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94—千手扉间x宇智波镜(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你出生时,你的灵魂伴侣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就纹在你的手臂上


-------------------------------------------------------

今天不更了,明天旗木卡卡西x漩涡鸣人。

镜果然还是,这么蠢萌痴汉哈哈哈哈这样真的好吗?

话说今天就更这一篇了,我工作接到单子了,好忙。

感谢 @'39 帮忙修文!

发个广告~

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关于穿越时空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短篇。带土没有跟着斑跑而是回了木叶的小甜饼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卡卡西和带土与晓组织的搞笑ooc甜饼文

【火影忍者】名为晓的保姆俱乐部

宇智波恭弥如何逼疯富岳掌控木叶

【火影忍者】宇智波恭弥

暗部带土和自家搭档养佐助的故事

【火影忍者】这是我的心(你可以让它碎裂)

-------------------------------------------------------


有时候,来自一个相当大的家庭是件好事,比如还在上学的时候,如果手头有点紧,会有几十个表兄弟很乐意提供帮助。其他时候,拥有一个这么大的家庭是非常烦人的,比如其中一个人打算提起关于灵魂伴侣印记的事情来烦他的时候,其他人也想起了这个话题,然后他们会一个接一个地对他唠叨,直到他觉得如果他再收到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一条短信,他可能会把手机扔到墙上为止。

 

镜爱他的家人,他真的爱他的家人,但是宇智波们作为一个整体比一群无聊的老太太还要多管闲事。如果他得再挡下一个关于他是否遇到了他的灵魂伴侣的问题,他很可能会疯掉。鉴于他的大多数朋友已经因为各种原因——通常是他玩火的癖好——认为他疯了,如果他真的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这也不太可能让他们喜欢上他。

 

镜大声地叹了口气关掉手机,一屁股坐在床上,把笔记本电脑拖到肚子上打开。他的手指滑过扁平的触摸板,纯粹依靠肌肉记忆寻找通讯软件。和他最好的朋友谈谈是唯一可以治愈他的坏心情的事情,镜非常希望他在线。

 

看到他朋友的用户名旁边的小绿点,这一天立刻变得美好起来。

 

喷火:嘿,还记得那天我们开玩笑说你去做刺客吗?我可以做你的第一个客户吗?我要请你杀了我全家。

 

SeTo:虽然我愿意为你坐牢,但我刚在另一个城市找了份工作,所以我现在有点忙。谋杀案下次再说?

 

喷火:呃,好吧。新工作在哪儿?

 

镜已经感觉到肩膀上的紧张缓解了,他靠在床上的枕头上滑了下去。或许他不知道关于“SeTo”的任何个人信息,甚至不知道这个人的真实姓名,但他感觉自己与他的联系比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人都要紧密。他们是在被其他人要求玩一些他们都不喜欢的网络游戏时认识的,而镜读到聊天记录时几乎笑得不能自已,因为他的新朋友和他一样挣扎。

 

如今,他们所有的互动都是通过一个即时通讯软件进行的,这个软件是他为了和这个人交谈而专门安装的。他知道的关于SeTo的个人生活的唯一一件事情是,作为一个特技演员,他经常旅行。一个真正的特技演员。好像镜需要更多的原因来认为这个家伙很酷似的。

 

SeTo:实际上,是在我的家乡。我有段时间没回木叶了。给我半个星期,我可能会想杀死我的家人,就像你想杀死你的家人一样。

 

镜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坐直,一种莫名其妙的声音从他的喉咙里溜出来,他的笔记本电脑飞了起来,迫使他在任何可怕的事故发生之前赶紧抓住它。然后他盯着屏幕,完全震惊了。当他打出一个疯狂的回复时,他的手指兴奋得几乎颤抖。

 

喷火:你他|妈是认真的吗?在木叶的哪个地方!?!

 

SeTo:东边...怎么了?

 

喷火:啊啊啊啊!我住在木叶东边!!!

