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与这样的盟友结盟 (下)

#CP罗路(无性恋关系)+马艾

#艾斯在顶上战争存活

#佐乌篇之后

#温馨向



艾斯和白胡子海贼团挣扎着努力从黑胡子,极恶一代,以及那个威布尔手里保住他们的地盘。马尔科建议与草帽海贼团结盟。艾斯的弟弟路飞他最近获得了一个舰队和一个联盟,以及两个四皇的宣战。

 

但艾斯发现自己更关心他的弟弟所谓的“盟友”特拉法尔加 罗。

 


----------------------------------------------------------------

授权翻译

这篇翻译完啦!真的很暖的一个故事了,最后大家都好好的,三兄弟也都有对象了,未来虽然危险但是感觉却很轻松。谢谢大家愿意看!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打个广告~

长篇艾斯没有成为海贼反而成为了杀手的故事

【海贼王】黑桃艾斯

短篇路飞艾斯变小梗

【海贼王】[两个]小恩惠 

----------------------------------------------------------------


路飞醒来后发现罗还没有上床睡觉就感到很恼火。他都说了他们明天很早就要开始联盟会议了,所以罗需要睡觉了!他摇摇头,穿上凉鞋,走到甲板上。

 

路飞发现他靠在栏杆上,低头看着他的潜水艇。“嘿,特非,你没事吧? ”

 

罗瞥了他一眼,“很好,路飞Ya,只是... 睡不着。”

 

 “那么再试试。我们明天有一个新的联盟要讨论。”路飞说。

 

他不喜欢过多地纠缠罗,但罗显然不会为自己着想,所以作为他的朋友兼伙伴路飞会多注意些。

 

 “你在烦恼什么? ”

 

罗没有马上回答他这个问题,但接着说: “我不确定柯拉桑会怎么想。”

 

“想什么? ”路飞靠着他问道。

 

“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罗说, “我确实阻止了多弗朗明哥,但... 也许不是永远。 我没有杀他。 但我也不知道如果我那么做了,柯拉桑会作何感想。”

 

“不管怎样,我想他都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从路飞所知道的来看,很明显柯拉桑喜欢罗,可能就像罗的爸爸一样。 路飞没有太多这方面的经验,但它听起来是正确的,就像娜美的妈妈听起来的样子... 或有些时候他的爷爷不是一个混蛋的时候。 柯拉桑一直希望罗能够自由自在地生活,而现在罗确实在自由地生活,所以无论如何,柯拉桑都会感到骄傲的。

 

“你知道吗,你把所有这些看的是那么容易,这真的很恼人,”罗笑着说。

 

“总得有人督促你关心什么。 我不会让贝波一直这么做,至少不是在我的船上! ” 路飞说。

 

“贝波需要他所有的能量来航海。 不然的话,我们可能会被引到一条沟里去。”罗站直了身体,伸着懒腰,同意道, “好吧,路飞Ya,我会试着睡一会儿,高兴了吧?

 

“太好了,”路飞拥抱着他说,“谢谢你,特非。”

 

“那么,这次你打算怎么哄我睡觉呢? ”

 

“嗯,我们还是老样子,摔跤吧。”

 

“路飞Ya,我说我睡不着,不是说我不累,我不想摔跤。”

 

“好吧,想不想大声读一本你的医学书,然后试着对我解释它到底在说什么? ”

 

“这会让我感到沮丧,而不是困倦。”

 

“那我就谈论食物了! 你是一个认为那很无聊的怪人。”

 

罗点点头,把一只手臂搭在路飞的肩膀上,“听起来可能有用。”

 

“太好了! 所以,好吧,当我还小的时候,达旦常常做这道非常好吃的米饭! ”

 

“嗯哼。”

 

“而且总是有点不同,因为她总是让她手下的人从树林里找东西,他们从来没有找到同样数量的所有东西,所以你知道,那道菜从来没有完全一样,因为—”

 

。。。。。。

 

路飞讲了二十分钟关于米饭的事情终于让罗达到了...  嗯,不是昏昏欲睡,但至少他有能力装出来,并愿意和路飞上床,让米饭的话题停下来。

 

“你哥哥非常怀疑我,”罗一边脱下鞋子和帽子,一边说道。

 

路飞窃笑道: “我想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萨博说他自己一直很困惑,因为他看着我,认为我还是七岁。 也许艾斯也是这样。”

 

罗模模糊糊地试图想象,如果他的妹妹带人回家,他会有什么反应。其中一个问题是他设法想象一个她已经长大到可以约会的年纪... 是的,这样一想艾斯就看起来更加合理了。

 

