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

杂食党,冲呀账号独醉,最近这里缺的文(被强行仅自己可见)就去冲呀找,我在慢慢补

【我英/通环】然后,太阳再次升起 第一章

#通环

#小甜饼

#一个有关成长的温馨小故事

一切都源自百万,那个指引他的太阳。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百万在,他就感觉一切都很美好。环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获得这种勇气。

------------------------------------------------------

授权翻译

这篇也很甜,我超喜欢这对竹马的【准确说我喜欢所有竹马,很少有天降在我心里赢过竹马】,因为这才是竹马阿,和麦相一样珍贵!!!

这篇原作者画了好多好棒的配图!!!

感谢 @哈苏 帮忙修文!

感谢AO3上面的作者大大highchargedivolt给我授权让我翻译他这个作品。同样也很感谢我英原作者堀越耕平老师!

原文网址

抱歉,我先删了看看情况

授权翻译

null

打个广告~

我的另一篇荼毘和轰冷的亲情向一发完,很暖的。

【我英】我们笑着说再见

还有一篇主轰家兄弟姐妹一起离家出走亲情向

【我英】不是所有徘徊的人都迷失了方向

以及这篇麦相甜饼日常温馨一发完

【我英/麦相】近一点(一发完)

麦相甜文,高中时期

【我英/麦相】就一点建议   授权翻译

轰灯矢成为英雄了的故事

【我英】呵呵 毁灭吧安德瓦 (一发完)

一个相泽老师收养了死柄木吊和心操,然后开了家咖啡馆的故事。长篇。

【我英】黑猫咖啡馆(连载中)

相泽醉酒小故事,麦相,超级甜

【我英/麦相】钟爱 (一发完)授权翻译

---------------------------------------------------------

从胖胖橡胶的办公室回来,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尽管这又是履行英雄职责、维护社会秩序的愉快的一天,环还是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家里。
  
 他重重叹了口气,向后一仰倒在自己的双人床上,床垫的弹簧在他的重压下吱吱作响。环轻轻闭上眼睛,一边数着自己的呼吸,吸气、呼气……一边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最近正在进行英雄执照考试,所以雄英的学生们一直闹哄哄的。并不是说环不能理解拥有自己执照的兴奋,相反,他非常清楚, 每个初出茅庐的准英雄都无比渴望摆脱约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这一切都以获得英雄执照为起点。环当时差点考试不及格——那天他的大脑简直一团糟——但欣慰的是,他勉强过关了,和他唯一的两个朋友,通行百万和波动螺卷一起通过了这个测试,他俩都比自己更擅长应对英雄相关的测试。百万是一个天生的英雄,所以他当然有着完美的表现和惊人的存在感。 (然而,就理论考试而言,百万是最糟糕的人之一——这种反差让环偷偷笑了一下。) 而螺卷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人,对站到台前证明自己毫不担心,自然顺利地通过了考试。
  
 然而,环却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考试当中,就连“减十分! ”的叫声也会让他双腿打颤,浑身发冷。 那些无情的、令人沮丧的批评使他只能感受到内心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纠缠不休的挫败感。考试结束后,他也只能责备自己搞砸了所有的事情。但是,哪怕只有一点点,环也想试图相信自己也是一个天生的英雄。百万说他有绝佳的适应能力,螺卷说他在关键时刻总能够坚持到底。不过,环并不确定这些言论是在描述一个英雄。
  
 他花费了一段时间才走到现在这一步。但是,在他每一分努力的见证和同伴的鼓励下(参见:三巨头的另外两位成员) ,环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类似英雄的人物——他非常高兴能够这样评价自己。尽管作为学校里最优秀的英雄之一,他一直承受着压力,但环还是忍不住期待和胖胖橡胶一起履行英雄职责,因为对方总能够看到环身上某些值得称赞的东西。今天的表扬并没有让环良心不安;在他们返回办公室的途中,胖胖橡胶告诉他:“环,我能看到你正在稳定的进步!继续努力! ” 这些话稍稍触动了环,足以让他对自己有一点信心。
  
 “真的……吗? 谢……谢谢你,胖胖橡胶。”
  
 “哈哈! 你今天看起来很有主见,明天继续保持! ”
  
 不可避免地,满足对方期望的压力又开始了。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环睁开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凝视着天花板。 如果他真的像胖胖橡胶所说的那样在进步,那么成为一个英雄也没什么不好,或许他能做到一些事情。尽管他害怕失败,害怕与陌生人交谈,害怕被迫陷入自己从未准备好的境地,甚至害怕相信那些信任他的人,但也许...也许他能够做到,从相信自己开始。
  
 突然,他的手机连续响了三次。当震动声将他从思绪中拉回现实时,环惊讶地叫了一声。他小心翼翼地翻开手机,心脏因震惊而微微跳动,好奇这条信息可能是什么,可能来自于谁。
  
 null
  
 null

【又是和夜眼先生一起工作的超棒的一天!我好累啊!!!

胖胖橡胶今天对你有没有很严厉?你也尽力而为啊,环!!!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环对他朋友、爱人一贯的乐观态度抱以一笑,转过身,双手握住电话,在心里酝酿着回答。 但输入泡在百万那边弹了出来,环的手机又震动了一下。
  
 null

【虽然我们昨天才见过,但是感觉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我想你了,环!!!】
  
 一想到百万在思念他,环就感到胸口传来一阵刺痛。他简直太熟悉这种只会因百万而起的疼痛了,尽管他们已经约会了一年多,但环还是无法习惯百万对他的影响。 他一直都是一个过于诚实的人,尽管这对于他这种不相信别人会觉得他还不错的人而言是件好事,但是百万的话有时候真的令人尴尬。
  
 他拼命告诉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然后鼓起勇气开始打字。
  
 null
 【今天还不错

我觉得比平常更好一点

很高兴你今天也过得不错,百万...我不介意明天我们一起待一会儿,我想我中午有时间】

【太棒了!!!那我们明天见!!:D】
  
 环模模糊糊地知道,这意味着明天百万会在随便某个时间穿过他宿舍的墙壁,也意味着他应该早点睡觉以避免明天晚起。
  
 null

【酷】
  
 null

环舒服了一点,蜷缩着靠在枕头上,慢慢地打出下一个回复。

null
 【我爱你百万】
  
 大约三秒钟过去了。
  
 null
 【我爱你环!!!睡个好觉!!】
  
 环觉得他可能会死,但这是个好的死法。
  
 当他把手机放回床头柜的时候,他的心脏仍然砰砰直跳,高兴得就像一个快在胸口爆炸的气球。这一切都源自百万——给了他相信自己的勇气,激励他前进,即使他觉得自己可能永远不会成功。当百万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胸膛总会因为快乐而紧绷。一切都源自百万,那个指引他的太阳,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百万在,他就感觉一切都很美好。
  
 环希望有一天,他自己也能获得这种勇气。
  

评论(4)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