! ”

 

当他走回桑尼号时,路飞欢呼起来。桑尼号位于船的右舷,有个板子搭在莫比迪克号上。

 

“请原谅。”布鲁克跟着弗兰奇身后对他们说。

 

其他的草帽船员就呆在原地看着路飞,而路飞的眼睛注视着大海。令人惊讶的是,他看起来很忧郁。艾斯想利用这个机会赶上一些文书工作,并与他的一些船员联系,但他也不想把他的弟弟像这样留在船边。当路飞向前倾一点的时候,这个选择就有人为他做出了。索隆马上拉住了路飞,他甚至都没有从他的冥想姿势中睁开眼睛。

 

艾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去做他的工作。他直奔主办公室,看看盒子里有什么通知和备忘录。他们是一艘有组织的船。很久以前,在白胡子还在的时候,因为他那么有名,他的一个船员是前政府官员。当白胡子开始扩张并一直延续下去的时候,他一丝不苟的组织方法就被使用了。

 

艾斯从他的盒子里拿出文件,坐在一张桌子旁。它们没有指定的位置,所以他只是把它搬到最靠近窗户的位置好看着他的弟弟。他的弟弟没有移动位置。

 

他刚写完一封信,就听到了小提琴的声音。艾斯望着窗外,看到布鲁克一边唱着欢快的海贼歌曲一边摇摆着。

 

艾斯笑了,然后在最后几张纸上签完自己的名字,出门前把它们放进了马尔科的盒子。他的一些船员同伴似乎对这首歌的突然出现感到有点惊讶,但大多数人在继续维护甲板和船帆时都面带微笑。

 

艾斯看到香吉士带着银盘旋转着从桑尼号回来。他递给罗宾一本书,然后递给娜美一个装着冻糕的盘子。

 

索隆说了些艾斯听不到的话。艾斯眨了眨眼,然后香吉士和索隆就打起来了。

 

艾斯咯咯地笑着,开始和他的几个船员说话,跟他们报到。他的大部分谈话最后都转到了他和路飞的身上。最终,他放弃了有效果的会面,转而回到路飞身边,路飞把他的注意力分散在保持眼睛盯着地平线和好奇地看向他的船员。艾斯小心翼翼地走过娜美和索隆之间,然后坐在楼梯扶手上路飞的旁边。

 

他听到一些戏谑的话,比如不要掉进去,但是艾斯挥挥手无视了。

 

“你的船员真令人印象深刻,不是吗? ” 艾斯小声地问路飞。

 

他的弟弟点点头。

 

“是啊,他们是。”路飞笑了笑。

 

如果路飞被转向另一个方向,他可能会注意到他的船员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包括萨奇在内的少数艾斯的船员们跑过来讨论他们的冒险经历和不同的兴趣。艾斯很高兴发现每个人相处得很好。

 

路飞在他问话的时候打断了大约9个不同的对话。

 

“什么是鸽子军? ”

 

笑声响起。

 

“革命君。”娜美纠正道。

 

路飞同意了,“对,就是他们。”

 

“革命者是一群起来反对世界政府和贵族的叛乱分子。”罗宾说。

 

“哦。” 路飞停顿了一下。 他又开口了,这次声音很严肃, “那也就是反抗天龙人。”

 

他的话赢得了他的船员们的好奇的目光,但艾斯是唯一一个真正明白为什么路飞知道他们的事情以及结果是什么的人。

 

“是的,反抗就像天龙人和其他贵族一样的人。” 艾斯说道,他的声音变得小声起来。 路飞的表情似乎与艾斯放松的语气有关。 考虑到艾斯过去常常对贵族、天龙人和政府大发牢骚,难怪他有点紧张不安。艾斯轻轻推了一下他弟弟的肩膀,以证明他对此真的很冷静。

 

“革命军的主要目的是反对世界政府允许的贵族自由统治。”罗宾完成了解释。

 

