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火影忍者】【授权翻译】096—沙暴勘九郎x油乃志乃(灵魂伴侣梗)

#一发完

#灵魂伴侣梗

 

灵魂伴侣的笔迹和你一模一样


-------------------------------------------------------

下一更十点,佐井x春野樱。

哈哈哈姐弟三个都栽在木叶忍者上了,66666,一本正经的志乃也好可爱,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志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发个广告~

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关于穿越时空

【火影忍者】如何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拯救忍界 

短篇。带土没有跟着斑跑而是回了木叶的小甜饼

【火影】沿着风吹的日光之河巡游

卡卡西和带土的AU小甜饼。

【火影忍者】罪犯做的更好

卡卡西和带土与晓组织的搞笑ooc甜饼文

【火影忍者】名为晓的保姆俱乐部

宇智波恭弥如何逼疯富岳掌控木叶

【火影忍者】宇智波恭弥

暗部带土和自家搭档养佐助的故事

【火影忍者】这是我的心(你可以让它碎裂)

-------------------------------------------------------


正常情况下,勘九郎不会被认为是一个特别狡猾的人,因为无论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会很高兴地大声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接受忍者艺术训练时没有专心。仅仅因为他选择大多数时间不使用这些技能,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忘记了如何偷偷摸摸地观察一个选定的目标。

 

而这正是他现在正在做的: 观察。 他不太确定是什么吸引了他如此多的注意力,但是他几乎不反对利用他在最近的五影会议上的警卫位置来为自己谋利。 也许是他对面神秘的忍者。 他们两人都在公共场合遮住了脸,虽然方式不同,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没有人看到他们不戴自己选择的头巾。

 

也许他只是盯着看,因为自从最后一次勘九郎见到志乃以来,对方已经把这两样东西都扔掉了。现在他能够看到志乃的大部分面部特征,而且对方还把头发卷成一个发髻,这让勘九郎忍不住盯着看。它应该是这么有吸引力的吗?

 

志乃似乎没有注意到有人在监视他——即使有,他似乎也不在乎。 虽然,不可否认,勘九郎不可能知道。 这个木叶忍者戴在眼睛上的墨镜把它们完全遮住了。 他可能斜着眼睛回望,而勘九郎永远不会知道,除非对方说了什么。 但这仍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志乃通常很少说话。 不管怎样,勘九郎继续公开地盯着看,因为在他们的小桌子上没有其他人在看他。

 

每年召开年度会议之后,通常都会有一个非常非正式的晚宴,供木叶和砂忍村代表团叙叙旧。或者更确切地说,鸣人和我爱罗互相瞪着小牛眼却从未鼓起勇气采取行动。

 

如果他不是处于同样的境地,他会说他们可悲。

 

今晚的晚餐比平时安静了一些,因为只有两个互相暗恋却从不说的傻子在讨论会议上讨论的主要话题。勘九郎按照他的要求做了笔记,但是这些笔记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在桌子上传阅过了,而且他还没有拿回来。他迅速瞥了一眼拿着笔迹的姐姐,但是对方现在却忽略了她手里的东西忙着和她丈夫调情。一定有什么东西把他们的两个村子联系在一起,他若有所思地想,或许只是在他自己家族的遗传基因中。毕竟他们三个都发现火之国的忍者特别有吸引力。

 

“手鞠,能把笔记还给我吗? ”他朝她喊道。

 

因为一些她认为不重要的东西而被打断,手鞠很生气,她迅速扫了一眼手中的那页纸,然后轻蔑地递过去。等到他的手指合上报纸的时候,她已经忘记了他的存在,回到她和鹿丸的谈话中去了,好像是关于阴天的战斗策略。对他来说,这听起来非常无聊,但是如果这能让她高兴的话,他是不会多管闲事的。

 

他自己飞快的一瞥告诉他,是的,那些是他的笔记,它们毕竟是他的笔迹。靠近一看,他困惑地皱起眉头。他不记得写了这一页的一半。其中有些还包括一些他肯定自己从未做过的猜测。在靠近书页底部的地方,他停了下来,目瞪口呆。当然,他从来没有注意到他自己的屁股在这些裤子里看起来相当不错。他的整个脸都涨红了,他抬起头来,发现志乃正拿着另一叠文件给他看。

 

“我相信那些是我的,”另一个人告诉他, “为什么? 因为这些是你的。”

 

“等等,这些是你写的? ”

 

“记录鸣人的会议记录确实是我这次旅行的职责之一。”

 

通常这个任务落在鹿丸身上,但是在他最近的一次任务中,他的右手受伤了。勘九郎好不容易才咽下一口口水。

 

“你的笔迹和我的一模一样,”他低声说,尽量不引起别人的注意。

 

“是的,我在仔细阅读你的意见时注意到了这一点。” 志乃清了清嗓子,看到对方的耳朵如此巧妙地变色,勘九郎着了迷,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很愿意和你进一步谈谈你对村际关系的看法。 也许是在一个更私密的场合。”

 

“如果你称之为约会,那么没问题。” 勘九郎裂开嘴笑了,庆幸他脸上的化妆遮住了自己的脸红。 这不是第一次这些标记挽救了他的尊严,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听起来不错。为什么? 因为看起来我们是灵魂伴侣。”

 

只要听到它大声被说出来,勘九郎的脊椎就会颤抖起来,笑得更开心了。在桌子底下,他兴奋地握紧空着的手,慢慢地接过志乃的文件,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自己面前。他们身上的字迹和他放在旁边的文件一模一样。

 

当他把这些纸交给那个男人时,勘九郎忍不住有些局促不安,因为这个意外的转折让他无法安静地坐下来。他有一个性感的灵魂伴侣显然在五影的正式会议上花时间欣赏他的屁股。

 

确实是村际关系。


评论(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