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海贼王】你的痛苦在我的皮肤上,安慰着我的灵魂 (下)

#灵魂伴侣梗

#CP罗路(无性恋)

#温馨向


在一个你和你的灵魂伴侣共享疼痛的世界里,罗对自己的灵魂伴侣感到抱歉。至少在他长大之前他这么想,因为对方为了报复罗小时候让对方经历的一切,卷入了一些非常激烈的战斗。然后有一天,在罗经历了目前为止最严重的伤势之后,报纸上宣布草帽海贼团在司法岛上的胜利。

 

这时间不是真的很可疑吗?


----------------------------------------------------------------

授权翻译

到了结尾的时候虽然很温馨但是我好想哭。罗能笑得那么开心真的太好了。

还有一个番外的!

感谢 @庄周入梦 帮忙修文!


打个广告~

长篇艾斯没有成为海贼反而成为了杀手的故事

【海贼王】黑桃艾斯

短篇路飞艾斯变小梗

【海贼王】[两个]小恩惠 

短篇罗路马艾,有关艾斯发现路飞交了个可怕的男朋友的故事

【海贼王】与这样的盟友结盟 

短篇罗路灵魂伴侣梗,柯拉松存活

【海贼王】爷爷联盟

--------------------------------------------------------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放松和休息过。一切都那么舒服,等等。不,这说不通。他不是中枪了吗?而且中了不止一枪?还失去一只手臂?他做梦了吗?不,如果这是一个梦,那么路飞踢了多弗朗明哥的屁股也是一个梦,他真的希望那部分是真的。路飞,他的灵魂伴侣。他也许应该睁开眼睛。这真的很难,他不想,但他也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他打开了它们。他在一个不熟悉的房子里,里面挤满了人,但至少大多数人是熟悉的。草帽在那儿,路飞就在他旁边。等等,什么?他和路飞睡在一张床上?他似乎还记得失去意识前那个绿头发剑士把他丢到床上的事情,所以罗轻微地移动了他的身体,是的,他确实和草帽路飞同床共枕,而且显然还抱着他。他希望没有其他人注意到。

 

“你在那里舒服吗,特拉男? ” 他们当然会注意到了。 他又环顾了一下房间,却遇到了那个剑客得意的目光,所以他立刻怒目而视。 他在现在这个位置是索隆的错,所以他不应该嘲笑他,即使罗很感激能够与世界上最好的止痛药保持接触。

 

“我觉得他们看起来很舒服,” 妮可罗宾替他回答。

 

“是啊,战斗之后和你的灵魂伴侣一起放松真是太棒了! ” 弗兰奇补充道,就在这时,罗才意识到罗宾实际上是坐在弗兰奇的大腿上,把整个身体靠在他的胸前的。 这个机器人造船师在环抱她的时候显得非常小心,他的声音也比平时要平静。 罗怎么会没注意到呢? 现在看起来一切很明显。他们彼此融洽相处,用一个简单的触摸就能平息忧虑和抚慰伤痛。 罗的一部分想让他从尴尬的处境中站起来,但是弗兰奇是正确的——放松很好,如果他不是在离路飞这么近的地方休息的话,他会受到疼痛的折磨。 所以他放弃了保持自己形象的任何希望,让自己再次休息。有什么事情的话别人都还在,所以他不需要保持警惕。到了现在如果罗还不足够信任他们的话,那将是很奇怪的。

 

。。。。。。

 

“那么,为什么我的弟弟睡在一个陌生而且比他大不少的男人旁边? ” 这个陌生的声音把他从睡梦中唤醒,罗又一次惊叹于与灵魂伴侣的简单接触所带来的不同。 毕竟,他经历了路飞之前所有战斗的疼痛,他自己的伤势可能比那还要严重,但他仍然能够平静地休息。 或者说,至少在革命军参谋长——显然是路飞的哥哥——走进来之前,他一直很舒服。 这绝对不是他想在躺下的时候进行的谈话,所以他把自己推到一个坐着的姿势,小心翼翼地一直把手放在路飞的睡姿上。 这已经看起来是一个不舒服的谈话,如果他在整个过程中都处于痛苦之中,情况只会更糟。

 

“老实说,如果你的弟弟强到能打败多弗朗明哥,他大概可以决定和谁睡在一起,”罗用干巴巴的声音说。 事实上,他和路飞都没有发表任何关于在一张床上睡觉的意见,但这无关紧要。 毕竟,是路飞要求罗在战斗结束后靠近的,而当罗那样做了以后,路飞看起来非常高兴。 让他吃惊的是,索隆对他的回答大笑起来。

 

“他是对的,船长总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罗盯着索隆,这个男人从第一天起就对他产生怀疑,现在他又在路飞的哥哥面前挺他? 也许更多的是他在保护路飞自己做决定的权利,但这种感觉还是不错的。 罗本以为会有警告或者威胁之类的话,但萨博只是笑了笑。

 

“好吧,这就是路飞,没错,他就像是飓风。”

