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我英】不是所有徘徊的人都迷失了方向 第一章 第零年

#主轰家兄弟姐妹一起离家出走亲情向

#轰出&麦相

#对安德瓦不友好


灯矢应该自己跑掉,把他们留下,但他没有。

 (在一个世界里,轰家的四个兄弟姐妹都离家出走了)


------------------------------------------------------

授权翻译

轰家亲情向又来了!这篇故事很暖的,我超爱!cp互动估计出现的不多,主要是兄弟姐妹的故事。正篇文基本上都是每章从四个人的视角展现他们的生活。

我八岁来到加拿大,文笔语法翻译的过程中会有些力不从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AO3上面的作者大大Mangaluva给我授权让我翻译她这个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我英原作者堀越耕平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授权翻译

null

打个广告~

我的另一篇荼毘和轰冷的亲情向一发完,很暖的。

【我英】我们笑着说再见

------------------------------------------------------------


这是轰灯矢,十四岁。如果你想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坦白说,他也想知道。

 

他应该当场就离开,无视冬美和夏雄的恳求。或者回到他自己的病房,再等一天就可以溜出去而不被他们抓到,也许再等一个星期,因为他脱落的皮肉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愈合。他绷带下面的一切疼痛和烧伤都在发痒。他因脱水而头晕,没想到去车站买点饮料。除了背上的衣服,他什么也没带。他没有食物,没有水,没有钱,甚至没有计划什么时候下车。

 

他不应该把他们带在身边。

 

他到底在干嘛?

 

。。。。。。

 

这是轰冬美,十二岁。她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她应该回家,带上夏雄和焦冻。焦冻可能需要回到医院,灯矢肯定需要,但他比她大,她从来没有能够让他做任何事情。她不应该对医院的工作人员撒谎,告诉他们她离开他们的房间时,她的兄弟们正在睡觉。

 

他们都应该回家。

 

焦冻几乎是裹在夏雄的连帽衫里,像个婴儿一样趴在她的腿上睡觉。头巾遮住了他与众不同的双色头发,绷带遮住了一处伤口,而这必将成为一道与众不同的伤疤。他看起来睡得很安稳,但是每次火车停下,车门打开的时候,他都会抽搐起来。在他注意到他是在火车上,而不是在家里,而且那不是父亲从门口进来的时候,她看到他惊恐的棕色逐渐冷静。她像妈妈以前一样轻抚他的背部(妈妈再也不会这样做了,冬美甚至不知道她被带到哪里去了。爸爸不告诉她,说等她长大一点再告诉她) ,每次都让焦冻马上回去睡觉。

 

灯矢紧贴着她的身体,深陷在自己的连帽衫里。夏雄坐在灯矢的大腿上,温暖地打着盹,小男孩遮住了灯矢脸上残留的绷带。当火车上挤满了人时,灯矢的腿会被撞到,这他的整个身体会僵硬,牙缝里发出嘶嘶的疼痛声。

 

她应该把他们都带回家。

 

但她不想。

 

所以她什么也没说。

 

。。。。。。

 

这是轰夏雄,九岁。他想要他的母亲。他想回家。但是他不想回家见他的父亲。

 

爸爸总是忽视夏雄。当他还小的时候,他很嫉妒,因为灯矢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父亲在一起,学着做一个英雄。那时他才五岁,他央求加入英雄训练,父亲不顾福冬美的阻止将他带入训练室,反手狠狠地打了他让他一只眼睛好几天都看不见。妈妈打电话给学校,告诉他们他得了流感,直到瘀伤消失才让他再出去。

 

他现在不介意被忽视。他比五岁时聪明多了。没有个性不是件好事,但他知道这比有一个像灯矢和焦冻这样的像父亲一样的个性要好。因为夏雄没有个性,所以仆人们每天都要从训练室里擦洗的血和呕吐物不是他的。

 

那是灯矢的,那是焦冻的,而现在是他们的血顺着他们脸颊滴落下来,每当灯矢的手从他的卫衣口袋里滑出来的时候都会滴到上面。

 

夏雄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哥哥,那种能保护焦冻的人,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做。不过他对灯矢和冬美绝对有信心。

 

不管他们要去哪里,他都会跟着他们。毕竟他只有九岁。他们年纪大了——灯矢基本上算是大人了。

 

他们大概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这是轰焦冻,六岁。

 

他的脸很痛。医院给他开了很多药,但是疼痛并没有停止,只是让他觉得自己好像飘走了,好像这并没有真的发生在他身上。他很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有时候他以为自己回家了,有时候他在火车上,但是他很确定冬美放在他背上的手是真的。

 

当他们离开医院时,她说他们不会回家。妈妈去了一个她再也不能伤害任何人的地方,现在他们也要去一个爸爸不会去的地方。

 

焦冻不想再见父亲了。父亲伤害了他。父亲伤害了妈妈。他伤害了妈妈,直到她伤害了焦冻。

 

他想去妈妈在的地方告诉她没关系。他知道这不是她的错。这是父亲的错,就像发生在灯矢身上的事都是父亲的错一样。一切都是父亲的错。

 

焦冻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但他相信冬美,所以让她哄他回去睡觉。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