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97—佐井x春野樱(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灵魂伴侣不能对彼此撒谎

-------------------------------------------------------

今天不更了,明天千手扉间x宇智波斑,对,这俩又(N次方)来了。

等等,求助!佐助x小樱是佐樱,井野x小樱是井樱。佐井名字就这俩字,他和小樱的cp叫啥???佐井樱吗?

呃,我完全能想象出来这俩的日常模式。Lofter大佬别屏蔽,拜托了,没有敏感词,对,没有!!!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

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关于穿越时空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短篇。带土没有跟着斑跑而是回了木叶的小甜饼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卡卡西和带土与晓组织的搞笑ooc甜饼文

【火影忍者】名为晓的保姆俱乐部

宇智波恭弥如何逼疯富岳掌控木叶

【火影忍者】宇智波恭弥

暗部带土和自家搭档养佐助的故事

【火影忍者】这是我的心(你可以让它碎裂)

-------------------------------------------------------

“你是个混蛋。”

 

这不是她第一次对他说这样的话了。事实上,这可能是她对他说的第二常见的话,仅次于‘我爱你',很明显,他看不出这两句话背后的含义有什么不同。

 

佐井扭曲着脸,露出一个有点太大的笑容。这是一种真诚的笑容,他有意识地加强了这种笑容,因为他害怕这种笑容看起来不对劲。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他仍然不确定自己在任何特定时间是否戴着正确的面部表情。毕竟根训练进行得很深入。

 

“是的,亲爱的,”他只回答了一句。 这是真的,他当然不能否认。

 

小樱哼了一声,怒气冲冲地转回到她正在布置的陷阱前,试图掩盖自己脸上的笑容。也许其他人会努力更加开放,更加明显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她很清楚地知道这是佐井事实际上欣赏她的地方。她从不觉得有必要为他改变自己,而他喜欢这样。他说他只是想让她做她自己,因为他想学会如实地了解她,即使在不方便的时候。

 

“但你是我的老二,我喜欢你这样。” 切断了一卷铁丝,小樱倾斜她的头,从不同的角度看着陷阱,并判断这是否足够。

 

“而且你喜欢骑我的老二。” 无法说谎,小樱本能地回应了这一点。

 

“是的,我当然知道,它很大。” 她直挺挺地跳起来,第一次摇晃她的丈夫, “该死的佐井! ”

 

在稍远的地方,鸣人哽咽了,厌恶地作呕着。

 

“得了吧,伙计们! 我不想听这些! ”

 

“怪他吧! ” 小樱喊道, “佐井,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再让我说难堪的话了! ”

 

“四百三十七。”

 

“那你他妈的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

 

“我觉得它很有意思。”

 

他脸上骄傲的笑容是他发现一个笑话时喜欢戴上的,这足以让小樱放开手臂把他打回到村子。不管他有多惹她生气,有时候她也会有同样多次想起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他。友谊的碎片和细心的感情需要维系,他每天如此努力地工作,把过去抛在身后,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当然,需要已经认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从他们第一次见面以来,他取得了令人惊异的进步,他的坚强和刚毅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他令人难以忍受的时候,她还是会告诉他,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尤其是他们。

 

“好吧,不管有没有大老二,你还是个混蛋! ”

 

“是的,亲爱的。”

 

“把它留在卧室里吧,伙计们。” 鸣人哀鸣着, “我们能不能把这个做完? 他们随时都会到! ”

 

“这样吗,鸣人。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我是否可以提醒你,你昨天对自己的性生活发表了不必要的评论? ”

 

为了不回答这个问题,鸣人耸了耸肩,站直了身子,双手放在屁股上, “我们确定在死亡森林里这么做安全吗? ”

 

“现在问这个是不是有点晚了? ” 佐井指出, “正如你所说,他们随时会到。”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隐藏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观察他们是如何处理这件事的,”需要同意。 她抓住两个男人的衬衫领子,昂首阔步地走进树林,找到一个好的有利位置,让他们可以看到即将到来的孩子, “如果他们不能通过这个小考试,那么他们都没有准备好参加年终考试。”

 

“愿最优秀的下忍小队获胜! ”鸣人欢呼道。

 

佐井和小樱都挑起眉毛,面带嘲讽的笑容看着对方。

 

“我的小队是最棒的,”他们同时对彼此说。

 

既然他们都相信这是真的,就不能说他们都撒了谎。不管怎样,他们很快就会知道谁是正确的。

评论(3)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