 

“这是我听过的最轻描淡写的形容。”罗咕哝着,这次索隆和萨博都笑了。

 

“你一点机会都没有,是吗? ”萨博笑着问道。

 

“哦,他不想有任何机会。 我清楚地记得他说的话,卷心菜君肯定也记得,” 这次是罗宾在插嘴。罗有点想躺下来,用毯子盖住他的头。

 

“真的? ” 索隆问道,萨博看起来很感兴趣,” 他说了什么? 因为当我和他们分开去和皮卡打架的时候,他还在心不在焉地和路飞争论呢。”

 

“罗宾当家的,拜托你,” 罗央求道。

 

“不,我想听这个! ” 萨博打断了他。 罗宾笑了,但是这时看起来感兴趣的不仅仅是现在的他和索隆,甚至贝拉米也醒了过来,惊恐又好奇地看着他们。

 

“正当我们准备逃离高原的时候,罗反对说: ‘如果他赢了,我就和他见证奇迹,如果他输了,我就和他共赴黄泉。’”一些草帽发出了调笑的声音,但罗在真正躺下并用毯子盖住脸之前能看到索隆脸上有一种赞许的表情。 他再也不想听这些了,如果路飞可以继续睡觉,罗也可以。 最后,他保持清醒直到听完了萨博的故事才睡着。 疼痛的减轻真的让人感到宽慰,多弗朗明哥被打败的记忆也让罗不再做噩梦。

 

。。。。。。

 

离开德雷斯罗萨简直就是一场飓风。在三天没有听到海军的消息之后,他们突然变得无处不在,在这种混乱中,罗还和前海军总帅战国进行了一次非常艰难的谈话。这太奇怪了,这个在海军当了几十年高层的人是他唯一能够与之谈论柯拉桑的人。然后路飞和藤虎大将交战,之后全国人民都在从那个大将手中救出他们。到了现在,罗几乎已经习惯了,所以他跟着一起,并接受了草帽海贼团的疯狂。好像这还不够似的,路飞试图否认整个同盟舰队的存在,而有个恼人的家伙只是不停地为草帽海贼团的每个人做的每一件事哭泣。派对持续了好几个小时,这时罗才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

 

。。。。。。

 

他在船头找到一个空地方,静静地望着大海。天空完全晴朗,星星从一边的海平线闪烁到另一边。他的手臂还是会感到疼痛,大部分时间都比较麻木,但是他能够移动它,而且他的手指仍然有知觉,这本身就是令人惊异的。路飞身上的伤痕消失的速度和往常一样快,罗禁不住有点嫉妒他的恢复能力。不过如果路飞在恢复,那么罗的疼痛也在好转,这是件好事。

 

“特拉男是躲起来了吗? ”

 

罗几乎吓了一跳,他没有注意到有人从他身后走过来。

 

“路飞当家的,我只是需要一些自己的时间. ”

 

“那我该离开吗? ” 这个问题是真诚的,罗感到很感动,因为路飞很少听别人的,而现在他在等待罗的回答。

 

“没关系,”他说,然后挪到一边,这样路飞就可以坐在他旁边。 另一个船长一坐下,罗就几乎不自觉地伸出一只手去碰触他。 这很容易上瘾。 “我只是想说,” 罗停顿了一下,想找些话说, “我真的很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我不可能一个人完成,坦率地说,我可能会被杀死三次。”

 

“特拉男,” 路飞的声音是坚定的,即使他把他的整个身体靠在罗的一边, “你不必说谢谢,我想揍明哥一顿,而且我还想更多的帮你。 你是我的神秘而又特别的人。”

 

路飞怎么可以毫不费力地从听起来完全严肃,然后说一些听起来很愚蠢的话呢。

 

“灵魂伴侣,我们是灵魂伴侣,” 罗说,因为这比承认其他任何事情都容易。

 

“好吧,我知道,这很好。” 看着路飞的身体靠在他身上的样子,还有那些挥之不去的疼痛都得到了缓解,罗忍不住同意了。

 

“我什么都没说,你不生气吗? ” 罗不得不问。 这件事已经困扰了他一段时间,虽然路飞对什么事都那么信任,但罗不想成为一个混蛋。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先完成。 罗宾也没有马上告诉我们所有的事情,之后还试图离开。娜美实际上直截了当地告诉我,她背叛了我们,这不重要。同伴就是同伴,” 他停顿了一下,然后转过身来,正对着罗,“你是同伴,特拉男,你不能再否认了。” 他再一次听起来比罗以前所习惯的要聪明得多,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他又一次逃避了。

 

“如果你不会发特拉法尔加的音,你可以叫我罗。”

 

“我是可以,但是我也喜欢特拉男这个称呼。”

 

罗认为现在改变这一点已经没有希望了,毕竟整个草帽海贼团都已经开始用起了他们船长给他的这个奇怪的绰号。他们静静地坐了一会儿,只是看着大海和星星。这很不错,因为罗不知道路飞能做到保持沉默。

