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我英/麦相】钟爱 (一发完)

#麦相小甜饼

#这俩巨甜巨可爱

“你看见我丈夫了吗? ”

 

“消太,那是一个骷髅头,你在和一个骷髅头说话。”

 

或者,消太喝醉了,有点搞笑,但也很甜蜜。

------------------------------------------------------

授权翻译

啊啊啊啊这篇真的是好甜啊。我太爱这一对了。这个太太写的所有麦相文都这么有趣,我再努力争取争取!

我八岁来到加拿大,文笔语法翻译的过程中会有些力不从心。

非常抱歉这里面的文笔和语法,我真的尽力了。

还在招帮忙修这个篇文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AO3上面的作者大大MikeWritesThings给我授权让我翻译她这个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我英原作者堀越耕平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授权翻译

null

打个广告~

我的另一篇荼毘和轰冷的亲情向一发完,很暖的。

【我英】我们笑着说再见

还有一篇主轰家兄弟姐妹一起离家出走亲情向

【我英】不是所有徘徊的人都迷失了方向

以及这篇麦相甜饼日常温馨一发完

【我英/麦相】近一点(一发完)

麦相甜文,高中时期

【我英/麦相】就一点建议   授权翻译

轰灯矢成为英雄了的故事

【我英】呵呵 毁灭吧安德瓦 (一发完)

一个相泽老师收养了死柄木吊和心操,然后开了家咖啡馆的故事。长篇。

【我英】黑猫咖啡馆(连载中)

---------------------------------------------------------

“你看见我丈夫了吗? ” 一个声音绝望地喊着,酒吧里的每个人都关切地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一个孤独的身影蜷缩在角落里。 他面前摆着几个空酒杯,他的头发扎成马尾辫向后梳,这样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他的脸。 他们还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是在和放在桌子上的一个装饰性的骷髅头说话。

 

这个新酒吧的主题是死亡和来生,这就解释了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头骨和其他各种各样的骨头,但是没有人能够完全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和它们说话。

 

“我找不到他。” 那人捡起头骨,严肃地看着它的眼睛,“你——你是他吗? 阳射? 是你吗? ”

 

他对面坐着另一个人,金色的长发盘在脑后。他的眼镜被从他的脸上推开,他的脸现在正埋在他的手里,他的肩膀颤抖着,努力克制歇斯底里的笑声。大家花了大约五秒钟才意识到那个金发男人可能是另一个人的丈夫,而那个找他的男人肯定喝醉了。

 

“ 他,”金发男子说,进一步证实了他们的怀疑, “我在这里。”

 

“阳射! ”消太对着头骨喊道。

 

消太喝醉时说话从不含糊。事实上,它们似乎变得更清晰了,这意味着每当他这样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听到他的声音。这已经不是消太第一次和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说话了,但是每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时,还是很搞笑的。看到一个通常坚忍不拔的人对着一些不能回应的东西大喊大叫,通常会引起同事们的一阵大笑。

 

“ 消太,” 阳射说,在将手伸向桌子另一边的过程中试图压制他的笑声。 酒吧里的其他人仍然盯着他们,但他并不完全介意, “我就坐在这里。”

 

消太仍然专注地盯着头骨,用力地摇晃着, “ 阳射? 你怎么了? ”

 

“不,伙计,往上看! 我就在这儿! ”

 

“阳射! ” 消太的声音提高了, “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 ”

 

阳射把头放在桌子上,歇斯底里地笑着。他颤抖得如此厉害,以至于他们坐的那排桌子都在颤抖。一些顾客也笑了起来,而阳射抬头看了一眼,又试了一次。

 

“消太,宝贝... 就在这里。 就在你对面。 你在跟骷髅头说话。”

 

慢慢地,消太把头骨放到桌子上,眼睛盯着它。他说话的时候声音很低。

 

“你骗不了我的。”

 

阳射再次哼了一声,他的一点儿个性甚至进入了里面,使它在酒吧里大声回荡。

 

“我们回家吧,伙计。”

 

“但我在这里还没完呢。” 消太继续盯着他的头骨,眉毛皱了起来, “我在等人。”

 

“谁? 你丈夫? ”

 

停顿了一会儿,消太又捡起那个头骨,用严肃的眼神看着阳射,“就是他。”

 

阳射一巴掌拍到他自己脸上,窃笑起来, “那是一个头骨。”

 

“这是阳射。 ”

 

“我是阳射。”

 

“不。”消太敲了敲头骨,“麦克在这里。”

 

五分钟后,经过一番谈话、争论和敲打头骨,阳射站在外面,而消太靠在他身上。他的一只胳膊小心翼翼地搂着对方的腰,防止他摔倒。消太很暖和,脸也红红的。他脸颊贴在阳射的脖子上,显然是在找地方打盹。

 