路飞点点头, "艾斯经常谈到贵族和政府人员。 你管他们叫bi|ao子养的。"

 

艾斯对突然的提醒眨了眨眼睛,然后把自己的脸埋在手里,等待其他人停止盯着他。

 

"你说什么? !" 萨奇问道,在震惊和喜悦之间挣扎着。

 

艾斯抬起头怒视着说: “我十岁的时候就经常骂人! ”

 

“他还说了什么? ” 格瑞特,艾斯现在肯定不喜欢了的船员问道。

 

“嗯,他称贵族为—”

 

艾斯用手捂住他弟弟的嘴, "够了,路飞。"

 

路飞只是把它推开,盯着他的脸。

 

“我不想停。 我还在生你的气,因为你从来没有解释过什么是滚床单,即使你答应过的! ”

 

"我靠。" 萨奇说。

 

“一个10岁的孩子怎么会知道像滚床单这样的事情? ! ” 白胡子番队队长之一的阿特摩斯问道。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边上,同样惊讶地笑着、瞪着眼睛。

 

"那时我已经十一岁了。 "艾斯生气地纠正道。

 

他的话使他周围的人无语地看着他。

 

艾斯接着说, "我在酒吧里呆了很长时间,好吗? !"

 

"你曾经是个带来坏影响的坏小孩!" 萨奇说,声音更多的是质疑而不是指责。

 

“它没有造成任何长期损害,不是吗? ” 艾斯表示。

 

“不知这是怎么发生的……”格瑞特喃喃自语。

 

“而且,我再也不那样说话了,不是吗? ” 艾斯问道。

 

"不,你不这样了。" 萨奇笑了。

 

布鲁克说: “我们只是对你小时候的语言表达感到惊讶。”

 

“这让我们的糟糕的爷爷很生气。” 艾斯耸耸肩, “所以是值得学习的。”

 

"你爷爷?" 萨奇问道, "他是个硬汉还是什么?"

 

一提到这个,艾斯就畏缩了一下。当他听到草帽海贼团发出小小的喧闹声时,他准备回避这个评论。

 

 “铁拳卡普是个硬汉吗? ”娜美问道:“哎呀,我想知道。” 艾斯几乎忘记了他们在七水之都有一场相遇,他很幸运地缺席了那个。

 

“等等,铁拳卡普? ! 海军中将? ! ” 格瑞特的眼睛看起来就要从他的头上迸出来了。

 

"爷爷很可怕。" 路飞颤抖着。

 

“嘘,没事的,路飞。”艾斯说,尽管他看起来很不安。

 

萨奇的嘴张开了, “在处刑的平台上... ”

 

现在艾斯有些不安了。没有人知道他和卡普有着漫长的历史,他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他知道他们也不会理解爷爷的出现给他带来的安慰和痛苦,即使他面对着死亡。

 

“处刑? ”路飞问道。

 

任何进一步的问题在任何人提出之前都被噎回去了。他们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艾斯会出现在处刑的平台上或附近。 但是现在只有7岁的路飞还不懂这一点。

 

艾斯已经在脑子里开始编造一个愚蠢的谎言了,正在这时,有人打断他。

 

“航行吧! ”

 

他们都把目光转回地平线,看到那艘小小的、五颜六色的正在靠近的船。

 

“是他们吗? 是伊娃吗? ”路飞问道。

 

“那是伊万科夫的船。”香吉士紧张地回答。

 

艾斯真的很想弄清楚香吉士轻微颤抖和恐惧背后的故事,但现在即将到来的人更重要。当路飞恢复正常后,艾斯可以问他的弟弟,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笑,因为艾斯肯定那会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准备登船。”马尔科在离开主舱时宣布。 甲板上的每一处都响起了赞成的声音。 艾斯认为他可能在执行“路飞”任务,所以他搂住他那矮小的弟弟的肚子,把他从栏杆上拉了下来,对他的抱怨和微弱的拳头置之不理。乔巴从桑尼号上回来,手臂中充满文件,他慢跑到艾斯和路飞旁边。

