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魔道祖师】【授权翻译】Mother Knows Best

#蓝思追看得见鬼魂

魏无羡面对那个蓝家年轻小辈总是有些不安,对方一直称他为‘娘亲’,并用熟悉的银色眼睛盯着他。 同时,蓝思追对娘亲似乎不认识他而感到沮丧。

 

奖励内容:魏无羡在死后又开始搞怪,而蓝思追做了他娘亲告诉他的一切。姑苏蓝氏正在遭受折磨。

 

 ---------------------------------------------------------

江澄与鬼语者的续篇

这是这个系列第三篇!

Mother Knows Best(我和朋友们商量了很久,都没有一个意思能完全的翻译出这个文章的标题,所以最后决定就放上英文的吧,大家看了以后就能明白这个标题的意思)

第四篇等我明后两天更完鬼魂之死的第三章就更,还会是中午十二点。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系列的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顺便给自己开的另外两个翻译的长篇同人打个广告。

【魔道祖师】【授权翻译】起源之地 Cradle

# if线穷奇道劫杀失败向

# 金子轩存活向

# 论夷陵魏氏土豆萝卜养殖场是如何练成的

# 开宗立派预警

全员存活!

【魔道祖师】【授权翻译】鬼魂之死 Death of a Ghost

传说有一只鬼被困在莲花坞的栈道上。如果夜晚你在紫色的横幅下沿着无尽的栈道行走,他就会出现。

他总是一身最暗的黑色,像幽灵或者鬼魅。面容隐在浓雾中看不分明,只留下闪烁的红色眼眸。

传说里他看上去像个厉鬼一样凶狠。

但是金凌认为他看起来很难过。

(不是虐文,这名字其实不完全是表面意思,但是我说了会剧透。

这个文超级暖!)

抱歉说这么多。

----------------------------------------------------------------

 

在蓝忘机心脏的位置有一个宽大的空洞。在更黑暗的日子里,它有可能吞噬他的整个身体,使他陷入悲痛之中。每天,要在这个世界上醒来都是一场挣扎,他知道自己的爱已不再是他的一部分。每天,他胸口的空洞越来越大,他担心有一天会彻底吞噬他,并把他变成像父亲一样的身影。

 

爱是痛苦的,蓝忘机才意识到。爱一个人,在他们走了之后自己是不完整的。他感到迷茫,就像每天没有魏婴的日子一样。有趣的是,那个令人沮丧的男人反复无常的笑容和嘲讽的声音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蓝忘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他发现他也离不开这些了。这种痛苦虽然悲伤和耗费精力,但值得欢迎。感觉到这种酸甜苦辣就是记住魏婴对他意味着什么。

 

他发现阿愿的那天是天赐的。这个可怜的男孩因为高烧,脱水和饥饿而迷迷糊糊,脸色苍白,但他是那个在夷陵美好的一天里,从魏无羡的袖子后面害羞地窥视着他的小男孩。他也是那个有着与魏婴一样的甜美微笑抱住自己衣袍不撒手,并感谢他送的草蝴蝶的那个孩子。

 

因此,他将男孩抱在怀里,毫不犹豫地将他当作自己的孩子。如果他不能挽救他的魏婴,那么他将拯救魏婴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的男孩。

 

事实证明,阿愿成了他的救赎,他的小小的光明。他将他所有的爱,希望和梦想都献给了魏无羡的儿子,那是他没能给魏无羡的。蓝忘机给孩子玩具,糖果,和溺爱使他不再专注于悲伤和心痛。当他看着他们儿子的银色眼睛时,他幻想自己可以在它们中看到他的魏婴的鬼魂。

 

当然,他没有意识到这句话变成了字面的意思。他再次找到心爱的人的日子,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他的心爱的人找到他的那一天,绝对是美好的。他回想起了那次启示,当阿愿在他面前呼唤他的母亲时,喜悦快速穿过他激烈跳动的心脏。魏婴交没有离开他。魏婴原谅了他,并与他在一起照顾他们的儿子。

 

就像一场净化。蓝忘机感到自己的心被纯净,美丽,温暖的事物所鼓舞。现在,蓝忘机抚养着自己宝贵孩子,成为一个坚强而正直的修士,他知道魏婴会为这样的人感到骄傲。

 