 

“嘿,罗,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现在是男朋友了? ”路飞突然问道,而罗几乎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倒了。

 

“我不知道,”他诚实地回答,“你想让我们成为男朋友吗? ”

 

路飞沉默了一会儿。

 

“如果我们是男朋友,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必须做‘无视这个’爱? 因为我不想那样。” 这个回答是如此天真诚实,以至于罗感到一种意想不到的强烈冲动,想要拥抱眼前这个人。

 

“我们不一定要做‘无视这个’爱。 我自己并不特别在乎这个。”

 

路飞转过身来,看着他。

 

“真的吗? ”他的声音充满了希望,突然间,罗有点担心起路飞以前在想啥。

 

“是啊! 很多人没有性‘无视这个’生活,有些人是因为他们不想做‘无视这个’爱,还有一些人,比如我,是因为他们没有性‘无视这个’欲。” 当路飞一直盯着罗看的时候,罗补充道: “就是感觉不到性的吸引力,也就是无性恋。”

 

“太好了。 我想我也是无性恋。 我只是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这个问题。 我的意思是,汉库克想要嫁给我,但我不认为她想要性。”

 

想起那个曾经想要嫁给他的灵魂伴侣的七武海有点奇怪,特别是现在他们坐在美丽的星空下,气氛似乎还蛮浪漫的。

 

“那好吧,”罗说,然后轻松了一点,更加靠近了路飞一些,“如果我们不做‘无视这个’爱,你想当我男朋友吗? ”

 

“耶! ” 他的灵魂伴侣热情地叫道。

 

罗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关心他了?听到路飞的回答,他感到庆幸,尽管就在几天前他还试图否认他们之间的任何关系。现在对一个没有路飞在他的身边的世界感到难以想象。

 

“我可以吻你吗? ”他问道,连自己都感到惊讶。

 

“好啊,” 路飞平静的答应了。 然后他扭动身体,再次面对罗。 那是一个短暂而甜蜜的吻,但罗觉得没有必要再做什么了。 这就足以让他抱住路飞,感受到他的温暖。

 

“我很高兴是你,”路飞说。罗几乎能感觉到他的心因为这句话被紧紧地攥住了。

 

“我也是,”当他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声音时,他回答,”我很高兴你是我的神秘而又特别的人,路飞当家的。”

 

路飞听了笑了一下,但也紧紧地握住了罗的手,所以罗把这看作是一场胜利。

 

。。。。。。

 

在那之后,他们坐在一起看了很长时间的星星,路飞不能真正保持平静和沉默很长时间,但罗很乐意听他讲话,并在其间讲述他自己的故事。有一次,他发现自己在跟路飞讲述他的童年,但是当他的故事让他痛苦时,他们只是紧紧地偎依在一起。不知怎么的,这样就会让他感觉好多了。之后,他继续谈论他与战国的奇怪对话,当他说完时,路飞微笑着看着他。

 

“原来你有个爷爷! 太好了!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我爷爷的朋友? ” 罗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在德雷斯罗萨之前从未见过战国,现在这个人就是他的爷爷了? 这感觉有些不对,但他不能否认,在他们短暂的相处时间里,柯拉桑确实就像是他的父亲一样。而在后来的日子里,当罗回想起那些记忆时,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所以,也许他可以称战国为爷爷,至少对路飞来说是这样。

 

“呃,他们都是海贼的爷爷,并不意味着他们彼此认识? ”

 

“是啊,当然,但他们都是海军,不是吗? ”

 

“ 战国就是那个戴着海鸥帽子的人,对吧? 能变成金黄色的·巨人? ”

 

“是?” 罗小心翼翼地回答。

 

“那么他可能是爷爷的朋友了,” 路飞微笑着说,但是罗还是有点迷茫。

 

“路飞当家的,你爷爷到底是谁? ”

 

“蒙奇 D 卡普,” 路飞轻微地皱了皱眉头回答,“他的拳头最疼了。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开始对我使用霸气,当然我那时完全不知道霸气是什么,所以只知道尽管我的身体是橡胶做的,但是他打我还是很疼。”

 

路飞的爷爷是海军的英雄——铁拳卡普。不过让罗第一个想到的不是那是个多么厉害的人物,而是,是的,他们的爷爷实际上是朋友。 他告诉路飞,然后他们俩都开始咯咯地笑了起来,这太疯狂了。

 

“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是怎么看我们的,” 过了一会儿,在他笑得有点肚子疼了后,罗气喘吁吁地说。

 

“也许爷爷可以给海鸥老头子上一些关于有海贼孙子的课! ” 路飞补充道,然后他们又因为想象中的画面开始哈哈大笑。

 

罗从来没有想到最终他会像现在一样。快乐、放松和相对安全的在开阔的天空下,在广阔的海洋上,紧靠着他的灵魂伴侣并和对方笑个不停。生活真的会让你大吃一惊,有时候甚至会带来一些好东西。


评论(3)

热度(2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