 

SeTo:真的吗?这真是...出乎意料。

 

喷火:如果我说我们约个什么地方面基的话,你不会被吓到吧!我们必须这么做!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他的朋友似乎花了很长时间才回答,而镜在这过程中一直屏住呼吸。当另一条消息终于传来时,他迫不及待地想看,几乎把鼻子凑到了屏幕上。

 

SeTo:我很乐意。

 

喷火:太好了!我的意思是...呃...在这里插入正常的反应。

 

SeTo:我接下来的几周都不会离开木叶。拍摄要等到新年某个时候才会开始,但是我们必须在拍摄前几个月开始训练。

 

喷火:这太酷了。太、酷、了。真不敢相信我就要看到你那张蠢脸了。

 

SeTo:是的,请不要在看到我第一眼之后就瞎掉,我会尽力报答你的。

 

喷火:对了!你知道你现在必须告诉我你的真实姓名,对吗?我应该如此兴奋吗?谁在意这个!反正我很兴奋!

 

SeTo:如果您再不冷静下来,我也有可能会对此感到兴奋。

 

喷火:哈,你这块冰块。; P

 

镜小心翼翼地把他的笔记本电脑放在床上,然后一跃而起,疯狂地挥舞着双拳,用最大的声音喊叫着。他简直不敢相信,几个星期后,SeTo本人就会站在他面前。他真的要第一次亲眼见到他有生以来最好的朋友了。这感觉就像圣诞节和他的生日都提前到来了一样。

 

像平常一样,他们俩一直聊到深夜,而且这也不是镜第一次傻笑着结束谈话,他笑得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了。和往常不同的是,他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小声重复着那点鸡毛蒜皮的信息,这声音填满了黑暗的房间。

 

“扉间。”他低声对空说道,“他的名字叫扉间。”

 

他把手臂举到脸前,用手指描摹着那些他看不见但却熟记在心的字母,那些用优雅而耐心的笔迹书写出的金色文字。他的灵魂之词困扰了他许多年,原因很简单: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很久以前就遇见他们。不管他有多少朋友,镜总是感到奇怪的孤独。然而,不知何故,他知道自己很快就会见到扉间时,他不再感到如此孤独。

 

现在他用手指拂过“我也可以对你说同样的话”这句话,这一次他甚至没有费心去想这些字的意思。他满脑子想着的就是,如果有扉间在的话,等待灵魂伴侣的过程将会变得更加容易,即使只有短暂的几个月。

 

对于像他这样容易激动的人来说,两个星期是一段很长的时间。终于等到他们约定的见面时间的时候,他觉得这种纯粹的期待可能会让他心脏病发作。几天前,他和扉间交换了手机号码,把他们没完没了的对话从电脑上的应用程序切换到了一长串的手机短信上。即使是现在,他还是一遍又一遍地翻着手机,痴迷地读着他朋友的最后一条短信。

 

其实他的朋友昨天已经抵达木叶,但他当然希望先见到家人。显然,他的三个兄弟住在离镜自己的公寓不到二十分钟路程的地方。昨晚他发来的短信里充满了可怜的请求,希望有人能把他从他们过分热情的拥抱中解救出来。

 

现在他们约好在一家咖啡馆里碰头。镜坐在他的座位上,坐立不安,急不可耐。每个进门的人都让他从椅子上猛然坐直,但又因为失望而瘫倒回去。他兴奋过头了,比他们约定的时间早半个多小时就到了,而且他早就喝完了他点的咖啡。现在他唯一的消遣就是打开手机屏幕,盯着扉间说他已经在路上了的短信。

 

一阵叮当的声音使他精神抖擞起来,镜急忙转过头来,看看刚刚走进门的人是谁。突然,他很清醒自己喝完了咖啡,因为他肯定会在第一眼看到刚刚走进门的、有着雕塑般的完美外表的男神时被咖啡呛死。

 

阿多尼斯先生好奇地环顾四周,当他把头转向左边时,镜低下了头,以免被发现自己刚刚盯着他看。他举起手机,拇指飞快地打出了一条短信。

 

[你最好快点来到这里。我向上帝发誓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刚刚走进来。]

 