蓝忘机不再孤单,蓝愿带着温柔的微笑告诉他,以后不会了。

 

尽管蓝忘机看不见他,但魏婴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透露着他的存在,而蓝忘机感到对他的爱越来越强烈。

 

。。。。。。

 

蓝思追很少提出要做晚餐,因为侍从会照顾蓝氏普通的日常生活所需要的东西。但是,所有蓝氏的孩子都会接受烹饪方面的基础知识的教育。在野外进行长时间的夜猎意味着拥有这项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每个人,无论他们在该宗族中处于何种地位,都必须学习烹饪。

 

就像其他所有事情一样,蓝思追也擅长这个。这个男孩在完成所有其他学业的同时,也下定决心并追求完美,从而完成了这项任务。蓝忘机记得他的儿子如何为了完善一道菜而一个月中每天都煮它。

 

他想知道儿子要为他做什么。一定是某种特殊的东西,他清楚地记得蓝思追跟他要了可以下山的通行证前往山下的城镇,因此原料必须是通常在云深不知处中没有的东西。年轻的子弟对这次做饭感到非常兴奋。

 

蓝忘机的沉思被滑动的门的声音打断。

 

“谢谢你的等待,”蓝思追甜蜜地微笑着,小心翼翼地将陶土锅放在桌子上。 “我希望这道菜能满足你的口味。”

 

蓝忘机点头表示感谢。

 

小心地取下盖子以露出里面的东西。蓝忘机闻了一下,然后当他的肺开始由内而外燃烧时立即后悔。

 

锅里有粥,但不只是粥。滚烫的稀饭是在自然界中不应该存在的鲜亮红色。它冒着不祥的气泡,取代了放在上面装饰的几片葱。即使只是散发出来的蒸汽,也足以让蓝忘机的眼睛开始泛起水雾。

 

关于这道菜的所有事情都在尖叫着让他退缩,但是在他心爱却悲惨地被误导的儿子的眼神中的期待却使他一直黏在座位上。魏婴现在肯定在大笑,因为他们都知道蓝忘机并不能为了摆脱这种烹饪而逃走。

 

“希望最后做出来的味道不错,父亲,”蓝思追负责地将粥盛入一个瓷碗中,然后放在他面前。

 

 “我花了一点时间来纠正食谱。 我试用了很多调料,才真正弄对。 请慢慢吃。”

 

在这寂静的一刻,蓝忘机注视着死神的面孔,蓝思追从旁边向他灿烂地笑着,充满幸福和‘一无所知’。 或者可能不是。 有时候,甚至连蓝忘机也会在很多情况下难以读懂自己的孩子。

 

缓慢地,非常缓慢地,蓝忘机要了一勺蓝思追辛苦做出来的作品。当它与他的味蕾接触时,他立即被灼热的感觉袭击,完全麻木了他的舌头和喉咙。正如他所记得的那样辣,蓝忘机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专注于吞咽自己嘴里的东西。

 

“你喜欢吗?”蓝思追焦急地问,尽管蓝忘机感觉自己的嘴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知觉。 “娘亲说你喜欢辛辣的食物。”

 

“是的,” 蓝忘机感到自豪的是,他几乎可以断断续续地克服灼伤的嘴唇。 他从来没有像此刻为他严格的姑苏兰教养而感到庆幸,这使他能够维持他的端正坐姿和面无表情。 他感觉到汗水在额头上聚集,但庆幸他的脸没有抽搐。

 

儿子脸上灿烂的表情值得无可避免的胃痛。勉强值得。

 

“我很高兴,”蓝思追羞怯地笑着,手指在他面前并拢,“我知道我做得不如娘亲,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太辣了吗?”

