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我英/麦相】就一点建议(上)

#麦相小甜饼

#高中雄英时期

[你喜欢这首歌吗?如果再让我听一遍,我肯定会抓狂的。] 

 

在手机响起另一条信息之前,阳射对这条信息皱了皱眉头。

 

[还有,我觉得你发错号码了。]

------------------------------------------------------

授权翻译

这篇文超级可爱,我真的通过这篇文想象到麦相的高中时期哈哈哈。

我尽量这几天把下肝出来,不让大家等太久,但是因为还有太多需要搞定,所以我不把话说满。

我八岁来到加拿大,文笔语法翻译的过程中会有些力不从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AO3上面的作者大大KuriKuri给我授权让我翻译她这个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我英原作者堀越耕平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授权翻译

null

打个广告~

我的另一篇荼毘和轰冷的亲情向一发完,很暖的。

【我英】我们笑着说再见

还有一篇主轰家兄弟姐妹一起离家出走亲情向

【我英】不是所有徘徊的人都迷失了方向

以及这篇麦相甜饼日常温馨一发完

【我英/麦相】近一点(一发完)

------------------------------------------------------------

在雄英学校度过漫长的一天后,山田阳射回家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脸朝下趴在床上。

 

他做的第二件事是给饭田天晴发信息。

 

天晴花了足足15分钟才回复,考虑到他平时发短信的速度,这有点奇怪。 不过话又说回来,天晴因为上一部手机在训练中摔坏了刚刚买了一部新手机,所以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弄明白它是怎么工作的。 最后,尽管如此,阳射在手机响起来信的时候急切地将它翻开。

 

他收到的答复与他所期望的不太一样。

 

[你喜欢这首歌吗? 如果再让我听一遍,我肯定会抓狂的。] 

 

在手机响起另一条信息之前,阳射对这条信息皱了皱眉头。

 

[还有,我觉得你发错号码了。]

 

这比天晴给他发的第一条短信有意义多了。在第一个信息给了他几近心脏病发作之后,阳射感到一阵轻松,但是那种轻松很快就被愤怒所取代。

 

[嘿! 这首歌很有质量的! !] 他回答道,手指快速地敲击着手机键盘。

 

在点击发送后,阳射发现自己每隔几秒就会检查一下手机,希望对方回复。一方面他担心他们不会再回——毕竟是他发错号码了——但是谢天谢地,几分钟后他的手机又响了。

 

[这一个小时里我已经听过5次了]

 

[我想它被播放的太多了,]阳射打字的时候咬着下唇承认,[ 但那只是因为它太好听了!]

 

[如果再让我听到,我就那刀自杀。 或者捅其他什么人。]

 

当阳射阅读新的信息时,他不禁扬起了眉毛。看来有人今天过得不顺啊。

 

[哇,这反应真强烈。 你今天出什么事了吗?]

 

[也许我只是个有强烈感情的人]

 

阳射对此哼了一声,一笑置之。他不确定之前他是怎么想象电话那头的那个人的,但是现在他的脑海里已经确定对方是黑色的头发和忧郁的样子。

 

[我的天啊,你是个哥特少年吗?]

 

这次陌生人多花了一点时间才回复,而阳射发现自己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敲打着床面。

 

[我不喜欢朋克摇滚,如果你是这个意思的话,]那个人最后回答。在阳射可以回复之前,他收到了另一个信息。

 

[你是青少年吗?]

 

[是的! ! 我16岁了! !] 他打了几个字,心想,这么多信息对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来说,是不是太多了。 [我也不敢相信你缩写了‘你是’(ur=you’re)却打出了‘这个意思’(insinuating)。]

 

[闭嘴。你也不该告诉陌生人你的年龄。我可能是一个50岁的大叔。]

 

[既然你问了,我很确定你也是个青少年:)]

 

陌生人发短信的方式显然也暗示了这一点,至少从阳射看到的老年人试图弄清楚手机是如何工作的情况来看是这样的。

 

[难道没人教过你陌生人的危险吗?]