很显然,路飞认为罗的动作不够快,于是一只橡胶手臂猛地伸出来,把他搂在怀里,拽到床上,“嘿! ”

 

“你花的时间太长了。” 如果路飞是其他人,罗会说这种无辜是假的,但是他知道这个未来的海贼王不会作假。 通常情况下,这个事实可能会令人讨厌,但是在这里... 这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对不起,”罗一边坐在床垫上一边说,“让我弥补一下...  ”

 

他双臂环抱着路飞,用手指顺着年轻的船长的脊椎滑动,引发了一阵高亢的赞许声。

 

“你喜欢吗? ”他问。

 

“感觉不错,”路飞同意道。

 

“你的肌肉可能只是偶尔需要一些温柔的关注。”

 

路飞也许是那个有时不得不提醒罗去做些平常的事,比如吃饭,睡觉,放松的人,但是罗有时也会发现角色颠倒了,因为他不得不提醒路飞,作为一个经常让自己处于非同寻常的压力之下的人,他可能需要时不时地照顾一下自己。

 

罗继续试图帮助路飞受伤的肌肉,直到一条橡胶似的腿突然像绳子一样缠绕在他的身上,使他失去平衡。

 

 “路飞Ya,我说过不想摔跤的! ”

 

路飞只是笑了笑,在罗还没做出反应之前扑了上去,几乎把罗从床垫上撞下来,“抓住你了! ”

 

“哦,是吗? ”罗问道,得意地笑着,“ROOM.屠宰场.”

 

“这是作弊,”路飞在他们换位置时咕哝道。

 

“是你挑起的,路飞Ya,”劳笑道,“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和死亡外科医生摔跤的原因。”

 

“是啊,因为你作弊,”路飞说。罗突然被一只橡胶手臂环住了他的躯干,把他拽到空中。

 

“放我下来,不然我就把你身体分开! ”罗警告说。

 

“不,你太喜欢我了,不可能在把我大卸八块后不把我再拼起来。”路飞说着,让罗晃来晃去。

 

“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把它们放回它们应该去的地方,”罗说。

 

他不顾抗议者的尖叫,轻松地把路飞肩膀上的胳膊卸下来。然后他使用“指挥棒”技能来控制手臂,使自己解脱出来。

 

“要还给我吗? ”路飞问道。他戳了戳自己肩膀,那上边目前什么都没了。

 

“让我想想... ”罗若有所思地说。 他操纵着手臂,用它戳了戳着路飞的一侧,“快速问一下,你感觉到你的手臂做这个动作的感觉和它连着的时候有什么不同吗? ”

 

“感觉有点模糊,现在别再做研究了,”路飞抱怨道,“你太古怪了,特非。”

 

“我喜欢你觉得是这项研究让我变得古怪,而不是我用你自己的断臂戳你的事实,”罗一边说,一边为路飞重新接上了断肢。

 

“嗯,没那么糟糕。我知道你最终会把它放回去的。”

 

罗对这个信任嗤之以鼻,然后他解开了ROOM ,“除非你真的惹毛了我。”

 

“没有。 你并不像你希望别人认为的那样是个大混蛋。 只有当别人罪有应得时,你才会残忍。”

 

罗摇了摇头,“你太相信某些人了,路飞Ya。”

 

“嘻嘻嘻。人们总是这么说,但我一直是对的! ”

 

罗停下来想了想。路飞早就知道罗不会在联盟问题上欺骗他。他相信妮可罗宾,一个曾经的敌人,而在这里她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船员。据说娜美曾经也是敌对海贼团的一员。

 

“有道理,”罗说, “不过,还是要小心。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好'。”

 

“我知道。天哪,有时候你们好像觉得我很天真。”

 

“这个话从一个六岁当着四皇之一的面宣布自己要成为海贼王的人嘴里出来真有趣。”罗说, “然后这个人十七岁时又向另一个四皇这么说。”

 

“是啊,因为我会做到的,”路飞实事求是地说, “而且,对我来说,香克斯不是四皇,他更像是一个酷酷的叔叔。”

 

“他是目前四皇里唯一一个不是混蛋的人,这是肯定的,”罗说。

 

“嗯哼。 那么在我们干掉凯多之后,你想去找BIG MOM还是黑胡子? 香克斯必须排在最后。”

 

“准确来讲,我们的联盟将随着凯多的倒台而结束,”罗说。 即使对他来说,这听起来也是假的。

 

“不,我们是永远的盟友! ”

 

“因为你这么说? ”罗打了个呵欠,躺在路飞身边。

 

“对! ”

 

“听起来不错。 我投BIG MOM一票。 我们可以假装把凯撒给她。”