 

它可能被认为是自然都憎恶的东西。

 

“这很好,”他点了点头,尽管他身体上的所有器官都拒绝了,但还是将更多的黏滑的地狱之火放入了他的嘴。 他的儿子为他做了魏婴的辛辣粥; 即使它杀死了他,他也会吞咽下它的每一口。

 

蓝思追说:“我不得不在整个集市上搜寻这些调料。” 

 

“他们特别难找。 幸运的是,娘亲能够帮助我,否则我将一整夜都在寻找。”

 

蓝思追说着将剩下的粥盛到了另一个碗里。

 

在蓝忘机阻止他之前,蓝思追要了满满一勺放进嘴里吃了下去。在寂静后,蓝思追的脸皱成了蓝忘机从未见过的表情。他的脸色苍白,散发出难看的红色斑点。咳嗽和颤抖着,绝望的双手在他自己的喉咙外乱抓,同时他拼命指向茶。蓝忘机迅速递给蓝思追,而后者一口喝完了杯子里的所有液体。

 

直到蓝思追倒在座位上,茶壶里也都倒空了,父母告诉孩子说的怪物是真实的,他们实际上就藏在床下。

 

“那是什么?”蓝思追用被完全背叛的语气说道。 

 

他那双受伤的银色眼睛茫然地凝视着陶壶,带着恐怖的曙光。他转向蓝忘机,“娘亲对我撒谎。 谁能在不烧掉皮肤第一层的情况下吃掉它?”

 

“你的娘亲……”蓝忘机严肃地说,“……是个可怕的厨师。”

 

蓝思追的眼睛紧张地向侧面飞去。蓝忘机确信,魏婴正在从那个地方强烈抗议他的言论。这个想法使他的嘴唇微微向上弯曲。

 

“妈妈说你会喜欢这个的,”蓝思追尴尬地喃喃道。 “我很抱歉做出如此不可食用的东西。”

 

“魏婴说我会喜欢这个辣粥吗?”蓝忘机重复道。 

 

蓝思追点点头,搬走了锅,可能要把整个东西扔掉,并称其为失败品。

 

蓝忘机从儿子手中拿过锅,放在自己的面前。

 

他吃了那整个该死的东西。

 

。。。。。。

 

蓝思追是一名模范学生。他是蓝启仁的最喜欢的学生,绝对是继尊贵的泽无君之后的下一个宗主。 

 

在蓝景仪眼中,蓝思追是有史以来最不像蓝氏的蓝氏。

 

他不仅与蓝氏的长辈相处融洽,而且在他们的同龄人中也很受欢迎,他们会尽一切可能与蓝氏的继承人交往。因此,出乎意料的是,蓝思追为什么会选出蓝景仪,并授予他‘最好的朋友’的头衔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但十年后的今天,他们还是朋友。

 

十年的友谊。

 

十个。漫长。的年份。

 

那些可怜的傻瓜。

 

他们不知道自己心爱的蓝氏继承人是什么恐怖的样子。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蓝景仪意识到蓝思追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男孩完全疯了。不是在和他死去的娘亲的鬼魂说话这一点。那超级酷,如果不是从灵异的角度上来看。自从蓝思追向他保证在附近没有任何游荡的鬼魂以来,给他对鬼魂的恐惧带来了奇特的影响。不,蓝思追非常疯狂,他提出了一些最疯狂的恶作剧想法。

 

蓝景仪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去做那些他们要做的事情。

 

父母对完美要求造成的压力?

 

承担起越来越多的责任而感到沮丧吗?

 

谁TM的知道呢,但蓝景仪无法阻止他的朋友。他童年时期最美好的回忆中,有一些就是蓝思追有趣的想法。就像剃了蓝启仁的胡须一样。蓝思追曾称其为家族传统。

 

什么鬼?

 

蓝景仪曾害怕遭到报应,但由于某种原因,没人知道他们要搞什么恶作剧。没有人指责过如此完美的蓝思追,再加上蓝景义。当那个男孩大胆地在老师面前撒谎并宣称自己无罪的时候,黄油不会在他的嘴里融化。

 

今天早上,蓝思追以完美的姿势坐在桌前,他的微笑中隐含着某种秘密。总体来说,蓝思追给他感觉那里有些不对。他能在他周围感觉出一种神秘的气氛。蓝景仪早已习惯了朋友散发出的怪异感觉。

 

但是这个微笑。

 

蓝景仪的肚子开始变得不舒服。那个笑容总会带来不好的事情。

 

由于那个微笑,三十条新的家规被刻在石壁上。

 