 

[嘿,我又不会发照片给你,或者同意见你什么的!] 阳射抗议道,感到有点愤怒。也许透露他的年龄并不是最好的主意,但他也不完全是个白痴。

 

[好吧。我也是16岁,]陌生人回答,阳射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现在是谁不知道陌生人的危险呢?我可能隐瞒了我的年龄!]

 

[没有50岁的人发短信这么快]

 

好吧,阳射认为他说的有道理。不过,在他回答之前,他听到了敲门声,转身发现母亲站在门口。

 

{晚餐准备好了,}她用手语表达道,然后瞥了一眼阳射手中紧紧握着的手机。

 

{等一下! } 阳射把手从手机伤拿开回了个手语,然后专注地盯着手机,打出了另一条快速信息。

 

[我得走了! ! 但是和你聊天很开心! 即使你的音乐品味很差!]

 

{阳射... }他的母亲再次做出手语,她的动作中透露出一丝烦恼。 阳射做了个鬼脸,不等回复就把手机扔在床上,跟着母亲下楼。

 

。。。。。。

 

当饭后,阳射终于回到他的房间,检查他的手机时,他发现了另一条短信。

 

你很奇怪,但我想我有过更糟糕的谈话。

 

阳射咧嘴一笑,犹豫了一秒钟后,他在联系人中将电话号码保存为‘危险的陌生人
 ’(Stranger Danger)。

 

。。。。。。

 

直到第二天在学校,当他和天晴在午餐时间交谈时,阳射才基本忘记了这段简短的对话。

 

“顺便说一句,你昨晚没给我发短信,” 天晴吞了一口三明治后说。

 

“哦,糟糕,是的,我想我把你的号码弄错了,” 阳射回答道,带着羞怯的笑容, “不过,我和一个陌生人进行了一次有趣的谈话。”

 

“你知道这听起来有多可疑吗? ” 天晴哼了一声,眉毛向上挑到发际线。

 

“别你也这样啊,” 阳射呻吟道: “我不小心发短信的那个人也是这么说的。”

 

“实际上,我觉得这有种奇怪的安慰,”天晴说,他的语气若有所思。

 

“是的,我把对方保存在我的联系人中,叫做‘危险的陌生',” 阳射哼了一声,又吃了一口托盘上的苹果。

 

“你随便存了一个陌生人的号码? ” 天晴问道,听起来又很警惕。 阳射在内心做鬼脸,准备听一场训话。

 

“我不知道,那个人有点搞笑,” 阳射说。 当然,这个人的幽默感是尖锐的和讽刺的,但是阳射能欣赏这一点, “不过,我可能不会再和他们说话了。 只是,你知道,这就像一个纪念品,这样我就可以看着对话,大笑或者其他什么。”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天晴回答道,但是他的语气中有明显的怀疑。

 

“嘿,我不是一个十足的白痴! ” 阳射哼了一声, “我不会给对方发照片,也不会同意和对方见面,或做任何事情。”

 

“我想相信你,但你是那种喜欢取悦别人的人,”天晴叹息道,而且阳射认为他说的有道理, “我只是不希望你卷入一些事情中,这些事情可能会反咬你一口——或者更糟。”

 

“我们能谈点别的吗? ” 阳射再次呻吟道。

 

“好吧,相泽计划进展如何? ” 天晴问道,对着阳射挑战性的扬起了眉毛。

 

“为什么我和你是朋友? ” 阳射叹了口气,把脸埋在手里, “告诉你吧,相泽计划进展顺利。 就是很慢。”

 

“所以他还是无视你,” 天晴哼了一声,阳射透过他的手指盯着他。

 

“是的,他有,”意思回答道, “但是,你知道,第三次总是有魔力的,对吧? ”

 

“他从普通科调过来已经快两个月了。 而且他也没有主动跟任何人说过话。 嗯,除了香山前辈,” 天晴指出,阳射皱了下脸, “而且,我敢肯定你已经是第十一次尝试了。”

