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人很难与背后的魔鬼共舞(爷爷联盟番外)

#灵魂伴侣梗

#CP罗路+马艾(暗示)

#柯拉松存活

#温馨治愈向


艾斯的自我价值问题是在罗西南迪和罗与他和他的兄弟们一起生活了六个月之后被提出来的,也许这一次艾斯会听听别人的话。


----------------------------------------------------------------

授权翻译

爷爷联盟的番外!

柯拉松太好了呜呜呜,他就是天使!艾斯值得,柯拉松和艾斯都值得啊!

感谢 @庄周入梦 帮忙修文!


打个广告~

长篇艾斯没有成为海贼反而成为了杀手的故事

【海贼王】黑桃艾斯

短篇路飞艾斯变小梗

【海贼王】[两个]小恩惠 

短篇罗路马艾,有关艾斯发现路飞交了个可怕的男朋友的故事

【海贼王】与这样的盟友结盟 

--------------------------------------------------------


 罗和罗西南迪来和他们住在一起已经六个月了,艾斯不得不承认这并不坏。罗一开始可能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很警惕,但即使是他也无法避免被路飞的微笑影响。 艾斯可能会更加担心那个男孩是路飞的灵魂伴侣这一点,但是当他看到他们在一起时,他惊讶地发现他很快就不在意了。 路飞,当然,他是像往常一样快乐的自己,而罗似乎在艾斯的弟弟面前比在其他人面前都说的多。 艾斯也不能忘记那些路飞身上的痕迹,即使他们从来没有谈论过,他怀疑路飞比自己和萨博知道的更多。 他很难去恨一个如此明显地欣赏并且关心路飞的人。 即使罗年纪大一些,他也从来不用高高在上的态度对路飞说话。 他有时会恼怒,会大喊大叫,甚至用头撞树,但后来他总是花时间解释,哪怕最后路飞还是什么都不懂。 还有他们的行为方式,路飞有时怎样和罗分享他的肉,或者罗怎样试图包扎路飞的伤口。 罗知道那些伤口并没有那么严重,因为他可以感觉到,但罗仍然花时间去治疗它们,然后他们就会互相触摸着睡在彼此身边。 起初似乎不敢触碰除他父亲以外的任何人的罗,现在在路飞经过时会伸出一只手去触摸路飞的胳膊,或者当他们在一起坐下时,他们两个人是如何放松地互相拥抱。 如果艾斯曾经对灵魂伴侣减轻痛苦的部分持怀疑态度,那么现在他肯定已经信服了。


慢慢地,罗从一个怪异的新人,变成了路飞的灵魂伴侣,变成了他们中的一员。 现在,不确定物终点站的人们嘀咕着那四个男孩开始闹事了。 当他们外出时,他们可以听到一些关于他们为何变得越来越多的议论和他们组建帮派的嘀咕声,但艾斯并不真正在乎。 此外,罗还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恶魔果实。 起初,他甚至不愿意告诉他们这件事,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他屈服了,现在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最大限度地使用它,而且由于经常练习,罗已经越来越擅长使用它了。


今天他们分开了,从昨天镇上有人喊他的时候起,萨博就变得很奇怪,所以当艾斯和罗去镇上的时候,他和路飞留下来和罗西南迪一起训练。 这种安排很适合艾斯,因为他们选择了一家酒吧作为目标,艾斯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问一些问题。 他已经询问高镇的成年人很长时间了,即使他知道肯定能得到的答案是什么,他也不阻止不了自己继续询问。


“如果海贼王有个孩子,你会怎么说? ” 他试着让自己听起来尽可能的随意,毕竟他的工作就是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这样即使罗碰巧听到了,他也不会介意的。 反正他也不会明白,因为艾斯没有告诉他他父亲的事。


“什么? ” 其中一个醉汉慢吞吞地说,当他俯下身子时,他差点把他自己的啤酒打翻在地, “那个臭小子肯定是个魔鬼! 我真希望海贼王从来没有过孩子,因为那个怪物应该死掉! ” 几个声音加入了类似的意见,艾斯觉得这个回答总是能让他哽咽,但他早就学会了忽视它。 相反,他抓住这个机会打翻了灯,把本已昏暗的酒吧投入几乎黑暗的,罗的ROOM是这里唯一的光亮。 只花了几分钟就有人把灯打开了,但是那时他们已经离开了,曾经装着鹅卵石的口袋里装满了硬币。


当罗开口说话的时候,他们已经走过了半个森林。


"你为什么问那样的问题?" 在突然的问题中,艾斯几乎失去了平衡,但他真的应该预料到这一点。


“我要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所以我那么问了,”他回答,他不得不努力不让罗听出自己的声音有什么不对。