 

“等等,我们还有他吗? ”

 

“我们没地方可以丢掉他? ”

 

“说得对 ... ”路飞在打瞌睡前喃喃自语道。

 

在睡着之前,罗高兴于赢得与路飞的争论,不管这场争论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

 

。。。。。。

 

不到两个小时后,罗直挺挺地躺在床上,气喘吁吁,一只手伸向前去拿他无法有意识地回忆起来的东西。

 

他喘了一会儿,检查着房间,看有没有粉红色的羽毛或细绳。然后他平躺在床垫上,肩膀耷拉着,“该死... ”

 

“特非? 你没事吧? ”路飞打了个呵欠。

 

“没事,”罗说着把路飞拉近一些,把脸埋在对方的锁骨里,“没事。”

 

“好吧,特非,你知道我在这里,对吧? ”

 

“嗯。”

 

他在这里很安全。它不像他的潜水艇那样隐藏在海浪之下,但它仍然是安全的。

 

“你... 你还在担心他,是吧? ”

 

罗感到两只细长的胳膊紧紧地搂着他,安心地计划着自己的回答。不知怎么的,这种感觉让人觉得舒服,而不是因为像被一条大蛇缠着一样而让人呼吸困难。

 

“ ...他有关系,他可以假装离开七武海,”罗说, “谁知道这些关系还能做些什么呢。 他到底能被关多久? ”

 

“如果他出来了,我们会再揍他一顿。”

 

罗不由自主地咯咯笑了起来。当然。对路飞来说,一切都很简单。 

 

“好吧,既然未来的海贼王都这么说了,像我这样的前七武海是不会反对的。”

 

“嘻嘻嘻嘻。当然不会,”路飞开玩笑说,“ ... 嘿,特非? ”

 

“怎么了,路飞Ya? ”

 

“我一直在想... ”

 

“我是否应该让你的船员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

 

“—如果我要当海贼王,那你是什么? ”

 

“海贼王的医生。现在继续睡觉吧。”

 

“但那是乔巴的工作。”

 

“那么我就是海贼王的死亡外科医生。乔巴可以是那个好医生。”

 

“...好把,行。”

 

罗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路飞没有想到要把罗称为未来的海贼王后。罗觉得他还没有足够清醒来用ROOM告诉路飞,为什么那不是一句好听的话。 那很糟糕。 佩金在被罗切掉了胳膊几个小时后就学会了这不是个好句子。

 

“嘿,特非? ”路飞打了个哈欠。

 

“什么事? ”

 

“爱你。”

 

“我也爱你,睡吧。”

 

。。。。。。

 

艾斯舒展身体,沿着大厅走向他昨晚看到路飞去的那个房间。说实话,他被煮肉的味道竟然还没有唤醒路飞惊呆了 ... 也许船员们对船长的房间做了什么,让厨房的味道更加难传到那里? 对路飞来说是个很好的预防措施...

 

他敲了敲门,然后推开门,“嘿,路飞,早餐好了—”

 

他不再说话了。

 

特拉法尔加罗和他的弟弟睡在一张床上。

 

特拉法尔加罗和他的弟弟睡在一张床上。

 

艾斯身上燃起火焰冲了过去,“你这个混蛋! ”

 

罗的眼睛猛地睁开,他迅速喊道: “ROOM!扫描! ”

 

突然间,艾斯动弹不得,被卡在距离目标只有片刻之遥的地方。

 

“搞什么鬼,罗? ”

 

“啊? ”路飞坐起来问道,“艾斯? 你在干什么... 嘿,特非,你为什么要让艾斯悬浮起来? ”

 

罗似乎在抽搐,“因为如果我停下来,他要么烧死我,要么掐死我,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没错。”艾斯得到了安慰,罗看起来几乎吓呆了。很好。

 

路飞皱起了眉头,“唉... 艾斯,你为什么要伤害特非? ”

 

“你真的需要问吗? ”艾斯问道。

 

“他因为我和你睡在一张床上生气,”罗紧张的说。

 

“哇哦,特非,你没事吧? ”路飞问道。

 

罗没事吗?艾斯考虑朝那个混蛋喷一点火焰,毕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只是想吓吓他。当他看过去的时候...哦

 

罗紧紧抓住床垫,表情似乎很不对劲。

 

“是啊,你真的不应该就这样把特非叫醒,”路飞叹了口气,“呃... 你没看到这个,好吗? ”

 

“ ... 好吧,”艾斯慢慢地同意道。 现在他有更多的时间去看了,路飞和罗都穿着衣服,所以也许他们除了睡觉什么也没做。

 