 

“我正在慢慢地让他习惯我,”阳射说,他的脸颊有点红, “我最终和他谈话时,他会开始回复的。”

 

“阳射,”天晴叹了口气, “放弃吧。 这行不通的。”

 

“这种态度不行,” 阳射顽固地回答。天晴翻了个白眼作为回应。

 

“说真的,也许你太强势了,” 天晴说: “你和你的暗恋对象在一起的时候需要冷静一下。”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刻薄? 而且我并不是在和他调情,我只是想表现得友好一点。”阳射抱怨道: “瞧,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开始不愿意告诉你相泽的情况! ”

 

“我的意思是,我最终会注意到的,”天晴回答,听起来感觉这一切很好笑, “你可真不含蓄。”

 

阳射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

 

“这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暗恋,好吗? ” 阳射叹了口气,吃着他的食物, “难道你不认为他至少有一点孤独吗?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一开始有一些人对他赢得体育祭感到不满,但我相信现在每个人都已经克服了这一点。”

 

“看,你已经试着表现得很友好了,”天晴回答道: “也许他只是真的很内向或什么的。 你可能只是在这一点上惹恼了他。”

 

“好吧,好吧,” 阳射说,承认这一点。

 

尽管如此,这个谈话还是让他一整天都烦恼不已。他们在学期开始的时候改变了座位表,使得阳射现在就坐在相泽的后面,他发现自己在现代文学课上盯着相泽的后脑勺,思考着如何继续下去。

 

也许他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不禁想到也许相泽有点孤独。当然,他有香山学姐,但是她比他们大一年,所以她和相泽不可能在课堂上互动。 1-A 中的大多数学生都避开了相泽,一部分是因为他太冷淡,另一部分是因为他在半年时间里转变成了一个英雄,这标志着他与众不同。

 

问题是,相泽表现得好像他不在乎。

 

就好像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的意见对他来说重要,就好像他是唯一一个能够定义自己的人,而其他人都是无关紧要的。尽管阳射的一部分敬畏相泽和他天生的自信,但阳射的一部分人怀疑,相泽是否真的那么不受影响,或者这只是一种行为。就是那种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假装直到你成功的行为。

 

当然,阳射可以理解‘我来这里是为了成为一个英雄,而不是胡闹’这种心态,但是他们班上的大多数人有一天都会成为一个重要的支持英雄,所以交朋友至少对于社交网络来说是重要的。 真的,结交朋友对相泽很有利。

 

然而,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相泽似乎还是没有回应他。真的,到目前为止,阳射得到的最多的反应就是一个不是那么激烈的瞪视。

 

当阳射晚上回到家,他发短信给天晴—这次用的是正确的号码。 天晴几乎立即回复,他们聊了一会儿,直到天晴不得不去帮助他的新弟弟做点什么。 在发送了告别短信后,阳射想关掉手机开始做作业,但是他停了下来。

 

有那么一会儿,他犹豫不决,但是随后他打开了‘危险的陌生人’的对话。

 

[有个家伙,我想和他做朋友,但是他连时间都不给我,]他打下这些字,在他失去勇气之前快速点击发送。

 

短信一发出去,他就按了一下手机,把它放在一边,拿出英语作业。他设法在问题中迷失自己,但几分钟后,他被电话的嗡嗡声惊醒了。他急切地把它翻开,然而当他发现他收到的回复都是: ?

 

有那么一瞬间,他怀疑是不是前一天晚上,危险的陌生人删除了他们的短信,再也认不出那个号码了,但是过了一会儿,他的手机又响起了第二条短信。

 

[你为什么会想要这样的朋友]

 

阳射咬着嘴唇思考着如何回答。

 

[他看起来很酷?好像他真的很有目标,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而且他没什么朋友,我觉得他有点孤单。]

 

这一次,危险的陌生人花了一点时间来回应。

 

[所以这是件’怜悯‘的事]

 

[不! ]阳射迅速回答,脸上表情有点复杂,[听着,我也有点喜欢他?这真的不是什么怜悯的事。]

 

再一次,危险的陌生人需要他们的时间来回应阳射,这让阳射几乎打算放弃这个对话,回到他的英语家庭作业时,他最终收到另一个信息。

 

[你受欢迎吗]

 

这个问题让阳射措手不及,他皱了很长时间的眉头,然后打到,[我猜?这有什么关系?]