“他们是错的,” 罗的声音很平静。他用探索的眼神看了艾斯一眼,似乎想看看对方是否会接受他的声明。


“真的吗? ” 艾斯想继续听下去,但他的声音有点嘶哑,这足以让观察力敏锐的罗注意到。


“是啊,他们是错的,” 他重复道,声音更大了。


“怎么可能每个人都错了呢? 人们总是说同样的话,因为这才是事实,” 艾斯的声音听起来很空洞,但当他这样想的时候,他很难保持他的冷静。 当这个世界中仇恨的巨大压力压向他时,它们淹没了他的兄弟或其他人以前可能说过的任何积极的事情。


“别这样! ” 罗现在听起来很恼火, “你不是你父亲! ”


艾斯不想争辩,所以他转过身去,但罗的话却让他陷入了沉思,他把头向后仰向对方。


“谁告诉你的? ! ”


罗愣了一下,然后闭上了嘴,默默地看着艾斯。


“啊,我为什么要问,当然是路飞,” 艾斯叹息道,他想像往常一样尖叫和愤怒,但同时他又觉得很累。 他不想成为那个怪物,但是他是一个怪物,而且他会一直是一个怪物。


他们几乎快到家了,但艾斯现在真的不想去那里。 罗一直看着他,但谢天谢地他没有说话。 当艾斯和罗回来的时候,路飞可不会安静,而且如果罗告诉他艾斯说的话,他们又会开始争论。 他真的没有精力去做这件事,所以当罗走进空地的时候,艾斯停在了树林里。


“我要去树屋,”他说,在罗有时间回答之前,他已经转身以最快的速度逃跑了。 罗可能比他刚来时速度快了很多,但是他在森林里还是赶不上艾斯。 希望他能理解艾斯需要独处。


艾斯以创纪录的时间到达了树屋,他很快就爬到了树顶。 他在那里坐下,让自己喘口气。 天空几乎完全黑了,他能逐渐看到更多的星星。 他没有看太久。 相反,他把膝盖抵在胸前,把额头抵在膝盖上,试图把世界拒之门外。 不管萨博、路飞或罗说什么,世界上的其他人不可能都是错的。 他是个怪物。 甚至他的灵魂伴侣的痕迹也是坏的。


他知道它应该是什么样子,他观察了萨博的印记很多年了,现在还有路飞和罗能当参考。它应该是怎样的是非常明显的,一般是一个受伤,另一个身上会出现印记和疼痛。 任何它们在痊愈之前都会停留在两人的身上。 每个人都认为艾斯没有灵魂伴侣,或者对方还没有出生,艾斯希望这是事实,因为这样会容易得多。 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看到了那些痕迹,他感觉到烧伤、枪伤或者身上出现的巨大伤口带来的剧烈疼痛,但是这些痕迹总是会立刻消失。它们从来没有持续停留在他身上,他从来没有看到它们慢慢愈合,它们只是消失,就像它们从来没有在那里出现过一样。 这一定意味着他与灵魂伴侣的联系是坏的,他想为此而感恩。 至少他没有让一个陌生人有一个怪物一样的灵魂伴侣。 他想要心存感激,但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在一个所有人因为他父亲而憎恨他,他还拥有一个坏掉了的灵魂伴侣联系的世界。 这不公平。 他恨它,他嫉妒路飞和罗,他更恨自己嫉妒他们拥有的东西,那不是他能得到的东西。


“艾斯? 你在上面吗? ” 一个声音打破了他悲惨的阴霾,艾斯猛地抬起头,头撞在了身后的墙上。


“艾斯? ” 罗西南迪又问了一遍,这让艾斯迅速擦干脸上的泪水。


“罗西桑,你在这里干什么? ” 当那个金发男人出现在树屋的最高一层时,他问道。 事实上,罗西南迪用他那巨大的身躯爬到这上面来,真是蛮让人惊讶的。毕竟他是一个连走路都能摔倒,点烟都能着火的人。


“我是来和你聊天的,” 他那灿烂的笑容看上去比平时更加柔和,哪怕树叶和树枝都缠绕在他的头发上。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艾斯厉声说,然后又把脸藏了起来。


“好吧,如果你愿意,我就不打扰你了,但我想先和你谈谈。”


艾斯仍然没有抬头,但听起来好像罗西南迪在他旁边的地板上坐下了。


“你知道,家庭可以是很多不同的东西。 就像你认为萨博和路飞是你的兄弟,即使你们没有血缘关系一样。”


艾斯抬头看了看,因为他们当然是他的兄弟!


罗西南迪回头微笑着看着他。


“即使你们没有血缘关系他们还是你的兄弟,那么你和谁有血缘关系又有什么关系呢? ”


该死,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吗? 为什么他的兄弟们不善于保守秘密?