“特非,你能把我哥哥放下来吗? ” 路飞轻轻地抚摸着罗的肩膀问道。

 

罗一动不动,好像连呼吸都没有,但是在路飞的安抚下他开始慢慢地呼气。他挥动了下手,把艾斯放在地上。

 

“谢谢,特非,”路飞说,“你现在没事吧? ”

 

罗又深吸了一口气,朝艾斯投去一个恼怒的眼神,“别再那样做了。”

 

“我看出来了,”艾斯说,“你咋了? ”

 

“发生了你不能跟别人说的事,”罗坚定地说。

 

“我同意了,好吧,”艾斯说。

 

罗继续瞪着他。

 

“ ... 嘿,现在是早上了,我们去吃早饭吧! ”

 

谢天谢地,路飞能消除负面情绪。

 

“好吧。 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我每天早上第一件需要面对的事情——偷袭,然后看着你吃东西...  ”罗笑着说, “我为什么要结成这样的同盟? ”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 路飞大笑起来。他跳下床,翻出一堆衣服。 “嘿,特非,你这里只有一件衬衫,你得重新穿上那条裤子。”

 

“我们是海贼,路飞Ya,没人在乎,”罗说。当艾斯看向他的时候,他已经赤裸上身了。 他身上的纹身比艾斯多多了,他又赢了。 “把它扔过来,好吗? ”

 

“这么说你们交往很久了? ”艾斯问道。

 

“一阵了,”路飞说,“大概在德雷斯罗萨之后。”

 

“我能说什么呢,当有人把你扛着在岛上到处跑后,你真的能感觉到一种联系,”罗说。

 

“海楼石,”路飞一边穿他的红外套一边解释道。

 

“萨博告诉我了,”艾斯说。

 

“萨博告诉了所有人,”罗说,听起来有些恼怒,“他觉得这很有趣。”

 

“确实很有趣,”路飞说,“尤其是你大喊大叫的时候。”

 

“你把我头朝下颠得太久了! ”罗说。

 

“我当时扛着你还要战斗,顾不了那么多! ”

 

“你需要做得更好! ”

 

艾斯开始大笑,“你们两个疯子! ”

 

“是啊,是啊,我们是,”罗漫不经心地说,“我很久以前就接受了这一点。”

 

“特非就是这样子,”路飞窃笑着说。

 

“闭嘴,”罗嘀咕道,“伙计,我需要咖啡...”

 

“好吧,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艾斯说。

 

“已经准备好了? ”路飞喊道。

 

艾斯还没来得及反应,路飞就抓住他和罗的胳膊,把他们拖到厨房,嘴里还喊着要肉。

 

。。。。。。

 

用餐区有点狭窄,但他们还是做到了。夏奇和乌索普用弗兰奇宽阔的肩膀作为座位,于是玛拉和韦斯也用同样的方式坐在强巴鲁的身上,而乔巴坐在贝波的头上。

 

“我们真的需要把这个地方扩大一点,”弗兰奇若有所思地说, “如果我们可以移开那个壁橱,也许可以拆掉那面墙...娜美,我能不能在你的航海室里为备用地图之类的东西建一个柜子? ”

 

“如果我们继续招待客人,我们就不得不这么做。”娜美说, “罗,我不敢相信你们的潜艇比我们的小的情况下,还有一个那么大的厨房,而且潜艇里还有那么多的手术室! ”

 

“所以卧室很小,没有图书馆,水族馆或发明家的房间,”罗说。

 

“嗯,我们确实有一个图书馆,它叫船长的房间,如果你不按时归还书籍,你就得把整艘船擦亮,”佩金说。 这让艾斯瞥了罗一眼,想看看这是不是个笑话,但那个男人太专注于他的咖啡而没有给出反应。

 

“我记得我们也开始把一些书留在B手术室里了,”马拉说。

 

“我那里没地方了,”罗耸耸肩承认。

 

“当你的船需要小型化和超级机动性的时候,这就是你所能得到的,”弗兰奇说, “毕竟,这个潜艇打败了库赞的冰河时代,对吧? ”

 

“没错! ” 贝波赞同道,把一块面包递给了乔巴。

 

“那么,萨博...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路飞在和罗约会? ” 艾斯问。

 

“哦,你不知道? ”萨博天真地问道。哇,对于一个革命军的间bu谍shi来说,他是个不会撒谎的人。

 

“萨博。”

 

“不,说真的,我们又没有告诉你他们没有在约会。”

 

“萨博,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艾斯问道。

 

萨博得意地笑道: “当你发现的时候,你是不是想把罗点着了? ”

 

“他还想掐死我,”罗在艾斯开口之前说。 红心海贼们立刻陷入了恐慌。

 