 

[你绝对受欢迎,]危险的陌生人回答,而且阳射几乎可以听到他们的语气中的鼾声。

 

阳射正要发出一个恼怒的回复,但危险的陌生人比他快一步。

 

[想象一下,你被邀请去了一个派对,对方人很好,但是很受欢迎,而且你和对方不太熟悉。一开始没关系,因为他们问候你,和你聊天,但是后来他们又去问候别人,你就是一个人了,和一群已经是朋友的人在一起,你只是在角落里等待这一切结束。这大概是这个人不想和你扯上关系的原因。]

 

阳射并没有真的这样想过,但他认为这是有道理的,特别是考虑到相泽换班得这么晚这一事实。然后再一次,阳射确信如果相泽偶尔真的努力表现得友好一点,人们会很快对他热情起来。毕竟,友谊是一条双行道。

 

[所以在邀请他参加派对之前,我应该从小事做起???]阳射回答道,[ 比如一对一,然后邀请另一个人等等?]

 

[...如果你想这么理解的话,]危险的陌生人稍后回复, [或者你可以放弃,省得给自己惹麻烦。]

 

好吧,阳射从来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

 

。。。。。。

 

唯一的问题是,现在阳射需要一个计划。一方面他想去相泽那里,请他放学后一起出去玩,但另一方面他又担心如果他如此大胆的行动,相泽会知道—— 阳射暗恋他,就是这样。 虽然阳射很想有足够的信心邀请相泽出去,但是他认为他应该在一开始慢慢来。 朋友,然后可能是男朋友,如果相泽看起来有兴趣的话。

 

阳射在课堂上没有注意老师,而是试图想出一个解决方案,但是什么都没有立即出现在他的脑海中。如果他不是班上的第二名,他可以让相泽辅导他一些科目,但是相泽排在第四名。由于相泽糟糕的英语成绩,阳射有点想问相泽他是否需要一些学习技巧,但是他很确定他会给人很傲慢的感觉。

 

当英雄训练开始的时候,他仍然在试图想出一些点子。他们今天正在进行英雄对战敌人的模拟,幸运的是,阳射和相泽搭档了。

 

“嘿! ” 阳射愉快地说,慢跑到相泽身边, “所以,我们是搭档。”

 

“你观察得很仔细,”相泽语气干巴巴的回答道。

 

“我想我们以前从来没有一起合作过,对吧? ” 阳射继续说道,尽量不去理会相泽的讽刺, “我是说,上次比赛的时候,你和... ”

 

“我们不是应该利用这段时间制定战略吗? ” 相泽打断了他的话,他的表情越来越烦躁。

 

“是的,我们也许应该这么做,” 阳射轻轻的,羞怯的笑着说, “所以。 你可以消除别人的个性,我可以大声尖叫。”

 

最后一句话让相泽哼笑了一声,他似乎对自己的不自觉反应有点措手不及。

 

“我们面对的是凯达和榊原,” 阳射接着说道,试图忽略他胸中的骄傲,因为他能够逗相泽笑, “凯达的个性是变异类的,所以我来对付她—”

 

“什么? ” 相泽打断了他,阳射对他眨了眨眼。

 

“我说过我会处理凯达的,因为她的个性是变异类,” 阳射重复着,微微皱着眉头, “你知道的,因为你的个性对她不起作用。”

 

“你怎么知道的? ” 阳射轻轻地竖起了毛,像一只焦躁不安的猫。

 