 

毫无疑问,华而不实的船只正在靠近,弟弟的抗议渐渐淡去,露骨的凝视渐渐出现在眼前,同样华而不实的伊万科夫的头也出现在眼前。

 

随着伊万科夫的脑袋越来越大,路飞的眼睛也越来越大。当伊万科夫快要登船的时候,路飞的下巴已经掉下来了。

 

“太大了! 她太酷了! ”路飞漫步道。

 

伊万科夫一跃而下,戏剧性地降落在莫比迪克号上。

 

“我是个男人! ” 伊万科夫宣称。 当他的眼睛落在路飞身上时,他眨了眨眼睛, “ 草帽男孩。 你现在真的是个男孩了,嗯? ”

 

伊万科夫好奇地绕着路飞走,路飞也用同样看新奇东西的目光回望着他。

 

“他怎么了? ”索隆从一小群人中向前挤去。

 

 “我想我给他注射了一些激素。”伊万科夫咳嗽道: “我的头感冒得很厉害。 由于打喷嚏和咳嗽,我一定是不小心把他弄成这样的。 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不是吧! ”伊万科夫船上的船员齐声喊道。

 

艾斯推测,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伊万科夫的船员看起来比平常更奇怪,许多人看起来不同寻常的丰满,高大,多毛,或三者兼而有之。

 

“你能做点什么吗? ”娜美问道。

 

“不能。”

 

“但他很稳定,对吗? ” 乔巴问道, “这种特殊的荷尔蒙,嗯,我很担心。 它的影响有点极端,可以改变精神状态以及身体。我想确保一切正常。因为我在检查化学物质的时候发现了— ”

 

伊万科夫表示,“没关系的。”

 

乌索普叹了口气,“好吧,这是浪费时间。”

 

“他就像达旦! ” 路飞突然大叫起来, “他就像达旦! ”

 

艾斯看了伊万科夫一会儿,哈哈大笑起来。

 

“ 艾斯,你明白,对吗?因为达旦看起来很丑,但她是个女的,伊万科夫看起来像个—”

 

“嘘,我明白了,路飞,”艾斯说,小心翼翼地挡在路飞前边。

 

伊万科夫的大眼睛眯了起来, “你刚才说什么,草帽男孩? ”

 

“我— ”路飞开口准备说。

 

艾斯大笑着掩盖了这一切,巧妙地把弟弟从愤怒的人妖身边拉开, “他不知道。 路飞在这个年纪说不出好话来。”

 

伊万科夫嗤之以鼻,但态度有所缓和, “很好。 如果这就是全部,那么我必须离开了。 我要赶去龙那边——”

 

伊万科夫突然打了个大喷嚏。在激烈的动作中,他的手臂向前伸出,扎了艾斯肩膀一下。

 

所有人沉默了很长时间。伊万科夫拔掉他长长的指甲的声音就像一声枪响。

 

“抱歉。”伊万科夫用花边手帕擤了擤鼻子。

 

“随便什么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艾斯一边感受着轻微刺伤的感觉,一边乞求着。

 

没有人回应他。相反,马尔科向前迈了一步,用锐利的目光盯住了伊万科夫。

 

“你刚才给他注射了什么? ”马尔科问道。

 

“我希望不是你的改变性别的荷尔蒙。”香吉士说。

 

所有人都退缩了。

 

“那么,至少艾斯得穿件衬衫。”格瑞特低声说。

 

“我想他不会。”萨奇哼了一声。

 

然后大家沉默了半拍。

 

“那可能不是那么糟— ”

 

“把你们的脑袋从臭水沟里弄出来! ” 马尔科说。艾斯阴沉地盯着他们所有人,答应下次打架时把他们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伊万科夫嗅了嗅自己的指甲尖,艾斯在等待裁决时咽了一口口水。