“你还不能睡觉,”阳射轻声低语,轻轻地摇了摇消太, “我们必须先回家。”

 

“但是。” 消太眯着眼睛看着路, “我们...哦。 好吧。 没关系。”

 

阳射重新哼了一声,开始朝他们的公寓方向走去,稳着身边的躯体。因为这次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不可能都喝得醉醺醺的,所以阳射限制自己只喝两杯啤酒,然后看着他喝了一大杯酒。对方也需要它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一开始会出去——这样消太就可以放松了。

 

今年的学生给每个人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尤其给他们的班主任。很多次,消太神经紧张的回到家里,甚至有点偏执,觉得某个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早些时候就是这样的时候,所以阳射建议他们去新开的酒吧喝一杯。

 

结果最后消太变成了这样。

 

“你真好看,”消太咕哝着,嘴唇紧贴着阳射的胳膊,因为他们都因为一个不平衡的步伐而跌跌撞撞, “ 但但是...阳射更好看。”

 

“我是阳射。”

 

“你是吗? ”

 

“我觉得你需要配副眼镜。”

 

“不,你需要眼镜,” 消太说,忽略了阳射现在,正戴着眼睛的这个事实。

 

至少这次比上次好多了,当时消太和一只猫进行了一场完整的对话。一开始是消太询问天气情况,很快就演变成了讨论玻利维亚政治。阳射完全不知道那次谈话是怎么结束的,但至少这很有趣。

 

“小心,注意你的脚步,”当他们走进他们的公寓大楼时,阳射警告另一个人。消太把自己的身体贴近了阳射,当他这样做的时候,他们的腿几乎缠在一起, “嘿,小心点。”

 

在电梯里,阳射想到了一个主意,对着另一个笑起来, “ 消太,你能说‘阳射是地球上最性感、最完美的人'吗? ”

 

消太皱着眉头,但是他还是呢喃道: “阳射是...地球上最性感、最完美的人。”

 

他很高兴消太喝醉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因为对肯定会为此对他怒目而视。

 

当他们站在公寓门外的时候,阳射不得不把消太靠在墙上,在口袋里摸索,寻找他的钥匙。当他找不到钥匙的时候,他感到一阵小小的恐惧,然后他想起消太是唯一一个带着钥匙的人。

 

“我需要把手伸进你的口袋一会儿,” 阳射警告说,然后把手伸进消太裤子后面的口袋去拿钥匙。但一个强有力的拳头击中了他的胸部,使他向后退了几步。

 

“我结婚了。”

 

“我是你的丈夫,你这个笨蛋,”阳射气喘吁吁的咳出了这句话。 他转过身去,又摸索了一会儿,把公寓的门打开了, “好吧,爬到我背上来。 我抱你上床。”

 

消太一动不动。他叹了口气,直起身来,才看到对方已经奇迹般地靠着墙睡着了。

 

微笑着,阳射把他的手放在消太的肩膀上,慢慢地推着对方的肩膀把另一个人放到地板上,直到他能够把手臂放在膝盖下面并抬起他。

 

对方努力地哼了一声,感觉消太搂着他的脖子。他对着这个人眨了眨眼,因为对方的眼睛半睁着。

 

“你累了吗? ” 阳射问。消太点点头。

 

阳射踢开他们身后的门,跌跌撞撞地走进他们的卧室,试图慢慢地把消太放下来,但是他的丈夫拉住他的脖子,让他和对方一起倒在床上。

 

“你很暖和,”消太的声音传来,很小声, “你是阳射吗? ”

 

“是的,” 阳射回答道,声音因为贴在消太的胸口而变得低沉。 他感到有一根手指缠在他的头发上,于是放松了一点。

 

“看起来是这样。”

 

“是的。但是宝贝,我得脱衣服了。”

 

“不要。” 消太稍稍移动了一下身体,阳射呻吟着,翻了个身躺在另一个人的身旁。

 

“好吧,好吧。”

 

突然,消太蜷缩在他身边。阳射笑着挽着丈夫的腰说:

 

“你真傻。”

 

“我也爱你。”

 

“我不是这么说的,但是,”阳射稍微倾斜了一下身子,这样他就可以亲吻消太的额头, “我也爱你。”

 

“Hmm。”

 

“我是认真的。” 坐起来,阳射把他们的毯子拉过他们的身体,然后躺下,依偎在另一个人身边, “来吧,我们睡觉吧。”

 

“好吧。” 消太把他的鼻子贴在阳射的脖子上,他感觉到他的嘴唇也贴在他的皮肤上, “我真的很爱你。”

 

消太这样的时候表现得毫不掩饰的深情,真是太好了。这让他感到温暖和柔软。

 

“是啊。” 阳射闭上了眼睛,依然微笑着, “我也真的很爱你。”

评论(3)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