“我—我想我只是观察力比较敏锐,” 阳射结结巴巴地说,虚弱地笑着。 妈呀,希望相泽在他有机会把他的‘和相泽交朋友'计划付诸行动之前,还没有发现自己对他的巨大迷恋。

 

相泽仔细研究了他很长时间,然后叹了口气说: “好吧。 你觉得对方知道吗? ”

 

“可能不知道,” 阳射回答道,考虑这个问题时略微皱了皱眉头, “我的意思是,你很幸运,在我们这一年里,没有那么多人有突变阶级的个性。 大多数人认为,在体育节期间,你没有用个性就把榊原打败了,因为你太傲慢了。”

 

相泽皱起眉头,脸上露出恼怒的表情。

 

“不是我这么想的! ” 阳射迅速补充道: “这只是,你知道,这是其他一些人的想法。”

 

“凯达有点头脑发热,” 相泽说,而阳射皱起眉头,想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她是不是认为我故意不用我的个性来对付榊原? ”

 

“我不确定,” 阳射回答道,一边想一边咬着下唇, “我的意思是,她经常和榊原在一起,而她... 嗯...对你很有意见。总是会说出来。”

 

“所以如果我和凯达对上,她可能会认为我是故意不用我的个性然后生气,” 选择若有所思地说,而阳射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

 

“然后当她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的时候,我就出击! ” 阳射用拳头在空中宣布。

 

“你觉得你可以在几分钟内避开视线吗? ” 选择问道,但是他的语气是戏弄,而不是刻薄,而且阳射发现一个傻的笑在他自己的嘴唇上蔓延。

 

“我想我能搞定,” 阳射戏剧性地叹了口气,有那么一会儿,他觉得他看到了一个微笑的幽灵掠过相泽的嘴唇。

 

随着训练演习的开始,阳射感到头晕,对于实际上与相泽一起合作的期待有点高。正如他们预测的那样,榊原留在后面守卫武器,而凯达则在前面迎头攻击阳射和相泽。相泽毫不犹豫地跳向凯达,而阳射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敬佩对方。即使他们已经有了一个计划,面对一个你知道你的个性对对方没有影响的对手也需要一些勇气的。

 

“我会搞定她的,”相泽说,虽然他的声音很大,但是有点懒惰, “去找导弹。”

 

谢天谢地,凯达的反应和预期的一样,她的脸因为相泽不经意的被话而红了一点。阳射必须克制他的笑容,因为他飞快地越过凯达在周围的角落等待相泽的信号。

 

光是等待就有点让人神经紧张,但是尽管他很想偷看一下相泽,确保对方一切正常,他也不能冒险让凯达看到他。相反,他闭上眼睛一会儿,稳定了呼吸。毕竟,一个畅通无阻的气道对他的个性很重要。

 

他计算着等待的时间,尽量不去想相泽对阵凯达的进展如何。他可能只是在做一些回避的动作,阳射这么想,尽管他不能从这么远的距离辨认出他们的对话,但是阳射可以听到凯达声音中的沮丧随着每一次侮辱而增加。

 

“山田! ” 相泽终于大叫起来,阳射飞快地回到了那个角落,尖叫着——不是尽可能大声地尖叫,因为他不想破坏大楼的稳定性或者永久性地损伤任何人的听力,但是非常大声。

 

当凯达跪倒在地,看起来完全茫然和迷失方向的时候,阳射短暂地担心他做过头了。幸好他把耳塞给了相泽。

 

“来吧,” 相泽说着,打断了阳射的思绪。 当他意识到相泽已经开始走向二楼时,阳射眨了眨眼睛, “我们已经用掉了一半的时间。”

 

“对! 来了! ” 阳射回答道,争先恐后地想赶上相泽。 榊原不可能错过了阳射的喊叫声,所以她可能在警惕着。 现在他们已经失去了出其不意的元素,他们只能希望人数——可能还有技巧——将足以制服她。

 

他们在顶楼找到了她。她有一种力场个性,维持这种个性的时间越长,这种个性就会加强她的障碍。从她脸上惊讶的表情来看,她一直以为凯达能够拖延他们更长时间。

 