“打开你的书至第四十三页并开始朗诵,”蓝启仁吩咐道,并打开自己的课本。 页面的沙沙声充斥着宁静的空气。 蓝景仪打开了自己的书,但他分心了,一边盯着他最好的朋友,后者看起来像什么都不会发生一样。 在他计划任何计划的同时,大概已经记住了今天的课程。

 

一阵沉默。

 

房间周围传来几声尖叫,包括一个蓝启仁的怒吼。蓝景仪的头朝着蓝启仁的方向转去,只见对方的脸已经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了。书本以闪电般的速度在空中飞来飞去,击中了其他学生,并使散落的纸张飞到了各处。蓝景仪悄悄注视着混乱,然后低头看自己的书本,紧接着,他僵住了。

 

这是春宫图。

 

那是男人和男人的春宫图。

 

亲爱的上天啊,蓝景仪认为在他这个年轻的年纪中从没有看到过这么多裸漏的肉体。裸体。到处都是。

 

蓝景仪猛地关上了书,转过红着的脸,正好赶上了蓝思追担忧的帮助蓝启仁设法遏制了大规模的骚动。

 

他们的老师在为此事怒吼。他的脸几乎因愤怒而发蓝。蓝景仪迅速低下头,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显眼,压住可能从他的喉咙冒出来的笑声。

 

“这是你们中谁做的?”蓝启仁对学生大喊,其中一些人已经收拾好自己,现在正在‘偷看’第二眼。 

 

“把那些扔掉! 下课了! 不,你们谁敢将其中任何一个带回住所! 把那些留在这里!”

 

没有人在听。几本书被塞在衣袍里,然后迅速离开教室。

 

当他们在安全的地方时,蓝景仪终于大笑起来。蓝思追和他一起笑着。

 

“我以前从未见过蓝老师变过那种样子。”蓝景仪弯着身子,因为他笑得太狠了而紧紧抓住着肚子。

 

“我不想让蓝启仁叔公自满,”蓝思追平静地笑着回答。 “距离上课这么热闹已经很久了。”

 

“无论如何,你是怎么得到所有那些图本的?”

 

“好吧,”蓝思追继续甜蜜地微笑着,用思考的方式轻敲他的下巴,“其中大部分是我画的。 你知道我最近正在练习肖像画。”

 

“什么?”

 

“但是其中一些来自我父亲的收藏。”

 

“什么!?”

 

。。。。。。

 

魏无羡醒来时,蓝忘机已经无处可寻。天很亮,很早就过去了,这很有意义。蓝忘机大概让他继续睡,自己去参加他的其他职务。昨晚发生了太多。他复活,与鬼手和食魂天女战斗,再次遇见了他的兄弟,并找到了温宁。

 

那真的是很丰富的几个时辰了,尽管他刚刚醒来,他还是想继续入睡。床很舒服,床单闻起来像檀香,但他不能再睡了。他将离开这个地方,哪怕那将是他做的最后一件事。

 

在他开始制定如何获得通行令的计划之前,门被敲响了。奇怪。他没想到会有任何访客,而且他很确定没有人愿意打扰蓝忘机。蓝氏的那个孩子正站在门口,带着神秘的微笑。

 

魏无羡眨了眨眼,“哦,你是...”

 

他的话断开了。他非常努力地想起来,但他对名字的记性很不好。幸运的是,那个子弟接过了他的话。

 

“莫公子,我叫蓝思追。”蓝思追鞠躬致意。 “我来带你去吃晚饭。”

 

“好吧。”魏无羡默许并试图走出屋子,但门徒没有动弹让他出门。 实际上,蓝思追自己进入了房间。

 

魏无羡看着这种无礼的举动。据他所知,除含光君外,静室禁止任何人进入。

 

在他离开的十三年中,某些事情一定发生了变化,因为姑苏蓝氏的子弟变得更加大胆。这个蓝家人还有点不对劲,尽管魏无羡非常确定莫玄羽和蓝思追今天才见面,但他一直像他是最好的朋友一样对他微笑。

 

这个男孩叫他的话。娘亲。这个男孩非常清楚地说出娘亲两个字。上一次他检查了,他没有生育能力,他当然不记得他去世前生过任何孩子。魏无羡有一个金鱼的记忆,但他一定会记得他有没有孩子。

 

尽管他本人开始有些察觉到蓝思追和他以前的身体有一些相似之处。面部结构可能有些相似。尤其是眼睛。这个孩子有那么璀璨的银色眼睛,让人想起自己以前的那双。

 

少年只是以他以往的那副样子微笑着。

 

 “莫前辈……或者更确切地说,魏前辈,我想是时候坦白了,不是吗?”