“你没事吧,船长? ”贝波问道。

 

“你这家伙干什么啊? ”夏奇问艾斯。

 

“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 ”佩金补充道。

 

就连强巴鲁都摇了摇头。

 

“不管怎样,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告诉你的原因,”萨博一边说,一边喝着茶,“我就知道你会做傻事。”

 

“我相信你一定保持了冷静,”艾斯翻了个白眼说。

 

“哦,当然没有。我在他全身无力的时候给了他最有说服力的话语,他无法很好地为自己辩护。”萨博说, “嗯,更像是一场拿着带霸气的水管的单方面谈话...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考虑到他就在那天早上还不记得路飞,那也是经过精心排练的,”罗补充说。

 

“他为了救你放弃了比赛。 因为你不是他的手下,所以我以为你是他的男朋友。”萨博解释道, “所以我从那时候就开始计划了。”

 

“我有点尊重这一点,”罗得意地笑着, “当然,你也是等到我醒来后才开始那么做。”

 

“靠,你趁他睡觉的时候攻击了他? ” 佩金害怕的问道,“你的四肢是怎么还健全的? ”

 

“每个人都在谈论这种事,你真的经常这么做吗? ”艾斯问罗。

 

“有时候是出于本能,”罗说,“或者当我生气的时候。”

 

“这听起来...真是一团糟,”艾斯说。

 

“不会。ROOM,”罗说,“强巴鲁,你介意吗? ”

 

“不是我吃饭的这只手就行,船长,还有玛拉需要我的肩膀,”强巴鲁说。

 

罗点点头,挥挥手,——该死的,强巴鲁左臂基本上没了! 罗冷静地‘老练’地转动着他的手指,在重新接上之前,让它在房间里转了一会儿。

 

“这实际上并不会造成伤害或疼痛,除非船长想那么做。时间长了就有点习惯了。”佩金说。

 

路飞点点头,“他总是把我的胳膊扯下来! ”

 

“什么? ”艾斯和萨博喊道。

 

“什么? ”路飞问,“他这么做的时候,我们只是在玩。”

 

“罗也会胡闹吗? ”萨博茫然地问道。

 

“我不是和尚,我可以开心,”罗说。

 

“讲讲吧,”娜美笑着说。

 

“不要! ”艾斯恳求道。

 

“我不需要知道他和我弟弟一起做什么好玩的事情,”萨博补充说。

 

“那你们两个一定是脑子有问题,”罗宾说, “因为通常他们只是拥抱和打闹。这两者都不是委婉的说法。”

 

“路飞,你的兄弟们都是变态,”娜美咯咯笑道。

 

“把脑子从垃圾桶里拿出来啊伙计们。”佩金笑着说。

 

“你们这些家伙真让人难堪! ” 路飞指着他的兄弟们说,他试图躲在帽子下面, “不要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

 

“拜托了,不要,”罗表示同意,似乎也想钻进他的羽毛衣领里。

 

艾斯看向萨博,很肯定他的下巴像那个金发男人一样张开着, “他们就这么把责任推到我们头上了? ”

 

“我们确实直接走进去这个陷阱了,”萨博说。

 

“香吉士,你早餐供应酒吗? ”艾斯问。

 

“我可以破个例,”厨师笑着说。

 

。。。。。。

 

罗决定这次会面应该在阳光号的水族馆酒吧举行,路飞也同意了他的意见。艾斯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不错的房间。

 

“所以这个联盟是你的主意,你先发言! ” 路飞说。 罗点头表示同意,坐到了座位上。

 

“所以我发表演讲,然后你们两个辩论? ”艾斯问道。

 

“嗯,实际上... 我已经没问题了! ”路飞说。

 

“我也没有真正的反对意见,但无论如何,我想听听艾斯的话,”罗承认。

 

真是个惊喜。他认为他需要在这个问题上多跟罗动动嘴皮,尤其是考虑到艾斯今天早上的‘叫醒服务’。 但还是... “那我为什么还要演讲? ”

 

“因为我们想听,”罗说,似乎这是显而易见的。

 

路飞微笑着对艾斯说: “快点,快点! ”

 

“从本质上讲,我们这边需要一个联盟。 政府已经很明确的告诉威布尔他们想要消灭我们。 老—白胡子似乎在你身上看到了一些东西,路飞,所以你本来就是第一潜在盟友。”

 

“说得好! ”路飞说。

 

“谁是第二? ”罗问道。

 

“香克斯。我们可能还会和他结盟。”

 

“哦...嗯...  ”路飞说,“我最终还是要和香克斯决斗的...  ”