事实上,阳射开始意识到,凯达之所以没有费心去阻止他,可能是因为她认为相泽的个性对榊原的力场构成了更大的威胁。如果阳射真的像他假装的那样继续下去,他可能最终只会对着榊原的力场漫无目的地大喊大叫,直到相泽(或者,如果凯达能够拖住相泽,直到他们的时间用完)。

 

事实上,相泽只是激活了他的个性,眼睛闪烁着红光,榊原的力场闪烁了一会儿,就消失了。随后,相泽特意把耳塞塞回去。

 

阳射咧嘴一笑,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叫。

 

榊原晃动了一下身子,平衡受到了损害,相泽向前冲去,巧妙地把她扑倒在地。阳射漫步过来,高兴地看到他们还有整整两分钟的时间,他们的时间到了,伸出手去触摸导弹。然而,在他的手接触之前,他看到一个闪光的运动从他的眼角。

 

隐约地,在他的脑海里,他意识到,在他们匆忙走向导弹的过程中,他们忘了把凯达绑起来。

 

几乎以慢镜头的方式,阳射看着凯达冲着相泽暴露出来的挥拳,她的手臂上突出的尖刺危险地闪烁着。阳射的第一反应是尖叫,但是这会影响凯达的平衡,基于她的姿势,可能只会让她向前跌倒在相泽身上。

 

因此,阳射毫不犹豫地向前冲。

 

当他移动的时候,相泽用眼角余光瞥见了一眼凯达,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然而,对他来说回避已经太晚了,而且他的个性对变异类个性的无效反应使他成为了易受攻击的目标。

 

当凯达的脊椎刺入阳射的肩膀时,他已经把相泽撞倒在地,他不得不用力咬住嘴唇以防止皮肤破裂的疼痛让他哭喊出来。

 

“山田? 山田! ” 相泽喊道,在阳射下面扭动着。漫不经心地 ,阳射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如果他能够不去想他肩膀上灼热的疼痛的话。

 

“哦,我的上帝——”他听到凯达在他身后的某个地方说,她的声音一反常态地紧张。

 

然而,阳射忽略了他们两个,因为他意识到,他和相泽都没有触及导弹。他挣扎着爬到一个更直立的位置,忽略了相泽的话,“山田,你不应该——”然后用手轻拍导弹。

 

当他把手抽开时,留下了一个血淋淋的手印。看起来... 有点让人不安。

 

“你是哪门子的白痴? ” 相泽发出嘶嘶声,而阳射痛苦地叫了一声,相泽拽住他的夹克,把它从阳射的肩膀上剥下来,检查伤势情况。

 

“嘿,我刚刚救了你! ” 当相泽戳着他的伤口时,阳射咬紧牙关说。

 

“我去找恢复女郎,” 凯达喃喃道,然后逃出了房间,榊原跟在她后面说,“我去找老师! ”

 

“脱,” 相泽拉着阳射的衬衫要求道。

 

“什么? 喂,你不能就这样——” 阳射急促而语无伦次地说,当相泽试图把他的衬衫拉过头顶时,他的脸颊发热。

 

“我需要一些东西来止血,” 相泽说,最后设法把衬衫越过了阳射的头,然后把它团起来,按在阳射受伤的肩膀上。

 

“c|ao,” 阳射喘着气,眼泪在他的眼角刺痛,而相泽把压力放在伤口上, ”c|ao他|妈的c|ao。”

 

“嗯,很高兴知道你不是一个完全的好孩子,” 相泽慢吞吞地说,但是他的语气中有一种柔软的味道。

 

“好孩子? ” 阳射咬紧牙关重复着,眉头紧皱。

 

“你知道的,‘让我们都和睦相处,做朋友吧!’ ” 相泽说,极力模仿起阳射的声音。

 

“我不是那样说话的! ” 阳射发出嘶嘶声,他的脸颊发热, “还有,我也我不喜欢一些人的! ”