 

“这个'魏'是谁?”魏无羡冲动的回答,傻傻的笑了。 “我叫莫玄羽,还记得吗?”

 

“不,”少年平静地摇了摇头。 “你是魏无羡。”

 

蓝思追的声音很肯定,不容争辩。当他把魏无羡钉在他的位置上时,他那令人不安的眼睛几乎散发出光芒。

 

魏无羡睁大了眼睛,有些钦佩。他曾通过疯狂的行为欺骗了自己的弟弟江澄,但这个未经训练的少年可以透过那些看出他是谁。显然,姑苏蓝氏已经加强了他们的教育。

 

魏无羡丢下了那些把戏,肩膀放松并把他那个可笑的笑容从脸上摘了下来,变得更加庄重,“是什么让你认出来的?”

 

“你是我的娘亲,”蓝思追坦率地回答,就像整个陈述解释了所有事实一样。

 

嗯,是的,魏无羡内心叹了一口气,他几乎忘记了蓝氏一次不能说几句话的能力。

 

魏无羡问:“你的意思是什么?莫玄羽显然无法生出像你这样大的孩子,而我以前的身体死去的时候还是个处。”

 

对于魏无羡的注视,蓝思追在最后一点信息上眨了眨眼睛。

 

蓝思追嘟着嘴,“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是你的孩子。”

 

但是并不能真正回答他的问题。魏无羡的眯起眼睛。他不知道这孩子是不是故意的,还是只是笨拙。可能是前者。他有一双聪慧的眼睛,不可能是另一个选择。

 

“那向我证明”,魏无羡在他面前交叉双臂,“要不我哪知道你在说真话?”

 

蓝思追的笑容扩大了,“我知道你的金丹藏在哪里。”

 

血液在魏无羡的血管中冻结。这个蓝氏子弟怎么知道?魏无羡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知道的人都死了。好吧,一个死了一个变成了凶尸。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魏无羡皱着眉头虚张声势。

“江宗主不知道,是吗?”蓝思追若有所思地倾斜了头,但这只会使他显得更加阴森恐怖。 “他不知道你给了他什么特别的礼物。 要知道,小时候我总是很嫉妒他。 舅舅从你那里得到了如此珍贵的礼物,他甚至都不知道。”

 

这个孩子真令人毛骨悚然。就像,魏无羡是夷陵老祖,是一个修真界的忌讳者,已有数十年的良好历史,而他对这个孩子一无所知。这些天他们姑苏蓝氏在教他们的子弟什么呢?

 

“你还记得吗?”蓝思追问,带着希望。 他的脚在地面上晃动,他的手指紧张地拉紧了彼此。

 

他不知道男孩在寻找什么,但是胸中的东西在男孩的眼神中猛地跳动。魏无羡试图转动他的大脑,但他真的不记得这个小小的蓝家孩子。

 

蓝思追看起来因为他空白的表情而失望。

 

“你把我藏在树里。”蓝思追说,他的语气颤抖: “你告诉我,一切都安定下来后,你会回来的。 但是你从来没有。”

 

魏无羡脑海里有什么被触发。

 

魏无羡睁大了眼睛,急促地吸了一口气,“等等,我认识你……”

 

“你还记得我吗?”蓝思追问。

 

突然之间,它击中了他。回忆着一个小孩爬过他的衣袍,拉过长笛咀嚼着。给那个和他一样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唱着摇篮曲。他给男孩喂了白衣修士买来的甜汤时,对方露出牙齿的微笑。

 

“你温苑,”魏无羡意识到这一点。“你是宝宝阿苑。”

 

蓝思追笑容灿烂而可爱,让人回想起那个粘在衣袍上并哭泣的缠人小孩子。

 