按下发送键,他又瞥了一眼门口的男神,只见对方轻轻皱起眉头,伸手去拿自己的手机。他抬起头,显然是在读短信,然后他的眉毛立刻向上扬了起来。在他打出一个回复时,他的脸上绽放出笑容。

 

不到一秒钟后,镜的手机响了起来,迫使他把目光移开。他低头看向屏幕,发现扉间回复了他。

 

[那就是我,镜。]

 

镜感觉自己的脸上都要烧起来了。他抬起头,看到门口的那个男人又一次扫视过整个房间。只是这一次,对方的嘴角露出了一丝愉悦又狡黠的笑容。镜还没来得及重新躲起来,那个人就直直地看着他停了下来,保持着眼神交流,慢慢地转了过来。镜感觉自己的脸红得好像要融化了。

 

扉间——因为显然站在门口的完美男神就是扉间,再次证明了这个世界是多么的不公平——正以捕猎者的姿态向他走来。镜把手机扔在桌子上,双手捂住脸,认命地缩进椅子里。果然,他们一见面,他就出糗了。果然是这样!他一直希望自己那笨手笨脚的特质至少能藏住五分钟,但显然他的霉运今天火力全开了。轻微的脚步声在他身边停下时,镜摇了摇头,拒绝露出他的脸。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时,他吓得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那几乎是一种亲密的耳语。

 

“我也可以对你说同样的话。”扉间平静地向他承认。

 

这句话本身就足以使他大吃一惊。不过,在他前臂的皮肤上荡漾开来的温暖感觉,以及在他内心深处无声的振动,让他僵住了。他震惊得垂下双手,睁大眼睛看向扉间。

 

“原来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他质问道。扉间向他眨了眨眼,对着他自己的胳膊眨了眨眼,然后又对他眨了眨眼。

 

“我...哦。”他们俩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地对视了一会儿。突然扉间开始大笑起来,这声音让镜脊背发凉。“我早该料到的。在我认识的所有人中,这句话只能用在你身上。”

 

“哇...哇...我都分不清自己是高兴还是尴尬,但很可能两者都有,所以如果我因为脸红过度而死,请不要救醒我。”镜猛地咬紧牙关,制止自己像平常那样喋喋不休。他脸上的热度似乎丝毫没有减弱,扉间的笑容也没有减弱。扉间清了清嗓子,直接坐到他旁边,他微弱地惊呼了一声。

 

“这不是我期待的,但是我也不能说我在任何方面感到失望。”他漫不经心地向后靠在椅子上,公然又欣赏地上上下下打量着镜,“也许大哥是对的,我早就应该回家了。”

 

“你现在怎么还不逃跑呢?”镜问道。

 

扉间轻声一笑:“请告诉我,我要逃避什么呢?我充满魅力的灵魂伴侣?他有着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红脸,而且还正好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哦,是的,这听起来确实很可怕。”

 

镜在座位上挪动了一下,双手紧贴着脸颊,心里非常害怕自己脸会红得发亮,闪瞎无辜路人的眼睛。扉间伸出手盖在他的手上,轻轻地把它从他的脸上拉开时,他的四肢都在颤抖。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触摸,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更新它的跳动模式,他的整个存在都在改变。突然之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和他坐在一起的那个人更重要了。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扉间低声说,把他们紧紧交握的双手地放在桌子上,“我觉得我现在这样挺开心的。”

 

“哇,”镜又喘了口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

 

一个人在发现自己的灵魂伴侣之前就和这个人成为了朋友的情况可能并不常见,自己能遇上这种情况,他感到非常幸运。虽然他对扉间还不甚了解,但是从这些年来他们进行过的上百次毫无意义的谈话来看,他已经知道他们是天生一对。从他第一眼看到他的那一刻起,一个充满各种可能性的全新世界已经打开了,那种他只在糟糕的浪漫故事中读到过的欲望已经把他填满了。

 

他对他们的将来感到很兴奋,但是,他不得不同意他的灵魂伴侣的观点。他现在已经相当快乐。


评论(1)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