 

“但那会是一场事先安排好的战斗,所以坦率地说,如果他们像我们一样与香克斯结盟,我不认为这违反了联盟,”劳说。

 

“说得好,”路飞说,“哦,哦,如果你见到香克斯,一定要替我向他问好! ”

 

“我见过他一次。 他很在意你,你不用担心,”艾斯说, “全体船员都喜欢听你们的事情。”

 

路飞笑了: “嘻嘻嘻嘻! 最好是这样! ”

 

“那么,作为如果你需要帮助时的盟友? ”罗问道。

 

“你们有事也能找我们,”艾斯说,“你毕竟招惹了那么多人。”

 

“我们已经有了一些计划,”罗说,“ ... 好吧,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

 

艾斯看向路飞,路飞似乎在撅嘴。

 

“路飞,怎么了? ”

 

“嗯... 我非常了解你和特非,但是你们两个不认识对方,”路飞说, “你们两个必须在艾斯离开前熟悉一点! ”

 

让艾斯和跟他弟弟约会的诡异医生一起相处? 当然,这听起来很有趣。

 

“我对你的一些事情很好奇,”劳笑着说。

 

哦,这个新人以为他可以威胁到他? 放马过来吧。

 

“听起来很有趣。一会儿见,路飞。”

 

。。。。。。

 

艾斯在和罗朝船尾走去的时候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对罗其实一无所知,这使得谈话有点困难。

 

“那么你是来自北海,是吗? 跟香克斯一样? ”

 

“是的,”罗说,“你是东海,就像路飞和萨博那样? ”

 

“在那里长大,但出生在南方,”艾斯说。

 

“哈,”罗说, ” ... 你手术后恢复了吗? 如果你问我的话,你的船员过早把你带走了。”

 

艾斯知道自己在做鬼脸,“呃,所以我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星期。”

 

“很好,你需要的。”

 

“我为此感谢过你吗? ”艾斯问道。

 

“没,你更关心的是和路飞一起哭,”罗说, “不过还是谢谢你让他躺在床上,没有把我的船弄得到处都是血。”

 

“哦,好吧,谢谢。我猜我们两个都是很难的手术... 或者我们三个都是,还有甚平... ”

 

“甚平是最容易的,你是最难的,”罗说。 “甚平只是受了重伤,你弟弟的器官也是表面受损,而你的一些器官几乎没了。 你很幸运,你和路飞还有甚平身体都很合适,还有就是鱼人有多余的肝脏...甚平清醒得足以同意器官捐赠。”

 

“所以我的肝脏不再是我的了? ”艾斯问道。

 

“有一点点可能还是你的,”罗说着,不确定地在空中晃了晃他的手,“而且你现在只有一个肾,没有阑尾,我把你的小肠缩短了大约两英尺,不过不是集中在一个地方缩短的。 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来救你的脾脏,你应该感激我,这个办法真是危险。”

 

艾斯脸色煞白,“你怎么能记得这么清楚? ”

 

“那是我一生中最复杂、最有趣的手术。 我永远不会忘记,”罗指着艾斯的腹部说, “当然,路飞容易恢复血液的能力也非常有帮助,一旦我们得到了他的系统修复... 我应该问问乔巴,我刚刚意识到我还没有...”

 

“你总是这么令人毛骨悚然,还是我是被特别对待的? ”艾斯问道。

 

“是你在问我世界上最混乱,最有趣的手术之一,你期待什么? ” 罗耸耸肩问道。

 

“ ... 所以你总是这么令人毛骨悚然,”艾斯说。

 

罗得意地笑了笑,而艾斯忍住了冲他翻白眼的冲动。

 

“我弟弟怎么会和你在一起... ”

 

“我也想知道! ” 罗阴沉地笑了笑。 太好了,连他的笑声都有点吓人! “我以为要么是他的手下不小心破坏了我的计划,要么是让他们参与我的计划,试图稍微减少我的计划被破坏的几率。”

 

“你的计划被破坏得有多严重? ”

 

“它们被光荣地摧毁了,”罗说,“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所以这是件好事? ”

 

“大部分,是的,”罗承认, “我的意思是,多弗朗明哥有一个我无法预见的把戏,如果没有草帽海贼团,我早就死了。 我本可以用稍微温和一点的方式来处理,当然... ”

 

“啊,‘被扛着全岛跑’的事? ”艾斯问道。

 

“还有把我丢出去然后再接住,”罗说,“不止一次把我的脸摔在地上。”

 

 “那么你的英俊相貌应该是非常有弹性了。”艾斯开玩笑说。

 

罗得意地笑了,“谢天谢地。”