“你好,娘亲。”蓝思追再次说道,这次,它充满了如此多的爱和崇拜。 魏无羡看着自己以外在围剿中失去的孩子,感到自己的心在膨胀。 他没有让温情和温宁失望。 他保住了这个孩子,现在他站在他的面前,活着,微笑着。

 

“我的阿苑,”魏无羡张开双臂,蓝思追冲进他的怀抱,紧紧地抱着他。 “我以为我死后就失去了你。”

 

魏无羡直到意识到蓝思追的肩膀有点潮湿才意识到自己在哭。他更加抓紧了蓝思追的衣袍哭泣。他信守了诺言。阿苑还活着

 

“含光君找到了我,把我带了过来。”蓝思追低声说,拉紧魏无羡。 “他抚养我,并给我蓝思追这个名字。”

 

思追,天哪,蓝湛当然会想到那样富有诗意和智慧的东西。他想知道那个男人想要的是谁,但是被对怀抱中的孩子的爱所掩盖。

 

“你成长得很好,”魏无羡双手握住了蓝思追柔软的脸,将拇指抚过脸颊。 “看看你有多高。你几乎比我这个身体还高!”

 

“我很高兴你还活着,娘亲,”蓝思追把脸埋在对方胸口。 

 

魏无羡把手放在孩子的背上,闭上眼睛,品尝着温暖的心跳与自己产生的共鸣。

 

“告诉我一切,”魏无羡说。 “告诉我发生的一切。”

 

这一定是轻巧的戏法,但是蓝思追的银色眼睛几乎照耀着他们的幸福。

 

“好…”

 

。。。。。。

 

“所以,当你不到四岁的时候,你就吓坏了经常和泽无君?”魏无羡问道,努力克制自己的笑容。 “看来我死后养了一个小调皮。 我正式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娘亲。”

 

令他高兴的是,蓝思追因为赞美高兴的红了脸。他的孩子真可爱!比他闷闷的父亲好多了。

 

蓝思追害羞地笑着:“曦臣伯父仍然不喜欢长时间和我呆在同一个房间里。我……好像告诉他我可以见到蓝奶奶。 但她确实是一位了不起的夫人,也很有趣。 我觉得你会和她好好相处的。 你们俩都喜欢取笑父亲。”

 

“你知道,我觉得我应该更加关注你怪异的幽灵视力,但我确实没有。”魏无羡笑得很开心,造成脸颊开始有点疼,但他不在乎。 “太棒了,阿苑。 显然,我抚养了一个优秀孩子。”

 

蓝思追的眼睛有一瞬间迷离,然后重新回到专注。

 

他的孩子告诉他:“我相信父亲可能在冥室里需要一些帮助。” 

 

魏无羡的嘴巴紧闭着成为一条尖锐的直线。

 

“你知道那只胳膊是什么,不是吗?”

 

“我知道,”蓝思追端庄地笑着,“我也知道它属于谁。”

 

如此不祥的话让面前的少年用一种欢快的语气说出本来是应该感到害怕的,但魏无羡因为对孩子的喜爱而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魏无羡拍了拍他孩子的背,然后将胳膊环绕住对方的肩膀,宣称:“我喜欢你。当一切都结束后,我们将云深不知处来一场浩劫。”

 

“我很期待同辈的弟兄们陷入混乱之中。”蓝思追用一本正经和雅正的回答道,就像他刚刚没有答应让他的宗族陷入混乱一样。

 

魏无羡盯着他。

 

“你真是我的孩子,”魏无羡惊叹。 “这真是奇怪,那些苦闷的蓝氏长老们怎么都没注意到。”

 

他抵制住捏住孩子脸颊的冲动,直到他记得自己完全有权力这样做为止。蓝思追在魏无羡关注下脸红了,但这让魏无羡更加宠爱他。

 

“魏前辈现在应该出发了。”蓝思追轻轻地将母亲的手臂从肩膀上移开,将他的母亲推出门。刚好此时,有几个衣衫褴褛的蓝家子弟迷迷糊糊地爬上台阶。

 

“ 那...那个鬼手!”他们结结巴巴地说: “它...它突破了封印!”

 

魏无羡转身看向挥手的蓝思追。 

 

“你回来时我还会在这里的。”

 

魏无羡回了他一个笑容,灿烂又美丽,并且活着。

 

“我走了!”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