 

“真的吗? ” 相泽挑战阳射,挑起眉毛问道,“比如谁? ”

 

“很多人,” 阳射喃喃自语,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在谈话上,而不是肩膀上的阵阵疼痛。

 

“啊哈,” 相泽回答,听起来不太相信。

 

“田口,” 阳射脱口而出,赢得了相泽的惊讶表情, “我不喜欢田口。”

 

“为什么? ” 相泽问道,他的语气里流露出真正的好奇心。

 

“因为他是一个混蛋谁侮辱人背后的背后,”阳射哼了一声,然后相泽—

 

相泽笑了。

 

这不是那些阳射之前听到过的小的,有趣的哼鼻声,而是一个尖锐的,充分的声音。阳射忍不住目瞪口呆了一会儿,想知道失血是不是让他神志不清了。

 

“这真是好孩子的说法,” 相泽最后回答,嘴角挂着笑。

 

“闭嘴,” 阳射嘟囔着,脸颊发热。

 

然而,在相泽回答之前,恢复女郎出现在了门口,她走向了阳射。她轻轻地把相泽推到一边,从阳射肩上取下了那件现在已经浸透了鲜血的沉思。谢天谢地,她很快就把伤口愈合了。

 

当相泽在他走向医务室的时候提供帮助,将阳射完好无损的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阳射忍不住认为今天是一个合理的胜利。

 

。。。。。。

 

当他收到短信时,阳射在家里,正躺在床上听音乐。尽管恢复女郎治愈了他,他的肩膀仍然有点酸痛。他眨了眨眼睛,然后拿起他的手机。

 

[你怎么感谢别人]

 

这确实不是他认为会从危险的陌生人那里收到的短信,他盯着它看了很长时间。

 

[你说声‘谢谢’???]他最终回答道。

 

这一次,危险的陌生人立刻回复了他。

 

[我的意思是,因为一件大事感谢对方]

 

当看到回复时,阳射皱起了眉头。

 

[什么大事?]

 

[比如说你差点被车撞了,但有人把你推开了,代替你受了伤]

 

阳射阅读短信时眼睛都睁大了,他的手指在翻盖手机的键盘上飞舞。

 

[天啊,你差点被车撞了???] 他一边问,一边用牙齿咬着下嘴唇。

 

[不,只是很相似]

 

[就像被车撞了一样? ]阳射问道,他酸痛的肩膀有点抽搐。他按摩了一会儿,想知道在训练中被刺伤是否感觉像被车撞了一样。

 

[这样的,我只需要知道如何感谢这个家伙,]危险的陌生人答复道,对方的暴躁和沮丧通过扭曲的文字表达了出来。

 

[这样啊,说‘谢谢’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阳射指出。

 

这一次,危险的陌生人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回复,而且意思短暂地怀疑对方是否已经太过沮丧而决定去问别人。然而,如果对方向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寻求如何感谢某人的建议,意思不得不考虑他们有多少朋友。

 

[这感觉还不够]

 

阳射轻轻叹了一口气,倒在床上,试图想出一些更好的建议。在今天的情况下,他想让相泽怎么感谢他呢?简单地说,他想象着要求一个吻,他的脸颊泛着亮粉红,然后他把这个想法从脑海里赶了出来。

 

[你对这个家伙了解多少??]阳射最终问道。

 

[我们是同班同学,但我们以前没怎么说过话,]危险的陌生人回答。

 

[如果你在同一个班级,那么也许你可以弄清楚他喜欢什么或者他想要什么,并以这种方式回报他,]阳射建议。

 

在他看来,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建议,即使部分原因是他自私地希望相泽用一个吻来回报他之前的英雄主义。 (这甚至不需要一个真正的亲吻,真的! 只是,你知道,一个感谢之吻。 或者别的什么。)

 

[好吧]

 

有一个短暂的延迟,但危险的陌生人说:谢谢。

 

看起来危险的陌生人是可以被教会的,阳射想,脸上带上了微笑。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