“这很重要,因为我是个怪物! ” 他提高嗓门来压抑自己的感情, “每个人都说他是魔鬼,我怎么可能比他更好呢? 我甚至不应该出生。”他的声音变得更加安静,最后听起来只是破碎和悲伤。


罗西南迪叹了口气,把他的长腿伸过地板,用手捋了捋头发。


“我们永远不应该以我们家族的罪恶来评判我们,” 他停顿了片刻,然后继续说道,“如果是你说的那样的话,我就应该跳下最近的悬崖。”


他的话听起来很疲惫,这让艾斯震惊地看着他。 罗西南迪就像成年版的路飞,有点古怪,极其笨拙,但可能是艾斯见过的最善良的人。 他完全不懂这话的意思。


“为什么? ”


“我知道你看到了我的伤疤,你也从路飞身上知道了罗身上发生了什么。”艾斯只是沉默地盯着他,因为他不知道罗西南迪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 “罗的故事是他的,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


“我在一个海贼团里卧底,这个无情的海贼团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我在那里呆了很多年,我做了一些我宁愿忘记的事情,但是和那个海贼团的船长相比,这些都不算什么。 他相信自己是神,相信自己比别人更优秀,每个人都应该尊重他,而那些不尊重他的人,或者那些对他没有用的人,都会被他杀死。 他在十岁的时候就杀死了自己的父亲,从那以后他就更加可怕了。 那个人是我们逃跑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卡普帮助我们躲在这里,躲在最弱的海域里,因为他可能不会来这里找我们。 他可能会认为我已经死了,因为在我们上次见面的时候,他离杀死我只有一步之遥,所以我身上留下了这么多伤疤。但最终他还是会来找我们的。 他想要罗的恶魔果实,他不是那种会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 如果有一个人是彻头彻尾的邪恶,那么那个人不是哥尔 D 罗杰,而是唐吉诃德 多弗朗明哥。” 他停顿了一下,艾斯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是什么,罗西南迪想告诉他什么。


“那个男人是我的亲哥哥。”


艾斯几乎不能处理这些信息,他不能理解像罗西南迪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有这样的兄弟。 这说不通啊。 他的嘴张开又闭上了好几次,说不出话来。


“你会因为我哥哥而恨我吗? 因为他的所作所为就是邪恶的而恨我吗? ” 罗西南迪亲切的问道。


“不! 当然不会! ” 艾斯突然大叫起来,一想到刚刚罗西南迪的话,他就觉得不可思议。


听到艾斯的回答,罗西南迪嘴角泛起一丝温柔的微笑。


“那么,为什么会有人因为这个而恨你呢? 为什么你要以你父亲的行为来评判自己,却不以我兄弟的行为来评判我呢? ” 他停顿了几秒钟,让艾斯仔细考虑他的话, “我们都是我们自己,我们的经历、选择和行动塑造了我们。 而不是我们血管里流淌的血液。 在多菲杀死了我们的父亲之后,战国收留了我,他成了我的家人。 然后我遇到了罗,现在他是我的儿子,即使我们三个没有血缘关系,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就像你和你兄弟一样。 为什么我们的生活应该被他人的行为所支配? 我不是我的兄弟,你也不是你的父亲。 陌生人怎么想并不重要,他们是错误的和被误导的,你为什么要听他们的而不听你家人们的呢? 你的兄弟们爱你,达丹爱你,卡普爱你,我也爱你。 这不才是最重要的吗? ”


艾斯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当罗西南迪搂住他的时候,眼泪突然掉了下来,艾斯几乎全身心地投入了这个拥抱。


“罗西桑! ” 他抽泣着。这个男人紧紧地抱着他让他哭,即使艾斯用眼泪和鼻涕弄脏了他的衬衫。


“没关系的,艾斯,” 他喃喃自语,用手指轻轻梳理着艾斯的头发,“我在这儿,现在没关系了。”


艾斯哭得更厉害了,但是罗西南迪似乎并不在乎。 他只是不停地抱着他,用手抚摸他的背和头发,喃喃地说着安慰的话。 艾斯并没有真正注意到情绪疲惫使他睡着了,但过了一会儿,他在罗西南迪有节奏的穿过森林的步伐声中醒来。


“罗西桑? ”他问道。因为之前睡着了,而且还哭了很久,他的声音变得沙哑而刺耳。


“没事的,艾斯。你可以继续睡觉。我只是在带你回家。”


“好吧” 艾斯疲惫的立刻再次陷入梦乡。 他安全地躺在一个关心他的成年人的怀里。 他可能还没有完全被说服,但是罗西南迪已经提出了很好的观点,值得他去思考。 艾斯的灵魂印记可能仍然很奇怪,可能已经破碎,但是他有一个无条件爱他的家庭,今晚,这些就足够了。


评论(38)

热度(95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