 

“我已经见过草帽海贼团的所有人了... 你的船员是什么样的? ”艾斯问道,“既然我们要成为盟友什么的话我想我应该问问。”

 

“你已经见过大部分了,”罗说, “ 贝波是航海士。 他很厉害。 还为几乎所有事情道歉,如果你利用这一点,我不会准许的,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要占熊的便宜,知道了,”艾斯说, “不过说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外科医生和一只过于温顺的北极熊? 有趣的一对。”

 

“我利用他来让人们放松警惕,”罗说,“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他很毛绒绒。”

 

“我明白了,”艾斯说。

 

“还有游泳,因为他是北极熊,我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所以有时候我需要有人把我捞出来,”罗承认。

 

“是啊,我们在白胡子海贼团中也有类似的角色,”艾斯说, “你应该看看马尔科这只凤凰掉进水里的样子。 太可怕了。”

 

“这听起来真的很冒险,”罗若有所思地说, “回到你的问题上,强巴鲁特强壮而安静,通常喜欢一个人呆着,除非你有棋盘游戏。佩金是厨师...真的,我不知道他在空闲时间做什么,他通常会被拖到夏奇想要去的地方和他一起。 夏奇很有趣,他向人们扔鱼叉。”

 

“哦,我们也有这么一个人。他们应该合得来,”艾斯说,“有带刀的吗? ”

 

“玛拉。 长刀,不乱扔。 她有时候会在索隆附近闲逛,他们喜欢谈论刀,然后喝得酩酊大醉。”罗说, “还是个铸造工人。 我非常自豪。”

 

“你还有两个船员,对吧? ”艾斯问道。

 

“维斯和迪恩。维斯帮你缝了针,”罗说,“他们更像是医生而不是海贼。”

 

“我明白了,”艾斯说,“那么,你们真的要去对付凯多? ”

 

“我们已经有了一些计划...好吧,罗宾和我确实有,路飞只是想找到他,揍他一顿。 作为他的兄弟,你有什么办法说服他不要这样做吗? ” 罗问道。

 

“你认识路飞多久了? ”艾斯笑着问。

 

“是啊,我就怕这个,”罗说,“哦,我可以适应,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对于路飞去找他,我有点紧张。有传言说他是不死之身。甚至为了好玩而企图自杀。”

 

“你还说我令人毛骨悚然,”罗叹了口气。

 

“对。 我弟弟的变态男友,”艾斯说, “天哪,这得花点时间才能适应。”

 

“慢慢来,我不介意。”

 

艾斯觉得自己真的很讨厌罗这样笑着的样子。这种笑太讨厌了。“我知道了,DR.怪异。”

 

“其实是DR.偷心,” 罗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这最好不是和路飞约会的玩笑。”

 

“不,这是一个关于我如何能够掏出心脏的笑话。”

 

“你为什么这么变态? ”艾斯叫道。

 

“抱歉,他已经很久没有新认识的朋友了! ”路飞跑过来说,“特非! ”

 

罗又咯咯地笑了起来,“我忍不住! ”

 

“怪人,”路飞说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管怎样,来吧,艾斯,萨博想和我们独处。只有我想和你还有萨博。你和特非已经谈得够多了。”

 

“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潜艇上,”罗说, “要确保下次启动引擎时引擎不会自毁。”

 

“拜,特非,”路飞一边说,一边抓住艾斯的胳膊,向萨博可能所在的地方走去。

 

。。。。。。

 

“很有趣,”罗说。

 

“嗯,你没被点燃,船长,所以我觉得很成功! ” 贝波说。

 

“除非艾斯是那种在你睡梦中杀你的人,”罗宾说。

 

“罗宾,我在吃早饭的时候告诉过大家了,你不能在船长睡觉的时候打扰他,”佩金坚定地说, “他会还击的。”

 

“我会,”罗点点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去戳沉睡的龙。”

 

“或者更糟,外科龙! ” 贝波说。

 

“是的,是的,我是一个伟大而可怕的外科医生,”罗说, “我们与白胡子海贼团有了互助协议。 佩金,你们有人想从要什么吗? ”

 

“关于凯多的信息? ”佩金问道,“因为很明显我们很快就要和他们打了? ”

 

“呃,我们把杰克处理得很好,”夏奇说。

 

“不可能,杰克是个硬汉! ”乔巴说。

 

“直到罗宾和香吉士折断了他的左牙——顺便说一句,那真是太棒了,”佩金说。

 

“在那么多毛发下,我很难接近它的脖子。”罗宾说, “所以我想也许割掉一根牙可以帮助我们对付它的防御。”

 

