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10—旗木卡卡西x海野伊鲁卡(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只有在第一次听到灵魂伴侣的声音后才能看到颜色,颜色从对方的嘴唇出现


--------------------------------------------------------


明天早上九点开更,第一更香燐x鬼灯水月。

今天五更我做到了!哈哈哈哈!好开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


伊鲁卡咯咯地笑着在他躲藏的那棵树的树枝上进一步蠕动着向后。他在上课时放了一颗烟雾弹,因为今天辻井老师太无聊了。他从教室逃出后,十二岁的男孩自然会在村子里进行更多的恶作剧,然后在有人发现是他之前跑掉。被追逐很有趣,这意味着大人不得不注意他,即使只是一小会儿。伊鲁卡喜欢让他们搜寻他,使他们付出很多努力是最好的部分。

 

南方几棵树的沙沙作响声,让他用手压住他的笑声,盖住他的笑脸。没有人在这个藏身之处找到过他,他确定现在也不会。他不知道是什么在这树上打了个洞,但是树枝的生长方式意味着它完全隐蔽,除非你知道它在那里。他的小身体非常合适这个地方,可以蜷缩进去然后就不会有人看到他。而大人们会大吼大叫,愤怒地喃喃自语关于他最近的恶作剧。

 

当一只手突然穿过他面前覆盖的树枝时,他的自鸣得意的想法被打破了。对方将树枝拉开,露出了暗部的面具。他惊讶的看着对方。那是一个绘有条纹的咧嘴笑脸面具,而这个笑脸是个狗。对方就这么看着他。在面具后面,有人哼了一声,然后那只没有拨开树枝的手伸向他的藏身之地,抓住了他脖子上的围巾。

 

伊鲁卡喊叫着像娃娃一样被拖出去并高举在空中。挥舞着他的四肢并没有让抓住他的手松开,所以他安静了下来,双臂交叉,瞪着对方。这个暗部笑了,但什么也没说。不是那种父母过去常常吓自己的孩子的妖怪一样的可怕笑声。它若何,比成年人的声音细一些。伊鲁卡停下了他的动作,好好看了看抓着自己的人。

 

制服紧致且不显眼,显示出某人纤细的四肢和躯干,虽然没有长开但是已经有了肌肉。凌乱的头发散落在各个方向,微风轻拂,使面具的边缘模糊不清。每天经过艰苦训练并且长期锻炼的人的肌肉在护甲下弯曲。伊鲁卡想到的唯一一件事是:这不是成年人的身体。他的抓捕者不可能比他大很多!当然,好奇心一发,他的嘴以每分钟一英里地速度开始了。

 

“你是暗部! 你几岁? 你不能比我大很多! 我是伊鲁卡。 我十二岁了。 你是怎么这么年轻的。你能教我么? 你肯定知道很多很棒的技巧! 我喜欢玩小把戏! 你怎么不说话?你害羞吗,暗部先生? 没关系,我会成为你的朋友!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等等,我知道! 你是狗,你闻到我了吗?”

 

当戴手套的手指压在他的嘴唇上时,他的问题终于停止了。他在对方突然动起来之前没有看到这个男孩的僵硬,这成功地使他惊呆了。他注意到嘴唇上的手指在发抖。

 

慢慢地,年纪大些的男孩将他扶起来,使他们彼此面对面地站在离地面十几英尺的树枝上。伊鲁卡看着他的抓捕者松开抓着他的手,取下面具。当它被取下时,他欣喜若狂。他听说,暗部永远不应消除他们的伪装。不过紧接着,他看到那下面还有另一个由黑色口罩,他生气的呻吟了一声。对方一只黑色的眼睛惊讶地凝视着他,另一只紧紧的闭着,仿佛被穿过的疤痕遮住了。他对年龄的估计是正确的。这个笨拙地清着嗓子的男孩绝对大不了他几岁。

 

然后,他的整个世界都被一声细语颠覆“ 你好,伊鲁卡。 我叫卡卡西。”

 

他看着周围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似乎对面男孩嘴中出现的每个单词都是不同的颜色,四处奔走寻找它们在森林风光中的位置。他记得他的父母去世前,曾向他讲述他们相遇的故事。他们告诉他,他遇见对方的那一刻就会直到那是他的伴侣,因为对方会为伊鲁卡的世界添加颜色。他不知道什么是‘颜色’。 他不知道它们这么漂亮。

 

“哇哦,”他小声说,看着彩色的光束向空中飘来。 他的目光突然回到正仔细注视着他的那只眼睛。 “一个灵魂伴侣。 我有个伴侣!你好呀,卡卡西!”然后,他跳了起来,用胳膊抱着这个惊讶的看着他的男孩。 他感到一只手犹豫地放到他脑后,将其压入对方胸口的暗部护甲。

 

“是的。你好。”卡卡西看上去有点尴尬。 但是,这没关系。 卡卡西是他的灵魂伴侣,伊鲁卡已经知道他会全心全意地爱他。


评论(4)

热度(2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