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08—宇智波带土x旗木卡卡西(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如果你的伴侣感情很强烈的话,你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情感

--------------------------------------------------------

下一更十二点,佐井x宇智波佐助。

我就知道,呜呜呜!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

卡卡西年轻时,他有了一个伴侣。他知道,因为他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情绪。不是总能,通过这种微弱的联系,他能感受到极端的情绪。当他们非常生气或非常高兴时,他能感觉到。让他难受的是他总是能感觉到对方的伤心。如果他知道那是谁,那么他会找到那个人的,并把伤害对方的一切都消灭。毕竟哪怕卡卡西年纪小,他很强。

 

在卡卡西的整个童年时期,他都注意到了一种模式。他的伴侣常常和他同时感到愤怒或恐惧。他想知道彼此之间如此同步是不是他们有什么关系,或者只是他们的经历是如此的巧合。奇怪的是,每当他与带土发生争执时,他的伴侣也会感到生气,而每次琳对他表示好感时,对方也会感到烦恼。他从来没有想过,也许因为他们在一起共同经历着相同的事件,他们可能正在经历着相同的情感。

 

卡卡西在失去带土的那一天感到了男孩的痛苦。他从头部的打击中醒来,感觉到脑海中荡漾着涟漪,使他咬紧牙关制止了尖叫。当他的目光落在带土身上时,一切都清晰了。一直以来,他的伴侣都在他的面前,而他从来不知道。而现在,他的伴侣躺在一块为他挡下的巨石下快死了。当洞穴继续倒塌时,卡卡西将琳带到了安全地带,他们两个一起逃了出来,但卡卡西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感到了带土的痛苦。他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死。卡卡西希望自己能代替对方死掉。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种情绪无处不在。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无法集中精力,在陌生的时刻感到奇怪的事情。带土似乎是他的大脑里不断给他痛苦的鬼魂,这是失去灵魂伴侣的一种奇怪的应对方法。他感到自己越来越绝望,直到一个任务结带走了琳。当他凝视着她的眼睛时,他的手臂穿过她的胸口时,他的情绪是如此强烈和多变,以至于他无法处理所有这些。他感到绝望,困惑,无助,愤怒。当琳低声说出他的名字并倒下时,她死了,而卡卡西的思想超过了负荷让他昏了过去。醒来的那刻,敌人全死了,他被鲜血和尸体包围着。

 

好像这终于切断了他的情感回响,在那之后,卡卡西感到了对所有事情的麻木。他从里到外感到空虚。一年后,他失去了水门老师,事情变得更糟了。曾经能够唤起他情感的所有事物和每个人都滑过他的手指,让他独自一人带着一颗死去的心活着。

 

当他什么都感觉不到时,生活并不快乐,但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更容易。当他不在乎时,做他的工作比较容易。当他没有感觉时,杀人会更容易。当他内心不会受伤时,他更容易承受酷刑。当他什么都感觉不到时,他的周围只有安静。当他的计划出错时,他会有点生气。当他的暗部同伴处于危险之中时,他会有些担心。毕竟,这是他的责任,而他已将尽可能多的让周围的人活下来,这样他们当然可以继续为村子而战。

 

与他的下忍小队会面就像从没有闭合过的伤口上撕开绷带一样。卡卡西看着他的三个学生,就像看到他的床边那张照片中的脸一样。在他们身边,使他回想起他以为他永远无法再感受到的情感。他开始再次感受这些。那真痛苦,但也是非常值得的。即使佐助背叛了他们并离开了村庄,在生活中拥有鸣人和小樱就像有一双太阳,当天气变得寒冷和寂寞时,那可以温暖自己。

 

第四次忍者之战爆发时,卡卡西意识到自从他失去了自己的伴侣,他第一次感到了某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他感到爱。他爱他的学生。他爱他的朋友。他会做任何事情-付出一切-使他们活着。 当他成为第三军队负责人作战时,他发誓要竭尽全力保护他为数不多的那几个重要的人。

 

随着冲突的爆发,他加入了鸣人与自称阿飞的人的战役,卡卡西感到了自己年轻时的麻木和他重新发现的新的,更温暖的情绪的奇怪混合。愤怒和绝望的闪光使他困惑,但没有时间分散他的注意力。当这场战斗的最终胜利是世界本身的命运时,他必须如此。

 

然后面具掉了下来,卡卡西无法用完整的单词描述他的感受。当痛苦,伤痛和困惑让他的身体裂开,使他的身体瘫痪时,他可以看到带土的畏缩。带土,应该死了的那个人。试图破坏世界的那个人。带土看着他,他能感觉到怒火在累积,淹没了他多年前以为断裂的联系。

 

他们冲向对方,以过去的方式进行了战斗,使所有的体术和技巧。除了这次,卡卡西发现对方的心脏根本不在其中。他不想打败带土,只是想阻止他疯狂的计划。正是他的犹豫害了他们。

 

卡卡西很聪明。他可以从提供给他的线索中整理东西。他可以说与他不同,带土从未意识到他真正的灵魂伴侣是谁。琳的死让他们痛苦又使他们的心变得空虚。卡卡西在余生中只是微弱地感觉到事情,彼此之间感觉不到那种强烈的感觉。似乎卡卡西不是他的队友,而是他的灵魂伴侣这件事,是带土完全没有去想的。

 

复活的宇智波斑令人恐惧。大筒木辉夜美丽而恐怖。无限月读超越了所有人的理解。卡卡西仍然强迫他疲惫的身体和炸裂的头脑继续战斗。他的胸口感觉就像是过山车一样,起初似乎带土又死了,然后他活了过来帮助他们战斗。然后他和小樱一起跳跃空间。最后,卡卡西和带土自十二岁起首次并肩站在一起,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当黑棒刺入带土的身体时,卡卡西感觉到了。他看着那个本该和他共度一生的人化为灰烬,他的心在崩溃。带土的遗言是对鸣人说的,而不是他,这莫名其妙地给了他最大的伤害。尽管他们最终达成了和解,但看来他对他的另一半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或者这他只是他想到的。当他的伴侣仍然温暖的骨灰突然开始散发出熟悉的查克拉时,他几乎无法做出反应。他发现自己处于一种濒死状态,类似于他死去的那一天遇到父亲的那种状态。在那里,他和带土有了最后的对话。卡卡西感觉到他的灵魂伴侣的查克拉在他整个系统中泛滥,因为他最后一次用了借来的写轮眼。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在短短的一刻之间,他们完全是融为一起的。

 

然而,就像卡卡西生活中所有其他美好的事物一样,它过早地结束了。带土走了,他告诉卡卡西不要着急。他们能够和朋友们说最后的告别。这比他们之前的那次分离要好,他对此表示感谢,但他仍然为他们本来可以拥有的一切哀悼。

 

当他看着带土从视线中消失并感觉到对方的查克拉从他的身体中消失时,卡卡西感到了自己内心被用一种奇怪的方式一分为二。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到空虚和孤独。这次他的伴侣真的走了,世界偷走了本应属于他们的幸福。然而,他也感到光明,开朗,自由。最终,带土原谅了他。最后,他仍然有朋友和宝贵的学生。没有史诗般的激情故事,他的生活就会继续。他将永远不会经历言情小说中读到的那些东西,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是空的。这不是全部,但足够了。当他终于低下头休息时,他知道带土在等他。他们未来将拥有永恒的时间可以一起度过。

评论(5)

热度(3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