“你是对的,因为然后路飞把牙扔进了它的身体里! ” 夏奇笑了,“然后船长用‘指挥棒’把牙推得更深! ”

 

“留下了没有牙的左侧和一个不错的大伤口,”罗说, “虽然我必须同意罗宾Ya的说法。那皮毛就像盔甲。 太烦人了。”

 

 “不过,凯多肯定会想要我们的命。”罗宾若有所思地说,“唯一的问题是,他是派其他的手下来杀我们,还是自己来。 或者两者都有。”

 

“希望不是两者都有。加起来会很难,”贝波说。

 

“这是一个战术上困难的局面,”罗补充说, “我们对凯多和他的手下只知道这么多。他们比杰克还强。凯多最强。”

 

“据说凯多是不死之身,”罗宾若有所思地说,“他们说他为了好玩而企图自杀。”

 

“嗯...  这的确很棘手,”罗说, “但是揍他并不意味着杀了他... 所以也许我们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在战斗中完全控制他—”

 

“你说的可是四皇啊! ”佩金指出。

 

“我知道,我知道,”罗说,“我们会想出办法的,肯定...  ”

 

。。。。。。

 

“我真不敢相信我们都走到了这一步,”萨博望着大海叹了口气,巴托俱乐部正在驶离。

 

“从一群挥舞着水管,被山贼照顾的小屁孩,到世界上一些头号通缉犯,”艾斯同意道。

 

“因为我们要把它搅得天翻地覆! ” 路飞说, “雷利说,这就是找到‘ONE PIECE’的意义所在! ”

 

“那么这个世界最好小心点! ”艾斯宣布,“最棒的兄弟们回来了,我们不留活口! ”

 

“除了凯撒小丑! ”路飞宣布。

 

萨博和艾斯瞪着他。

 

“我们还没能甩掉他,他是个不错的诱饵。 我们要利用他来对付BIG MOM或别的什么。 不能就这么把他交给海军。”

 

“他说得有道理,”萨博说。

 

“也许你可以把他寄给爷爷? ”艾斯建议道。

 

“我得和特非谈谈,他是我们两个海贼团的囚犯...  但是,是的,让我们看看! ” 路飞说,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摆脱他! ”

 

萨博从香吉士走过的托盘上偷了三瓶啤酒,“为或许能将一个危险的科学家像一箱垃圾一样的邮寄走干杯! ”

 

“耶! ”路飞碰杯欢呼,“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联盟! ”

 

。。。。。。

 

五天后。

 

“这么说,结盟了? ”马尔科问道。

 

“是的。 他们真正想要的只是我们的医生与他们的医生交换医疗信息,以及我们掌握的关于凯多和他手下的任何信息。

 

“哦,他们真的要去找凯多? ”

 

“是啊,”艾斯说,“我们会在报纸上看到的。”

 

“好吧,如果我们需要他们来对付威布尔,他们会来的,对吧? 像他们和‘红心海贼团’的联盟也一样。”

 

“不。”

 

“什么? ”

 

“据我所知,‘红心海贼团’短时间内不会离开路飞,”艾斯说, “联盟也不会一样,因为你不会和我弟弟上床。”

 

马尔科被咖啡噎住了,“呃... 是啊,不是那样... 天啊,你没事吧? ”

 

“试图杀死罗。”

 

“别这样,艾斯,”马尔科说, “你会因为这个脾气而死的。 你想杀的那个人就是两年前你没有死于这个脾气的唯一原因! ”

 

“我们搞定了! ”艾斯很快说,“没有问题... 好吧,我还是不喜欢他,但是,一切都还好。”

 

“还好... ”马尔科叹了口气, “当然,还好就行了... 好吧,休息。 再过几天你就要和香克斯见面了。 我希望路飞能够成为让他心情愉快的开场白。”

 

“呀,你等不及要赶我走了,”艾斯生气地说。

 

“艾斯,别这样,”马尔科说着把他推到墙上,亲吻他, “这样吧,等搞定了威布尔,我们去找路飞和罗来个四人约会怎么样? ”

 

艾斯踢了他一脚,“混蛋! ”

 

马尔科笑得直不起腰来。艾斯朝他扔出一个小火球。马尔科自己的蓝色火焰立刻吸收了这个火球。

 

“或者,也许你刚刚复活的兄弟有一个更好的约会对象? ”马尔科开玩笑说。

 

“够了! ”艾斯喊道,“你现在虽然是船长了,但你不能这样折磨我! ”

 

他把马尔科扑倒在地,不知不觉中和他打闹起来,而在阳光号上,路飞正在从罗盘子里偷吃的。

 

评论(14)

热度(43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