 

“不,这和我用在草帽上的东西一样。 在我们到达之前,我正在检查它,看看是否能找到一种逆转荷尔蒙。”

 

“你在开玩笑吗? ! ” 艾斯惊呼道。 这并不比变性注射好多少。

 

“你不能逆转它吗? ”萨奇问道。

 

“是啊,给我一些像老化荷尔蒙或其他之类的东西! ”艾斯说。

 

“让你的身体负担过重? ! ” 伊万科夫叫道,“当然不能! 我才不会那么做! ”

 

香吉士是唯一一个敢于喷鼻息的人,他因为自己这个做而挨了一记回旋踢。

 

伊万科夫没有理会香吉士在围栏旁发出的低沉的哀鸣,他继续说道,“即使我可以,也没有办法确保你回到同样的年龄。我的弹性可能会把你变老几十年,而且不像变小那样,它几乎不会恢复。”

 

一想到这个,艾斯就不寒而栗, "那就算了。"

 

“如果这就是所有的话,那么我们就走吧。 龙可不会等我的。” 伊万科夫眨了眨眼睛,抛了个飞吻,然后回到船上,很快出发了。

 

伊万科夫离开后,周围一片寂静。当然,路飞没有感觉到这种紧张,所以他打破了它。

 

“ 艾斯,艾斯,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也要变小了? ” 路飞急切地问道。

 

艾斯发出了一点痛苦、难以置信和愤怒的声音,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

 

“我想是的... ... ”

 

“我要给你拿条我的裤子。 这样你就不用…… 是的。我马上回来。” 乔巴匆忙走向桑尼。

 

艾斯没有费心去问,而是环顾四周看向其他船员。

 

“这真的发生了,不是吗? ” 艾斯叹息道。

 

"看起来是这样, "萨奇说,努力表现出同情的神情, "抱歉啊。"

 

乔巴拿着一条小短裤回来了,每个人都疑惑地盯着他。

 

“我是个科学家,”他说,然后交给了艾斯, “相信我,它们会随着你的尺寸而改变的。”

 

艾斯拉了拉暗红色的织物,短裤看似适当。他叹了口气,回到船舱去换衣服。他脱下衣服,疑惑地看着乔巴的衣服。

 

艾斯终于回到了甲板上。他穿着红色短裤并不是很舒服,但至少很合身。奇怪的是,它们并没有紧贴着皮肤,而是像艾斯以前的短裤一样松散,让每个人都盯着他,称赞乔巴,而乔巴立刻用傲娇的话语和害羞的微笑把他们打发走了。

 

“我等不及要再见到艾斯了! ” 路飞叽叽喳喳地说, “我是说我的艾斯。 这个艾斯很棒也很酷。 但是——” 他兴奋地哼哼着。

 

“好吧,路飞,过来。”艾斯向他的弟弟打手势。

 

“什么? 什么? ” 路飞急切地笑着问道,一边小跑着走向他的哥哥。

 

艾斯跪下来,严肃地看着他, “别让我欺负你,好吗? ”

 

"艾斯不会这么做!" 路飞停顿了一下, "好吧,他有时候是这样的。 但这并不真的很糟糕。"

 

“你人太好了。” 艾斯摩擦路飞的头发,使弟弟微笑。

 

“别担心,我相信不会太糟糕的。”马尔科保证说。

 

“而且现在我们可以看看你小时候的样子了。” 萨奇笑着说。

 

艾斯瞪大了眼睛, “哦,该死。 请不要把我说的话当真,不要让任何金属管制品靠近我,我——呃! ”

 

蒸汽从他的皮肤上升起,艾斯感到身体一阵剧痛。他迅速地把路飞推开,蒸汽越来越快地喷出来,直到浓烟滚滚。 

艾斯最后看到的是一团烟雾后他家人模糊的脸。


评论(8)

热度(119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